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人得道吧原贴 http://tieba.baidu.com/f?kz=436979013
================================================
主题:
需要得道的修行指点吗?请进!
得道修行答疑的规则:
1、只答疑,不教学;
2、不回答与修道目的无关的问题,如特异功能、巫术、医疗气功、预言或者无聊好奇的问题等。
3、只回答实际修行问题,不回答理论空谈问题。
4、不遵守以上三原则,本人将随时中止此答疑。
请提问!
--------------------------------------
我想请问 修炼到过了 幻听幻视的阶段 下面怎么修啊
修什么啊
你是用什么方法修的?你的目的是什么?
现在能幻听到和幻看到什么?举例说明一下。
我用得是气功得方法 我得目的我也不知道是什么 这些东西也是我胡乱修出来得 我看道很多的人 乱七八糟 乱哄哄的 说得是什么我也分不清 但是我却感道这些东西 很真实 细细得一想觉得挺恐怖得
我以为来俗人得道吧的目的是修道呢。
修行的方法很多呀,取决于目的。你不知道目的,怎么建议你下一步修什么呢?你还是再想想吧。
居士我想问.修佛 修道 还是修灵的目的.呵呵看了你很多帮助别人修行的帖子我觉得你们有些道理.但我一向认为.领悟能力好.熟练技巧是在这个世界的生存之道.
那您修佛修道修灵的目的在于什么.
我的目的是探索生命本源,找到本源才知道那叫做得道。之前并不知道,是有点意外的收获。
仁君居士 你好
我是偷偷修道的,我每天都按照道书上的时间来练功,23点-1点,至今已经1年了。起初1个月前,我打坐没特别感觉,1个月后,我感到身体隐隐发热,现在,我一打坐一会,全身就会热死,我想清楚怎么散热。。
心静自然凉。我也有过这个过程,时间延续不长就自然过去了。正常的良好反映。
1、居士,我感觉我的能量经常被外界的某些东西夺走,这是为什么呢?
2、我的身体非常差,很容易体虚,这会影响到我修炼吗?
3、神秘学大师给我算过命,说我的什么阵全是逆位的,命特别烂,学神秘学越学会越神经,如果这样的话我还能修炼吗?
4、我的命这么烂,我可以改吗?改的方法是什么?
5、睡觉打呼噜好象非常影响出体,是吗?
6、我通过内炼外气和增强脉轮能量,为什么这些能量我都不能使用?即使我有能量也感觉非常虚弱?
7、是不是命多烂的人都可以修炼最后得道?
8、为什么有的神秘学家说各派的经文上都有诅咒,凡不是经过皈依或者有缘的人的人看经文的话,会引来一大堆阴魂攻击,这是真的吗?
9、我有一块水晶和其他水晶不一样,阴气特别重,即使净化也没有用,我可以用它修炼吗?它里面是不是有什么东西啊?
10、好象有不二法门这一说,是不是习了一派的功法,最好不要再习其他派的功法了?会不会导致方法混乱?
回复:21楼
1、自己没有平衡好。
2、影响不大。
3、能。
4、意志力。
5、影响不大。
6、我看你能用。越用越强。
7、是。
8、不是。这种情况极其罕见。
9、用心修炼。
10、不是这个意思。是否方法混乱,在于你是否心乱。
如何创作自己的功法?
回复:26楼
1、经验。
2、把别人的很多方法拿来自己实验,如大成捷要列举了很多前人的不同方法和不同经验。从实验的结果慢慢会知道哪种方法最适合自己,成为自己功法的基础。然后根据自己的经验调整、创新出最适合自己的办法。
3、随着修炼的进化,方法也要随之进化。故无需长期固定在一种方法上。
我还是希望居士给出具体的方法,因为古文太不好解了,而且明明是不同的意义非要用一个词,这会让很多新人迷惑于此的。居士总是说只答疑不教学,但是我还是希望居士给出具体的方法,不然古文实在不适合现代人炼,因为有许多人看不懂古文,更不知道象言隐语如何释义。
再问几个我个人的问题:
1、我不太会运气,所以一直苦于无法行周天火符炼大药,我小药已经产了好几次了,全浪费了,非常可惜,居士有什么运气的方法要领吗?
2、我感觉屋子里有不干净的东西,好象是不好的灵体,我曾经出体看到过,我一住进那个屋子就开始生病,我试着放了一盆花在屋子的窗台上,没两天从根到叶全部枯死,是不是屋子里真有坏东西?
3、我平时上学学习很费神,所以晚上修炼的时候精神状态就不太好,有什么好的处理方法吗?
自己学好古文,别指望我给你当翻译。
1、我已经推荐了相当简单易懂的张三丰36诀。一目了然。
2、你已经能出体了,可以自己看了。
3、给你三个词:心态+闭目养神+空。
居士,修道入门怎么做呢?
回复:37楼
请参考我博客中“修道教材”。
张三丰36诀 怎么修炼?
回复:39楼
请参考张三丰36诀。
我行中脉七轮 为什么心轮处总有气胀的感觉 有些不舒服 如何处置
回复:44楼
闭目“养神”,不要观想或意守任何脉轮,每次半小时以上。过一段时间会通顺,有时一天就会通顺。
谢谢 行中脉七轮正确的方法是什么请开示,另外中脉七轮打开后会
能自己设定自己的想要的人生际遇么 谢谢
回复:49楼
1、没有绝对正确的方法,只有适合你的方法。网上有很多方法,试试哪个适合你。本人百度空间中也有一点。
2、到一定程度就能。
居士您好。
非常感谢您无私的经验。 有几个问题希望您能指点下,谢谢。
此前我按李少波先生的真气运行法练习半年左右,有过以下感觉:
a、下丹田如火炉般随呼吸火焰时大时小
b、身体随呼吸变大变小的感觉
c、身体似乎漂浮起来
d、舌顶上颌,似乎被上颌吸住,自动往咽喉跑
e、口唇四周发麻,似乎有电流一样
f、真气突破命门,感觉如气球放气一样
e、印堂处有非常清凉的液体流到口腔
f、头脑里咯噔一下,似乎打破了某种屏障一样
不知道我这种情况属于何种状态,请居士指点,万分感谢
回复:68楼
你已经回答了。
居士您好
恍惚=半睡半醒=肉体睡着+意识清醒
可以这么理解吗?
回复:69楼
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