飞行梦吧原贴 http://tieba.baidu.com/f?kz=451614607

================================================

主题:

需要出体的帮助吗?

这个吧虽名飞行梦,但讨论出体较多本人出体几十年,自己的经验也许对大家有帮助。需要什么帮助吗?

 

 

--------------------------------------

 

大师您好,有什么办法更容易地从普通梦进入清明梦?

1、吧主的梦中出体法

2、密宗的梦修成就法。

 

 

我也好想在做清醒梦,谁告诉我最简单的方法a~!

密宗的梦观成就法

 

 

以下riverrain 问:

我练出体前,经常做清醒梦,可谓家常便饭,后来我都懒得打破了,就顺着梦走,可是自从练习出体,清醒梦几乎都没了!而且普通的梦都不容易记住。。。。

我睡前暗示我自己一定要知晓梦,可是怎么暗示也不管用。

我之前都不用这么使劲暗示,自从我知道清醒梦后就经常做,现在不做了,是何我练习出体有关吗?

1出体和清醒梦是互相促进的。可能是你的意识侧重于出体,清醒梦变弱。把两种意识调节成为一种意识试一试。

2、基本功不足,能量不足,也会产生这种有此无彼的情况。

3、清醒梦中出体---行为的二合一,也是一种方法。

 

还有大师,我前几周有练习真气运行法,也叫五步静功吧。。。第一步就是守中丹田,会不会发生这种情况:我周末出体,耗费了能量,把一个星期守中丹田累积的能量都耗费的差不多了?因为我最近觉得感觉没有之前那么强烈了。

如果那样的话,我不是永远练不成第二步了?

1、没有接触过真气运行法,无法回答。

2、下丹田没练好不适合练中丹田。现盖好一楼再盖二楼。

 

啊????

真气第一步集中在“中丹田”摄取能源(摄能),化生能量,到“下丹田”培养真气(固命),积气冲关;至“上丹田”还精补脑,积精全神(修性),通过五步功序,三个阶段,完成 “小周天”与“大周天”的过程。起到练精化气,练气化神,练神还虚,虚无生气,生生不息的作用。”

上面就是说第一步守中丹田,第二步再守下丹田。。。。。

居士这么说我都晕了。。。。

这个是全文http://www.qigongworld.net/viewthread.php?tid=410&extra=page%3D1

1、下丹田的能量强化第12灵体,中丹田的能量强化第3-5灵体。出体基本顺序是按照灵体和其所对应的灵界由低到高。所以修丹田也是由低到高。

2、真气运行法是养生气功吧?不象是为出体设计的。本人没试验过,不能贸然判断或否定。如果你喜欢那么练,是你的自由。对你的出体有什么影响,请试验过后把结果拿来分享。

 

啊哦~~~~~~瀑布汗。。。。。。

那我还是改成守下丹田好了。。。。。

那么还是回到那个问题,比如我平时守下丹田,周末出体,是不是就会用掉一部分,总是这样增加了一些能量就用掉一些能量,这样可以吗?

Yes.

 

啊哦。。。那这样下丹田能量是不是永远也满不了呀?还能通道家所谓的小周天吗?

1、几个月就能满。

2、小周天本来就是通的,不通就死了或者病入膏肓。“通周天”的实际行为是强化周天。

 

我又想到一个问题~今天中午出体前兆是嘴唇在震动,狂震,最后振到都感觉不到震了,然后大脑轰的麻痹。

嘴唇震动。。。有什么原理吗?

是不是嘴唇也有个xx轮?

有气的地方都能震动。能量=动力。

 

大师今早我做两次清醒梦,第一次是我默念我要去物质界,然后发现自己回到床上。 

第二次我只是闭眼,再一睁眼,发现肉眼睁开,回到床上了。

这两种是否导致了我由清醒梦中醒来呢?然后就可以直接出体了

是。

 

还有我第二次出体,我到一个小摊上买瓜子,我的目的是经验一下情节,然后摊主老大爷能看到我,还说瓜子2块,我当时一翻兜,真的有2块钱!

这两块钱是变出来的吗?为了达成这个买卖?

