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罗吧原贴 http://tieba.baidu.com/f?kz=393316367 虽然贴子还在,但全部问答被删
内容根据备份和左耳整理答疑综合整理而成
======================================================================
仁君居士
2008-5-31 01:05
有需要修炼指点的吗?
本人修炼几十年了,可以给朋友们助一臂之力吧。有需要修炼指点的吗?
--------------------------------------------------------------------------------
123.112.11.* 2008-5-31 02:22
LZ哪个门派
1、哪个门派:不拘门派。古今中外主要门派、科学派、无门派都欢迎。外星人门派也欢迎。
125.34.157.* 2008-5-31 08:50
厉害
楼主介绍一下自己的经验好吗?
高人太少呀.
2、自己的经验:路很长呀。
))) qigong
))) 道
))) 佛
))) 现代科学
))) jidu教
))) yisilan教
))) 新时代
))) 等等。
简言之,融合之后最美好。
吃惊的是,近百年,西方修炼者在方法上有很大突破。试过他们的方法,也可以达到中国和印度几千年来的最高成就。东方的修炼者人数远远多于西方,困惑者也很多。本人希望自己的经验能对朋友们有所帮助。
凡然 2008-5-31 11:14
前段时间我正想发帖说当今不懂得帮忙提升大家的高手不算真正的高手。想不到…………!
楼主能否说一下西方修炼者有很大突破的方法是什么?并且发表一下你对世界各中修炼方法的介绍及见解?
还有楼主现在修炼到何种程度了呢?
220.99.171.* 2008-5-31
14:15
有突破的主要修炼方法:
1、星光体投射法(astral projection),类似于中国的出阴神阳神的练法,但着重于后半部,对前半部的筑基不太着重。
2、第二是清醒梦法(lucid dreaming),类似于密宗的梦修法,特点和着重点也不同。
3、第三是光环法(aura),类似于印度的古法之一,但在中国没见过。
4、第四是药物法。类似于中国已经失传的丹药法,但制造简单得多,也有纯天然的草药。对懒人是个捷径,但容易出副作用。
这些方法在古代西方经典中没有传授。近代西方才慢慢出现。
本人花了近三十年全修了一遍,所以才有心帮助后来者。
凡然 2008-5-31 16:24
请问1:有没有更好的方法进入出体前的振动状态,是什么?
2:你觉得有哪些方法能更好的提高自己的精神力?
3:具体得说说怎样出阳神?
4:能不能介绍一下所谓的光环法(aura)?
5:能不能说说怎样用药物法?
6:根据你说的轮回中的“设计者”与“执行者”,请问如何将“执行者”向“设计者”连接??
7:为什么你也收藏我收藏的帖子?o(∩_∩)o...
452 仁君居士 2008-6-20 23:46
1、有。但没有通用的,因为最适合自己的方法是最好的方法。每种都试一试才会知道。如果不容易进入振动状态,就放弃它,不振动直接出体。如门罗的吊绳法和滚动法。但,比方法还重要的,最重要的东西是意念的强度!
2、自然冥想法,再加一种适量的运动。我个人喜欢散打和柔术。精神力里面最实用的是注意集中力。
3、这方面的经典著作已经很多了,最简洁的是张三丰的内胆三十六诀。
4、第一步:黑色背景迷眼看自己手指外围的光环。其他步骤以后再说。
5、网上不能说。
6、最简单的连接办法是出神。
7、我收藏范围很广呀,喜欢看看别人在怎么修炼。
riverrain 2008-5-31 18:07
什么叫阳神和阴身啊??吧里说的出体指的是出哪个呀?
仁君居士
2008-5-31 23:01
两种出体都有。两者的定义各流派不统一,造成世间困惑。常见的定义是:a)阴神可见人,阳神人可见。b)阴神功夫低,阳神功夫高。
但在实际修炼中,哪个先出体,取决于不同的练法。最终目的都是元神,所以前期先出哪一个均可,因为两者实践中是可以互相转换的。
地球本土居民A 2008-5-31 22:06
我明白宇宙无限多次元,穿越唯有爱
但是我很现实,就是如何出功能
楼主出了什么功能?
仁君居士
2008-5-31 23:01
在修炼的前三个阶段,会陆续出功能,如百病皆除、不吃不饿、不睡不困、透视人体、心灵感应、看见灵魂、看见最接近这个次元的另一个次元的日常世界等等。修到最后阶段则不得不放弃各种特异功能,否则阻碍最终得道。
凡然 2008-5-31 23:04
这么多不能说啊~
你QQ多少呢?
仁君居士
2008-5-31 23:07
909143288
凡然 2008-5-31 23:08
你30岁??
仁君居士 2008-5-31 23:26
修炼快三十年了。
正版暗夜 2008-5-31 23:35
你每天都能出体吗?能告诉我现在四川地震的亡灵现在怎么样呢?你一定有去看过甚至帮忙超度吧!
仁君居士
2008-6-1 00:42
每天。亡灵大都很好,有少部分还没意识到自己离开人世了,需要他们的家人超度。
shaka_moon 2008-6-1 13:44
还有种说法是阴阳神胡为因果
我想问下楼主“有什么简单的办法获得能量的?”
仁君居士
2008-6-1 18:21
最简单的办法是强深呼吸配以强烈的“能量意识”。
其次是坐禅冥想,加以适度运动。运动也要配以“能量意识”。
因人而异,多试几种最好。
大囧猫_ 2008-6-2 15:55
请问:
其实我很早就能出体了,那时候还不知道什么叫出体,也有过振动,还看见过光,除了有过一两次控制不了的出体去得远,有次眨眼功夫就飘在家乡上空,踩在红色楼房的尖屋顶,看着寂静的小镇和星空,感觉很真实,我想去宇宙的中心,但向上飞了一段,头上像有无形的网罩住一样,冲不上去,很快不自觉就回体了,其余时候最多漂浮在天花板一下,没有出过房间。压床的时候,人难受,大脑有很痛苦的收缩感,我太胆小,没有突破过自己,可很想去一趟天空之城。就算精神在不紧张的状态下,因为我感觉自己心跳太快,也很难醒来,醒来后心跳也快,我本身心血管有点问题,这样情况可以出体吗?
仁君居士
2008-6-2 18:33
可以,放心出吧,出体对健康大有好处。
在低云层和高云层,有两个不同的物质层的界面。向上冲的时候,好像从水面下向水面上冲,但这个面有点像网,不好冲。用手指头捅一捅,像粘稠的石油沥青皮,跟着手指晃动,不易冲破。遇到这种情况,只能暂时认输,第二天强化自己的能量后再冲。
这两个物质层的界面上下,有不同的大气能量运行方式,其实可用来做气象研究。界面上下的生物也不同种类,只不过肉眼看不见,有古代灭绝的一部分生物灵魂还在那里飞翔。
123.117.4.* 2008-6-2 20:39
高人呀。
我的孩子离开了我,我的人生只有一个意义,就是再见到他。
我想知道你对死后人的看法。他现在可能在一种什么状态?我非常放心不下他。谢谢
仁君居士
2008-6-2 21:35
人在睡觉、病危、昏迷的状态下灵魂都离开肉体,但有一条“脐带”连着。病太重、伤太重时,肉体不能再用了,“脐带”就自动断掉放弃肉体,就是肉体的死亡。灵魂离开坏掉的肉体后,会休息一段时间,重新调整,准备找到下一个新鲜的肉体投入进去,就是投胎。
如果你的孩子离开时间短,可能在休息调整阶段,准备下一个人生。灵魂是不会生病的,也永远不会死。你可以非常放心。如果离开时间长,可能已经投胎了。想再见到他,如果你没怎么练过出体,那可以用梦来见他。常想你要在梦中见到他,比较容易见到。
121.9.114.* 2008-6-2 21:03
我原来是无神论者,但自从自己有了出体的现象后,觉悟开始有了新的变化,问一下LZ,我是一名远动员,我现在该如何修炼,才能令自己有更好道行,谢谢
仁君居士
2008-6-2 21:54
出体后,注意你和周围见到的人物、生物和物体的关系。慢慢你会发现,你和别人和事物,是连在一起的,像水一样。慢慢你会发现,你和别人实际上是连接在一起的整体。你和别人的关系,就像一个连一个的水滴,一动无有不动,一坏无有不坏。你对别人做坏事,等于对自己做坏事。这个现象,肉眼不容易看到,但出体后你可以清清楚楚看到。
练得更深的出体,你将会发现,原来宇宙中只有一个人!你就是我,我就是你,每一个人实际上是一个分身,是一个“多重人格”的分身。你将会亲眼看到这个现象,眼见为实。然后你就知道该有什么样的道行了。不出体的人很难见到这个事实。现代科学要发现这个事实,还要几百年,也许几千年。
正版暗夜 2008-6-3 01:13
你的这个理念我在一本书里看到过,就是整个世界是我,我就是整个世界,我们,每个人就像雨滴一样,在天空的时候都是个体,落到地面就汇聚成水,成为海洋。。。
我想问一下,我们每个人都是灵性的存在,是永生的,这我知道,但我想知道既然我们有前世今生,为什么不能带着前世的记忆来到现世呢?为什么我们一来到这世上就忘了自己来的目的——回家?既然我们的今生是为了学习,为了经验,那为什么大师还要我们费劲得去寻找我们活着的目的?
仁君居士
2008-6-3 13:07
首先更正,这个不是我的理念,而是出体后和开天眼后的经验和亲眼所见的事实。没有经过证实的的理念是假设理论。
回答你的三个问号:
1、所有前世的记忆是带着的,在你的潜意识层里。但潜意识故意被锁起来了。
2、目的不是回家,而是好好体验今生,体验完了再回家。
3、在物质界有限的认知能力环境下,潜意识又被锁起来的限制下,回忆和回到自己的本源是非常难的,但有一部分人喜欢这种挑战。这种挑战者叫做修真者,我只是为这一小部分人提供经验而已。大部分的人不是这种挑战者(他们也在挑战其它的东西)。这种挑战也是轮流的。所以,与其说我是在指点你们,不如说我是在和此类同行交流经验。
正版暗夜 2008-6-3 01:16
既然我们的生命在出生之前就已经被我们自己计划好了——会遇到谁会经历哪些事,那地震一下子死那么多人该怎么解释?难道他们在生前就已经计划好了?知道512有地震,然后就很多的灵就投胎到那个地方,到512离开这个世界?这些都是他们自己计划的吗?请大师指点
仁君居士
2008-6-3 13:22
1、说明有那么多人选择了这种挑战,挑战这种经历。
2、他们在生前就计划好了这种挑战,挑战地震,挑战天灾下的生存经验,挑战受伤后的生存能力极限和经验。
3、对。
4、对。这是灵魂的另一种修行,他们计划了挑战这种死亡极限和以身经历天灾的勇气,是不是应该得到我们其它灵魂的尊敬?
61.232.9.* 2008-6-3 15:04
大师我有个问题一直想不明白,人总要经历轮回转世吗?我知道人是会有灵魂,灵魂们住在另一个世界中,但是作为“我”,似乎永远也体会不到,因为“我”总是人,人这样转世再转世,过着各种不同的人生。经历不同的痛苦。那有没有个头儿呢?就是不再转世,在所谓的天堂过美好的生活??
仁君居士
2008-6-3 15:47
人不是总要经历轮回转世的。天堂地狱人间,动物植物物质,随灵魂自由选择。也可以什么都不选。
125.34.93.* 2008-6-3 19:50
那是不是人在轮回转世中修炼到达一定境界,就可以不用转世了?
比如那些在地震中的灵魂,他们需要修炼这个以获得圆满,所以才选择去经历地震?
仁君居士
2008-6-3 22:48
对。
正版暗夜 2008-6-4 02:19
请问唐望的理念到底是什么啊,我在看他内在的火焰,只看了一点,他说人的意志是可以被操控的,这是真的吗?看见者到底是个什么概念呢?你能接触到这些人吗?因为我感觉这些人貌似很NB啊
仁君居士
2008-6-4 17:48
1、你看完了不就明白吗?
2、真的,但通常情况下你是自由的。因为万物都是也都相互尊重自由意志。
3、类似于天眼通,加上“天眼出神”的能力。
4、接触过一次,觉得他们很独特。类似于在准物质界见到过的一种纯准物质人。
59.172.77.* 2008-6-4 05:51
真是无所不知的高手啊,其实我最困惑的一件事情就是,灵魂在进化的过程中,是不是一定要以肉体为载体才能的到提高,如果我只是一心寻求进步,那是不是不用投胎都可以呢?
仁君居士
2008-6-4 17:53
1、不是。
2、是。
riverrain 2008-6-4 10:13
那就是灵魂并不是自由选择投胎还是不投胎,只有修炼圆满了才可以不投胎吧
仁君居士
2008-6-4 18:28
对了一半。“修炼圆满了才可以不投胎”也是一种选择。
219.130.181.*2008-6-4 14:51
修炼需要长时间的考验吗?如某人是一个普通人,但某天机缘巧合下领悟到最终的人生真理,大切大悟,这样他离功德圆满还有多远?求大师解答
仁君居士
2008-6-4 18:34
1、因人而异。
2、“功德圆满”有各家不同的说法,千差万别。你说的是什么样的“功德圆满”?
219.128.249.* 2008-6-4 17:15
大师,您好!问一下大师的人生的价值看法,一个是为国捐躯的战士,一个是受人民爱戴的政治家,一个是科学家,一个是乐于慈善事业的商人,一个过着平凡生活但不断乐于助人的普通人,一个是佛教的得道高曾,他们死后进入灵界,会有什么结果?对于生命的意义,他们有什么不同之处?望大师解答
仁君居士
2008-6-4 18:40
1、得道高僧已经回归神了,不论。其他人可以有相同结果,也可能不相同,还要取决于每个人其它轮回的“整体结果”。
2、没有什么不同。
123.114.239.* 2008-6-4 18:07
大师,人生的真实意义是什么呢?
就是这无尽的轮回吗?
我们是越轮业越多还是越少呢?
另外,我们这世界那无穷无尽的奥妙及规律是怎样产生的呢?
"自然界"里每样都是那么完美奇妙. 感觉这个灵魂的真实世界是那么的冰冷?亲情呢?什么都没有?
佩服大师你的智慧.
仁君居士
2008-6-4 19:16
1、人生没有意义,只有目的。
2、轮回不是无尽的。
3、越轮业越少。
4、由最基本的简单规律组合产生,组合可以无穷无尽,越组合越复杂。
5、我这个灵魂在无条件的帮助你,冰冷吗?
6、大地震之后,大部分人都冰冷无情了还是帮助了?
7、大地震而死的灵魂们,集体牺牲自己的今生是为了唤醒中国人从一盘散沙瞬间凝聚成一块钢板,无情吗?
219.128.230.* 2008-6-4 20:47
大师,您好,问一下如何修炼,才能打开任督二脉?
仁君居士
2008-6-4 22:54
这个网上到处都有。你练习后有问题再来问吧。
123.115.11.* 2008-6-4 21:01
1、得道高僧已经回归神了,不论。其他人可以有相同结果,也可能不相同,还要取决于每个人其它轮回的“整体结果”。
2、没有什么不同。
+++++++++++++++++++++++++
大师也相信有神吗?是一切的主宰吗?
仁君居士
2008-6-4 22:56
信不信不重要,重要的是眼见为实。
58 219.128.230.* 2008-6-4 21:10
我父亲一次意外,双目失明有半年了,如果练习出体,出体后能否看到东西?
还有一个对生命意义的不明白,我父亲自学中医几十年,一直以来没干过有负良心的事情,而且通过医术帮了不少绝症病人重获新生,而且这些病人不少以前为看病已倾尽家财,而我爸不求回报去帮他们,而自己却不求名利,象这样的好人现在却要承受巨大的病痛之苦,一次突然期来的肾病,导致双目失明,当病情有所好转,但另一种病又并发而来,感觉好象命运要刻意让他受尽苦难,作为儿子觉的命运对父亲太不公平了,佛学里所说的好人有好报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仁君居士
2008-6-4 23:11
1、能看到。
2、命运没有公平和不公平的问题,命运是投胎前自己设定好的。
出生前,你的灵魂会对你的今生作一个整体设计。什么样的生活、何事顺利何事不顺、长相如何、体质如何、和什么人作亲友、怎样的人际关系、工作等等等等,设计的很全面仔细。为什么要这样设计?取决于你以前投生做人的经历。如前生做富人,今生就想尝尝做穷人的滋味。前生作强者,今生就想尝尝做弱者的滋味。前生没得过癌症,今生就想尝尝得癌症的滋味。前生没残废过,今生就想尝尝当残废人的滋味。程序设计完,全部刻入你的DNA中和潜意识中(生前意识),今生会按照这个设计来进行。但表层意识并不知道这些程序,因为表层意识是后天建立起来的(生后意识)。程序规定,潜意识不得告诉表层意识这些程序的内容,否则表层意识就无法体验这些经验了。(知道了就没意思了)
218.13.145.*2008-6-5 09:13
我是58楼,谢谢大师的解答,大师所说,人生冥冥之中已有安排,无论你怎样努力都不能改变命运,那么这跟平行宇宙的原理,会不会有冲突呢?
仁君居士
2008-6-5 11:29
没有冲突,而且与平行宇宙有完美的结合。因为你的灵魂可以同时分身到10个平行宇宙,同时投胎10个肉体,同时完成10个人生的目的。提高10倍的效率,或者100倍。
218.205.249.* 2008-6-5 09:28
你知道你这一世人生历程是怎么来的吗?是你上一世以及你生生世世的因缘的总和造就了你的今世的人生历程,当你在体验这个人生历程的同时又在创造未来和未来世的人生的因缘,体验的同时也是在创造,所以你创造的新因缘也同时影响了以以前所造的因,换句话说也就改变了你本该有的体验..故而人生其实是可以自己创造的,命运也是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去改变的,不要抱着错误的宿命论观点.要懂得去努力,去发现自己的不足,要极积的创造善的好的因,一定会或获得好的果.因果关系是非常复杂的,并非如大家所说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的那么简单.但要记住一点:只要你付出了就一定有收获.
仁君居士
2008-6-5 11:54
对。今世投胎的肉体“小我”是灵魂“大我”的一部分,是为“大我”的千世万世服务的。
zengguolai 2008-6-5 09:35
我觉得顶多是设计好总体方向,也就是一个大趋势,很多设计还是对自己的考验呢,怎么能说是无所谓了呢?至于你选择修行则是最大的变数……当然也可能是当时就设计了……
仁君居士
2008-6-5 11:56
对。修性是最大的变数,修行成功可以彻底改变“小我”的设计。
218.13.145.* 2008-6-5 09:56
问一下大师:
1.阴神出体与元神出体的区别?
2.阴神出体修炼到什么程度才能进化为元神出体?
仁君居士
2008-6-5 11:59
1、阴神出体,元神是不能出体的,它本来就在一切的内外。
2、阴神出体修炼到最高成就是和元神的“合体”。
116.205.237.* 2008-6-5 11:20
想问问藏密的灌顶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他们修炼前都要灌顶?
不灌顶就不能练藏密了么?
仁君居士
2008-6-5 12:07
1、是一种宗教仪式。
2、不入教,会教你吗?
3、可以练,但就要自学成才啦。因为没有入教,得不到闭门传授。
218.205.249.* 2008-6-4 23:55
一切都是前世设计好了的?那你今世所做还有任何意义吗?那你还用得着修行吗?你已经被注定了你修行也无成就了,那这个因果关系还成立吗?我今世也不用做行善了,我可以做坏事了.....因为一切都是设计好的. 太可笑了!
81楼 仁君居士 2008-6-5 12:35
人生可以很有意义,可以做很多努力。同一个游戏,有很多不同的玩儿法,既有有意义的玩儿法,也有无聊的玩儿法。全看你了。灵魂总是快乐地享受每个游戏,包括“痛苦”的游戏,因为灵魂知道那并不是真正的“痛苦”。但从意识的层面来看人生,并不意识到这只是灵魂的游戏,结果有时把这种“游戏的痛苦”当成“真实的痛苦”。因此,有时无法忍受这种“痛苦”的感受,中途放弃游戏。或者中途改变主意,不按照灵魂原来的设计。比如,你玩打仗游戏的时候,游戏中的你经常杀死敌人,也经常被敌人杀死。游戏中的“你”被杀死的时候很痛苦,但真正的你却总是很快乐,在游戏中锻炼了技能、学习和体验人生的不同意义。游戏中的“你”(人生)经常意识不到游戏中的人生意义,但真正的你(灵魂)非常清楚这些意义、努力和目的,并且努力按计划进行和进化。
今生“小我”的目的,是为灵魂亿万年的“大我”服务的。大我知道自己长远的目的,很坚韧。小我不知道长远目的,容易变得很懦弱。
今生的设计是可以改变的,这就是修道。但只有坚韧的人才能做得到,懦弱的人容易服输和放弃。
218.13.169.* 2008-6-5 12:50
大师,您好,从修炼的结果和方式来说,东方人与西方人有什么不同?地球人与外星人又有什么不同?这是我一直感兴趣的地方
82楼:仁君居士
2008-6-5 13:04
结果没有不同。
但方式不同。条条道路通罗马。
huabao3100 2008-6-5 12:52
大师,您是我的苦海明灯,能拜你为师吗?
83楼:仁君居士
2008-6-5 13:07
本人现在恕不收徒。
222.131.112.* 2008-6-5 15:16
大师,今年中国多灾难的原因是什么啊
仁君居士
2008-6-5 16:13
意识改革
或者叫精神改革
riverrain 2008-6-5 17:27
大师按您说修道可以改变设计的人生吗?难道修道并不是设计的一部分吗?那些自杀的人,是因为忍受不了提前结束的,而并不是设计中是自杀身亡吗???
仁君居士
2008-6-5 19:05
1、修道成功了可以改变总体设计。修道失败了就另当别论了,就只能小改不能大改。
2、是,但个人努力不同有成败之分。
3、两者都有。设计的占多数,少数是忍受不了提前结束。
提前结束的人,死后回到灵界会后悔,因为人生的目的没有达到,这样就会重来一次。你说划算不?
我不久前的几次轮回中,曾经两次犯过这样的错误,结果是同样一个人生重复了三次!
123.114.249.* 2008-6-5 19:39
我不久前的几次轮回中,曾经两次犯过这样的错误,结果是同样一个人生重复了三次!
大师这都能知道!太厉害了。
那我们修道的终极目的是回归神吗?
仁君居士
2008-6-5 20:23
是的。
shaka_moon 2008-6-5 20:32
我把某人的问题转给你
“以前我用一直保持全身感觉的办法,总能进入震动状态。现在失效了,因为受呼吸干扰。
我感到困难的是,我现在用的拉绳子的办法,因为用到现象力,在入睡还清醒时用。感到很刻意,即便有点晃动感觉也是不能出体的,因为还清醒着。然而若是睡到恍惚阶段,却是又不能用了,因为这种想象是刻意的,一想就清醒了,除非在很累的阶段。
这种方法到底怎么用?你有什么解决方法么”
谢谢了
仁君居士
2008-6-5 20:52
1、拉绳子的方法只能在清醒和半清醒的状态下用,绝对不能睡。这是这个方法的局限。但它的“刻意性”也有好处:时间短,不能完全放松时也可强行出体,如坐电车的15分钟内可以出一次。
2、“保持全身感觉的办法”不太好,因为“保持感觉”等于没有忘掉肉体。而出神的关键之关键是忘掉肉体。只要你能感觉到震动或者呼吸,都是没有忘掉肉体的现象。
218.76.0.* 2008-6-5 22:01
请问出体后能否进入他人梦境 并让他人知道 甚至帮助他人出体。。。。。。具体如何做
仁君居士
2008-6-5 22:15
本人只答疑不教学。这些网上都能找到。有问题再来问我吧。
正版暗夜 2008-6-5 22:15
请问大师冥想的时候是什么都不想还是只专心得想一件事,我觉得因该是什么都不想,心如止水,最终忘掉自我让本我,也就是灵魂出来,但是专业的人说冥想到最后就进入忘我的境界了,那时候思绪漫天飞,那不就和我们刚开始要求的心如止水相矛盾了吗?请指教,谢谢!
仁君居士
2008-6-5 22:57
不矛盾.两者的目的不同.功用也不同.都需要.
在刚开始或者需要蓄养能量阶段,一般要求心如止水.这是基本功.
以后每个练功阶段都有不同目的.多数需要专心想一个目的或一件事.
忘我境界时,会出现思绪漫天飞,但在每个不同的思绪转换之间,也会出现心如止水的状态.叫做干净的转换.如果不干净(没有心如止水的基本功),转换会受不必要的杂念干扰,领悟到的东西不纯.
riverrain
2008-6-6 09:00
大师等您有时间的时候仔细讲讲轮回行吗?我觉得好复杂,之前听说什么前世有缘的人今生还会在一起,比如听说前世的爱人今生会是你的父母之类的,会有这样的事吗?今生总会遇到那种感觉前世欠他的今生来还的那种人,真的是前世所欠吗?
高我来设计自己的人生,还得考虑和别人的关系什么的,太复杂了,比如a设计今生遇见b,那b设计他的人生还得设计今生遇见a才行,那a和b的高我是不是还得联系联系商量好了?
仁君居士
2008-6-6 10:14
1、网上已经有很多很多讲轮回的啦。
2、常有,常见。
3、完全可能。虽然你的肉体意识(表层意识)不记得,但灵魂意识(深层意识)记得前世。
4、那当然了。肉体们虽然不常联系,高我们可是常联系的。也叫灵魂的联系。集体意识也是依靠这种联系。
103 220.170.37.*
2008-6-6 09:02
请问佛教中说的六道轮回真的存在吗?人有可能轮回到天道、修罗道、畜生道、饿鬼道或地狱道吗?
仁君居士
2008-6-6 10:25
1、存在。
2、可能。六道只是泛论,除此以外,其实还有很多。
218.76.0.* 2008-6-6 10:09
请问为什么我不经常做梦却唯一的两次振动都是通过清明梦,星体绳一直没感觉 不知道怎么只感觉绳子的感觉而不观想绳子的样子。。。。。
还有这几天我每天晚上自然醒来时 右手总是动不了 感觉好像不是我的手,我好像还有一只。。。。难道是右手出体?
仁君居士
2008-6-6 10:39
1、你天天做梦只是醒来不记得。肉体的振动,是因为肉体还没完全睡者,所以才知道你在做梦,才“清明”。对星体绳的想象力不够,观想不完整。
2、对,右手出体,证明只有右手放松出去了。全身需要更放松,观想需要更完整。
218.13.138.* 2008-6-6 10:34
1.请问佛教中说的六道轮回与西方的轮回会有什么具体区别和标准吗?
2.有三个人,一个是佛教徒,一个是基督教徒,一个是无神论者,他们死后轮回的标准回有区别吗?
3.或者说他们会不会因其生活的地域,死后的轮回标准而有所改变?
4.很多人死后,家人都为他们烧冥币纸钱,难道灵界也有银行,也有货币流通,这有根据吗?
5。平时我们生活上看到很多自称能通灵和算命的人,我们该如何区分真假?得道高人通常有什么特点?
问题比较多,请大师见谅
仁君居士
2008-6-6 12:03
1、没有
2、没有
3、没有
4、这只是一种意识的传达方式,不局限于烧冥币纸钱,不是也有烧香的吗?也有什么都不烧的,只祈祷,如基督教的祈祷,还有很多民族的各种祈祷,或者仪式。花样很多,但共通点只有一个:意识的传达。
5、真假的区分的确是个难题:水平高的可以区分水平低的,但低的不能区分高的。但高的求助于找低的。唯一的办法是做几次客观的试验,如果你愿意多花时间多花钱的话。
6、得道高人也因为性格和设定角色不同,特点也不同,无法一概而论。表面上不太容易判断。一小部分的共通点是:最尊重自由意识,不是唯物主义,意识极其开放,心平气和无悲观,不以特异功能为自满,不区别对待生死观念,把物体与生命同等看待,以大我角度看人生,等同灵魂和肉体、不论原罪、、、
220.170.37.* 2008-6-6 10:43
我是103楼,还有几点想不明白,请大师指点:
1、如果说轮回为人是为了要学习与提升,那轮回为畜生又能学习到什么呢,特别是低等的生物,比如毛毛虫,不是只能一切凭本能吗,又如何提升智慧,那不是失去了轮回学习与提升的意义吗?而且如果是一只毛毛虫,它又如何提升自我呢?它不能提升,不就总是在畜生道轮回了吗?又如何超脱出来呢?
2、修罗、地狱那些道我们是不知道,但我知道地球上的生物是如此种类繁多,胎生的、卵生的,等等,比如一只青蛙就可以生那么多蝌蚪,所以我想人类数量虽繁多,但大自然的生物数量应该还多得多,那是不是说大部分的灵魂只能投生在畜生道?而能投生在人道的则少之又少了?那一个人是不是下世轮回为畜生道的机率会很大呢?
仁君居士
2008-6-6 12:29
1、毛毛虫并不比人类低等,只是比人类简单。轮回到人,可以完成一个复杂的目的。轮回到毛毛虫,可以完成一个简单的目的。简单的目的有优越性:注意力更集中,更没有杂念。所以,没有高低之分,只有目的不同。每一个不同目的的完成,都是一次不同的提升。大我,再把各种不同的提升融合起来完整化。没有毛毛虫的提升,大我的融合不可能完整化。你和毛毛虫,都只是大我的一部分。如果把大我比喻成你的完整身体,毛毛虫就是你身体里面的一个个小小的简单细胞,没了细胞,还有完整的你吗?我的前世做过很多次畜牲和毛毛虫,现在出体也有时进入虫子的体内,体验他们的意识,能明白很多新东西和不同的东西。你也可以试一试。
2、a)对。b)对。c)不大,这取决于你的自由意识,自由选择。
riverrain 2008-6-6 15:13
大师我又有问题了。。。呵呵
我想知道明明什么唯物论、无神论、进化论都是不正确的,高我为什么要设计自己的人生去研究那个呢???不是越研究越反吗?现在唯物论似乎还是主流,为什么会这样发展呢???
仁君居士
2008-6-6 15:48
高我集团设计了物质界,再分身投胎到物质界,是为了体验自己创造的世界的物质特性,研究它是为了创造更新版本的物质界,当然是主流了。
有点像电脑3D游戏的设计者们,设计完了进去打游戏亲身体验,打完了再升级,再打再升级。打就是研究,是为了升级,升级是为了更好玩,无穷无尽。
220.170.41.* 2008-6-6 16:38
我看到有一个“史威登保的灵界记闻”上面记录了史威登保这个人去灵界旅行的一些真实所见(至少资料上这么说),史威登保说灵界和人间之间还有精灵界,这里和人间很像,而灵界分为三个层次:上灵界、中灵界和下灵界。不同层次的灵界之间是不能互相沟通的,因为层次不同。而相同层次的灵界,又分成非常之多数量的灵界团体,是由性格不同而区分的,不同团体之间的沟通也很少。灵界团体的聚居地就象一个圆形的村落,住在中间的是中心灵,就是团体的权威。
史威登保还说“灵和人一样也有身体,只是灵界不是人的物质界,所以灵体和人的肉体不同。许多人以为灵应该像空气或精气,这是错的,灵也有相当于人的肉体的五种感觉,也是用口舌来说话。但灵另外具备了灵的感觉和灵的能力,这是人所没有的,也是人无法想像的。”。
我看了后觉得和这段时间我所理解的灵魂本质还是有蛮大区别,感觉史威登保说的更象一个充满灵力的人类社会而已。
另外,史威登保还说“不但有善灵,还有恶灵聚居在大石头下或是比较比较阴暗的地方,善灵和恶灵之间还会交战”,真象古代神话中说的。
大师,你认为史威登保的资料是否确实?
另外,还想问一个问题,灵魂是不是永恒不灭的,灵魂有可能被消灭吗?
仁君居士
2008-6-6 17:30
1、史威登保的的灵界记闻完全属实,但是:物质界之上,有六大灵界(和无数小灵界)。史威登保只去过下面的三个灵界,这三个灵界的灵魂们是有形体的,所以这三个灵界也统称有形灵界。最上面的三个灵界统称无形灵界,他没去过,所以他不知道。
2、永恒不灭,不可能被消灭。
220.170.41.* 2008-6-6 16:56
想问大师的问题真的很多啊,又想到了几个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
1、进化论是正确的吗?如果是正确的,那么说人的肉体真是从猿进化而来的?如果不正确,那人的肉身是如何来的?是上帝造的吗?
2、宇宙是无限的吗?如果有限,寻宇宙外又是什么?
3、是不是还有平行宇宙的存在呢?
仁君居士
2008-6-6 17:37
1、不正确。人的肉身是人的灵魂创造的。人的灵魂是上帝创造的。
2、无限。
3、是的。
riverrain 2008-6-6 18:39
大师,难道,人类研究唯物论是高我为了使游戏更好玩而设计人去研究的吗?也就是说不管对不对,能研究出东西来就成是吗?
还有个问题,灵魂的团体每个国家每个文化都不一样吧,比如在中国,死后看到的就是阎王小鬼啥的还有奈何桥吗?人的灵魂都过一样的生活,还是像传说中那样有下地狱忍受很多痛苦的呢??
仁君居士
2008-6-6 20:51
1、对
2、对
3、死后想看到什么就能看到什么
4、有不一样的生活,但地狱是灵魂的创造物
shaka_moon 2008-6-6 19:39
如何与另外的“我”相遇,有什么特殊的方法没?我曾见过朋友的另一个他呢- -
资料:克里昂讲许多的“你”http://tieba.baidu.com/f?kz=185328487
灵魂出体大师Monroe于"另我"的对话http://tieba.baidu.com/f?kz=80842560
仁君居士
2008-6-6 21:07
每一个人都是另外一个“我”,并没有别人。唯一的方法就是挣开眼睛。
220.173.137.* 2008-6-6 21:12
我说的是你的“高我”并不是我的“高我”
另外一个我并不其他——自我的合一体的意思
你可以看看我发的那两个帖
仁君居士
2008-6-6 21:28
我看过。几十年前就已经对Monroe了如指掌,也很清楚啰里啰唆的克里昂。但你没明白我的意思。
要不你换一种问法?我可以换一种角度回答你,比如只从出体的方法来讲。我刚才的回答是泛指,不用出体。
或者你把Monroe的全书看一遍,里面有很多体验的方法,也是你说的对另一个“我”的出体相遇法。有疑问再来问我。
须须卍歳 2008-6-6 20:21
大师我是一初学者
您能指点指点我吗?
仁君居士
2008-6-6 21:08
有疑难问题请提问。
正版暗夜 2008-6-6 22:31
仁君居士
2008-6-7 00:28
对。
须须卍歳
2008-6-6 21:47
大师
我的问题
http://tieba.baidu.com/f?kz=400557882(问一个弱弱的问题,有没有出体后回不来的例子?)
仁君居士
2008-6-7 00:31
没有
123.119.67.* 2008-6-6 21:58
大师,既然你说我们修道的终极目的是回归神,而且,我们的灵魂是被上帝造的。
那我们为什么不直接去找上帝呢?耶稣不就是上帝来到人间,寻找失丧的人吗?这不是上帝给人白白的恩典吗?
仁君居士
2008-6-7 00:40
1、修道就是找上帝最直接的途径。
2、耶稣不是上帝,是上帝的分身。他通过修炼找到了上帝,然后再告诉人们如何找到上帝,但听得懂的人不多。
正版暗夜
2008-6-6 22:37
大师,想成为像你那样的人,请问我现在除了练习幂想和灵魂出体还可以进行哪些修炼呢?
仁君居士
2008-6-7 01:03
1、看看释迦牟尼、老子、耶稣、墨哈默德这样的得道大师如何告诉人们什么是道和怎么得道。看他们的原话,不要看别人的解释或转述。
2、日常生活任何事都可以是修炼的一部分。注意:道无处不在。
119.126.60.* 2008-6-6 22:43
大师,人类的未来是否有时光机器,能否能时光倒流回到过去和未来?如果有,那么因此被改变的历史不就跟当初轮回的设计相矛盾了?
还有,2012年人类是不是有大事情发生?我们该如何面对?
仁君居士
2008-6-7 01:16
1、有。
2、不矛盾,回到的是一个平行的宇宙。
3、你的灵魂深层意识知道如何面对,不用你的表层意识来担心。
221.223.224.* 2008-6-6 23:42
我和127楼问的差不多
出体后会发生危险吗
每个人出体时能否保证出体后就是躺在床上的身体不被外来灵体所占,是否会造成死亡,或肉体被它所占灵魂死亡
我认为鬼压床是人睡着灵魂未离开身体而另一灵体附与身体而被压
但出体灵魂已离身体,躺在床上的肉体已无人可管如此时被其它灵体趁需而入是否后果敢不堪设想,人是否有能够保护自己出体后肉体不被其它灵魂所占的功能,如果没有,出体是否带一定危险性?
尤其是平时就常发生鬼压床,被压时见鬼,那如果出体,身体被其它灵体附上的机率是否更大,更危险?
本人多次鬼压床,出体后见鬼,但都是无意识下的出体,我后来想练个人控制的出体,发现可以出,很轻松一想就飘起来了,但很快又自己控制落下了因为我怕灵体来,一次感觉是被一双手拉起来的,瞬间出体后回头看到床上坐着一白衣服的人(鬼),所以我不敢自己控制出体,因为你并保证不了出体后是否有灵体过来附你,但不自觉的出体就没办法了,只能瞬间回来,但也怕回不来,也怕没回来之前被其它灵体占上,总之出体是件恐怖的事
仁君居士
2008-6-7 01:26
1、不会
2、没危险
3、你至少有七个主要灵体,出体的时候只出一个,其他的都还在肉体内,保护你的肉体,放心吧。
141 218.76.4.* 2008-6-7 08:37
今早又振动了。。。。我做了一个普通梦后来突然从梦中醒来 发现看见房间里的东西 只是有一点不一样(没睁眼)然后开始振动 我是靠床边侧睡着 振动感不是很强 但我感觉整个人好想在往床下掉 我以为是真的在掉 所以睁了一下眼 发现根本没动。。。 我本觉得睁了眼应该没戏了 但还是感觉后脑勺有振动 所以闭上眼睛等 等了一会还是没全身振动 就放弃了。。。。
请问大师 我的振动为什么不强 是因为能量的原因? 振动不强能否出体?
仁君居士
2008-6-7 09:13
震动和出体没有必然的联系。
震动是因为身体没有完全放松产生的不协调。
震动主要发生在初学阶段,老手是不震动的。
放松好了的初学者也不震动。
218.76.4.* 2008-6-7 09:11
每一次都是通过梦境 总觉得这样很被动。。。除了星体绳之外还有没有其他主动出体方法。。。(可以很快出体 又不需要完全放松)
仁君居士
2008-6-7 09:19
放松是出体的两大关键之一。
其他主动出体方法实在太多,你在网上可以轻易查到。有疑难问题再来问我。
天作岸 2008-6-7 08:45
呵呵,每个人出体的特征都有些差异.我出体之前,从没感觉到振动,但是每次都有一阵类似耳鸣的情况发生.然后感觉身体变得特别沉重,就好象有人坐在你身上那样.我以前特别不喜欢这种感觉,但是出体之后,对这种感觉就适应了,感觉来时,也没那么不舒服了.
我有时会有电流通过全身的感觉,但耳鸣的感觉每次都有,就是振动的感觉,我很难理解,我出体的时候从没发生过振动的现象.
仁君居士
2008-6-7 09:16
参考我对141楼的回复。耳鸣和电流是没有完全放松的现象。
天作岸 2008-6-7 09:56
大师,我还有个问题.
当去查过去的事情时,为什么时间越像前,图象越暗淡.而查看未来时,图象又特别炫耀,最后根本忍受不了.
为什么我们只能前后看三、四百年的事情,再往前或往后就看不到了?
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仁君居士
2008-6-7 11:53
1、过去的事情在被忘却和淡化,越向后越被淡化,自然会暗淡。人们都向往将来,意识集中在将来,未来就被强化,同时未来正在被集体意识所创造,意识能量太集中会让虚弱的人类受不了。
2、这是时间定位的问题。
3、时间的刻度和定位在物质界最定形,回到灵界会变形,离物质界越近越定形,越远越变形,直至彻底消失。三、四百年离眼前的物质界时间流逝方式还比较近,容易“定位”,远了就越来越难“定位”。
三、四百年不出体也可以定位,我试过几次还算容易,2000年以上也试过多次没问题,但越来越不好定位。出体后比较容易,但也需要定位的经验长年积累。
仁君居士
2008-6-7 12:59
“出体后,肉体会发生危险吗?”
大家对这个担心的比较多,我再说明的详细一点儿:
1、多重灵体:你至少有七个主要灵体,出体的时候一般只出一个,其他的都和肉体在一起,会保护你的肉体。
2、灵带连接:出体后,会有一条灵带(脐带)与肉体连接,你会“同时感知“灵体和肉体的一切,不论飞多远都没有时间差,肉体受到干扰时,灵体会在一瞬间自动返回肉体。(试让你的同床人摸你一下:你会马上回体!)不论灵体在宇宙中飞多远,灵带永远不会变弱变细。只有肉体死了以后这条灵带才会自动断,没人能切断。
3、强盗恶灵:恶灵要想夺走一个肉体,需要非常强大,必须要战胜你的所有主要灵体,把他们从你的肉体赶出。但是,一个恶灵如果真的这么强大,则任何时候都可以来霸占你的肉体,根本不需要傻乎乎等你出体。哪怕是弱一点的恶灵,要等你出体才能抢肉体,但你每天睡觉都自然出体,恶灵每天晚上都可以抢你的肉体,何必非要等你笨手笨脚难得出来的时候。
4、恶灵投胎:一般情况下,恶灵需要进入人间,都选择投胎的方式,才可以得到一个完全按照自己设计的满意的肉体,何必要你的二手货?
所以,担心这种危险是杞人忧天。
123.115.155.* 2008-6-7 13:26
大师,希特勒等都是恶灵吧,现在他们那里去了
仁君居士
2008-6-7 13:43
希特勒是人类集体创造出来的恶灵,用来磨难自己的意志。任务完成后,回到普通一员。
121.9.115.* 2008-6-7 17:38
1.佛学中,是否有“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说法,这句该如何理解?
2.听说练气功的人去近距离接触舍利子,会对自身的功力有帮助,此话对吗?
3.水晶对修炼有什么联系?
4.本来想一心修炼,但苦于养家糊口,时间有限,大师有什么修炼的捷径能介绍一下
5.因事故造成植物人,他们的灵体去哪里了?有办法把他们救回来吗?如果没得救,这个时候选择结束他的生命,对他的下一世有影响吗?
仁君居士
2008-6-7 21:34
1、有一个人问一个高僧说,“你死后到什么地方?”高僧说“下地狱”那人惊问“你一代高僧怎会落到地狱?”高僧笑着说“我不到地狱,怎么能去解脱你”。
2、我接触过两次,没有什么帮助。成佛的人留下的尸骨,和普通人留下的尸骨,虽然有一小部分变质,但在本质上都是肉体物质体,没有本质差别。再说,水平越高的大师留下的舍利子越少,最好是没有。换句话说,本质上属于被弃物(垃圾)。所以,如果有帮助,也是应该心理作用。
3、水晶对练气功有作用,对修道没有什么特别的联系。
4、大家都一样,你有什么特殊的?我也是如此,业余时间慢慢修炼而成的。只不过化的年头比释迦牟尼的专业修炼者长一些罢了,但并不阻碍你的成功。捷径是出体。
5、a)灵体在灵界生活,还与肉体连接着。b)取决于肉体的损害程度。c)没有。
“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这句话我本人也有同感。没有修成之前,我总对自己说:“我今生一定要修成,目的是上天堂过幸福的生活,逃出这地狱般的人间”。但修成以后,想法就突然变了,就不想走了(至少短期内不走),想帮助还在人间修炼的朋友们。希望朋友们不会让我失望。
大囧猫_2008-6-7 17:41
请问:
有两三次压床的时候,静下心,两眉之间若隐若现浮着一颗明珠一样的发光物是什么呢,怎么利用它修行,是不是意味着第三只眼就要开了,胆子很小,没有心理准备不想看到怎么办?谢谢
仁君居士
2008-6-7 21:44
1、是一个能量集中点和意念集中点(能量和意念的穴道)。你想让它做什么,就给它下命令,它有智能,会理解你的命令。能不能开第三眼要看你的意念控制能力。
2、多学习,就有心理准备了。不想看到就忽视它,慢慢就会消失。
218.76.4.* 2008-6-7 20:11
大师 为什么每次家里有人移动的时候 或后人接近我 又或是打开电器 我都有一种很明显的感觉 类似于听双脑同步振动音乐时的感觉 还有意守上丹田 会感到丹田发热 是否是正常现象。。。。
仁君居士
2008-6-7 21:45
正常。
riverrain 2008-6-7 21:00
大师我有个同学的同学说练过什么昆仑女神功,说是最初为减肥而练,后来发现挺邪门的,我上网查了些资料,都说那个是邪功。不知道大师对这个昆仑女神功有什么看法??
还有我要是想修炼的话,可以练气功吗?在网上找资料自学行吗?您能推荐练些什么功吗?
仁君居士
2008-6-7 22:11
1、看你什么目的。目的是减肥、健身,则什么都行。目的是修道,则有几种修炼法不应采用:a)建立在理论假说基础上的;b)创立者没能得道成佛的;c)创立时间短于100年的。
2、可以练气功,我也是从练气功开始的。在网上找资料自学很好,功法因人而异,自己多试。
222.129.104.* 2008-6-7 23:15
仁君居士,我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还望请教,灵体有性别之分吗?还有同性恋是怎么产生的?难不成也是设计的?
对性欲的追求是不是会降低自己的精神能力?
仁君居士
2008-6-7 23:47
1、低级灵体有,高级灵体没有。本质上都没有。
2、设计的。我也见过性别过渡的例子。
3、一般不会,但不要太过度。
222.129.104.* 2008-6-7 23:59
仁君居士真是太好了,居然这么晚还在线答疑.
看了仁兄的很多解答,坚定了自己的内心.因为以前一直时不时会有出体的感觉,但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而且最终都是因为自己恐惧而退出.总之,我会为你祈祷的.开阔了自己的视野.
再问一个问题,那些泄露天机的人是不是会受到惩罚?比如 如果一个人出体后而预知了未来的灾难而将此事告知别人,使别人躲过一劫的话,就改变了最初的设计.当他死后 他的灵魂会不会因此而受到惩罚?
还有灵魂设计这个的目的是什么?灵魂进化的目的是什么?因为宇宙就一个,大我就一个,没人会竞争会威胁你.呵呵.
又产生了一个问题,袁天罡的称骨论命是否有理?
仁君居士
2008-6-8 13:32
1、不会
2、不会
3、每次都不一样,什么都有,只要你能想象出来。
4、娱乐。
5、没读过,也没试过。但读过他的TuiBei图,很准。
116.20.29.* 2008-6-8 12:11
大师,请教一些问题:
1.修炼是否也包含意念的培养,意念移物是怎样练出来的?
2.世上是否真有轻功存在?如果有如何修炼?
仁君居士
2008-6-8 13:34
1、对
2、有
我只答疑,不教学。
huabao3100 2008-6-8 17:07
按大师所言,我们现在所生存的物质界是最底层的,对于灵魂来说就是训练场,就是地狱的意思,对吗?
我们经常所说的18层地狱是否真的存在?
仁君居士
2008-6-8 20:27
1、对
2、存在于人们的意识中
58.45.110.* 2008-6-9 17:45
大师,您是不是认为”小我”是”大我”的一部分,天地间其实只有一个意识体,就是这个”大我”?
大师您在前面说过灵魂是上帝造的,那”上帝”到底是什么呢?
”上帝”与这个”大我”是怎么样的一种关系?”大我”是”上帝”造的吗?
仁君居士
2008-6-9 18:07
1、是的。(但不是我“认为”如此,而是亲眼“所见”才知道的。)
2、“上帝”就是这个“大我”。
3、这个“大我”就是“上帝”。
221.222.29.* 2008-6-9 18:12
大师 请教几个问题 细胞是不是亦是灵体驻存的物质形式?
如果按照是灵体驻存在物质里面的说法,那灵体一定是守恒的,是吗?
这些灵体是怎样产生的?难道他们就不研究自己的起源吗?整个"大我"起源于何?
大师你说相爱的灵体会永远在一起,那么亲情 友情
爱情 三种情的任一种爱都成立吗? 相爱的灵体在非物质空间有生活吗?
黑洞是不是也是由灵体造出来的?灵体造黑洞有目的吗?
最后 灵体在非物质空间中一天都干些什么啊?学习工作吗?
问题有点多,麻烦了.谢谢哈.
仁君居士
2008-6-9 20:47
1、不。是灵体创造的一种体验工具。
2、你的“守恒”指什么?
3、意念产生的。
4、研究。
5、没有起源,不生不灭,是最根本的原始存在。
6、不,情不是永恒不变的。
7、有。
8、由两个平行宇宙体造出来的
9、用来做连接通道
10、灵体的种类太多,所在环境的种类也太多,所以什么都有,极其不同。
11、简单的讲:你能想象出来的都干。
221.222.29.*2008-6-9
22:54
仁君居士大师 我说的守恒的意思是 灵体是不生不灭的 那么就不会消失也不会增多了?
仁君居士
2008-6-9 23:00
数量不守恒。
liudiy 2008-6-9 19:30
本人的一点困惑~
请问你到底是学什么~你在各贴吧~发言中可以找到很多不同宗教的东西~其中不乏冲突的地方(具体的就不详细列出各位亲可参考~仁君居士 的贴吧发言)能给个解释吗?~当然不要太抽像,本人文化有限太抽像了看不懂~
另请问你是赞同门罗先生的著作?
最后~~本人就这毛病~不管好坏我认为不对的就要提出来~有异议的亲请见谅谢谢
仁君居士
2008-6-9 21:07
1、探知宇宙和生命本源有关的,不论宗教科学流派还是无流派还是外星派。
2、提问的角度不同,每次回答的角度也不同,同样问题也可不同角度来看。具体有什么冲突的地方请提问。
3、赞成,有同样的经验。
4、欢迎提出异议。
凡然
2008-6-9 21:09
那白洞是干嘛的?黑洞的出口?也就是说连接是单向的?