但是老大爷非要找我8块钱。。。汗。。。这有什么意义吗?

老大爷能看到我,说明他也是灵体吗?还是幻境?当时周围的景象很像是物质界呢。

还有我继续往前飞,看到旁边的楼房有两家阳台上着火,不是很大,但我没理会,我是不是做得不对???如果我进去的话,火能烧着我吗?我进去管的话,会不会对我修炼有帮助??

1、“我的目的是经验一下情节”--没有看到你的检验行为呀。几种可能都有,只有检验才能确认。

2、应该进去,否则你如何检验?会对你有帮助的。

 

检验行为是什么?

难道我要问老大爷为什么找我8元?还要问他你是灵体么??汗。。。。。

我出体到不认识的地方,喜欢这样问:这是哪里?市中心在哪里?什么国家?什么星球?天上那个圆圆亮亮的叫什么?你知道地球吗?你知道太阳系吗?你知道银河系吗?等等等等、、、

 

大师我又看了一遍史威登堡的灵界见闻。有一些疑问如下:

“我的灵可以在 20 公尺的低空往下看,看到自己的肉体。此时任何人来看我的肉体,一定会认为是一具尸体。再进一步,我的灵便几乎不再意识到自己的肉体,而完全脱离肉体,自由出入灵界,和众多灵群交往。”

问:他可以看到自己的肉体,不是证明出到物质界了吗?为什么又说“自由出入灵界,和众多灵群交往。”??

“灵界有三个世界,称为上中下三世界,三个世界都很相似,住在三个世界中主要是依灵本身灵性之高下加以区分;位在上灵界的灵,心灵最开敞,灵格最高,中灵界其次,下灵界又比中灵界稍差。那个灵带我到上灵界,看到一个大宫殿和四周围绕的街道。”

问:他之前所说的精灵界对应的七大界中的哪一界?“灵界有三个世界,称为上中下三世界”这个又与七大界怎么对应呢?上面说他到过上灵界。可我记得您说过,他没去过上灵界。是怎么回事呢?

1、七大界的每个界又可以分为七个次界,每个次界又可以分为七个小界,以致无穷。

2、根据他书中的描述,应该是下灵界里面的一个次界或者小界,里面又分了上中下三个小界。因为下灵界才有凶灵,而且会死亡。

 

“凶灵们一有机会就会想破坏善灵居住的灵界,并想消灭这个世界,而善灵为了保卫家园,就会连合起来对抗凶灵。方法是灵界团体的中心点,将太阳灵流聚焦在两眼,向着洞穴及岩石的山脉放出强能,使山脉各处崩塌,巨石滚滚落下,将凶灵压死。”

不是说灵魂不灭吗?可是为什么恶灵会被“压死?”这些凶灵是不是不只生活在一个界?

由于史威登保具有高超神秘力,所以他知道自己的死期是在1772329,并写信给朋友,正如他自己所预言的,当天他「舍弃现世所用的肉体,搬到灵界去,不再回来。

他所说的意思好像是不再轮回了吧。可是如果他没有去过全部的层,不能算得道呀。他没有修炼完,怎么就不想轮回了?虽说可以选择轮回,可是一般没有得道的灵,是不会选择不参加轮回的阿。

还有您说每个层都有大量的居民。这些居民是什么?是亡灵吗?是人死后选择轮回就居住在自己所对应的层吗?

今天问题有点多。。。呵呵

1下灵界在轮回范围内。

2、有一部分物质界的亡灵,但大多数是各层本有的原住民,他们与我们的物质界无关。

 

大师我中午又出体了,不知道您记不记得,我曾经出体,发现宿舍里是不认识的室友,而且发现宿舍变成高层了,您还建议我打听此地是否有建高层的计划。

今中午,我好想又去那里了!!

不过,这次不同的是,她们能看到我。于是我想起您的教诲,赶紧问她们问题。

有两个关键问题1“此地是哪里?”2“现在是什么年代?”