仁君居士
2008-6-9 21:19
是的。也有双向的,不黑不白。
凡然
2008-6-9 21:10
百慕大之谜怎么解释呢?
仁君居士
2008-6-9 21:20
有个小洞,双向的。
123.114.253.* 2008-6-9 21:16
那么大师的意思是:不论是父母儿女之情,还是夫妻之情,只要有深情的想念,将来死后还会在一起直到永远吧?
是先走的在那里接后死的吧,先走的能知道生者的情况吗?见到生者的苦难能不着急吗?
仁君居士
2008-6-9 21:32
1、到一起,但不一定永远,到时候你们会顺其自然的。
2、灵界没有时间先后,生者死者可相互迎接。
3、能知道。
4、不着急,故意去受苦的。
123.114.253.* 2008-6-9 21:24
人体的DNA双螺旋结构之复杂精妙。一个人的DNA链若能接起来可以往返月球25万个来回,全是密码,四个碱基组成的。世界基因组的研究。错一个可能人就要患癌症,错几个可能变成了另一种动物。还有这自然中每一样完美的物或规律,都是灵体意识的产物吗?好象不太象。
仁君居士
2008-6-9 21:49
有两种方法可以解除你的疑虑:
1、自己去看(最好的办法):如果你能出体,缩小灵体进入DNA最小细节里,亲眼观察和体验,你会发现事实。
2、科学实验:如果你不能出体,可以寻找比基本粒子更小的粒子研究领域的资料。比如:http://www.wretch.cc/blog/angelsroom/13372903
123.115.10.* 2008-6-9 22:15
谢谢大师,我不能出体,也不想练。只是非常喜欢这方面的东西,胜过一切。最爱看老子、圣经。
仁君居士
2008-6-9 22:47
出体也不是唯一的方法。有问题随时欢迎你。
218.13.169.* 2008-6-9 22:39
在灵界里,灵体是否有等级之分?
如果有,低级的灵体能否直接在灵界里面修炼成佛,而不通过轮回?
这个世界是否存在无效大与无限小,如我们体内的中子,原子里面,其实就是包含一个个宇宙?而我们的宇宙也只是某生物体内的一个原子甚至更小?
仁君居士
2008-6-9 22:50
1、有所谓的“等级”,但本质上只是形式的不同。
2、能。
3、是的。
4、是的。
221.222.29.* 2008-6-9 23:10
谢谢大师.
大师 你练了多少年? 作为榜样我现在也准备有意无意地练了,刚二十出头.
我还在上学,在我的世界观改变以后,就很疑惑了.我到底是一心一意专心我的学业多学学知识呢还是花时间来修炼.反正学来学去就是为了自己的满足,为了有一个好的人生,但还不如出体修炼来体验非物质的精神快乐.望指点一二.
不过说真的,听了大师一番话,我的世界观更加完整更加合理,而且心境也更宽阔更坦然了.十分感谢.
仁君居士
2008-6-9 23:38
1、快三十年了。
2、多学知识,业余时间练,这是我的选择,作为你的参考。因为你还生活在这个物质世界里,既来之则安之。两种快乐都有,岂不更加完整更加合理心境也更宽阔更坦然?
124.22.63.* 2008-6-10 01:44
大师 ,问下我小时候和朋友玩捉迷藏时,我去抓他们,我面对这墙,(闭着眼睛)突然天空和一切的颜色变成了淡黄色,我看到我身后另一个小朋友跑过 然后躲到大人玩麻将的桌子下面,(我面对墙怎么能看到我后面的镜像呢?视角360度?)补充:看到身后镜像时 我没有听到任何声音。很安静
结果我去找他们,那个小孩就在桌子下面。大师解释下大概在我6岁到10岁时的事把
仁君居士
2008-6-10 09:20
小孩,刚从“灵体”生命形式进入“人”的肉体,还在过渡阶段,人的功能不全,灵体的功能尚存。灵体视觉是全方位360度的。
211.140.12.* 2008-6-10 11:16
楼主不像是练了几十年的人吧
仁君居士
2008-6-10 13:25
198楼是说我在“撒谎”吗?
那你认为我欺骗你对我有什么好处吗?
220.170.39.* 2008-6-10 11:53
我在平行宇宙吧里看到这个贴子http://tieba.baidu.com/f?kz=181397022发贴的那位自称是外星人,
“我只是一个与人类一样的在宇宙间生存繁衍的星球中的一员,希望我的到来可以解答你们的不解..
请不要对我的身份再表示任何的怀疑,我的朋友.
我只是希望可以帮助你们..
有什么问题的请回复吧.. 我会解答你们的.”
后面,他确实对网友提出的很多问题作出了解答,不知仁君兄看过这个贴子没有,对他所持的理论看法如何呢?
仁君居士
2008-6-10 14:02
对物质界与其平行宇宙做了不少的研究,角度和见解也不错.
存盘 2008-6-10 13:36
我们该做什么?
仁君居士
2008-6-10 14:03
你的问题太泛,具体一点吧.
218.13.147.* 2008-6-10 15:15
如大师所说,非物质界外有6大灵界,那么当一个修炼者出体能去到最高的第6层,是否意味着其修炼度已达到最高境界?
第6层灵界,是怎么样的?里面都是什么灵体?他们过着怎么样的生活?
仁君居士
2008-6-10 16:51
1、是的。
2、那里只有一个存在物,就是所谓的造物主、上帝、神、一。你到了那里,它会给你看它平时干什么,它会给你看到,所有的一切所有的宇宙都是它创造的,万物都是它的分身,也会给你看它是如何创造的、如何分身的.
116.77.224.* 2008-6-10 15:41
为什么出体后看不见东西?
仁君居士
2008-6-10 17:25
能量不足,视觉会暗淡.需练习增强能量的基本功.意念力也要增强.
219.130.181.* 2008-6-10 17:40
大师,象您修炼已达到最高级的,现今世界有多少个?我觉的象你非专业修炼,但却能在30年内能修道成功的,实在不可思议,你成功的背后,有高人指导吗?悟性,努力,和第三方的帮助,比例方面各占多少?
还有你今生的修道成功,是否是您多次轮回累积下来的因果注定的,还是后天的努力所致?
仁君居士
2008-6-10 20:29
1、至少有三十个以上。
2、没有他们的直接指导,但因为我知道并认识其中好几个,他们的成功对我是最大的促进和启发。
3、努力略大于悟性,努力可以提高悟性。第三方的帮助不多,多了也许不用30年。
4、主要是后天努力。
218.76.4.* 2008-6-10 18:54
为什么三次振动都以失败告终。 是能量不够吗?怎么才能积累能量?
仁君居士
2008-6-10 20:33
1、主要是放松不够完全。
2、练一点气功或瑜伽,帮助放松和增强能量。
3、状态要微调到“半睡半醒”。
riverrain 2008-6-10 18:56
大师我听说灵魂还会有光是怎么回事呢?有的人说是淡蓝色的。。。每个人都不一样吗?我出体的时候能看到自己的光吗?
仁君居士
2008-6-10 20:45
1、不论灵魂肉体,所有的生命形式都有光,是自然发光。平时肉眼看不见是因为被过滤掉了。
2、每个人都有多个灵体,每个颜色都不同。但不同人的同种灵体颜色差不多。
3、一般自己看不见自己的。
59.63.194.* 2008-6-10 20:49
一个人在安静的状态下能看到自己和他人及物周围围绕着一些白光是怎么回事?是青光眼病吗?有这种状态以后要怎么做?
仁君居士
2008-6-10 21:18
是人和物体的自然发光。可以顺其自然不必在意。如果你特意去追求,时间长了能看到人体的自然光环(Aura)的第一层。训练久了,慢慢会看到更大的第二层和第三层。可用来观察人的心态变化、诊病治病等。
116.205.232.* 2008-6-11 01:42
“大我”通过什么获得“小我”在人世的经验?让“小我”重新成为“大我”的一部分么?如果这样的话,会导致“小我”再次失去自我的思考能力么?对今生的设计是“小我”设计的还是“大我”设计的?
仁君居士
2008-6-11 08:49
1、“小我”本在“大我”之内,经验同时获得,不需要“重新成为”或者“失去”小我。
2、共同设计的。
220.170.35.* 2008-6-11 10:18
请问大师:
灵魂是什么时候与肉体结合的?是生命刚形成时?还是形成以后一段时间?这个问题也可以这么问,肚子里的胎儿有没有灵魂?是胎儿的生命刚形成就有了灵魂?还是过一段时间,比如几个月,胎儿成人形以后?
仁君居士
2008-6-11 10:48
授精的时候。
220.170.37.* 2008-6-11 10:39
还有个问题想问:
新时代资料中提到的深蓝小孩\水晶小孩确实是真的吗?如果确实有,如何分辨自己周围的小孩子是不是深蓝小孩子\水晶小孩?
仁君居士
2008-6-11 11:04
1、是的。
2、分辨方法网上有。
116.77.224.* 2008-6-11 13:28
你说一个人至少有7个灵体,那死后这些灵体还在一起吗
仁君居士
2008-6-11 14:58
最下面的灵体会随肉体死亡后进入缓慢死亡阶段,其他的还在一起。
116.77.224.* 2008-6-11 15:18
那我们平时出体的灵体是最下面的那个灵体吗?
仁君居士
2008-6-11 15:24
绝大部分不是。
222.131.121.* 2008-6-11 15:33
你好。急需修炼,请问您属于那家?
仁君居士
2008-6-11 23:00
请看第一页的回答。
riverrain 2008-6-11 16:28
大师,那这七个灵体是什么关系呢?我们平时主要的那个灵体是哪个?还有潜意识也是一个灵体吗?
仁君居士
2008-6-11 23:07
1、一个比一个大,上层的是下层的创造者。
2、没有主要的,只有功能的不同。
3、潜意识的就是由灵体们组成的。
riverrain 2008-6-11 16:41
大师我还有个问题,您说出体天天练最好,可是我准备出体的时间都挺长,有的时候到最后很郁闷,出不来也睡不着。。。挺影响睡眠的,第二天就会犯困,这样休息不好,是否也会影响出体?
有的时候我会听到屋子里有说话声,通常都是认识的人,比如中午我听到我们领导和我妈的对话声,是幻觉吗?
仁君居士
2008-6-11 23:10
1、休息不好影响出体。
2、每次要根据具体现象才能判断。
116.205.235.* 2008-6-11 17:56
居士,你是说最下层的灵体会死亡?灵体不都是不灭的么?
仁君居士
2008-6-11 23:20
1、最下层的灵体是准物质界的灵体,属于物质界,不属于灵界,确切地说相当于“半物半灵体”。肉体死亡后,一般会慢慢死去。但也有特殊情况:如果不愿意死,也可以长久生存在准物质界,上不了天堂,而且需要从物质界吸取准物质能量才能生存,形成通常所谓的“鬼人”。
2、其他的灵体在灵界不死亡。
116.205.235.* 2008-6-11 18:43
“鬼压床”是邻居的最下层的灵体出体造成的?居士,你不是说我们一般出体不是最下层灵体么?
仁君居士
2008-6-11 23:26
1、是的。
2、这里的“一般出体”我指练功的人为出体,不是指睡觉的自然出体。
huabao3100 2008-6-12 00:04
sunnywindpxy对宇宙中的“界”作了四十二步解析,其内容是否属实? 大师对此有何看法?
仁君居士
2008-6-12 10:10
言论自由嘛、、、
218.13.174.* 2008-6-12 00:24
灵界里是否存在性欲人堆,它是乐园还是噩梦?
仁君居士
2008-6-12 10:11
1、存在。
2、取决于从谁的角度来看。
116.205.235.* 2008-6-12 15:39
人的肉体死亡后,此人的六个纯灵体有没有分开的情况?还是永远在一起?
仁君居士
2008-6-12 15:50
1、有临时分开的情况。
2、永远连在一起。
116.205.235.* 2008-6-12 17:12
出体是否比气功更容易吸取能量?为什么?
两者吸取的能量是否是同种能量?
仁君居士
2008-6-13 20:32
1、气功更容易吸取能量,因为出体后更难控制。
2、不一定,在吸取方法。
221.218.177.* 2008-6-12 18:11
大师,吃荤吃素对修炼灵性有影响吗?我怎么感觉吃荤的不纯净,越来越吃不下荤的了.
如果在物质界的一切都是设计的,那么在物质界的人(比如得道者)有一天知道非物质界的事也是设计好了的哦? 如此这般,得道者比如大师您,就可以依靠自己灵体对未来的预测做出有违灵体当初设计的事情了,这不就违反灵体设计原则了吗?
能不能修炼成功是不是也是设计好的,需要天时地利人和?
仁君居士
2008-6-13 20:50
1、对,素的比较好。
2、得道人当然都知道任何的界都有设计。但非物质界和物质界有个很大不同的特性,就是非物质界可以用意念“快速”改变或升级设计好的事物,但物质界非常“慢速”而且要施加行动。换句话说,没有改变不了的的设计,但不同的界之间速度差别很大。
3、不违反,所有的设计都容许自由修改和升级。
4、同上:所有的设计都容许自由修改。所以能不能修炼成功是你的自由。天时地利人和是你可以自由利用的条件。
221.218.177.* 2008-6-12 18:16
大师,准物质界的灵体要吸收哪些物质能量啊?
鬼人,会对人类产生危害吗?
鬼人,会对出体的人产生危害吗?
如果产生危害,如何驱避他/他?
仁君居士
2008-6-13 20:55
1、当然是吸收准物质界的能量啦。但其它能量亦能转换。
2、一般不会,只要你不惹它。
3、一般不会,只要你不惹它。
4、这和人际关系一样复杂,可以相互借鉴。
huabao3100 2008-6-12 21:26
一些有精神分裂和双重性格的病人,是不是那7个灵体之间出问题了?
大师说一个人最少有7个灵体,那么是不是有些人会有更多的灵体?他们都是什么人?
修炼不当会不会走火入魔?通常要注意那方面?
仁君居士
2008-6-13 21:08
1、多数是肉体和下层灵体之间出问题。上层灵体不生病。
2、医疗目的可用9个灵体,修炼目的可用7个灵体(其他2个不大用得上)。还有许多小灵体但不常用。同样的人类,灵体数一样。除了极少数伪装成人类的一类外星人或者灵人。
3、会。自然,不要过于强求,不舒服就暂停。不合适就换方法或功法。
huabao3100 2008-6-13 23:06
如大师所说,什么是灵人?
仁君居士
2008-6-13 23:13
只有灵魂没有肉体的人
huabao3100 2008-6-13 23:15
大师,那鬼人跟灵人又有什么区别?
仁君居士
2008-6-13 23:28
鬼人不生活在人间,用肉眼一般看不见
riverrain 2008-6-13 09:10
这七个灵体有分工吗?各有什么作用呀?死后,这些灵体是不是就合成一个灵体?
仁君居士
2008-6-13 22:15
1、分工完全不同。
2、各自主管肉体、情感、思想、自我精神、相爱、整体精神、全体精神等。
3、一般不合,继续合作下一个项目。
220.170.35.* 2008-6-13 10:17
请问大师,外星智慧生物存在吗?如果存在,他们也是由“大我”造的吗?
仁君居士
2008-6-13 22:20
1、存在。
2、是的。
61.190.118.* 2008-6-13 10:59
大师,刚学习出体,第一次出来后没几分钟就被肉体吸回去了,这是怎么回事呀??望指点
仁君居士
2008-6-13 22:24
刚开始都这样。不熟练,能量不足等。一点一点延长,慢慢来。
lionever2001 2008-6-13 11:19
大师你看过《与神对话》吗?
我觉得你说的跟与神对话里面说的都几乎一样,你见过外星文明吗?
仁君居士
2008-6-13 22:27
1、大致浏了一下,没仔细看。
2、见过。
lionever2001 2008-6-13 11:23
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修炼吗?
如果不修炼,做一个平凡人,努力赚钱,泡妞,获得社会的地位与权力,满足凡人的各种欲望,这样做有错吗?
仁君居士
2008-6-13 22:30
1、个人自由。
2、没错。
59.41.121.* 2008-6-13 19:45
请问先生,每次练习时到了一个心跳好像特别猛烈、呼吸特别频繁的阶段就无法继续了,该怎么办呢?
仁君居士
2008-6-13 22:33
忘掉心跳,忘掉呼吸,最重要是忘掉肉体。
lionever2001 2008-6-13 11:25
有时候我觉得我的工作压力很大,而且工作很无聊,不是我要的工作,我是不是应该辞职?甚至重新开始一个新的职业?
仁君居士
2008-6-13 22:34
与修炼无关的问题恕不回答
大囧猫_ 2008-6-13 22:34
请问大师:
下面是转一个人的贴
人死后进入死亡国度,那么在死亡国度死后呢??
超越了七感后,可以在阴阳两界穿梭,可以让假死状态下的灵魂进入真实的冥界.那么在冥界死后呢?注意不是因为灵魂没有回到肉身,其实达到八感后可以穿梭自如!!我始终无法参透
作者: 汐扬救世主 2008-6-13 20:39 回复此发言
仁君居士
2008-6-13 22:41
为避免定义的多重性多派性,请提供以下你的定义:
1、死亡国度?
2、七感?
3、冥界?
4、八感?
大囧猫_ 2008-6-13 22:46
无法提供,因为不知他说什么,所以来请教,谢谢大师
仁君居士
2008-6-13 22:53
呵呵,不知道是什么问题,怎么回答?
59.63.184.* 2008-6-14 00:09
大师您好,我有一个问题,有一天晚上做了一个很清楚的梦:上了一个独木桥,好像有人告诉我别害怕,一直走下去就可以死,我就闭着眼走下去,到了一个洞口,有两个好像是西方的女的(基督教的打扮)来接我,并告诉我一会别害怕,经过短暂的痛苦就会到达美好的来世,接着来到一片红光的大厅,把我轻轻推了进去,我顿时备感难受,就挣扎着喊:我不死啦,我要回去....接着就醒来了,一身的冷汗....这是什么现象?急盼明示
仁君居士
2008-6-14 08:29
你的死期还没到呀。
116.205.235.* 2008-6-14 00:24
居士,你说过:不愿意死的下层的灵体,可以生存在准物质界,需要从物质界吸取准物质能量才能生存,形成通常所谓的“鬼人”。“鬼人”为什么要到物质界才能吸取准物质能量?准物质界本身没有准物质能量么?
仁君居士
2008-6-14 08:33
确切地说,是吸取准物质界的准物质能量。只不过准物质界也属于物质界罢了,我上次没有把这两个届分开说。
116.205.235.* 2008-6-14 00:27
请问居士,海底存在“大我”创造的海底人类么?还有,美人鱼存在么?存在的话,美人鱼真的没有灵魂么?
仁君居士
2008-6-14 08:36
1、存在,肉眼看不见。
2、存在,肉眼看不见。
3、有灵魂。
zengguolai 2008-6-14 00:30
既然“鬼人”是准物质体,跟阳神也一样是准物质体,为什么阳神可见,而“鬼人”不可见?
仁君居士
2008-6-14 08:43
阳神存在于最紧邻肉体物质界的一层准物质小界,容易看见。鬼存在于离肉体物质界稍远一点的一层准物质小界,不容易看见。
攸·
2008-6-14 09:20
大师 我想问一下
宇宙的目的是什么
创造我们的上帝 他是由谁创造的呢
最先打破整个世界的死寂而创造万物的是什么呢?
所谓的因果报应是存在的吗 或者说只是自己选择了体验每世都相反的一些感觉而已?
仁君居士
2008-6-14 10:07
1、没有目的。
2、根本的原本的存在,不是被创造的。
3、造物主的思想。
4、不,是后者。
攸·
2008-6-14 10:18
恩 谢谢你的回答
对第二点我还有些疑问
可能是我对根本的理解还不透彻
根本的存在也不是从开始就有的吧 如果是这样的话 那最最根本的存在是怎么产生的呢。。
活着换个方式问这个问题
造物主 他的存在 又是由谁创造的呢
仁君居士
2008-6-14 11:27
你的问题基于“开始”的概念,是一个时间概念。最最根本的存在是没有时间的,也没有空间。时间、空间(宇宙)都是后来创造的。最最根本的存在没有开始,也没有结束,没有“之前”,也没有“之后”。这才是“最最最根本”。
116.205.235.* 2008-6-14 10:30
时间真的存在么?还是只是人类的错觉?我总觉得爱因斯坦说“超越光速的话,就会超越时空”不正确,我觉得时间如果存在的话,最多是看到事件的影像,我想问爱因斯坦的这个时间观点正确么?
仁君居士
2008-6-14 10:43
1、不是真的存在。
2、是的。
3、爱因斯坦正确。
116.205.235.* 2008-6-14 12:08
居士,我觉得不朽就是个时间概念而已,既然时间不存在,那么人类的肉体为什么还不能在这不存在的时间内够不朽呢?
仁君居士
2008-6-14 12:33
时间是物质世界创造出来的一个特性,肉体存在于物质世界,则必须遵守这个特性。
riverrain 2008-6-14 12:18
转277楼的问题,
“大师您好,我有一个问题,有一天晚上做了一个很清楚的梦:上了一个独木桥,好像有人告诉我别害怕,一直走下去就可以死,我就闭着眼走下去,到了一个洞口,有两个好像是西方的女的(基督教的打扮)来接我,并告诉我一会别害怕,经过短暂的痛苦就会到达美好的来世,接着来到一片红光的大厅,把我轻轻推了进去,我顿时备感难受,就挣扎着喊:我不死啦,我要回去....接着就醒来了,一身的冷汗....这是什么现象?急盼明示
作者: 59.63.184.* ”
那既然他死期没到,怎么会做那个梦呢???
仁君居士
2008-6-14 12:35
只要能回来,近身去看看有何不妨?你的灵魂比你的胆子大,喜欢冒险。
116.205.235.* 2008-6-14 13:10
出体后常常有从物质界到灵界的过程,但是怎么确定自己是否已经到了灵界?两界的区分办法是什么?
仁君居士
2008-6-14 13:38
用意念就能很快改变事物和环境的是灵界,不能的是物质界。
220.232.64.* 2008-6-14 13:52
楼上师父,有人告诉我说这个世界其实只有我一个人,还有一个是我的影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仁君居士
2008-6-14 14:05
那你问问他是谁了吗?
220.232.64.* 2008-6-14 14:12
他说他是观自在
仁君居士
2008-6-14 14:31
我是问:他既然说这世界上只有两个人(你和你的影子),那怎么会有他(第三个人)?
220.232.64.* 2008-6-14 14:48
我问他了,他说让我不要管
师傅,这人是来乱我心智的,对吗
仁君居士
2008-6-14 15:07
哈哈。差点儿把你搞乱。
116.205.234.* 2008-6-14 18:11
居士,你说了出体和气功吸取的能量种类要看方法而定,你是指非物质能量和准物质能量这两种么?在物质界和非物质界,总共有几种能量?怎么判断吸取的是哪种能量?
仁君居士
2008-6-14 18:37
根本的能量只有一种。所谓的种类只是表现形式不同罢了。
116.205.234.* 2008-6-14 22:20
既然能量的根本没有什么不同,是否是说可以不加取舍地吸取呢?
仁君居士
2008-6-15 14:13
如果你能直接吸取根本能量,则不需要取舍。如果只能吸取现象能量,则要注意不要吸取对你不友好的能量。
116.205.234.* 2008-6-15 15:13
居士,我有点不明白,您所说的现象能量是指什么样的能量?又如何知道能量对自己是否友好?
仁君居士
2008-6-15 16:11
1、如不知道何为根本能量,则所有的能量对你来说都是现象能量。
2、感觉和经验。如没有,则命令呼吸不要吸入不友好能量,你的能量管理系统会自动执行你的指令。
222.131.141.* 2008-6-14 20:11
感觉居士对西方,科学,及外星文化都有了解.但对佛教了解欠缺,不然怎不知佛教`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之观点:
"..一切世间。男女老少。贫贱富贵。受苦无穷。享福不尽。皆是前生因果之报。
今生长寿为何因。前世买物多放生。今生短命是何因。前世宰杀众生身。
无食无穿为何因。前世未舍半分文。高楼大厦为何因。前世施米上庵门。 .."
摘自<<佛说三世因果经>>这一观点好像与设计人生无关,不知居士有何看法?
仁君居士
2008-6-14 21:36
在各大派中,释迦牟尼对灵界是最有经验的。但是请注意,佛教不是释迦牟尼建立的,而是后人建立的。释迦牟尼没有留下任何一部自己的书,佛经都是后人写的,三世因果经也是后人写的。后人写的东西大部分带有后人的理解,并不准确(所以才造成佛教在印度的灭亡)。翻译成中文以后更加变形,因为当时的翻译还没有修真成功,理解就更表面化。`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对因果关系的描述并不准确,过于简单化(你看身边的现实就知道了!)。真实的轮回方式远远比这个要复杂多多。你再仔细看一下我在81楼的回答,我举的例子都是典型的反向意识因果。轮回设计,不仅要遵循反向意识因果规律、正向意识因果规律、还要尊循自由意志规律、整体多界协调规律、假想现实规律等等。这些,释迦牟尼都传授过,但后人并没有很准确地流传下来。(也许因为太复杂,只剩下点儿简单的)
116.205.234.* 2008-6-14 22:43
居士,您说过“水平越高的大师留下的舍利子越少,最好是没有”,而释迦牟尼又是很成功的修炼者,释迦牟尼在涅盘后共烧出八斛四斗舍利之多,为什么他的身体被烧出那么多舍利子呢?