可是她们有的说不知道有的说忘了有的笑而不答!!!不过我有问这里是xxx(镇名)吗?她们答是。

------------我的问题如下:

第一: 我所去的是物质界还是非物质界呢?我出体的时候认为是未来的平行世界的物质界。但是醒来后一琢磨,出到物质界,对方怎么能看到我呢。那么应该是非物质界吧?

第二:我按照您说的,问她们问题,可是为什么都不回答我????难道是说因为她们是灵界的居民,没有年代概念,所以才对我的问题无法回答吗???

第三:如果她们是灵界的居民,那么所住的房子和现实就没什么联系了吧?记得上次您问我此地是否有盖高层的计划。如果对方是非物质界,也就是说在那个世界,此地是高层,但是

我所在的物质界以后也未必建高层吗?

回复 54

1、都有可能。有看到的情况。

2、因为你是陌生人吧。

3、有联系但较小。可能。同一个空间的灵界、平行世界、物质界相互有一定的联系和影响,或多或少。

 

大师还有个问题,是另一个人的问题:他在左臂上有个降龙罗汉的纹身,是个老师傅给文的。他练习出体,总也不成功,不知道和这个纹身有没有关系。他说有出体感觉的时候,感到左臂比较沉重。

没有。

 

我最近做梦,总是梦不到自己,都是梦见陌生人,就跟看电视似的,难道是因为我自己能量不足,潜意识为了让我好好休息,所以就创造些幻象让我观看,以达到做梦的效果吗?呵呵

平时,眼睛主要是用来看别人的还是看自己的?

 

大师,您54楼说有看到的情况。那我就不明白了,如果是物质界的话,打个比方,难道就好比我们宿舍突然从窗户那飞来一人,朝我们问这问那。我们还都不惊讶,也不会问她怎么进来的,从哪来的之类的。觉得这样不符合逻辑呀。。。。晕啊晕。。。

还有我觉得出到一个地方,定位特别困难,好不容易知道问人了,别人还不回答。大师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啊?还有,灵界的居民会知道他们处于哪界哪层吗?我如果直接问这里是哪界哪层,他们能听懂吗?

1、可能是你的准物质体看到对方的准物质体,所以不惊讶。或者你的准物质体进入“平行我”的肉体。

2、用心灵感应去问,或者再找别人问,或者问周围的物体。不一定知道。不知道的很多。

 

呜呜。。。。准物质体看到的吗??那也会坐在一起说话,还给我递茶水啊?那当时她们的物质体在哪里?又在干嘛呢?

进入“平行我”,就是进入平行世界的我的肉体?那我怎么还能控制那个肉体呢?

我是不是理解力比较差哦,怎么也弄不明白。。

1、下次你问问他们。要多做实验和调查研究,否则很难判断。

2、两个意识会合在一起,不分你我。

 

我觉得我现在面临的问题就是出体后不知道该做些什么有意义的事。。。先是浏览,后来停下来与人交谈,只是这样吗?我总想给去的地方定位,可是很难哦。。。后来您告诉我可以问人,可是后来又说不知道的很多。。。汗。。。。我每次出体时间都很短,所以想好好利用,做点有突破的发现。。。唉 居士能指点指点么??

暂停出体一两天,假设你现在要做科学实验。为了实验的严密的逻辑性,想象你应该做什么样的实验、调查和研究方法等。

 

居士,我用的破幻方法是大喊“幻境消失”或者对着某人喊“消失!”一开始感觉还挺管用的,可是现在越来越不管用了。他们一点也没有消失。是我的指令有问题吗?

或者他们是真的灵界居民,可是您不是说过灵界没有地名吗,我问他们这是哪里,他们都会告诉我是xx地。我一直很迷惑,不知道是不是幻境啊?

都可能。要凭经验判断。

 

还有,冥界是在哪一层?筑基成功之后是不是就可以去冥界了?

你的“冥界”定义是什么?

 

冥界还有很多定义吗?我说的冥界就是我在那里可以看到我去世的亲人。。。

去世的亲人会回到灵魂的故乡,在第五大界。

 

 

以下守劍奴 问:

1.我想问激烈运动会把练气功时所练出来的能量都消耗掉吗? 

2.如果是的话, 经常激烈运动会使打通小周天的时间延长?

3.打通小周天后, 梦中出体的经验会较真实吗?

4.能量不足,硬要出体会伤身吗?

1、不会,只要不过于疲惫。

2、缩短。

3、是的。

4、能量不足,想出也出不了。身体会自动保护。

 

我每次打篮球也打至浑身出汗, 一星期大概打三次, 每次持续三小时以上, 那会对修炼造成负面的影响吗?

正面。

 

1.我半夜起床去厕所的时候, 偶尔突然会听到一些男女低声对话的声音, 夹杂著一点低鸣声, 就像是电视机所发出的声音, 但我没有开电视机啊, 到底是怎麼会回事?是我耳朵有问题还是我家里有灵体?

2.每次我打完球后, 当晚也会出不了体, 是怎麼会回事?

1、或者有灵体,或者是隔壁的平行世界。

2、能量消耗。晚上打坐,时间长一点,有助出体。

 

居士, 你说那是有灵体,或者是隔壁的平行世界。 那人人都有能力听到这种声音吗?是我体质异常人还是怎了?

1、人人都有的能力。半睡半醒时,尤其是夜里,容易听到或看到。

2、体质异常人者,白天完全清醒时也能。

 

 

问居士

1平行世界的人有出体到我们的世界的吗?我们出体到平行世界,他们能看到我们,为什么我们不能看见他们?

2做梦就是出体,为什么做艳梦,肉体会射精?为什么做梦时眼睛动,肉眼也会同样的动?

1、有。有时是准物质体见到准物质体,非肉体。有时是进入“平行我”的肉体。

2、准物质体经常“半出体”时做梦---依然紧连着肉体,此时容易对肉体产生连带反映。

 

 

居士认为唐望故事的真实性高吗?

也跟着唐望学了十几年了,怎么生活作风如此不检点,最后还死于癌症?

http://tieba.baidu.com/f?kz=192949203

1Yes.

2、我对卡一无所知,从未注意过她。

 

 

楼主以前讲过

你用气功治疗癌症,那家伙太凶让你喷了血。

我想问气功如何治疗癌症?癌有自己的意识?

还有,人有8个灵,每个灵都有自己的意识,那小我自身的意识呢?

最后,习练张三丰丹决是否可以治好近视。。

1、那是八十年代中期,那时候只会用气,不会用神。当时我治疗晚期癌症病人的五年间,都是用气。方法很多,如打、化、脱、变、冲、换、杀、烧、冻、祛等等,根据透视所见病灶层次之不同频繁变换。后来在出神中看见癌有自己的意识和灵体,便放弃了用气,改为用神。方法至简,就是出神进入病人体内,找到癌的灵体,将其“劝说”出去。灵去癌死

2、小我意识就是肉体平时的表层意识、清醒意识,也叫识神。从上灵界或中灵界向下看,肉体也是“灵体”,是下灵界中最下的一个灵体。

3、本人没试过。问问别人吧。

 

 

从事性工作的人一天到晚都在流失能量,为什么还和正常人一样精神?

她们白天都在睡大觉,可能比一般人睡得还多。

 

 

中国古代炼丹家难道除了火药没有其他的成就?

有少数炼丹家修炼成功的

 

 

你得道了吗?修真哪些是无为法?哪些是有为法?(炼精化气那些)无极元神是不是有很多个?

1Yes

2、无为法自然、简单。有为法反之。

3、你的“无极、元神”是什么定义?

 

炼到无为法时是不是让身体自动?

不是。

 

 

请教下居士,我要是顿悟了佛的境界,就是无世间事物的执着,舞分辨之心,无我,无相,无执着,死后会有什么景象呢,会到佛的净土,还是类似的情景中,海域奥入轮回

会回到灵魂的故乡,不一定要入轮回。

 

在世间觉悟了,死后还会被业力牵引着走吗

不会。

 

 

怎么我用手指按住耳朵 然后把注意力集中在类似耳鸣的声音里 然后声音越来越大 之后我眼前一片黑色 然后感觉有东西在拉我进去 然后我全身出冷汗 之后就醒了 这算不算是出体? 出不了体的原因是什么

回复:99

忘不了肉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