如果没有留下舍利子的话,不是跟普通人一样了么?
仁君居士
2008-6-15 13:33
这要从性命双修的两个角度来讲。
修性:修灵体,目的是回归到生命本源的元神(最根本的神、造物主、上帝、全一、最大的我)。
修命:修肉体,主要目的是肉体长生不死,次要目的是特异功能等。
修性是得道的必经之路,修命则不一定。
重视修性者,如果能得道,就会知道这个肉体的长生不死是不可能的,DNA的根本结构不容许。有两个解决方法:修改DNA,或者重造肉体。两者比较,前者难度极大,不如放弃此肉体,重新创造一个不同DNA的新肉体种类投胎进去(比如投胎到一个不同种类的星球)。简言之,由于发现了肉体的根本局限性,则不重视肉体。
重视修命者,较重视肉体,并有几种倾向:肉体长生不死,肉体虹化、肉体气化。再细讲:
重视肉体长生不死者,还没见过成功案例,死后都留下完整肉体。
重视肉体虹化者,将肉体的物质能量转换成非物质能量随灵体带走,随转换技术高低,会留下或多或少的骨头和毛发。
重视肉体气化,将肉体的物质能量转换成非物质能量随灵体带走,肉体消失。
释迦牟尼注重修性,并达到最高成就--得道。但得道后,发现了修命的局限性,即肉体的根本局限性,放弃了对肉体长生不死的修炼,所以留下肉体和舍利子。并不是说他达不到完全虹化或完全气化的修命技术,而是他认为没必要。所以舍利子多少与得道的程度无关,只与修命有关。
124.203.177.* 2008-6-14 22:57
是该有人把古代智慧用现代人的理解系统的整理一下了,希望楼主把前人智慧中的后世被人误解的地方整理出来造福大众,出本XX密码之类的书。
huabao3100 2008-6-14 23:09
赞同LS,如果不是有幸与仁君居士交流,很多东西我们还蒙在鼓里,就连世界著名的史威登堡和门罗也没有象仁君居士那样丰富的灵界经验和修炼度,希望仁君居士能考虑一下,为后人造福
116.205.234.* 2008-6-14 23:29
出书固然好,但是麻烦也不少,一连串的麻烦会打扰修炼者的清净。而且我们不一定能买得到。如果是出网络书籍倒是可以考虑,但是也要做好MD5值的检验,免得出现别人冒名的书,另外书不可能面面俱到,可能出现理解偏差。我还是觉得这种交互式的问答最好,也最省居士的时间,居士的修炼也不会被打扰到。
仁君居士
2008-6-15 13:49 回复313、314、315:
谢谢你们的理解和建议。
116.205.234.* 2008-6-15 00:14
多重人格的人是肉体和灵体之中混进了其它什么灵体造成的么?如果是的话,为什么那样做?那些灵体投胎不是更好地获得肉体么?
仁君居士
2008-6-15 14:00
1、中级灵体和多个低级灵体签了合作合同,容许他们轮流使用其肉体。
2、原因比较多,比如故意想要这种体验,或者是被迫的(半推半就),或者被强者控制了。有点像两个人合伙出钱买一辆车轮流开,或者经常借车给人。
3、有少数灵体很怪癖,有一些很奇怪的想法和做法,认为那样很有乐趣。
大囧猫_ 2008-6-15 00:54
请问
为什么修行人要少吃葱韭蒜?平时是不吃,但偶尔就难避免,谢谢大师
仁君居士
2008-6-15 14:02
对灵体有刺激。但只要不太过分就没有太大影响。我也吃。
凡然
2008-6-15 09:06
能阐述一下反向意识因果规律、正向意识因果规律、还要尊循自由意志规律、整体多界协调规律、假想现实规律等等的意思吗?
仁君居士
2008-6-15 14:03
只答疑不讲学。
begining000 2008-6-15 09:24
大师,我每睡觉必会做梦,然后只能偶尔意识到在做梦,然后成为清明梦,有什么技巧将普通梦转化成清明梦啊?然后如何引导清明梦出体向随时主动出体过渡啊?
仁君居士
2008-6-15 14:05
只答疑不教学。网上和书店里都有。
222.245.21.* 2008-6-15 11:22
大师,您说有海底世界人类的存在,而且美人鱼也存在,那为什么我们会看不到他们呢?他们不是也生活在物质界,生活在地球上,和我们是同一个世界吗?
仁君居士
2008-6-15 14:09
地球由多层物质界和灵界组成。这些生物生活在其它灵界和物质界里(平行宇宙),所以肉眼看不见。
61.190.112.* 2008-6-15 16:06
大师,最近看了很多关于练习气功的文章,有些人说气功不能练,会导致外灵入侵身体。练久了出功能的话也是假神通,还说会引起精神分裂什么的。我有些担心,请大师指教。还有练习出体的话会不会导致外灵入侵身体? 会不会有危险?
仁君居士
2008-6-15 16:21
1、气功出偏占很小比例,统计一下就知道。
2、出体本身不会。被外灵入侵的人绝大多数不是出体的,而是一般人。已被外灵入侵者,练习出体可以发现和赶走外灵。
3、没有。
116.224.149.* 2008-6-15 16:34
大师大师,小时候我经常有俗称"鬼压身"的现象,起先是晚上睡觉的时候,失去知觉不能动弹,后来是耳边老有敲锣打鼓啪啪放鞭炮的感觉,特别吓人而且还能听见有人说话,可是听不清楚.现在大了就没有这些现象,可是我现在有时候也会"鬼压身",而且发现睡觉的时候窗外一阵冷风吹过来后才形成的.实在太可怕了,求你帮我解解!
仁君居士
2008-6-15 17:07
有几种情况:
1、住在这一地区的活人,睡觉后灵体自动出来游荡,累了就随便找个床睡下,或者睡在外面被风吹进来,早上被肉体唤回。
2、隔壁平行世界的人,会听到他们日常生活的谈话和噪音。
3、你的潜意识创造的幻象世界和人们。可以用意念改变。
一般对你没有伤害,不必理会。
61.190.112.* 2008-6-15 16:38
大师,我是332楼的,还是不太明白,人为什么会被外灵入侵?外灵入侵是不是就是鬼上身?通常被外灵入侵的人是否就没有自己的意识了?从而出现精神错乱,甚至自残?是不是精神病的人都是外灵入侵造成的?难道这些也是下来前就设计好的吗?那些外灵为什么要占有别人的身体,不自己去投胎?
谢大师指点
仁君居士
2008-6-15 17:18
1、外灵完全因为他个人原因,对你感兴趣。
2、对。
3、不会,共同意识或者交叉意识。
4、有,但很少。因为既然你们同居,伤害你等于伤害外灵。
5、不,只有一部分。
6、一部份是。
7、需要完全属于自己的肉体才投胎。鬼上身并不是要占有你的身体,而是要和你临时同居。
218.77.42.* 2008-6-15 20:57
曾经经历过3次振动了。。。都是从清明梦转的,但都没成功 而且决定好被动。所以练习星体绳,星体绳却一直没成功 也许是走入误区了。不知怎么想象爬绳子才是正确的(是不是想象顺着绳子往上爬,那人不是和绳子平行了,不是说要绳子对准心轮吗?)
仁君居士 2008-6-15 23:14
找根绳子试爬一下,只用手不用脚,然后按着这个感觉去练。
存盘
2008-6-15 22:40
我在一些贴吧看到“出马”,就是“跳大神”,被“神鬼狐怪”“附体”然后做一些“预测”或者“人鬼沟通”之类的事,(请参考仙吧的一些帖子。)您能解释一下这些“出马”的人和附他们体的是什么人,这种现象是怎么一回事?是真是伪?若为真,则被“附体”好还是不好?被附的人应该怎么对待?
仁君居士
2008-6-15 23:20
1、我没接触过“出马”,不了解。
2、“附体”不好。被附了很麻烦。如果你没有功能,就找别人帮忙,或者练习出体自己解决,或者用梦修法来自己解决。
riverrain 2008-6-15 22:47
大师那些笔仙碟仙之类的,请来的都是些什么灵体呢?有些人说那些东西有危险,尤其是碟仙,容易请来恶灵,是真的吗?还有什么血腥玛丽的,是真的吗?
仁君居士
2008-6-15 23:29
没试过,不了解。但从灵界的规律来说,乱请不认识的灵,不太安全。
正版暗夜
2008-6-16 00:19
请大师教我一种成功效率高点的方法出体
仁君居士
2008-6-16 08:38
效率高低完全是因人而异,因时而异。最好的办法是多试几种出体的技术。从本质上来讲,意念的强弱是核心问题,所有的技术都是为意念服务的。
huabao3100 2008-6-16 00:48
我认识一个能通灵的人,她能请一些灵体附身,并有一定的神通,她说她能通过手机通话,得知电话另一边的情况,灵体也可以通过电话传送到那个地方,现在我的问题是:
1.是否属实?
2.如果属实,是不是说明,灵体能利用当今的人类科技成果,达到自身的同步升级?
3.那互联网呢?灵体能否上网,与人实时沟通?
仁君居士
2008-6-16 08:44
1、可能。但要看通灵人的技术能力。
2、并不是升级,而是利用的方式不同而已。
3、没有物质身体的灵体,直接上网是很难的,更容易的方法是通过人体间接上网。
huabao3100 2008-6-16 00:57
大师,您好!修道的开始,是不是要自己有一个合理的目的才能成功?
如1.救苦救难,2.好奇,看看上帝是咋样的,3.探索宇宙的真相,4.为自己能过上天堂的生活,
5.证明自己的能力,6.寻找自己失去的情人,7.对万物有爱,他们中那些会最终成功?
仁君居士
2008-6-16 08:48
1、是的。
2、第2和3最容易成功。
116.205.234.* 2008-6-16 05:27
居士,能量为何有友好和不友好之分?难道能量是由无数小灵体组成么?
仁君居士
2008-6-16 08:50
是的。万物皆灵。
116.205.234.*2008-6-16
11:25
请问居士,如果在火车或者飞机等交通工具上出体也没问题么?因为有灵带相连灵体会认得回体的路吧?
仁君居士
2008-6-16 11:57
1、没问题。
2、对。
lionever2001 2008-6-16
11:55
可以通过神通知道500万的彩票号码吗?
仁君居士
2008-6-16 11:58
你自己试试不就知道了吗
116.205.234.*2008-6-16
12:43
修炼前后的一小时不能吃东西喝东西,太饱太饿都不行,这种说法正确么么?为什么?
仁君居士
2008-6-16 13:23
1、正确。
2、有两个原因:a)能量负担:肉体负担太重,能量被集中在消化或平衡处理;b)记忆处理:食物中的动植物记忆正在向你的潜意识进行复制,这个记忆“索取”处理过程需要意识的集中。
116.205.234.*2008-6-16
15:19
居士,您的意思是我们吃了动植物以后,虽然显意识没有察觉,但是潜意识却将获得它们的记忆?虽然这个方式比较粗陋一点,但是这类似于“大我”与“小我”的记忆经验共享么?
仁君居士
2008-6-16 17:14
1、对。
2、对。
116.205.234.*2008-6-16
15:23
居士,我们所说的任督二脉等一系列经脉是属于灵体的?还是属于肉体的?
仁君居士
2008-6-16 17:20
两者都有。
huabao3100 2008-6-16
16:21
大师所说,修炼最好是先从气功开始,加强自己的能量,但气功在没有师傅指导而自学的情况下,就自己怕出偏,而且进一步的气功修炼还要断淫欲,这个估计对很多有家庭的人有难道啊,至于西方国家的修炼人士,他们不太可能炼气功或学习中国功夫吧,他们跟我们的修炼方式有什么区别?他们是通过什么方式的锻炼来达到中国气功的修炼效果的?
仁君居士
2008-6-16 17:26
1、多高的气功都不需要断淫欲。他们的修炼方式非常简单,所以不出偏。
2、瑜伽,或者非常简单的气功。
116.20.8.*2008-6-16
17:33
咒力是否真的存在?(如:如愿心咒,圆满心咒等)
居士以您经验认为,修炼中,如出体或打开潜意识,有什么好的心咒介绍?
仁君居士
2008-6-16 17:36
1、存在。
2、自己编的最好,最适合自己。
222.37.80.* 2008-6-16 18:31
几年前有段时间梦特别多,很真实,特恐怖。经常梦见自己沿着一条笔直的马路往不明的前方走去,倒不很恐惧。有段时间梦见的都很恐惧,尸横遍野,自己一身汗就是醒不过来;直到有次梦见自己朋友站在窗户上,自己觉得他是鬼,很恐惧,但鼓起勇气上去狠狠打了他一拳,就醒了,醒了觉得自己胳膊还有打人后的麻劲,此后就不害怕了。请问做这种梦和出体有关系吗?
后来有几次看来是真的出体了(我也不知道,和大家说的出体应该是一回事),感觉自己飘起来,飘到天上,啥也看不见。有次感觉就飘到一个应该是地下室一样的石头密室里,几个人围一圈在打坐,呆了一会感觉就回来了。请问这个看见打坐的“出体”是怎么回事呢?有什么暗示吗?
碰到此类梦境或“出体”自己应该有什么意念或做些对“修行”有用的事吗?
密室那个应该是看见几个人在打坐,自己在一旁飘来飘去就是看着,对这几位也没有见亲人呀什么的特别感觉。
还有几次梦到佛和菩萨,也没干啥。
仁君居士
2008-6-16 21:06
1、梦是自然出体。
2、暗示是通过心灵感应,如果有你当时应该“接受”到。否则就是没有或者你没能接收到。
3、做个修行计划,按照计划引导意念,别浪费了此类梦境和出体。
116.205.234.* 2008-6-16 19:02
居士,这么说出体以后那些经络还存在于灵体之中,我仍然可以观想那些经络吧?不过灵体不是无形的么?经络还跟原来的肉体状态下的经络位置一样么?如果不一样的话,变成什么样的了?
仁君居士
2008-6-16 21:10
1、出体后灵体就无形了。
2、变成一点意识。但能用意念形成“身体”。
222.131.137.* 2008-6-16 19:14
请问人的几个灵体性别都一样吗
是否和人的自身性别一样?
如果不一样是否决定了男性化或女性化性格?
仁君居士
2008-6-16 21:12
灵体没性别,但有性格。
116.20.28.*2008-6-16
23:34
我老婆说我睡觉时,经常说梦话,而且还配合夸张的手势,但一般这种情况下,我是完全不知道的,第二天醒来也记不起发了什么梦,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求居士解答
仁君居士
2008-6-16 23:40
做梦的时候没出体,肉体跟着灵体一起连动。
116.20.28.*2008-6-16
23:44
谢谢居士回答,那这种情况下,灵体没出体,他又如何进入非物质界(梦景)呢?这种情况对身体有没有影响?是不是说明我炼出体比较困难?
仁君居士
2008-6-17 12:12
1、不出体也可以进入非物质界,虽然不在同一次元,但在同一空间。或者说,两者的空间各在其中。
2、没影响。
3、不是。
116.205.237.*2008-6-17
09:47
那么经络呢?形成身体后,经络就跟有肉体时的经络一样了么?
仁君居士
2008-6-17 12:13
是的。经络是灵体设计的。
117.43.107.* 2008-6-17 12:49
恶人死后会下地狱吗 或者说恶人只是创造出来给人恶的感觉而已
死后和普通的灵魂结局一样呢?
仁君居士
2008-6-17 15:35
1、因人而异,但没有真正意义的地狱。
2、是的。
3、总的来说是的,因人而异。
219.128.249.*2008-6-17
15:57
出体后的灵体能否穿越太阳?黑洞?冥想中,入定达到一定的时间,能否具有神通?
仁君居士
2008-6-17 23:54
1、能。
2、不一定。
116.205.239.*2008-6-17
21:11
请问居士,灵体在准物质界可以飞行么?
仁君居士
2008-6-17 23:55
能。
211.140.16.*2008-6-17
22:28
我在梦中问自己:我是不是在做梦,然后看了看四周,说:我不是在做梦…然后继续做梦,请给我指点
仁君居士
2008-6-18 00:56
用意念改变环境,成功的就一定是梦境
61.190.113.* 2008-6-18 15:36
大师,请问唐望《做梦的艺术》中抵达梦的关口,和他所说的第二注意力。跟灵魂出体达到的境界,是不是一回事??
仁君居士
2008-6-18 17:48
是的。
220.170.44.* 2008-6-18 15:08
请问居士,通过您的实见亲证,jidu教、fu教等宗教以及近年所兴起的新时代学说,你认为哪一种最符合事实呢?
(不知为什么贴吧不让贴这个信息我猜是不是有些词不能贴就改成拼音了)
仁君居士
2008-6-18 18:16
宗教部分要分为两个时代。
1、耶稣、释迦牟尼亲自传教的内容,和新时代学说,都符合事实。其中,新时代的知识是“听”来的,耶稣和释迦牟尼是自己修炼成功所"见"的事实。释迦牟尼对灵界描述的最详细。
2、耶稣和释迦牟尼死后,这两个宗教越传越变形,离事实越来越远,而且越来越迷信。
220.170.44.* 2008-6-18 16:06
我不喜欢jidu教,它教人们信上帝,信上帝者就得上天堂,不信就是罪,而且所有的人都带有原罪,刚刚看到一位基督教徒驳新纪元学说的文章,振振有词,但所有的论据就只是<圣经>,<圣经>到底是如何传下来的呢?难道可以作为宇宙奥秘的真理吗?
http://www.cclw.net/gospel/asking/xjygns/htm/chapter5.html
圣经说人不应去通灵,JIDU教徒就认为通灵是邪恶的,通了灵即使灵告诉你什么,那也可能是撒旦的使者,如圣经说:「亲爱的弟兄阿,一切的灵,你们不可都信。总要试验那些灵是出于上帝的不是。因为世上有许多假先知已经出来了。凡灵认耶稣基督是成了肉身来的,就是出于上帝的。从此你们可以认出上帝的灵来。凡灵不认耶稣,就不是出于上帝,这是那敌基督者的灵。你们从前听见他要来,现在已经在世上了。」
我不明白为什么有这么多人愿意坚定的信仰<圣经>,而不去尝试亲身体验去探索宇宙的奥秘?或许在他们看来,这是对上帝的违背?
117.43.110.* 2008-6-18 16:29
我感觉基督教是奴隶的教义 将人们洗脑成为自己的奴隶
可能我说话有点过
我不喜欢基督教
我觉得基督教是一个通过地狱来吓唬人并且狭隘的宗教
117.43.110.* 2008-6-18 16:31
虽然也有可取的地方
居士你觉得基督教的利与弊是哪些呢
仁君居士
2008-6-18 18:49 回复396、397、398:
1、如上所述,Jidu教分为两个时代。耶稣本人的传教内容和释迦牟尼的传教内容是一样的,请看耶稣本人的原著就知道了。
2、<圣经>并不是耶稣的原著,后人写的很多内容陆续混在一起,变形了。Fo教也发生了同样情况,尤其是释迦牟尼没有留下原著。两者的后期传教都产生成了很大比例的迷信(迷迷糊糊就信了)。
3、Jidu教侧重于对真理的信仰和积德,但不侧重修炼,寄希望于死后来世。所以,今生今世得道的人较少,Fo教就较多。
117.43.110.*2008-6-18
22:51
居士 我们的生命从物质界时间的开始那刻是不是就已经预定好了一生的轨道呢
我们现在的行为能改变自己的命运吗
或者说 我们的命运是不是从开始便注定了呢 像一个程序?
还有 能不能向我们描述一下上帝创造整个世界的一些情景呢 谢谢
仁君居士
2008-6-19 00:26
1、是的。
2、能。
3、是的,像一个程序,而且可以自由修改和升级。
4、一个不生不灭的自由意识(神)有着无穷无尽的自发幻想,其景象就是无数多样的宇宙和万物及各自的规则。
218.13.139.* 2008-6-19 00:52
居士您好,出体时回头看床,床是空的,看不到自己睡在上面,这代表什么?平时经常幻想自己出体时所碰到景象,会不会对出体有影响?会不会自己发一些出体时的清醒梦,而其实自己根本没有直正出体?
仁君居士
2008-6-19 17:11
1、没有出体到这个世界,而是出到另一个紧邻的次元了。
2、有影响。
3、所有的梦都是出体。
riverrain 2008-6-19 08:28
那耶稣原著都有什么书呢?我刚才查了下查不到,都是别人著的。还有大师大家都说耶稣释迦牟尼,难道中国就没有那样的圣人吗?
仁君居士
2008-6-19 17:26
1、可惜失传了。
2、中国当然有。最有名的是老子,还有天符经的作者,原始易经阴阳模式的发现者等。
220.170.40.* 2008-6-19 08:42
居士你已在今世得道,那你将来必然不会参与轮回了?下一步又有些什么选择呢?
仁君居士
2008-6-19 17:28
1、是的,不必参与轮回。
2、还没想好。
222.18.136.* 2008-6-19 09:56
大师,我出体后觉得自己变傻了。本来我一智商挺高、反映挺快的人,一出体就变得迟钝了,该有所反应的事情我居然都木在那里没反应,这是咋回事呢?
出体后思考问题也不行了,整个灵魂都变傻了许多。本来在现实界很容易想出答案的问题我在出体后怎么想也想不出来。
难道灵魂比肉体的精神要笨吗?
或者说,智商究竟是属于灵魂的,还是属于肉体的?
谢谢!
==================================
大师,这个问题难道您也没有答案吗?
这对我们来说可是很重要的问题啊。这关系到我们离开肉体后究竟能怎样思考,是像个傻瓜还是保持聪明的思维。
如果智商属于灵魂,那么我们就不怕了,我们仍旧可以正常思考问题,解决问题,考虑今后的转世安排等等。
不过如果智商属于肉体,比如说我们投胎成猪,就有猪的智商,投胎成人,就有人的智商,那一旦我们死后,灵魂成了个呆子傻子,浑浑噩噩,丝毫不能左右自己的命运,岂不是很悲哀!
期待大师的解答!
仁君居士
2008-6-19 17:48
昨天忘了回答,抱歉。
1、智商的定义很狭窄有限,无法用来描述灵体深邃广大的智慧。所以我们换成智慧这个词来说明。
2、灵魂有无限的智慧,肉体的智慧是非常有限的。
3、出体新手还不知道灵体的智慧,随着出体能力的进步慢慢会知道的。这种智慧是智商所远远无法比拟的,无论是思想能力还是速度。
61.190.118.* 2008-6-19 11:23
大师,请问是否每个人都有守护灵和指导灵来帮助我们?
还有唐望《做梦的艺术》里说到斥候和梦的使者?这些邪恶的能量体是否存在?它们如果在我们出体的时候伤害我们怎么办呢?
仁君居士
2008-6-19 19:13
1、是的。
2、是的。
3、灵体本不怕伤害。你越怕就越容易受伤害,不怕或者无视他们就没关系。
58.61.208.* 2008-6-19 15:05
请问下这位....网民们口中所谓的大师...
"出生前,你的灵魂会对你的今生作一个整体设计。什么样的生活、何事顺利何事不顺、长相如何、体质如何、和什么人作亲友、怎样的人际关系、工作等等等等,设计的很全面仔细"
这是你的原话..
那么你今天在百度发言做大师..也是你的灵魂在你生前所安排的吗.
那么我想问的是,既然一切全是灵魂在我生前做的设计..
那么....我也就不需要再为了事业再做无谓的努力了...
设计我事业成功,那么我努力也成功,不努力也成功..
设计我事业不成功,那么我再努力也没用了阿..
这么说的话我从今天开始是不是就可以在家睡懒觉.?
仁君居士
2008-6-19 20:03
这个问题我已经回答好几次了。414楼到417楼的四位朋友也回答的很好,没必要再重复。我只换个角度打个比方:
1、一般来讲,电脑游戏的游戏者和设计者不是同一个人。游戏者可以有各种玩法,可输可赢也可中途退出,但不能修改程序。
2、对于人生,程序的设计者和游戏者是同一个人!你自己设计了程序又自己跳进来玩儿。不仅有各种玩法,还可以修改程序和升级。
3、所以,无论这个游戏是怎么设计的,输赢在你,修改升级在你,中途退出也在你。但是,如果这个游戏的目的没有达到,后悔的也是你。后悔了又重来一次,再重复一次今生,吃亏的也是你。
4、命运很被动的这个错觉,是因为不知道人生的设计者和游戏者都是同一个人的这个事实。
-------------------------------
414 riverrain 2008-6-19 15:14:
楼上你既然看了这个帖子,为什么不看全了呢?你认为你这些问题很有创意吗?别人早问过了!也是你这种语气!大师也早回答过了!想知道答案自己在这帖子里去找吧!
我还可以回一句,你现在可以天天在家睡懒觉了,不用上班了,如果你能做到的话,那么这就是你的人生,如果这不是你的人生,你肯定做不到。
你知道灵魂怎么给你设计的吗?灵魂给你设计的就是天天睡懒觉吗???你不自己奋斗,不自己探索,你怎么知道你会有个什么样的人生呢???
宿命论并不是消极的!也并不是绝对没有变数的!
-------------------------------
415 lionever2001 2008-6-19 16:29:
我不是 仁君居士,不过你这个问题我尝试以我的观点解答一下。如果大师来了,应该会有更好的回答。
1,你来这个世界的目的是灵魂的发展,灵魂设计好一切,让你在这个短暂的生命里获得灵魂需要的能力和记忆。灵魂发展的最终目的是认识并回归上帝。上帝是一切万有,一切的存在。
2,你的肉身的出生地点,性别,智力,身体条件是灵魂选择的,包括你这一辈子遇到什么人,做了什么事,再选择你的那一刻灵魂是能预知的,因为在灵界没有以前,现在和未来,一切都在同时发生,一切在当下便能知晓。
3,你现在要做的只是根据灵魂的需要,去创造,去改变你的实相。如果你的灵魂想让你体验天天在家睡觉,而且不愁吃喝,没错那是设计好的,但你有权选择改变。显然你命运不是这样设计的,你需要勤快的工作,你仍然有权选择改变。无论你选择什么,你都无法背叛你的灵魂,你的灵魂是你的一切动力,你真想在家天天睡觉?呵呵,你做不到。
-------------------------------
416 huabao3100 2008-6-19 16:55:
打个比如,灵魂就好像为你设计了一个游戏,里面的关卡,陷阱,角色都设计好了,你就是进入这个游戏的主角,无论你在通关的过程中遇到什么困难和挫折,你都能为自己累积宝贵的经验值,并把这个轮回的级数提升,这也同时是灵魂享受游戏的过程,也是他累积设计游戏的经验,用来设计下一个更有趣的游戏打下基础,而你,作为游戏的主角,你当然可以原地不动直至GAME OVER,但你却错失了一个精彩的游戏体验,这辈子,自己不到任何经验值的提升!这个轮回就白过了!
-------------------------------
417 凡然 2008-6-19 16:56:
发问者:那么就我们的理解,高我在未来运作。换句话说,我的高我会在我认为的未来工作,是否正确?
RA:从你们的空间/时间观点,这是正确的。高我层面的觉察,透过第六密度学习到的功课。进展速率被良好地理解。到达高我本然状态过程中必须做出一些选择,这个决定发自于该心/身/灵复合体本身。
于是高我仿佛像一张地图,其中的目的地为已知。各个道路也被清晰地知晓。这些道路是由智能无限透过智能能量设计出来的。无论如何,高我层面只能够编写课程,以及如果他想要,可以预先设下一些限制。剩下的完全由各个实体的自由意志决定。这是已知与未知之间的完美平衡。
117.43.111.* 2008-6-19 17:31
居士 那个自由意识是如何创造出“物质”的呢 通过自己的想象吗
我们的物质世界是不是类似于他开发的一款网络游戏啊
他 就是 我们自己 我们的灵魂都是同一个人的分身
他将自己的灵魂分裂成无数多个投放在开发出的物质世界 平行宇宙中 让他们自己(他自己)来升级并体验他
是这样吗?
那他也很无聊啊。。 这样的自由意识只有一个吗?或者说归一起来只有一个?
仁君居士
2008-6-19 20:16
1、是的。
2、是的。
3、是的。
4、是的。
5、是的。
123.117.3.* 2008-6-19 19:45
大师的观点很容易让人对自己的行为不负责任。
如:对自己私欲的放纵、对人对社会的愧疚也理所当然。
不是对大师有诘责,只是有此一问。
仁君居士
2008-6-19 20:48
你指哪一方面的“观点”?
可以先给你一个最简单的答案:
1、对全我和个人的关系打个比方:全我=身体,小我=细胞。
2、任何一个细胞受到伤害,或者任何一个细胞变态腐败,都是对自己身体的伤害。
3、知道了这个事实,你就会对伤害别人和腐败自己进行三思了。
4、这也就是为什么说,得道者上德,失道者下德。
125.70.54.* 2008-6-19 21:05
1:我们周围都有灵体充当守护者吗?我们也曾经或者将要去当别人的守护者吗?
2:疾病的根源是什么呢?佛教信徒靠坚持念诵《地藏经》或者菩萨圣号从而摆脱绝症的依据是什么?
3:龙是存在的吗?如果在不同层次那为什么会有大量的目击证词,他们是如何看到的?
4:无论四柱八字还是紫微斗数,既然轮回是自己投胎之前设定的那今生的运程跟这些又是如何关联上的?
敬请居士解答,谢谢
仁君居士
2008-6-19 22:11
1、是的。
2、思想的错误,发自内在的和接受外来的。依据是改变错误的思想。
3、是的。不同层次的具体差别表现为频率的不同,如人的听觉视觉触觉限定在很窄的范围。但这个范围不是跳跃式的而是无级渐变式的。接收频率和发射频率不是恒定的,常常有微小变动。当两个紧密相连的层次中的个体频率发生短暂的边缘交叉时,相互可见。
4、全息现象。通过指纹面相八字斗数等,可以看到设计图的局部,局部可以通过全息现象反射出设计图的全部。
125.70.54.* 2008-6-19 21:08
1,大师说自己有几次自杀放弃从而导致重复今生,那这个重复的今生是否跟上次一模一样?
2,地球的灾难跟灵性最直接的关系是什么?
3,2012年的传说是否属实?
仁君居士
2008-6-19 22:50
1、连续三次一模一样,第四次人物一样但环境完全不同。
2、地球灵和人类灵的协调关系。如果地球灵认为人类是危险病毒,人类就要被清理。
3、我说过,不预言。
t3nt3n 2008-6-19 22:25
怎么用出体来知道前世的自己呢?
谢谢。
仁君居士
2008-6-19 22:53
星光体层的向上两层可以看到前世。
t3nt3n 2008-6-19 22:57
那我在出体的时候是不是要说 我要去星光体层的向上2层?
仁君居士
2008-6-19 23:10
没去过那一层的话,这么说很难“定位”。你会找不到的。
最好说:我要去看我的前世。
218.13.168.* 2008-6-19 22:31
一个普通人死后进入灵界,能否按自己的意愿不参与轮回,一直在灵界里生活?
如果能的话,那么估计绝大多数的人生前都希望自己死后能留在极乐世界,不再受轮回之苦,但后来,为什么他们死后,还是参与轮回了,他们是否在灵界受到某些东西灌输或启发,而导致原来的意愿改变了?
当某灵体在受精时投胎,但后来其父母选择了人流,那么那投胎的灵体是不是很无辜,因为他还未出生就夭折了?这难道也是设计好的?那对夫妻这样做会不会造成自己业障?
仁君居士
2008-6-19 23:06
1、有的能。但如果发现自己有欠缺,还会回来。
2、是的。
3、绝大多数是设计的,也有意外。
4、设计的业障没有坏处,不用担心。意外的就复杂一点。
t3nt3n 2008-6-20 00:40
想问一下
突然全身麻痹。然后被吓了一跳。意识清醒.
然后升上去的感觉..
然后起飞....是以光速的速度在飞.风超大。
都没时间看自己身体已经被吸走了..
基本上是以出体就进入黑暗隧道了..
我看到很多像细菌一样的东西.很立体..
只看到黑暗隧道..
都没看到物质世界.
然后去到一个像地狱那样的地方..
天空又黑又红..
然后看到天空有黑色的庞大物体在飘过来..
还有火山在喷火...我就立刻喊回去了..
然后身体就被弹回去了.
很多人都能在物质世界逗留完再去非物质世界。
但我每次出体都被隧道吸走.
都没在物质世界逗留过..
这是为什么呢?
仁君居士
2008-6-20 09:16
被隧道吸走极为常见。进入细菌世界也不少见。
实际上,绝大多数人先进入非物质世界。尤其是梦中的自然出体,基本上是非物质界。进入物质世界比进入非物质世界要难。所以你的情况很正常。
61.190.112.* 2008-6-20 14:53
大师,看《做梦的艺术》感觉越看越不明白了,里面说到无机世界,那些斥候会诱惑你留在那个世界,因此如果大声说愿意留在那里就再也回不来了,就会永远留在那里了。肉体也会被那些斥候移动进去。
请问这些是不是真的呀??
在出体状态下肉体应该是不会移动的呀,所以不太理解了。
而且感觉十分恐惧。
仁君居士
2008-6-20 15:11
1、如果大声说愿意,就可以留下,因为那是你自愿的。你不愿意,就不会留下。
2、肉体能被斥候移动进去的人要有相当特别的功夫(阳神能带动肉体)。一般人在出体状态下肉体是不会移动的。所以根本没必要担心。
dendavid 2008-6-20 15:36
楼主,我们在梦里见过吗?
前不久我做了个梦,梦见一高人给我一些指导啊什么的,还给我看他的前世。
此人身高大概
其他就很模糊了,我只记得这么多了。
看到楼主说自己前几世都系自杀,我猜想,梦里出现的那个人会不会是你?
只是怀疑,不敢确定。
仁君居士
2008-6-20 21:29
我是用匕首自杀的,当时年轻健康、、
218.77.42.* 2008-6-20 15:55
总是咽口水 觉得口干
我习惯侧睡但侧睡又无法用星体绳
曾振动过三次 都是从清明梦转的 觉得好被动 想练星体绳 但一直找不到感觉
what should i do?
仁君居士
2008-6-20 21:35
1、练的时候是不能睡觉的,练完了再侧睡。
2、感觉因人而异,多试几种其他的方法。出体的方法成百上千,没必要在星体绳这一根绳子上吊死。
117.43.105.* 2008-6-20 17:29
居士 我以前认为自杀的人是真正的勇者 因为他们敢于通往未知世界和敢于抛弃已知的世界
但你说他们会重新经历一样的人生。。那是不是意味着灵魂不能体验自杀这种经历了呢 当灵魂经历过所有这一切 他还是要经历“自杀”啊
我暑假回去会练习出体 出体后如果想寻求帮助的话 该怎么呼唤高灵呢?
仁君居士
2008-6-20 21:57
1、自杀的情况千千万万,有勇者,有懦夫,有设计,有意外,不可一概而论。灵魂体验自杀也很常见。
2、提出你的具体问题,向灵界呼唤,可能会有适当的高灵回答。
t3nt3n 2008-6-21 08:16
仁君大师。 我又来了。
不在Q上问、在这里问帮你盖楼. 继续问问题。
不知道为什么这两天都不能出体。 前天因为在练出体。
从晚上12点到早上7点多都没睡着过。 可是还是出不了。
昨天也是出不了。不过昨晚有睡觉。但今天早上醒来试过。 也是出不了。
这是什么原因呢? 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能使我顺利出体呢?
记得之前我不想出的时候也会自己出。
在下定决心探索异度空间的时候.但居然出不到。 很懊恼..
还有 。我可不可以和里面的灵体打交道了?
他们看我不顺眼会不会害我的?
我怎么看得出哪个是真心的哪个是是有恶意的?
你上次说去非物质世界是很正常的。
那我有什么方法能逗留在物质世界呢?
只是一会儿也好..
谢谢...
仁君居士
2008-6-21 10:18
1、意念没有调节好。
2、回忆“不想出的时候也会自己出”时的意念状态,做个比较,找出的不同点就是原因。
3、可以。
4、一般不会,只要你没有恶意。
5、灵界的交流方式是心灵感应,对方的心态和在想什么均一目了然,无法遮掩或欺骗。遮掩或欺骗只有在物质界才做得到。
6、强烈的要出到物质界的意念,或者出阳神的方法。这两种方法都需要有良好的气功基础,精气旺盛才行,即气功里所说的“纯阳之气”要充足。
218.13.168.* 2008-6-21 09:21
同楼上,自从有幸认识居士后,对修炼有了很大的决心,尝试了三次观绳法,都出体成功(维持了1分钟左右),但后来,观绳法就不管用了,不是中途睡着就是爬了一个小时的绳子还是不能出体,难道身体“免疫”了?我现在是每天都坚持早上5点开始练习出体,但很多方法都试过,还是不成功,求居士指点
仁君居士
2008-6-21 10:24
同上:
1、意念没有调节好。
2、回忆前三次成功时的意念状态,做个比较,找出的不同点就是原因。
3、成功后会产生心理惰性,这是多出来的一个原因。
125.70.54.* 2008-6-21 13:44
1:西方大量实例发现今生的胎记是上个前世的致命伤,我想请问居士实际是这样吗?那这个胎记是何时显现的?
2:您说“如果地球灵认为人类是危险病毒,人类就要被清理”,地球的灵是以什么形势存在的,这个太抽象,居士能否稍作说明。
3:居士自杀后重复,“连续三次一模一样,第四次人物一样但环境完全不同”。那与你有关的其他灵为什么也要陪你重复?
4:居士现在身体的光是什么颜色?
感谢百忙中解答
仁君居士 2008-6-21 22:23
1、我没有观察过胎记,无法回答这个问题。但观察过多次不明原因的内脏疾病,发现与前世致命伤有直接关系。前世致命伤很多会在回到灵界后得到治疗,没有得到治疗的或者治疗不彻底的会在今世投胎时直接带入。
2、与人类主要灵体的存在形式相似:a)除了准物质形体灵(下灵界),还有三个非物质有形中灵和三个非物质无形上灵。b)视觉表现形式为光,本质为意识或者说思想形式。
3、应我的邀请。
4、一体正蓝,二体七彩,三体正黄,四体七彩,五体深蓝,六体彩虹,七体金黄。
58.45.107.* 2008-6-21 16:57
居士,您说所有的梦都是出体,我经常梦见熟人\朋友\亲人一起在某个地方一起做一些事情,那么我的熟人\朋友\亲人也在此时出体了吗?我们的灵体聚在一起?
还有一个问题想请教居士:灵体的高等与低等如何划分?是说参悟得越深的灵体越高等吗?还是以德行与品格的高低来划分呢?如果一个大恶人做了很多恶事,但之后,他却又在今生参悟得道了,那得道了的灵体是否还留有他今生人格的印记?还是已完全不同?嫉妒\卑劣\凶恶\冷漠这些人类的劣根性在灵体世界还存在吗?
仁君居士
2008-6-21 22:55
1、有两种情况:a)灵体相聚;b)平行宇宙的另一个你们的分身相聚。
2、确切地说,没有真正的“高低”,这只是个比喻。“大小”也许更合适。离神近为大(高),离人近为小(低)。
3、确切地说,参悟得越深的灵体越“完善”。只有完善后,才可以向下一个阶段进化。
4、确切地说,德行与品格也是以完善程度来划分的。
5、今生人格的记忆是不会丧失的,不论好坏。
6、还是同一个灵体,不能叫做完全不同,应该叫做完善化了。
7、存在于进化不完善的低级灵界。
125.220.130.* 2008-6-21 19:28
大师啊,我打坐的时候只要身子坐直了就觉得不能用腹式呼吸,只能用胸腔呼吸,感觉气不够,且意气不能专注于丹田,怎么办?
可不可以躺着?但躺着又容易睡着怎么办?
还有打坐的时候觉得痒可不可以挠?
还有阳关、下鹊桥、明堂、黄庭何在?
平时亦常存意丹田,是否与打坐有同样之功?
打坐是否定需在子午时分?
打坐能否取代睡觉?
麻烦大师指点一下。
仁君居士
2008-6-21 23:06
1、多练就会习惯。另外,24小时养成腹式呼吸的习惯。
2、可以,睡一觉再练就不困了。
3、忘掉身体,就不知道痒了。
4、网上很多呀。
5、是的。
6、效果略好一点,但不必要。
7、忘我深度好是可能的。
219.137.93.* 2008-6-21 21:23
大师。我今天出体了。
去到一个像古代的地方。天是黑的。
周围很空旷。
还看到有古代子的碑文、不过那碑文的文字只有3.4个。而且很大。
我推断那是那个地方的名字。
然后飞着飞着就看到一个类似鬼的东西。
不知道他是人还是鬼。总之把我吓死了。
感觉他超恐怖的..我立刻喊回体。
怎么调节心态。使我不怕他们呢?
仁君居士
2008-6-21 23:17
你走在大街上,看到一个坏人在走路,你怎么办?
你不惹他,他一般也不会理你。
219.137.93.* 2008-6-21 21:28
大师。还有。
有介绍说过任何人都可以出。
只要练就一定行。
但也有人说。要看有没有缘或有没有那个天分。
因为有很多人都出不了。
你觉得哪个观点是正确的?
仁君居士
2008-6-21 23:17
第一个。
58.62.227.* 2008-6-21 21:48
请问先生,这段时间感到上腹部空虚、无力,不知是否练习出体(目前还没成功)哪方面有差错的缘故呢?该怎么办?
仁君居士
2008-6-21 23:23
像是心理压力造成的。对准空虚的地方,深呼吸,用意念吸入大量的能量。调节心理平衡是根本。
125.70.54.* 2008-6-22 14:04
有时候,忽然觉得眼前场景曾经出现过,比如我去一家公司面试的时候看到面试官忽然觉得我见过他们,是怎么回事呢?
仁君居士
2008-6-22 22:05
有几种可能:
1、生前设计:生前为今世设计的场景。
2、生后设计:事情发生不久前短期设计的场景。
3、经历共享:另一个平行世界的你所经历的场景并记忆共享。
58.47.12.* 2008-6-22 16:24
大师,您好
我是新人,每次到震动阶段,自己会猛然醒过来,然后会看见有灵站在床前,只是一瞬间,不知是否眼花,很害怕
请解答
仁君居士
2008-6-22 22:10
看见自己的灵为啥害怕?要吃你吗?
121.204.60.* 2008-6-22 21:33
“在修炼的前三个阶段,会陆续出功能,如百病皆除、不吃不饿、不睡不困、透视人体、心灵感应、看见灵魂、看见最接近这个次元的另一个次元的日常世界等等。修到最后阶段则不得不放弃各种特异功能,否则阻碍最终得道。”
我想问一下大师:
1、在修炼的前三个阶段是指哪三个阶段?
2、为什么修到最后阶段要放弃各种特异功能,否则阻碍最终得道。
仁君居士
2008-6-22 22:24
1、筑基,怀胎,出神。
2、特异功能是术,不是道。像枝杈和主干的关系。爬到众多的枝杈上看四面风光,还是顺着一条主干爬上天?修术者选前者,修道者选后者。
riverrain 2008-6-21 22:48
我在网上看到一个算命女大师,她说她曾经给人算命帮人改运,比如风水什么的,改风水那人因此挣了很多钱,但是后来这位女大师就遇到车祸。于是她说她不再给人算命改运了,说是大自然有能量守恒定律,对方的运转好了,那么霉运就要转到自己头上。
请问大师,她说的对吗?
仁君居士
2008-6-23 10:18
不完全对,一部分对。
t3nt3n 2008-6-23 08:46
仁君大师,早上好,
有人说有掌相这样东西。
那如果某人的生命线很长。
那是不是说明他不会很早死。或者说他遇到意外也不会死?
可是如果这样说的话,
那地震的人里面应该也有生命线很长的人,
为什么他们会死呢?
掌相到底是真还是假的?
仁君居士
2008-6-23 10:37
1、生命线很长,表明他先天有长寿的较大可能性(主要可能性),遇到意外的先天可能性较小。
2、生命线上有很多岔路,每一个岔路代表一个先天设计好的可能性,留给自由意志的次要预选项目之一。如果自由意志选择岔路(次要可能性)就会提前死。
3、真的。掌纹同指纹面相八字斗数等一样,是全息现象。可以看到设计图的局部,局部可以通过全息现象反射出设计图的全部。 但掌纹的阅读者(解码者)有技术的高低,相当于一个全息技术工程师的技术水平高低。
t3nt3n 2008-6-23 08:49
听说今后四年会有连续的灾害么?
能否透视一下...?
还有大师你知不知道你未来的路?
例如会去哪里 去做什么 或者寿命之类的。
仁君居士
2008-6-23 10:41
1、再次重申:只做修真答疑,不做预言。知道也不会告诉你。
2、知道大概。
218.13.173.* 2008-6-23 10:20
居士,经常潜意识暗示自己能出体(心里经常默念:,是否对顺利出体有帮助?
仁君居士
2008-6-23 10:42
很有帮助。
lionever2001 2008-6-23 10:45
这两天我开始练出体了,可是总不得法,我觉得我全身是放松了的,肉体的知觉已经很微弱了,但是耳朵却放松不下来,外界的声音一清二楚。而且我为了保持意识清醒,反而一点都不困了,感觉跟失眠一样,虽然我也感觉到一些酥麻和振动的感觉,但是这些感觉出来以后我就会下意识的变的更清醒,不知道下一步怎么办,请居士指教。
仁君居士
2008-6-23 12:27
彻底忘却肉体,无视这些感觉,完全进入意识世界。
lionever2001 2008-6-23 15:52
居士能给大家写一个出体的教程吗?
仁君居士
2008-6-23 18:16
只答疑,不教学。
如是我闻12 2008-6-23 19:16
请问居士.
您的修炼主要以出体为主吗?
能否白日飞升?如何才能做到白日飞升?
仁君居士
2008-6-23 22:56
1、前期不是,后期是。
2、有多种说法和定义,你问的是哪一种?
如是我闻12 2008-6-24 11:14
我所问的白日飞升,就是连肉体一起到另一空间(或者说肉体也已经非物质化).而在这一空间的人看来,就是古人所说的"白日飞升"现象,象古代的神仙一样.
仁君居士
2008-6-24 11:57
有两种练法:
1.密宗的虹化:将肉体的物质能量转换成非物质能量随灵体带走,随转换技术高低,会留下或多或少的骨头和毛发。
2.道家的气化:将肉体的物质能量转换成非物质能量随灵体带走,肉体从物质界消失。
正版暗夜 2008-6-23 21:58
请问观想脉轮时候应该把它想象成什么样的?轮子吗?还有,我每次把意识点想象着移出体外的时候为什么会头晕?这是什么现象?谢谢!
仁君居士
2008-6-23 23:04
1、光球。
2、拒绝反应的现象。
211.136.222.* 2008-6-23 22:30
居士,对于预言梦,你有什么看法?
仁君居士
2008-6-23 23:06
正常。
61.146.73.* 2008-6-23 23:31
居士,您好,您不是说过泄露天机是不会影响自己的修行吗,而且也不会带来什么影响,那么能否解释一下您不预言的原因是什么?
仁君居士
2008-6-24 11:14
另有原因,暂不解释。
211.136.222.* 2008-6-24 08:20
那你又对化学物质能影响人的机体,而这种影响是会造成孕妇怀的孩子也会畸形,这种情况如普遍存在,那人赖以为基础的轮回就结束了?
仁君居士
2008-6-24 11:17
不会,很多星球上都有人,不是只有地球才有人。
t3nt3n 2008-6-24 08:50
仁君大师
你有没有结婚?
仁君居士
2008-6-24 11:21
当然有,我又不是和尚。
220.232.64.* 2008-6-24 11:25
还想请问居士师父:
您有没有练过元婴?元婴长大后该怎么办?元婴出体是不是很危险?还有,过了元婴期是反虚期,那何为反虚?
仁君居士
2008-6-24 12:11
1、有。
2、练化身。
3、不是。
4、得道。道为虚空,故曰反虚。
220.232.64.* 2008-6-24 12:14
请教居士,何为练化身?
仁君居士
2008-6-24 12:25
第一个出来的灵体炼完后,继续炼其它的灵体。
如是我闻12 2008-6-24 11:38
再请教居士,
您练到最后有没有不想吃别的东西,只想吃水果或喝点水的现象?
可以吃荤吗?
仁君居士
2008-6-24 12:21
1、不是最后,练到第二阶段就可以不吃不喝。
2、可以。
如是我闻12 2008-6-24 12:25
我现在就是只能吃水果和水,不想吃荤,这说明练到一定阶段了对吗?
这样的作用是脱胎换骨对吗?
还有发现一个现象,有时会发现元婴一下子就长大了,有的时候能又老想从喉咙口跑出来,很害怕.现在把元婴化掉了,是不是不太好.
元婴一下子长大的时候,碰到外面的臭皮囊就再也长不大了.很烦恼.
仁君居士
2008-6-24 12:35
1、不是。有很多不练功的人也是自然的素食者或果食者。
2、不是。
3、随你自由。
4、出体才会长大。
如是我闻12 2008-6-24 12:26
通过脱胎换骨把臭皮囊换掉以后,是不是就可以随心所欲地塑造身体了?
仁君居士
2008-6-24 12:38
还不是。塑造比更新要难,是更高一级的技术。
如是我闻12 2008-6-24
12:38
出体才能长大?这好象不太对吧
仁君居士
2008-6-24 12:48
嗯,是我的表述不准确。应该说出体比较容易长大,不受臭皮囊干扰。
lionever2001 2008-6-24 14:13
有什么比较好的修炼书籍及网站?
仁君居士
2008-6-24 22:39
太多了。比较简单易懂易学:张三丰内丹三十六诀,门罗星光体出游术,藏密神识出游法,藏密梦修成就法。
211.136.222.* 2008-6-24 16:05
居士,你说灵魂投胎是一个体验,那么我们在这个人生中的出体是否也是规定好的?
仁君居士
2008-6-24 22:42
不是。体验是通过自由意志的。
t3nt3n 2008-6-24 18:03
居士。你能不能一个月不吃东西?
有这么神奇的东西.
为什么科学家不去研究这些可以不吃东西的人呢?
仁君居士
2008-6-24 22:45
1、能。
2、二十年前被极少数科学家研究过,但得不到上面的经费支持而中断。
121.34.89.* 2008-6-24 18:52
大师,有次和朋友论禅,忽然小悟明白一个问题,然后感觉从头顶到上半身犹如醍醐灌顶,念佛咒的时候更明显,有人说是有灵体附身,有人说不是,那以后天天在一种清凉的状态里好几年,这几年除了悟明白了些世间规律,内修上并没有什么大的突破,这是怎么回事?我该怎么办?谢谢大师
仁君居士
2008-6-24 22:53
1、小悟会打通自己灵魂里面的小通道,灵魂的进化会有小提升,世间规律会多理解一些。
2、想有更大的提升,修炼是捷径。
535楼
124.134.247.* 2008-6-24 21:56
居士大师·请问人有没有可能悬浮。如果能选佛应该修炼什么?
仁君居士
2008-6-24 22:55
1、可能。
2、取决于你的目的。
123.131.40.* 2008-6-25 09:53
居士,我是535楼的
你说的是好坏的目的吗?
能具体说说吗
仁君居士
2008-6-25 11:53
我怎么会知道你的目的。你不具体,我也无法具体。
211.136.222.* 2008-6-24 22:35
居士,指导灵什么时候才可能出现来指导?
仁君居士
2008-6-24 22:56
一直都在指导。
211.136.222.* 2008-6-24 23:36
居士,你最喜欢和经常用什么方法出体?那佛主和上帝都分居不同次元咯?您见过没?
仁君居士
2008-6-25 11:42
1、我称之为”Shift”,意思是“切换次元”。
2、释迦牟尼在多个次元,上帝在所有次元。
3、见过
t3nt3n 2008-6-25 08:04
仁君大师,,你不吃东西是完全不饿。
还是有点饿。但是能忍过去啊?
如果随着我不吃东西的天数能递增。
那是不是证明我的修练有点成果?
仁君居士
2008-6-25 11:47
1、完全不饿。
2、只能证明你的第二步有点成果。
t3nt3n 2008-6-25 08:52
刚刚上面有位朋友问道关于指导灵这个问题
我想问问居士.
既然指导灵一直都在。
那为什么我呼唤他.他也不出来呢?
我试图跟他说话。也没有任何回应。
我叫他帮助我出体。甚至叫他扯我出来好了。
但他也不帮助我。
我已经3天没出体了.
还有如果见到灵体.我怎么分辨他是不是我指导灵?
我用什么方法才能跟指导灵交流或者见到他呢?
指导灵一般的样子是很正常还是很恐怖的?
仁君居士
2008-6-25 11:51
1、指导灵指导你的灵体意识,不是你的肉体意识。
2、你的灵体认识你的指导灵。
3、你的灵体一直都在交流。
4、和你的灵体差不多。
61.128.234.* 2008-6-25 11:23
那么我很好奇当人出体之后
对于这个出体了的灵魂,物质世界时间这个量度是不是还在继续的呢?也就是说灵体在灵界也许是可以超越时空了,不过灵体在灵界没经过“1分钟”,肉体在物质界也同样经历了1分钟?
仁君居士
2008-6-25 12:01
1、取决于出体的次元。次元越高,时间量度越不继续。
2、可以超越时空。经历的时间差取决于出体的次元。越低次元灵界时间差较小,越高次元灵界时间差渐大乃至时间消失。
61.128.234.* 2008-6-25 11:25
发现大师似乎不在其他贴指点,所以把问题复制进来了
类似震动,电流通过身体的感觉在接触出体之前就有过
不过以前(初中时)感受到振动时总是很害怕,那时候感觉不停的张嘴叫又叫不出声音,想让自己清醒过了也做不到,一般都是通过暗示自己没事的,然后等振动停止后才醒过来
最近开始看出体方面的资料,虽然我没有有意的去观想振动,还是每天都会有几次振动的感觉,遗憾的是还没有成功出体过
不过昨天的经历确实下了我一跳,当时感觉好像突然一阵电流通过身体,应该是从头部开始的,似乎有东西要把我从身体里拽出去,和前面一样,我使劲想叫却叫不出来,似乎还感觉到有东西在摸我胸部(我是男的,可能是我误解了,也许是使劲抱我,刚好抱在胸部的位置吧),最后还是采取老办法,静下心来,人也渐渐清醒过来了
不知道有没有这样的被动出体
就是其他灵体在身体外面帮助出体,所以才会有这种感觉
仁君居士
2008-6-25 12:05
你不是被动的。你的灵体意识试图帮你出体,被你的紧张拖了后腿。
211.136.222.* 2008-6-25 11:51
那么居士,你对佛主和上帝有何评价?他们为什么要渡人向善?
仁君居士
2008-6-25 12:13
1、没兴趣品头论足。
2、因为我们是一体的。
211.136.222.* 2008-6-25 11:58
居士,听了你对指导灵的解释,我觉得指导灵有可能就是每个人的初灵,每个灵魂轮回第一次时保留下的高灵,他保留着灵体最初的属性,指导自己灵魂轮回的目的和避免意外.
仁君居士
2008-6-25 12:17
这是其中之一,也是最基本的那位。
lionever2001 2008-6-25 12:09
我看fo教里讲到有diyu,jidu教也讲到有diyu,可是“与神对话”书里说没有diyu这个地方,是宗教拿来吓唬人的,请问居士到底有没有diyu?
“与神对话”是神与作者对话写下来的,这个神是不是作者自己的指导灵?
仁君居士
2008-6-25 12:24
1、是宗教拿来吓唬人的。信的人多了,他们的集团意识就会创造出假想现实的地狱,死后自己投入进去享受他们的幻相世界。
2、是,他的指导灵之一。
211.136.222.* 2008-6-25 12:18
居士,我已经洞察你的身份了,你是指导灵. 因为万物皆灵,而你又在这指导着大家,这是不是指导灵呢?哇哈哈
仁君居士
2008-6-25 12:28
洞察深刻 ^o^
多谢理解 ^o^
59.41.123.* 2008-6-25 12:34
请问先生,能量主要是从哪个脉轮进入身体的?提升能量观想哪个脉轮较好?平时白天让脉轮跳动好不好?脉轮跳动不快时,有时候不能区分是脉轮跳动还是动脉在跳,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区分?
仁君居士
2008-6-25 12:44
1、没有主次,而是能量种类不同。
2、没有好坏主次之差别。
3、脉轮永远在自然跳动,不跳动你就死了。
4、意念集中在目标脉轮,采用静观法,用意念静听。
lionever2001 2008-6-25 17:00
跟老婆一块睡能练出体吗?出体后是不是两个人都能看见?我能看见她的灵体吗?
仁君居士
2008-6-25 21:38
1、能。
2、出到物质界可以。
3、试试不就知道了吗
riverrain 2008-6-25 18:11
大师 我经常有困意快要入睡的前夕,眼前会出现一幅画面,手掌的一半大小吧,长方形框,虽然颜色不鲜艳,但是挺清楚的。就好像治近视的仪器里面看的那个效果(那个仪器里通常有个小房子的图案,很清楚)
请问那些图案是咋回事呢?
仁君居士
2008-6-25 21:40
意识流
222.201.99.* 2008-6-25 19:28
同问ls的问题,经常会有一些模糊图像出现,等有一幅清晰度出现了,就断了,还恢复清醒,很是郁闷。怎么可以多看一点?
仁君居士
2008-6-25 21:40
不动
220.232.64.* 2008-6-25 20:41
难道指导灵只是指导人出体的吗?呵呵
仁君居士
2008-6-25 21:42
指导灵是指导人生的。
116.30.199.* 2008-6-25 20:07
大师,有时候身体连着一段时间意外受伤,总是磕磕碰碰的,是单纯的意外吗
lw114984 2008-6-25 20:44
我想问一下大师
我有一次晕倒 被人扶起来的时候模糊之间有点意识 我睁开眼睛 为什么看见的人都是黑白的(但是不像电视那种黑白感觉)反正就是看得到人 但是看去清楚脸 而且也没有任何颜色.能帮我解释下吗?
仁君居士
2008-6-25 21:44 回复573、575:
与修炼无关的问题恕不回答。
122.240.35.* 2008-6-25 23:09
你好,居士,看了你的帖子,明白了很多道理,可也增加了一些疑惑,我也很想修炼和悟道,想问几个问题?
1.佛和菩萨是真实存在的吗?
2.你提到吃素比吃荤更有利于修道,这是为什么?
3.如果佛经都是假的(后人编的)<文昌帝君阴骘文>,<太上感应篇><玉皇心印妙经>等经文是真的吗?
4.如果有真的经文,我们现在有哪里经文是真的?
5.我想修炼和悟道有哪些好的文章和资料能参考和自学?(其实我是不知道如何修道了,以前我以为只要照着道教和佛教的方法都能得道,看了帖子,感觉又不是,想让居士您为我指点迷津,又因为居士说不教学,不好意思直问,网上搜索,很多但是龙蛇混杂,我也没有分析哪些是真实可信的能力,故想让您介绍点真经资料,我可以自学)
问题有点多,占用您时间了,希望您能帮我解惑,谢谢!
仁君居士
2008-6-26 17:39
1、释迦牟尼的存在,历史学家就可以回答。
2、这不是绝对的。吃荤对灵体的消化负担略大一点,但不必太在意。
3、佛经不是假的。佛经中记录了大量的释迦牟尼的原话,是修真的真实教材。但是佛经中也参杂了一部分后续弟子的个人理解,有些正确,有些产生或多或少的曲解。<玉皇心印妙经>的内容很好。其它两篇非修真书类。
4、比较简单易学:张三丰内丹三十六诀,门罗星光体出游术,藏密神识出游法,藏密梦观成就法。
59.63.205.* 2008-6-26 00:49
很多讲修炼的人都讲修心重德,品德恶劣或目的不纯的人能修炼吸取能量吗?能成功修炼出体吗?有很多气功师教人气功,有目的不纯的吗?有暗中使坏损人利己的吗?如果有能分辨吗?
仁君居士
2008-6-26 17:57
1、能。
2、能。
3、有。
4、有。
5、一般来讲,不好的气功师是为了骗钱而不是害人。或功夫低故意吹得很高,或功夫低但自以为很高(不是故意的)。初学者不太好分辨它们的功夫水平。也有一些表面的共同点,如:故弄玄虚,不诚实,爱吹牛,短期内没效果等。建议你挑选某个气功师时,多问问对他有经验的人。
riverrain 2008-6-26 09:39
啥叫意识流哦?。。。。
还有目标脉轮是哪个脉轮?眉心那个吗?
仁君居士
2008-6-26 18:06
1、流动的意识群(思想)。
2、目标指的是你现在要修的那个。
riverrain 2008-6-26 09:40
我昨天晚上联系脉轮,基础轮和顶轮没有啥感觉,中间那些轮还挺有感觉的,是咋回事呢?是不是基础轮那里没打好底子,所以到顶轮能量就上不去?
仁君居士
2008-6-26 18:10
1、有感觉的一般是正在调整的。
2、可以分别调整。
121.32.219.* 2008-6-26 12:52
请问先生,昨晚有好几个脉轮跳动得厉害,迟迟不能入眠。入睡之后突然睁开“眼睛”,整个画面看见一些白紫条纹相间的物质在移动,我意识清醒,但试图控制自身时,却恢复正常的清醒状态。之前有过一次类似的状态,也是睡着时,突然出现模糊的画面,集中精神可以看清是一个天花板,但不是我房间的,想控制时又恢复清醒。请问这是成功出体吗?怎么控制可以不醒来呢?
仁君居士
2008-6-26 18:17
1、半出体,或者说未出体的出体。技术描述是肉体和灵体的错位,但还在同一处空间,也叫原地分离。
2、不控制就不会醒。想控制又不想回肉体,就需要加强能量的练习,或者加强意识集中能力的练习。
59.174.88.* 2008-6-26 13:53
以后这写简单的问题就不要问老大了啊,完全是耽误人家时间嘛,这些弱智问题自己多看看书不就好了,老是问这种问题把帖子的质量都顶下去了..
仁君居士
2008-6-26 18:22
谢谢!希望大家多学多练,多数的问题在学习和修炼过程中会自然明白。空谈不如实践。实践出真知。
211.136.222.* 2008-6-26 15:04
细菌和病毒数量如此之多,又是生命体,他们本质是什么?是否有灵?
仁君居士
2008-6-26 18:25
1、和人一样。人类也是地球的细菌。
2、当然。
222.245.23.* 2008-6-26 15:11
请问居士,平行宇宙是无限多个还是有限多个?平行宇宙中自己的分身是否在干着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事呢?还是有可能不同?多个“分身”遇到的人是完全相同还是不同呢?
仁君居士
2008-6-26 18:30
1、无限。
2、不同。
3、两种情况都有。
守劍奴
2008-6-26 15:28
对了仁君居士, 你花了三十多年时间认识的宇宙实相, 我一早就懂了.
这些在新时代的学说中全都有教的.
我不想再听那些大理论了, 我现在只想修行, 却不知从何入手, 你可以指点我吗?
其实我最主要的问题是想问, 怎样才能使出体后的感觉跟现实一样真实
仁君居士
2008-6-26 18:32
出体到这个次元,也叫出阳神。
122.240.32.*2008-6-26 18:07
居士:
你好!
再问几个问题?
1.看A片,逛窑子会影响修真吗?原理是什么?
2.在佛教和道教中有哪些经典是修真必看的,谢谢!
3.修真需不需要信教,信的话,要信哪里个教?
谢谢!!
仁君居士
2008-6-26 19:21
1、不影响。魔鬼也可以修真。
2、心经和天符经。但只有修真结果,没有修真方法。修真方法的很多,各有长短。
3、不需要。
121.9.117.* 2008-6-26 18:35
大师,这个世界是否有吸血鬼和僵尸存在?植物和动物能否象人一样能修真?那些树精,龟精等是否存在呢?
仁君居士
2008-6-26 19:24
1、别的世界有。至于这个世界,蚊子和死人。
2、能。
3、是。
211.136.222.* 2008-6-26 19:08
居士,灵体集体去旅行是否可行?宇宙中你见过的文明到底有先进?你说过,你就是我,我就是你,人都是无限个分身,那么这是否就是大日如来等众多得道者能千变万化的根本原因?
仁君居士
2008-6-26 19:27
1、可行。
2、远远超过你的想象。
3、是的。
huabao3100 2008-6-26 19:39
大师所说,有无限的平行宇宙,是不是就是说有无限个我在这些平行宇宙中生活,那么这些所有的“我”,一生的轮回功德能否合算在一起?
仁君居士
2008-6-26 23:24
1、是的。
2、取决于每个“我”的想法。
122.240.32.* 2008-6-26 19:40
居士,
1.看A片,逛窑子虽然不会影响修真,但会改变今生福分和事业吗?
2.<了烦四训>讲的原理是真的吗?
仁君居士
2008-6-26 23:37
1、因人而异。
2、没看过。
218.61.69.* 2008-6-26 20:35
大师我爷爷过事之前 他说他能看到亲友等 我们看不到的东西 为什么?
仁君居士
2008-6-26 23:51
老人正常死亡之前经常会进入灵肉分离过渡期,灵体与肉体的结合的紧密性开始松疏,灵体的视觉会从肉体视觉中解放一小部分出来,所以可以看到灵界的一小部分。反之,小孩刚入世后,进入灵肉结合过渡期,灵体与肉体的结合逐渐紧密化。所以小孩开始也可以看见灵界,后来等紧密化完成后,就看不见灵界了。
121.32.219.* 2008-6-26 22:34
请问先生,能量进入体内一般是先通过哪些部位?能量在体内沿着怎样的路径流转?
仁君居士
2008-6-26 23:55
1、没有先后。从全身同时进出,穴道的流量最大。
2、去看中医经络的教材吧。
211.136.222.* 2008-6-26 22:41
居士说有些外星文明的发达程度超越我们的想象,我觉得不然,世界上是没有不能了解的事物,只有未感知的事物.
仁君居士
2008-6-27 00:00
你说的和我说的有什么矛盾吗?
对我是已感知的,对你是未感知的。
仁君居士
2008-6-27 00:29
再次重申:本人只做“修炼”答疑!不做空谈答疑!
最近有些人提出一些空洞的问题和理论的问题,而不是实际的修炼问题。
所以本人再次声明:
答疑只针对实际的修炼者!
修真者欢迎提出修炼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空谈者、理论者请到其它的理论吧。
谢谢!
116.20.31.* 2008-6-27 01:53
大师所说,强深呼吸配以强烈的“能量意识”来获取能量, 我曾经把自己想象成地球,效果不错,但再进一步,如星河,宇宙,就觉的很抽象和混乱了,有什么办法改善?
仁君居士
2008-6-27 12:40
没必要想那么多。效果不错,达到获取能量目的就可以了。以后的进步,水道渠自成。
24.87.45.* 2008-6-27 05:05
刚练一星期出体。挣扎了半天才出来手脚。想浮起来又被拉回来了。想滚动出来也被弹回去来了。是放松问题吗?有害怕的因素吗?出体失败至少可以回到清醒梦吧?
仁君居士
2008-6-27 12:42
1、是的。
2、还没发现。
3、不一定。
t3nt3n 2008-6-27 07:42
居士。 我终于又能出体了。 而且这次一晚上出了4次。
你还记得我么? 我是以前那个被非物质空间吸去的人。 永远无法在物质世界逗留。
可是这次我终于能在唔知世界逗留了。 而且只有一次被吸进隧道。
我这次所见到的隧道里面有很多绿色的4维格子飘动的格子.
1.我想问为什么我每次见到黑暗隧道的图像都不同呢?
而这次在物质空间。
前2次是我出体在一个感觉是在我自己家的地方。
但现在回想起来。无论是布局还是设计。
都跟我家不一样。很阴深那种感觉。
而且我家有4件房间.而我去到的那个地方只有3件房间.
我没有见到任何人。
2那请问这个到底是什么地方呢?我明明一下床就在这个地方了。
第三次出体就被拉去非物质。
第四次出体是记忆最深的。
我在特意望自己的手。发现是透明的。
然后我默念“变色变色”想让我自己的手变成其他颜色。
可是不能。过了一分钟左右吧。我再看看自己的手。
就变成平常的颜色。就是肉体的颜色那样吧。
然后我就跳下床(我床在二层)
这次这个地方完完全全是我的家。跟我家一模一样。
我就想直接穿门过去。可是却穿不过。像个傻子那样卡在那里。
我就想.原来不是出体啊。是我真实肉身啊.然后很失望。
可是当我再用力穿。.天啊.我终于穿过去了。
那种感觉很神奇.就那样穿过厚厚的墙+门。
头穿出去时那种感觉无法用言语形容.
然后就第一时间去我弟弟房间.
我就一把往他身上扑过去。想压死他那样。
可是他没反应。然后我就用手弄他的头。
我发现我穿过他的头。
他有点点反应,
然后我就把他整个人从床扯下来.
他终于醒了。然后问我是人还是鬼.然后他看到我之后说:是鬼啊是鬼啊。
我很得意的就去了其他房间。
然后就突然回到肉体了。
回到肉体后我立刻起床然后去找他.
可是我出体见到他睡的方向和他实际的方向是不一样的。
而且他也说他没看到我。
3.这是怎么回事呢?我刚刚见到的那个“弟弟”到底是谁?
还有我看很多人都遇过这样的情况。
在物质空间。
妈妈明明不在家。却看到妈妈在。
爸爸明明在家。可是出体却看不到爸爸。
那我们到底在什么地方呢?怎么解释这种现象呢?
仁君居士
2008-6-27 13:16
1、因为通往的次元不同。
2、两种可能:a)另一个次元的你和你家;b)你的灵体创造的虚拟现实。
3、人有三个物质身体,分别活在物质空间的三个次空间。肉体在现象次空间,出体到其它两个次空间会看到其它两个物质体,身体和环境都极其相似。
219.137.71.* 2008-6-27 10:02
顺便下问如果强行开锁会怎样.
,舍利子与灵魂有关么?如果有,又是怎么一回事?
如何为止功德圆满? 不必参与轮那后要怎么做? 在灵界在做些什么呢?
仁君居士
2008-6-27 13:25
1、什么强行开锁?
2、无关。
3、你的功德圆满之定义是什么?
4、灵界有无限的事情可做,比这里多多了。
riverrain 2008-6-27 11:17
大师 我问我练习脉轮 基础轮 顶轮没有感觉。您说有感觉的一般是在调整的。什么意思呢?正在调整什么?我不是应该让所有脉轮都有感觉吗?我是应该侧重于没有感觉的脉轮部位练习吗?
仁君居士
2008-6-27 13:32
1、自动调整能量的平衡和转换。
2、你想寻找什么感觉?
3、侧重感觉虚弱的脉轮。
220.170.42.*2008-6-27
11:21
居士,藏传佛教密宗说人在“死”后,神识会有一个迷闷期,三四天的样子,神识会闷在人体的心脏部位,失去意识,过了这个时期,神识才会苏醒,可能离开身体,进入中阴身阶段,所以藏传佛教说人逝去后七天内(好象是说七天内?我记不清了)不可挪动或伤害他的身体,因为神识还可能复苏,就是说“复活”的情况。
请问居士,藏传佛教密宗的这种说法是否正确?这个神识是否就是灵魂?灵魂不是在人刚逝去时就离体吗?还是如密宗所说在几天以后?
仁君居士
2008-6-27 13:40
1、过程是正确的,时间不正确。真正死亡后会立刻离开身体进入中阴身阶段。只有假死才会复活。过去的医学比较落后,真死假死判断有误,所以放置七天。现在医学进步了,不必如此。
2、这个神识就是灵魂。
61.153.212.* 2008-6-27 13:24
大师,修炼是不是正途?灵魂存在没有意义,无聊,所以造出了物质界来体验来娱乐是不是? 而一个人一生下了来就一切都规定了,这一设计图是不是与其它很多灵体一起规划的?一个人体内的灵体有七个,他们之间有什么关系?他们与另一个人的7个灵体又有什么关系?灵界内的灵体是7个一起不可分的存在还是一个一个单个地存在,望大师解答?
仁君居士
2008-6-27 17:04
“修炼是不是正途?”还不明确,问这些问题没有意义。
t3nt3n 2008-6-27 14:06
大师 。不好意思。
请问什么叫次元??????????
仁君居士
2008-6-27 17:05
平行世界。
219.137.71.* 2008-6-27 14:08
大师你说过前几世的记忆是被锁的。我想知道怎么开锁..?
完满指修行目的达到了.
在灵界可以做的事可以举例不?
仁君居士
2008-6-27 17:15
1、修炼出体到第四界,就会自然打开一部分。
2、比如可以用意念创造房子、人物,或者创造一个王国世界,你自己进去当国王,或者当囚犯,或者当一棵树,或者当一滴水、一片云。
太假真人 2008-6-27 16:45
大师:
请问出体后能否具有部分实用的功能,比方说日常生活中防身等?或是开始不行,随着功力的加深才可以?否则,就算得道成了大师,平时还要受一些流氓无赖等宵小之辈的欺负,如果连基本的人身安全都保证不了,是否有些滑稽?没有不敬的意思,只是个人的疑惑而已
仁君居士
2008-6-27 17:37
1、修真与武功是两种不同的功夫。
2、耶稣是被流氓无赖杀害的,释迦牟尼的大弟子也是被流氓无赖杀害的。灵体是非物质界的,一般情况下对物质界不起“物理作用”。
3、特殊训练也可以起到“物理作用”,这就是武术里的“内功”:用意念打人或者控制人的意念。俗话叫做用“气”打人、以“气”制人。如:张三丰创始的内家太极拳就是这种功夫。
4、某些特殊的技术也可以利用灵界的力量来对物质界产生物理作用,如:祝由术。
补充说明:
5、不说武功只说文功,实用的功能也是有很多的。最大的好处是给你带来的智慧,有的人还会有附带的特异功能。智慧可以用到科学、生活、健康、经商、人际关系、命运等等。劳心者治人,劳力者治于人。用手脚去打天下的人永远受治于用头脑打天下的人。
122.240.47.* 2008-6-27 18:01
居士:
你现在的状态,是不是道家所说的得道成仙?
如果不是,能不能介绍一下相关的流程?
谢谢@
仁君居士
2008-6-27 20:18
1、得道是明确的。
2、成仙的定义很多,不明确化则无法回答.
122.240.47.*2008-6-27
19:14
还有,居士在前面说过泄露天机是不会遭报应的,那么泄露天机遭报应是道家的理论,难道道家错了?
为什么算命算的准的人非残既瞎?
谢谢答疑!
仁君居士
2008-6-27 20:33
1、中国历史上最泄露天机的人是道家的老祖宗老子。是老子错了还是某些故弄玄虚的道士错了?
2、有人做过科学的记录和完整的统计吗?我知道的真正高手都非常健康。残疾人没有正常工作,靠这个特殊技巧混口饭吃,为什么老骂人家遭天谴?
狼之時刻
2008-6-27 20:29
居士 ,不管是大我,还是小我灵体,是那么空虚,一切只是玩??
修炼最终成道回归大我,后大我又分出灵体小我,继续去各界娱乐,周而复止,是不是??即使是修行者,还有回答那么多问题会不会厌倦??
仁君居士
2008-6-27 20:43
回答实际修炼的问题不会。
回答空洞的问题会厌倦!
116.20.6.* 2008-6-27 22:25
居士,经过一段时间修炼,现在头皮不时有点痒,右脑出现白发,而且越来越多,是什么原因
仁君居士
2008-6-28 00:39
请具体描述你的练功方法,尤其是详细的意念方法。
122.240.44.* 2008-6-28 01:06
居士":
练静功和筑基中的小周天是同时练习的吗 ?
如果是两者该如何有效结合,
看了很多道书,发现两者侧重点完全不同!
盼复,谢谢!
仁君居士
2008-6-28 01:58
1、静功(养气)是小周天的基础。
2、先练静功,再练小周天。
守劍奴 2008-6-27 20:51
[怎样修炼出体到第四界?
第一, 二, 三界, 又分别是什麼? ]
我这个问题空洞吗? 你怎麼都不答我的问题啊?大师 ?
仁君居士
2008-6-28 02:04
原则上我是不教学只答疑的。今天破一次例,对第1-4大界做一个简单的描述。但以后请某些懒人自己多看书学习多练功,有实际的疑难问题再来问我。我现在没有时间教学,请不要提出过多要求。谢谢理解!
第1-4大界的简单描述如下:
第一是物质界:
出体到这里可以看见床上的肉体和屋里的环境。穿过房门和墙会受到轻微的阻力。我曾尝试慢慢穿时,眼珠子会吱吱作响,能看到木板的纤维纹路和之间的干瘪的寄生虫尸体。第一次慢穿我有点害怕,怕卡在门中间,但知道越害怕越容易被卡,就挺过去了,以后就不怕了,也明白了它卡不住我。有两个体可以出到物质界,第一个体较弱,飞行速度慢,飞不过下云层的底膜就被挡住,像要出水面但被水面膜挡住的感觉(以前的答疑中有更详细描述)。第二个体较强,可以穿过下云层和上云层的底膜,飞出地球的大气圈。物质界不好出,能量要特别强才行,出体时间短,能量消耗大。没有气功的深厚根底很难出。我初次出体到物质界的时候,已经练了十年气功了,也能半年以上完全辟谷不吃不睡正常工作生活泡妞,但一个月也只能出一次,慢慢增加到一星期一次。若不保持能量充足的话,就出不到这里。
第二是星光体界:
也可以叫情感界,离物质界最近的灵界,和屋里的环境相似又不同,我一年前搬走的家具还能看到。用意念可以改变环境,也可改变身体形状。用力想象一个东西,它会慢慢在我旁边形成。生气会在我身体周围的空间放出一大堆红光云来,这里艳遇也比较多,有的时候居然和现实中遇到的人一模一样。时空可以变形。这个界的灵体主管人的感情。一般出体最容易自动出体到这里。我一天最多可以出到这里七次,甚至疲惫的时候也可以出到这儿。
第三是思想界:
可以看见思想和意念的立体图像飘荡在四面八方。自己随便想什么,马上就会出现图像在空中。也能看见别人的思想漂浮在身体周围,和你的思想互相穿梭。比如,我想一个几何图形的瞬间,他会活生生出现在我眼前并把数据心灵感应反馈给我。我一岁的女儿还不会说话,我可以用这种方法看见她的思维,前天早上她居然对人类的媒体发表看法说“邪媒”,令我大吃一惊,因为我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个词。和别人聊天的时候,我试过“半出体”到这里,可以看见对方的思维变成图像从头上漂浮出来,有点像放映立体电影。身体更没有形状。时空更加容易变形。这个界的灵体主管人的思想。第二界熟练后会自动出体到这里来。
第四是佛灵界:
没有独立的生物体,只有意识和思想的流动,生物以多种思维形式的方式交互存在,人和人和物的感情思想意识交互在一体极其和谐,空间自由变换,感觉不到时间。这个界的灵魂主管人的爱心和今世。我初到这里的时候,除了感觉自己像一个意识点以外,属于自己的各种感情和思维的意念团或者意念云分散在很广阔的空间,与别人的重叠在同一个空间,很温暖很平和也很心照不宣,就像与别人是一个人似的,会深深感觉到别人的灵魂的深处和事物的本源的深处,这种深邃用语言很难描述其十分之一。每次出到这里,我都会感觉幸福无比甚至常常流泪。进入前世时,感觉像飞入一个长长的楼梯通道,向下第几楼就是第几前世。我第一次去的时候看了我的前七世,不是因为对自己的前世感兴趣,而是因为当时我想知道三百年前的人是不是比现在的人智商要低。第三界熟练后会自动出体到这里来。
请修练到相应的程度,再提出你修练中的具体问题。
没有修练到相应程度,请不要提出空洞和好奇的问题。
lw114984 2008-6-28 01:30
仁君居士 请问一下你 听说过一种叫做钢豆花的明间迷信活动吗?
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种活动 只能用迷信活动来说.
告诉我的人是我外婆 她是贵州省 三都县 莫家寨的人 她告诉我他们那有一种风俗叫做 钢豆花 就是找一个家里面父母在世的女孩 让她坐在板凳上 用黑布蒙上她的双眼 然后让她喝一口早晨还没有人踩过的河水 在 在头上插上两根 稻子 然后一个人用簸箕向她扇风 一个人不知道在后面念什么 好象是咒语之内的话吧. 就这样如果成功的话 她先会冷 然后会发抖 这个时候 在后面念咒语的人就会 引导她慢满的站起来 我外婆是这样跟我说的
要先问她叫什么名字
然后她回答
在问她你在什么地方
她就会说她在一个枯萎的花园门口
然后她会说花园有锁 而且花在慢慢的复活 (当然原话不是这样)
你就告诉她 你给她钥匙
叫她去开门
过了两道门左右
她又会跟你说前面有一群人 她追不到
你就跟她说你给她一匹马叫她去追.
详细的我也不是很清楚.
只知道那里的老人说最多只能到第8个花园就不能去了要不就回不来了.
还有的是到第4个第5个你怎么引导她都不会进去.也不说话这样的就只有叫醒她了.
如果是家里面双亲其中有一个死了的 就会看不到花园而是看到 死去的亲人 一直哭.
我感觉有点像催眠引导 奇怪的就是为什么 成功的人看见的都是花园 当然除了 家里面死去双亲的 .
所以后来 家里面双亲去世的 或者怀孕的人都不能试 为什么说是试因为成功几率是10%
奇怪的地方就是 为什么看见的都是花园 而且都有锁 补充的是不会唱歌的人 (注意是不会唱歌 从不唱歌的农村人 在那个年代没什么希奇吧) 进入状态后 有的会唱一些形容花园的歌 而且唱得很好.
我很好奇的是外婆说的花园和你们说的空中花园有没有联系
仁君居士
2008-6-28 02:11
1、没听说过。
2、成功的人看见的都是花园,可能是催眠咒语里面的暗示内容。
3、不像有联系。
天作岸 2008-6-28 08:39
居士,我也有个问题想请教,前两天出体,我当时想“在出体状态下做修行,效果会怎样?”,于是结了一个跟开天目有关的手印。刚结上印时,我脑子里突然传来“咯嚓”一声,很大的炸雷声。非常响,就好比半夜睡觉时,能把你震醒的那种大雷。声音由脆由响亮。当时听完这个声音后,心里没有害怕,因为我想这也许是脉轮引导能量运作,当时这股力量传遍我的全身,然后我就醒来了。
但事情并没有结束,我早上起来后,没过多久,就开始流鼻血了。后来,我拿凉水拍拍脑门,之后就不再流了。
居士,我把我听到的声音归因为脉轮能量的超大流动,我这种解释对不对?
仁君居士
2008-6-28 12:51
有两种可能:
1、你说的超大流动。我也遇到过这种情况,最厉害的一次是在治疗一位病人,从非洲紧急运回北京的外交官得了一种奇怪的非洲急性癌症,昏迷不醒,医院的专家们试了各种方案无效认为死亡在即,我作为最后一个方案。因为紧急我用了全部功力,结果被强烈的怪病反弹回来,当场鼻血喷了一身。解决办法:意念强度降低,以后慢慢再回升强度。
2、头重脚轻:上丹田的能量大于下丹田的能量。或者说,第6轮大于第2轮。解决办法:强化下丹田或者第2轮,找回平衡。
t3nt3n 2008-6-28 11:34
居士。请问那个时间段出体最好?
例如早上。中午。还是晚上??
还有你现在出体是不是随心所欲?
是用什么最直接最快的方法出的?
仁君居士
2008-6-28 12:58
1、随时。
2、是的。
3、我称之为“Shift”,意思是转换次元,或者切换次元。是我从二十年来用过的上百种方法中为自己提炼出来的,快则一分钟慢则十分钟可以出体。
t3nt3n 2008-6-28 14:23
大师.
Shift的出体方法可不可以公布的?
仁君居士
2008-6-28 15:39
Shift:
1、完全彻底忘掉肉体;
2、只剩下一个意识点;
3、决定这次具体目的;
4、想象不受次元限制;
5、可以直接切换次元;
6、想象已经到达目的;
7、意念放松保持清醒;
8、想象自然到达目的地;
9、反复重复目的和想象;
10、半知半觉中已然出体。
t3nt3n 2008-6-28 14:51
大师。还有。你说自己的守护灵跟自己样子差不多。
为什么我看过有人的出体经验写。
次次的守护灵都不同样子的呢?
而且这次是女。下次是男。
那到底守护灵是固定的。还是变动的?
还有那个守护灵和我的性别是相同还是随机性别?
仁君居士
2008-6-28 15:43
1、我是说跟人的样子差不多。守护灵一般会显现人形的模样,免得吓着你。
2、有固定的有变动的。
3、随机。
守劍奴 2008-6-28 15:07
大师, 你这样说是不是代表了练出体就一定要练气功, 如果不练气功的话出体技巧就不能进一步提高?
还有, 气功是不是不适合年纪小的人练?
仁君居士
2008-6-28 15:53
1、出体有几个要素:意念纯净,意念集中,能量充足。只要能满足这几个要素即可。气功、瑜伽、坐禅等均可。
2、适合。满足以上三个目的之简单气功即可,不需要太复杂的。
仁君居士
2008-6-28 16:12
推荐的修真出体教材
为了弥补我没有时间教学的情况,推荐这几个修真出体教材。
1、外国:
门罗:
Journeys Out of Body
Far_Journeys
Ultimate Journey
罗伯特·布鲁斯:
Treatise on Astral
Projection
2、中国:
张三丰内丹三十六诀
密宗神识出游法
密宗梦观成就法
3、网站:
http://www.out-of-body-guide.com/
4、参考:
大成捷要
伍柳仙宗
性命圭旨
守劍奴
2008-6-28 16:55
1.大师,由梦中出体后置身的是哪一界?
2.门罗用的是直接由震动出体跟jane roberts的梦中投射出体法有不同吗? 那一种较好?
3.我发现我无法直接进入门罗所说的震动状态, 但我已经练了很久了, 有什麼方法可以助我进入震动状态吗?(我已试了很多观想的方法, 但都没有效果)或者你可以介绍另一种由清醒状态直接出体的方法吗?
4. 出体的技巧怎样才能进一步的提升?是随著出体次数的增加?还是能量的累积?
仁君居士
2008-6-28 19:00
1、不一定。第二界、平行宇宙、爱丽丝较多。
2、各有长短。直接出体对能量要求高,梦中出体容易忘却。
3、换一种方法吧。出体最重要是放弃肉体,振动则离不开肉体,并不是太好的方法。
4、这里有十几种方法:http://www.out-of-body-guide.com/ 门罗和罗伯特·布鲁斯的书里也介绍了其他方法。
次数的增加和想象力。
想象力不太确切,应该是意念的控制能力。
守劍奴
2008-6-28 19:45
意念的控制能力? 可以详细一点说明麼?
仁君居士
2008-6-28 20:16
1、意念净化能力。
2、意念集中能力。
61.153.212.* 2008-6-28 17:38
居士你得道了吗?得道的人是怎么个情况呢?是不是无所不能?和没得道的人有什么区别?得道的人能力会不会受物质身体的束缚?希望得到你的回答
仁君居士
2008-6-28 20:08
1、得了。
2、前面回答过。
3、不是无所不能。否则耶稣就不会被坏人杀死。
4、这种比较网上和宗教书籍里很多。
5、在物质界会,在非物质界不会。
守劍奴 2008-6-28 17:52
5. 剧烈运动会损耗能量吗? 要是会损耗的话, 练气功的期间是不是不可以运动?
仁君居士
2008-6-28 20:10
5、会,但只要不过分,属于正常消耗。适量运动总是需要的。
58.62.226.* 2008-6-28 18:08
同问楼上问题,这几天一躺下床各脉轮就开始跳,但昨天运动了很久,只能感受到一些微振,早上连梦也没有。
一般运动(不是瑜伽、气功这些)对练习出体有帮助么?如果有的话是通过什么机制进行的?
仁君居士
2008-6-28 20:12
1、有帮助。
2、运动加强能量循环,能量系统被强化。
仁君居士
2008-6-28 20:29
老子修真出体经验推荐
老子修真出体经验摘选
具本人所知,老子是中国人里出体水平最高的人。一般修道者,多数只能出体到第四界。得道者,需要出体到第七界。老子生前最高出体到第三十三界。“老子在三十三天之上,皆喻道之极也。” 他的修真出体经验摘选如下:
一、百日筑基
大药产生天机真诀
盖大药发生之时,而气穴之内,有惊战旋动情状,或一日二日不等。忽然觉得丹田气穴之内,一动二动之机,微带疼痛之意,直待动过数次以后,渐渐觉得丹田之中,现出一物,行游肇转于脐间。大如弹子,热如火珠。再寂再照,再静再定,直静至空定衡极,神藏气哲之余,自拌然呈现,滚滚转转,上冲心位。而心位不贮,下趋阳光,阳关闭而不开,滚转谷道,谷道有木座抵住、即隐藏于气穴,伏而不动。若用意勾引,便入导引之旁门。若不用意勾引,又违相随之理,此两失之矣。就不前不后,毋忘毋助,若存若亡。
只等大药动而后引。不可引而后动。以待动过三次,真意大药相依而同行,方能透三关过九窍。入泥丸落于黄庭。故日:服食。此五龙捧圣之天机也。
注:此乃太上老君研修体证。
二、三年乳哺
老子曰:乳哺者,调养训练之调也。阳神初出,圣体尚嫩,欲其慧光,凝结不散。必须调养,乃能坚固老成,法力无边广大,乃能神通变化。盖乳哺者,炼神入定之谓也。初出定之阳神,易于摇动,调养入定之久,方能镇静而不妄动。故定而又定,合乎自然之虚空,乳而又乳,养成真空妙相之圣体也。
三、还虚面壁
太上老君曰:还虚一着,是将从前千磨百炼,分形散影,通天达地之阳神,复归于旧躯,收入性海,天谷内院。将色身炼化,浑入法身之中。又是性命合炼,复将阳神送入性海,退藏祖窍太虚无极之位。要将色身炼铸陶熔,得不有不无,非色非空,无内无外,不出不入,无始无终,如龙养珠,哲藏而不动。如鹤抱卵,安眠而不起。沉之又沉,静之又静,从前所修所证,百千万亿化身,乘龙跨鹤,步日玩月,千变万化,一齐收入无生国里,依灭尽定,而寂灭之。必须大死一场,谨谨护持,毋容阳神再出。盖阳神百炼而愈灵,千炼而愈静。炼之而复炼之,炼炼不已,则阳神之慧光神火,收之愈密,斯放之愈普。隐之无可隐,斯显之无可显也。将阳神哲藏祖窍之中,定极灭尽之余,或百日,或十月,而一炉神光,兀兀腾腾,满鼎真火,炎炎烈烈。自内窍透出外窍,由大窍贯入小窍。无内无外,无大无小,透顶彻底,光光相烛,窍窍相映。而人也物也,莫不照耀于神光中矣。是则是矣,犹非其至也。
注:以上摘自《大乘捷要》
四、老子修真单本经书
1、老君太上虚无自然本起经
2、老君西升经
3、太上老君说常清静经
t3nt3n 2008-6-28 20:23
我明白我为什么这几天不能出体了。
因为我常常在想别的事情。
应该说是一边在默念出体一边想些私人的感情事。
净化能力不行.
大师我刚刚照的方法去做。
真的有效果。
下身能感觉到脱离。
不过上身不行。可能有点紧张。因为关灯了压力很大。
还有请问大师怎么忘记肉身.把自己想着一个点呢?
仁君居士
2008-6-28 20:44
建议这两个方法:
1、古人用的“坐忘”法:打坐,停止一切意念,停止一切对肉体的感知。每次练十分钟,每日多次。肉体感知丧失以后,自己会变成一个纯意念点。牢记这个感觉。
2、白日梦法:坐在任何地方,室内室外车里等,做白日梦。回到现实以后,回想当时忘掉身体的感觉,并牢记之。
坐忘的学习参考书:司马承祯的《坐忘论》。
122.240.46.* 2008-6-28 22:45
居士:
你好,许多书中描写记录人功过是非的神是否真的存在,
如果真的存在,
那么根据你前贴说“设计者”“执行者”,小我为大我的理论,他们存在有何意义?因为都是“大我”设计好的,
谢谢答疑!
仁君居士
2008-6-29 22:35
存在于某些人的幻想世界里。
huabao3100 2008-6-28 23:00
我的第一次真正成功出体(之前前两次都是还未看到东西,就一下子就回来了),出体后,竟然身不由己地念起太上老君急急于律令,一边念还一边做手势,简直就象一道士,后来感觉自己充满了能量,就张开双手向天空飞去,还一边飞一边大声高唱一首我从来没听过的歌,后来就醒来了。就那次后,我就一直不能出体直到现在,后来我百思不得其解,我对道家一知半解,更不要说唱歌了,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呢?求大师解惑
仁君居士
2008-6-29 22:37
出体后潜意识得到解放,里面想象过的东西会释放出来。
守劍奴
2008-6-29 11:16
我对张三丰内丹三十六诀有一处不明解的地方, 恳请大师赐教: 何谓照中下二田?
仁君居士
2008-6-29 22:39
用意念照耀、照合中丹田和下丹田。
58.62.226.* 2008-6-29 12:51
请问先生,练习进入有点恍惚的时候会发现自己的手在做一些动作,但不是自己命令的,是什么原因呢?
仁君居士
2008-6-29 22:40
下次再发生,用意念问问你的手,它会回答的。
58.62.226.* 2008-6-29 23:31
这有点可怕耶。
它代表谁回答我啊?
仁君居士
2008-6-29 23:35
代表它自己。
58.62.226.* 2008-6-30 00:03
你是说手有它的意志么?难道那不是我自己意志的一部分?
仁君居士
2008-6-30 08:27
既是你意志的一部分,也有它自己的意志。
riverrain 2008-6-29 20:41
大师,天空之城是在星体层吗?还有史威登堡所说的灵界也是在星体层吗?
要想出到更高的次元中,是不是首先要有更多的出体经验,其次要有足够的能量?
还有您推荐的一些书籍和方法,练其中一种就可以了吧?那么我只需每日做脉轮练习是不是就够了?
仁君居士
2008-6-29 22:42
1、很多层都有天空之城。
2、不是。
3、是的。
4、是的。
t3nt3n 2008-6-29 23:57
我在练习出体的时候..
大腿好像有人在帮我按摩那样。上下上下那样在我腿上移动.
好舒服..
而且我非常清醒的那样望着.没能出体。
可是大腿确实是有感觉。
然后我移动手。那些感觉还在。然后我一伸手去摸腿.
那些感觉就离开消失了。
居士你明白我在说什么吗?
如果你明白的话。请问知不知道这是什么现象?
仁君居士
2008-6-30 08:25
有过同样经验,自己的灵体在自我治疗。
t3nt3n 2008-6-30 10:52
请问居士。我的灵体在自我治疗什么??
仁君居士
2008-6-30 12:52
是的。
123.112.3.* 2008-6-30 01:20
居士自称得道
那么今生肉体摆脱生老病死了吗
还是只是精神上得道
肉体依然要经过人的生老病死
而后灵魂才得以超脱
仁君居士
2008-6-30 08:53
得道是灵魂的觉悟和得以超脱.肉体的生死没有改变.但健康有改变.
老子和释迦牟尼的经书中有说明.百度百科对道和佛的概念也有说明.
122.240.46.* 2008-6-28 22:21
居士:
想你这样已经得道的人,离象吕祖那样的神仙还有多少距离,
你以后会不会象他们那样羽化飞生?
谢谢!
仁君居士
2008-6-30 09:12
吕祖得道时已经快八十岁了,当然该拜拜了.
我才四十出头,还有老婆孩子要照顾,人间也还没玩儿够,离回天堂的年头还长着呢.这是最大的差别吧.
lionever2001 2008-6-30 10:02
四十出头就得道了,居士很厉害啊,你的前世也是有功夫的人吧?
问个问题,彻底忘掉肉体的准确定义是怎样的呢?
如果能听见外界的声音算彻底忘记吗?
我有过鬼压床,但是还能听见外界的声音啊(高中曾经天天鬼压床)
仁君居士
2008-6-30 12:47
1、前世没功夫。
2、感觉不到肉体的存在。
3、声音无所谓。把身体的感觉忘掉是关键。
riverrain 2008-6-30 10:44
大师您最近咋不上qq了捏?
那我发到这里吧。
就是我早上出体,飞到窗户那儿感到冷,我一摸衣服,上衣是个松垮垮的吊带,我感觉这样出去不太好意思,加上又冷,于是默念换个长袍!
然后我就醒来了。
请问这次回体,是因为冷的缘故还是因为衣服的缘故让我心里有阻碍呢?
仁君居士
2008-6-30 12:51
1、忙,没时间。
2、心里有阻碍。灵体的衣服是假的,是意念投射的。可以用意念换衣服。
211.136.222.* 2008-6-30 13:39
居士,我这两天练习出体,觉得眉心很胀,头被压力搞的很涨一样,是怎么回事?
仁君居士
2008-6-30 21:04
可能性:
1、正在自动调节上丹田和第2轮能量,过几天调节完了就恢复正常。
2、头重脚轻:上丹田的能量大于下丹田的能量。或者说,第6轮大于第2轮。解决办法:强化下丹田或者第2轮,找回平衡。
3、意念过渡集中在上丹田或第2轮或头部。解决办法:意念中心转移到体外。
222.245.20.* 2008-6-30 15:31
居士,张三丰的内丹三十六法好象是只适合男性修习?如果女性想要提高脉轮能量,可以有哪些方法呢?
仁君居士
2008-6-30 21:06
1、男女一样。
2、将原文的“外肾”改为“内阴”。
守劍奴 2008-6-30 17:11
1. 大帅, 平时我们的吧友所说的出体, 他们出的大都是什麼体呢?(是阴神?阳神?)
2. 我上网看过, 很多人都说如果无师自练气功会很危险, 是真的吗?
3. 按著张三丰的内丹三十六法练习是否就真的可以出阳神? 大约要练多久?
4. 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练错: 我只是平躺在地上, 然后把注意力集中在小腹(即是丹田吧?)上, 自然呼吸, 这样是否就可以了? 气是否就会自然积聚在丹田上, 到丹田满了时, 便可以开始引气打通全身周天? 打通全身周天后就可以阳神出窍?
大师, 我真的找不到人教我修炼啊, 如果你都不教我的话, 我也不知道怎麼办了.
仁君居士
2008-6-30 22:23
1、大都是出到星光体界。出到物质界的是所谓的阳神,极少。
2、我无师练了几十年没有过危险。初学别练太复杂的,循序渐进就安全。
3、是的,我就是练这个在1989年第一次出的阳神。按照中国古人的说法,平均一年左右,健康者快,不健康者慢。
4、a)可以。b)是的。c)能量强可以。
只要你确实修炼,有实际问题,我不是都解答了吗。
守劍奴 2008-6-30 17:13
[在睡觉的时候,如果知道自己在做梦,用意念(思想,意识)使自己的意念力量
极中在原神区,并操作视觉神经使它打开眼睛,眼睛睁开后你可以看到你在睡觉前
眼睛看的方向与物品(比如房梁) 这时你的视线只能看那一个地方
因为你只打开了视觉神经控制台,因此身体是不能动的,这时如果有人进来
在你眼前走动,你也是可以看到 如果这个人说话,你是听不到的,因为听觉神经
没有打开 没有必要打开其它神经
当你已经确定眼睛睁开了 这时以原神力量从眼睛里走出来,
这时一定要确保眼前见到的状态在真实的世界里 如果在灵魂出体没有把握好
就会使人的视神经不工作,这样就会转入梦的世界了
灵魂出体后,以原神力量生起人的四大知觉(视,听,触,嗅)
灵魂是一种超级信息集团高度极中的体现,表现方式也可以以形体显现
就是说灵魂是有形有态的 因为它是气体会聚而成,所以它是云雾的形态
是白色的人体模型,显现与消失相互转换,自身是否能控制显现与消失尚未知道]
以上是真的吗?
仁君居士
2008-6-30 21:36
1、灵体是没有身体和神经的。怎么操作视觉神经?如果要操作肉体的视觉神经打开肉体眼睛,肉体就有活动,灵体就会立即被拉回肉体。所以,这是明显的理论推测,没多少实践经验的。
2、如果想象灵体有神经,操作想象的视觉神经打开想象的灵体眼睛,是有可能的。但是,完全是多此一举,画蛇添足。而且很容易和肉体的眼睛混在一起,增加唤醒肉体的机会。即使可行,效率也很低。
守劍奴
2008-6-30 17:57
大师虽然说他练了10年气功之后才出到阳神, 但我想那是因为大师不是专门去练出阳神才花了这麼久的时间, 是吧?
就算真的要我练10年, 我也是不在乎的, 只要真的能够出到阳神就行了
仁君居士
2008-6-30 21:57
是的。
我当时根本就没有去练出阳神,完全是意料之外。因为当时我非常相信唯物论,对出阳神这种东西觉得是笑话和迷信。只是因为我练气功很努力效果较好,自然就出的阳神。我当时大吃一惊,不敢相信我的眼睛:但的的确确是看到两个身体,一个躺在床上,一个在床边站着,跳到窗外以后,居然能同时看见室内和室外的一切,同时存在于两个地方,相连的脐带有能量来回流动不停。
早知道这是真的,肯定花不了十年,也许十个月。
116.20.28.* 2008-6-30 20:20
其实作为气功始祖的中国,为什么不专项训练气功师,通过出阳神去窥探西方国家的军事机密?
仁君居士
2008-6-30 22:00
你应该去问唯物主义的ZF。
222.245.26.* 2008-7-1 11:02
居士,老子道德经中所论“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该如何理解呢?这里的天地是指的宇宙中的那唯一的最大意识吗——“大我”吗 ?
居士,你说是“大我”创造了万物,创造了万物规律,那么“大我”为什么要创造自然界弱肉强食的规律呢?让动物以植物为食,人又以动物植物为食,为什么要制定这么残忍的自然规律,让“小我”常常难逃被其它的“小我”吃掉的命运,即算是地球上的王者——人类也要为起码的物质生存而奔波与争夺,为什么不能让所有生物自然地汲取阳光中的能量生存呢?
可能有人会说制造“竟争”的自然规律是为了物种的优胜劣汰、平衡和进化,但是,居士你不是说人生没有意义,只有目的吗?那么物种的优胜劣汰和进化就不该是生命存在的意义呀,为什么“大我”不能够创造一种更平和的自然规律,让“小我”有更大的可能认识并追求人生的“目的”?
仁君居士
2008-7-1 16:05
1、自由意识对待万物平等不二(不仁=不二),不论是一棵草还是一只狗。
2、是的。
3、大我只有一个根本规律:自由意志规律。其它的小规律都是小我创造的。
4、破除小我的小规律就可以了。前面讲过,我本人可以自然地汲取空气和阳光的能量而生存,就是因为破除了小规律幻相。
5、出体就是为了冲出小我创造的现象界,发现它的本质是幻相,破除小规律,回归根本规律。
好好修炼,自然会亲身体会到这些。空想是体会不到的。
ionever2001 2008-7-1 11:37
---1、大都是出到星光体界。出到物质界的是所谓的阳神,极少。
我听一个朋友说过他小学暑假的时候拿着他哥买的气功书照着练,有一次居然发现自己飘到屋顶上看见自己在下面,吓得他一下子回去了,他很害怕再也没练过了,跟别人说别人也不信。
请问这是出的阳神还是阴神?
仁君居士
2008-7-1 16:06
阳神
222.93.171.* 2008-7-1 11:40
出体之后从镜子里看到的人是自己吗 怎么不一样
镜子里的世界是另一个平行世界吗
仁君居士
2008-7-1 16:08
不是。你的潜意识创造的。多看几次你就能测试出来了。
守劍奴 2008-7-1 13:05
居士, 在日常生活中改用腹式呼吸法是否就可以练气? 如果是的话, 用腹式呼吸法的时间愈长, 气就能积得愈多? 那麼练气功的进度是否就可以加快?
其实大家一直问居士一些关於世界观的问题, 我觉得你们不如努力练习出体,然后问高灵不是更好吗? 我认为你们还是问居士一些关於的修炼的问题比较好
仁君居士
2008-7-1 16:12
1、是。
2、是。
3、是。
谢谢!
大家多练习。
24.87.45.* 2008-7-1 16:11
为什么失精会丢气?
房中术是什么原理?
憋气也是练气的一种吧?
仁君居士
2008-7-1 17:10
1、精气都是能量。
2、阴阳交合之时,将自己的大周天气轮同异性的大周天气轮用意念联结重叠在一起,每次出入的一个来回,同时用意念带动大周天运转一个来回。这样有几个好处:a)带动周天的运转;b)强化周天的能量;c)增强双方的快感。换句话说,不仅不会丧失能量,反而增强能量,同时增强快感和时间。学习房中术,一般需要3年的气功基础,加6-12月的练习(我当时有7年的气功基础,就只用了6个月)。
3、看你怎么憋了。
222.131.120.* 2008-7-1 16:53
大师,释迦牟尼,老子是修行得道的,耶稣是如何得到的呢
仁君居士
2008-7-1 17:11
留学印度,修行得道。
121.32.208.* 2008-7-1 23:07
请问先生,我肠胃不太健康,主要是由慢性胃炎,那练习要注意些什么问题呢?
仁君居士
2008-7-2 13:08
多练脐轮。
begining000 2008-7-2 09:33
刚开始练出体,半个月有两次经验,不知道是清明梦还是出体,请大师解惑。
第一次是晚上,我用意识控制自己出体,结果昏睡,然后造梦,突然意识到自己造梦,然后用告诉自己要出体,自己要看到自己肉体看不清,然后我就从梦境中来到了我睡觉的房间,看见自己躺在床上,看不清,想努力看清就又失去了意识昏睡了。
第二次,是今天早上,6点起床逛了半小时后入睡,意识控制出体不过,又发梦,梦境中突然就意识到自己出体了(无任何出体讯号),就是觉得我在肉体旁边,可是什么也看不见,于是我急忙意念进行飞翔,真的飞起来了,虽然看不见,但是有明显的速度感,一小会后我就让自己停下来,降落到一个陌生的城市,然后有个人看见了我,拉着我说以后让我经常来他的小餐厅吃饭,他说的小餐厅显然已经是别的建筑了。我应付了两声,看见了对面的很高的大厦,想飞过去,可这次怎么也飞不起来,然后我闭上视觉,用意念起飞,可还是怎么也飞不起来,尝试半天之后又昏睡过去了(这次经历比上次要长很多)。
我想问大师三个问题:
1.我这两次到底是清明梦,还是真的出体了?如果是出体为什么我就完全没有身体振动、头脑发沉等讯号?
2.我每晚几乎都整晚造梦,每晚造三个梦,而且每个梦我都记得内容(做梦并不影响我睡眠质量),我日常能不能通过造梦来修炼出体?这种修炼对长远来说有效么?
3.睡觉前用什么句子暗示自己,更能让自己在梦境中顿悟自己在梦里?
仁君居士
2008-7-2 13:15
1、以前回答过,所有的梦都是出体。正常的出体是没有讯号的,不顺利的出体才有讯号。
2、能。有效。
3、过后我再发帖单独回答这个问题。
lionever2001 2008-7-2 09:41
耶稣去过印度?
跟史书记载不一样啊,居士为什么这么说?
仁君居士
2008-7-2 13:16
史书也没有记载释迦牟尼和老子学习出体的事。
222.245.26.*2008-7-2 10:06
今早上在梦中突然觉得身体有出体感觉,感觉到身体中似乎有一阵阵电流激荡,所以马上用滚动法出体,觉得自己成功出体了,我就让自己飘起来,飘到窗帘的上面,看到窗帘的上部写着很多数字,我努力记下来,心里想,等下就可以做个验证啦。然后就感觉自己回体啦,继续在睡觉,奇怪的是,这时候我感觉到我老公回来了,坐在床边的椅子上,跟我说话,我觉得奇怪,老公不是昨天刚去出差吗,怎么就回来了?因为感觉很困,所以他对我说话,我只是迷迷糊糊的“嗯嗯”应了两声,当时的情景,我觉得是很真实的,不象是在梦中,甚至比刚刚出体的感觉更真实。
后来我醒了,发现窗帘上并没有数字,老公也没回来,我觉得很困惑,我刚刚到底出体了吗?还是在做梦?老公回来的这一节一点也不象我平常做梦的感觉,但老公也没回来呀,这是不是说明我还是在做梦?
出体的感觉到底是怎样的?如何判断是出体还是在做梦呢?
仁君居士
2008-7-2 13:19
1、出体了。没有出到这个现象界,到了另一个平行世界。
2、做梦就是出体,没有区别。
仁君居士
2008-7-2 13:33
如何修炼梦中出体:梦观成就法
再强调一次:所有的梦都是出体!
包括爱丽丝梦境或者爱丽丝世界,本质上都是出体。因为本质上,这个现象界也是意识的投影的显像,是最下层的灵界,换句话说也是一个爱丽丝世界。
和清醒出体一样,梦中出体也有很多练法。以下是我觉得修炼效果较好的一种,推荐给大家。
梦观成就法
分为四步:
一、明悉梦境;
二、转变梦境;
三、认识梦境为幻变;
四、禅定於梦境之实相。
一、明悉梦境
有三种方法:(一)依心愿力;(二)依风息力;(三)依观想力。
(一)依心愿力
依心愿力之修习,谓“初步之梦境明悉法”使日间及夜间之意识,决心保持相续而不断。换言之,在一切情形下,行者坚持此一观念,日间之一切,即夜间之梦境。又当坚具心愿,必欲明悉梦境真相。於是夜间入睡时,诚恳祈祷上师,能明悉梦境;并坚具心愿,明悉梦境无遗。入定於此,必能明悉。如偈说:一切皆由因的果,完全依靠心愿力。
(二)依风息力
依风息力而修习者,行者当右侧睡如狮子卧。右手之大拇指及无名指,抵压喉部颤动脉管,而以左手手指遮鼻孔(置於鼻孔之前)合口贮液。如是睡眠,则明悉梦境,如同醒时,一一了了分明,而不散失。
(三)依观想力
依观想力明悉梦境,又分为三:(1)观想自身;(2)获得观想效益;(3)防止梦境散失。
(1)观想自身:
首先,观想自身变成金刚瑜祗尼、於灵脉喉轮中,有红色阿字,放射光明,为金刚报身之真体。心神集中於阿字之光明,照射法界,於是认知世间一切现象,如镜中影、梦中境,幻而不真,并不实存。
(2)获得观想效益:
夜间入睡之时,以观想法明悉梦境,早晨醒时,做宝瓶气呼吸七次,又祈祷上师十一次,欲求明悉梦境。集中心神於白色明点,此明点位於两眉之间。若为血液过分之人,当改观此明点为红色。若为神经过敏之人,则改观此明点为绿色。如依上述方法而仍未明悉梦境者,除夜间入睡时禅定於明点外,於清晨醒起时,做宝瓶气呼吸21遍,祈求上师21遍。再於海底轮(会阴)处观想黑色明点,则所有梦想境将明悉无遗矣。
(3)防止梦境之散失:
梦境之散失有四种情形:1、醒时散失;2、疲劳过度;3、身心痛苦;4、沉寂消极。
1、人在梦中,方欲明悉其梦境,忽然醒起,醒时遂散失其梦。对治之法,为多服营养之食物,并多运动身体,至疲劳为止,使其睡梦得安久深入。
2、人因疲劳过度,则梦多繁杂,且多重复。对治之法,常禅定於梦境,坚具心愿明悉梦境;更加以宝瓶气瓶气呼吸,并观眉间明点,二者混合施行。
3、人因身心痛苦,所梦之境,往往极多,而醒后又复散失梦境梦境,一无所亿。 对治之法,避免—切玷污不洁之境,复受三摩地之大灌顶,更於海底轮之内,观明点。
4、人因沉寂消极,则无梦境。对治之法,於修宝瓶气之呼吸时,禅定於明点,且须特依仪轨,供养护法空行,如“毗罗”及“空行女”。
二、转变梦境
转变梦境,可举例说明。例如梦中见火,当自思梦中之火,有何足畏?如是坚定自信,足踏火上;凡於梦中见类似之境,均用足踏。修习於此成熟时,转移心愿,深信能见到诸佛刹土。於睡眠时,观一红色之明点於喉轮内。同时坚诚祈愿,将见到想望见到之佛刹,所有彼土一切庄严,如教所说。能如是专一心念,定当见到想望见到之佛刹,如西方极乐世界、东方喜知世界,或其他佛刹。此为转变梦境之实验法门也。
三、认证梦境为幻变
认证梦境为幻变,如偈所说:
云何认识梦幻境 ,当先遣除恐怖想。
梦火转水以对治, 梦微物者转成大。
梦见大物变成小,如是了达形式幻。
一变成多多变一,一多等幻亦皆了。
依此精勤不断修,直至究竟了如幻。
行者至此,当自观察,今我所有之身,异梦中之幻身。其他各个有情之身,亦复如是。当观察世间一切现象,皆为本尊之神通幻变。如自得认证一切,皆为幻变矣 。
四、禅定於梦境之实相
禅定於梦境之实相,即禅定於实相之本质。当梦中出现本尊,则梦之习性,为究竟清净。行者对於梦中出现之本尊,集中心神,妄念不动,绝对安止,本尊形像保持於心之无想情况,出现净光,其本质为真空(非物理学之真空,乃非有非空)。修习於此成熟,则可於醒中梦中,认知世界一切现象,皆幻而不真,为净光所产生,幻变之真相。乃至认知世界一切幻像,皆为真如(本体)所示现也。
119.96.70.* 2008-7-2 17:41
老大问你个问题啊,最近怎么看不到你上线了,难道是在处理日常事物,所以没时间,或者仅仅是因为不甚其烦,而不想开Q呢??
仁君居士
2008-7-2 20:36
没时间。
仁君居士
2008-7-2 20:43
“振动”与出体的问题---至初学者!
很多人问到“振动”和出体困难的问题,我觉得有必要单独讲解一下出体的要点。
很多初学者出体时追求“振动”,是错误的!是对出体的本质不理解。
出体的本质是灵体脱离肉体,与肉体不能有牵连。
甲、出体时的成功与否,有几个关键的要素:
第一关键:完全放弃肉体;
第二关键:纯意识的引导;
第三关键:能量的充足(仅对出体到物质界)。
任何肉体的感觉只要存在,包括振动、头沉等一切生理现象,都是没有完全放弃肉体的现象,都是出体的障碍。
正常的出体是没有肉体上的感觉的,不顺利的出体才有肉体感觉。
很多初学者没有仔细理解门罗的意思,把准备活动和出体方法混淆在一起。
门罗书中描述的“振动”部分,是准备活动,并不是出体方法本身。
他所推荐的真正出体方法是升离法、滚动法和拉绳法。这些方法都是纯意识法,不需要肉体。升离法和滚动法我也用过多次,很好使。
乙、出体前的准备活动,有几个必须的基本功:
1、 放弃肉体:肉体彻底放松并且忘掉;
2、 意识净化:坐忘法或白日梦法等;
3、 意识集中:连续想一件事十分钟或者连续盯住一点五分钟等;
4、 增强能量:简单的气功或瑜伽或坐禅或深呼吸法等(仅对出体到物质界)。
放弃肉体有三种练习方法:入静法、放松法、空忘法。
中国的练功界有句话:“炼静不如练松,炼松不如练空”。
门罗介绍的是放松法。
我介绍一下空忘法。这个方法可以将“放弃肉体”和“意识净化”两个基本功合为一个:
1、古人用的“坐忘”法:打坐,停止一切意念,停止一切对肉体的感知。每次练十分钟,每日多次。肉体感知丧失以后,自己会变成一个纯意念点。牢记这个感觉。
2、白日梦法:坐在任何地方,室内室外车里等,做白日梦。回到现实以后,回想当时忘掉身体的感觉,并牢记之。
huabao3100 2008-7-2
21:22
今天中午侧睡,按居士的出体法继续来练习出体,当自己的意念移到体外时,就出现了鬼压床的情况,这个时候听到耳朵传来一个男人说话的声音,貌似40~50岁,语调类似古人朗诵诗歌的样子,由于外面有很多杂声(因为旁边有个工厂),而且他说的还是古文,所以我不太听得清楚他所传达些什么,但我可以肯定他话中多次提到“忠于大地”这四个字,所以有请大师解答一下“忠于大地”这四个字在修真中是什么意思?谢谢啊
仁君居士
2008-7-3 16:07
=忠实于养育你的地球母亲。
人类灵依赖并生存于地球灵之内。如果人类乱来,就会被当作病毒清理。以前已经发生过一次了。
exs1973 2008-7-2 23:09
请问居士,我现在在现实生活中,总是在脑海里自己不断的说话,告诉自己现在该如何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当然需要这样,可在我修炼中也会不由自主的说话打乱自己的入定状态,我觉得语言是不是修炼中最大的障碍。请问你修炼成功的人是不是在日常生活中,已经不用自言自语了,只凭直觉处理问题了。?
仁君居士
2008-7-3 16:09
自言自语还是有用的。不断重复一个意念不也是自言自语吗。
220.170.39.* 2008-7-3 08:15
居士,可能是我的理解力有限,我还是很难理解平行世界。
居士能为我解惑吗?
还有,平行世界的“我”和这个世界的“我”拥有的是同一个灵魂?
仁君居士
2008-7-3 16:22
1、简单的讲,就是世界的分身。无数个世界就是无数个分身,同时各自存在各自发展,就是平行性。像细胞分裂,分裂后各自平行生存,各有肉体和灵魂的分身。如2012年,地球和人类会分身,一个向左一个向右继续平行存在。
2、不是。是另一个分身。
219.128.224.* 2008-7-3 17:11
如2012年,地球和人类会分身,一个向左一个向右继续平行存在。
大师,这句话很深奥,该如何理解?
仁君居士
2008-7-3 20:54
两个不同的地球和人类世界的版本已经被创造好。
来到十字路口时,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选择。苏醒的人们选择为苏醒的人设计的版本,未苏醒的人选择为未苏醒的人设计的版本。
121.32.209.* 2008-7-3 17:45
请问先生,昨天中午和晚上练习,还在清醒状态下,发现左手和左脚感觉丧失得厉害,就像被压了很久导致供血不足的感觉,虽然一活动就能较快恢复。不知这现象是好是坏?
仁君居士
2008-7-3 21:00
一般情况下,这是灵体发现并告知你身体的供血不足的部位。平时对其加强活气活血锻炼吧。
在出体联系中,灵体离开肉体前也会自动对供血不足的部位进行治疗。
121.204.162.* 2008-7-4 05:00
居士,请教几个问题
1.人死后能投胎到古代吗?
2.灵魂要修炼成什么样才可以脱离轮回?
3.植物动物死后的灵魂和人的灵魂是一样的吗?都是有7层吗?
4.这辈子作恶,或者行善,死后都一样吗?如果一样为什么要行善呢?
5.行善或作恶会改变这辈子的命运吗?
谢谢!
仁君居士
2008-7-4 20:51
1、能。
2、得道,或者愿力大于业力,或者完善业力,或者从业力苏醒出来。
3、一样。有三层个体灵,以上是集体灵或者片断思维形式,取决于不同的种类。
4、不一样。
5、会。
riverrain 2008-7-4 09:46
请问大师,什么是苏醒呢?
知道了就是苏醒吗?还是知道了并且接受了?还是别的什么?
222.131.44.* 2008-7-4 09:47
苏醒的人们选择为苏醒的人设计的版本,未苏醒的人选择为未苏醒的人设计的版本。 大师,什么是苏醒的人们呢?
222.18.136.* 2008-7-4 09:54
两个不同的地球和人类世界的版本已经被创造好。
来到十字路口时,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选择。苏醒的人们选择为苏醒的人设计的版本,未苏醒的人选择为未苏醒的人设计的版本。
=====================================
请问大师,怎么选择进入苏醒的那个世界?如何知道自己是否进入了那个世界?这两个世界有什么不同的历史事件呢?
仁君居士
2008-7-4 20:56 回复819/820/821:
从现实的睡梦意识中苏醒过来,明白现实原来也是梦。醒来的时候和早上睡醒的感觉是一样的。清醒的意识会做出清醒的选择。
121.9.114.* 2008-7-4 11:46
假如两夫妻,一个苏醒一个没有苏醒,那么到十字路的那一天,平行世界会把他们两个人分开吗?
仁君居士
2008-7-4 20:57
会。
222.128.6.* 2008-7-4 13:32
大师,我很喜欢气功,也喜欢佛乐,之前的一个月时间,我几乎天天晚上都要听佛乐,同时打坐,吸气易守丹田,呼气易守掌心。
昨天上网偶然看到出体的贴子,于是在昨晚打坐时给自己加了个意念,出体,这时感觉到好象有一股力量从我脑袋往外拽我,由于害怕,马上睁开了眼睛。
请问大师1、昨天我是不是出体的前兆,如果是为什么我没有经过振动等阶段呢?
2、练习出体可以用坐姿吗?
3、我以前练的打坐对出体有帮助吗?
仁君居士
2008-7-4 20:59
1、可能是。顺利的出体没有振动。前面已经回答过。
2、可以。
3、有。
60.181.17.* 2008-7-4 19:06
1。居士,我是个修真初学者,每次打坐练静功,双腿很麻,影响心态,请问如何应对,谢谢!
2。因为我挺胖的,打坐不靠墙,身体放松的时候,脊梁就会弯曲,请问靠墙打坐可不可以,会不会影响修真,谢谢!
仁君居士
2008-7-4 21:01
1、换成舒服的姿势。
2、可以,不会。
121.32.220.* 2008-7-4 21:10
请问先生,几天以来心轮和左手掌及左前臂几乎整天可以感到搏动,但没有感到啥体力的提升,不知是否正常?会造成能量丧失么?另外手掌那里叫什么啊?
另外我只有身体左侧感应特别强烈,虽然想要增强右侧,但后果是左侧增强的比右侧还快,不知该怎么重新恢复均衡?
仁君居士
2008-7-5 08:38
不知道你在练什么。
exs1973 2008-7-4 21:53
请问居士睡眠控制法出体对修炼有帮助吗?
1.约十一或十二时睡觉
2.较闹钟到凌晨三至四时响闹
3.闹钟响时马上起床
一定不要再躺回床上
4.拿任何一本书来看看
最好是难一点的书,使你容易困倦那种……(新时代的书是很好的选择)
5.当你感到有强烈睡意的时候就回到床上睡吧
6.用你平常惯用能入睡的姿势去睡便可以了
但要记著一点:一边睡一边观察自己的精神状况
可以在心中评论自己的精神状态
例如:「很倦了!」、「快入睡了!」之类的
7.当你快入睡的时候你会清楚感到身体的知觉开始失去
8.又或者会感到后脑震动、或听到耳鸣等怪声,别害怕,成功在望了!
因为你己进入了「可以出体的状态」。
仁君居士
2008-7-5 08:41
有,但要对睡眠有帮助,注意不要造成失眠,否则得不偿失。
121.204.165.* 2008-7-4 21:55
我是818楼,首先谢谢居士的耐心解答
可还有好些问题困扰,想再次麻烦大师
1.a.命运可以改变,除修道外,个人命运的改变会很大吗?
b.每个人天生的性格和聪慧程度都不一样,有人善有人恶,有人聪明有人苯,有人勤劳有人懒,会有人因为天生恶,作恶太多而改变今生命运使得更加痛苦吗?
c.或者有人天生懒,导致偏离原来富贵的命运成为一个贫困的人吗?
d.佛家说的邪淫会让命运变差吗?
e.看黄碟,自慰,婚前同居,交多个女朋友,嫖娼等没有伤害到其他人的事情会导致命运变差吗?
f.杀生或卖淫也会导致命运变差吗?可有的人天生就是杀猪的,打鱼的,或者是卖淫的,他们也不知道这个害处,如果他们因为这样遭报应那不是很无辜?而且卖淫这种毕竟也是有助于国家稳定的。
g.如果命运因为一些原因偏离了原来的设计,后来能靠努力,行善,等各种方法回到原来的轨道吗?
2.时间存在吗?或者说全宇宙其实没有时间,只有一个时刻,所谓时间只是空间的改变?也就是说同时其实存在在2050年的地球,和1900年的地球,或者说同时存在从古到今,再到未来永远的地球?
3.圣经,tui bei 图等能推测世界,国家的命运非常准确,是不是说国运这种很难改变,那现在人作那么多努力又有什么用呢?如果国运,世界运能改,那tuibei图和圣经就不可能那么准确啊。
问题好多,麻烦大师了,非常感谢!!!
仁君居士
2008-7-5 08:54
1、a)不大。b)是。c)是。d)会。e)取决于你是否执着执念。f)取决于是否设计的。g)能。
2、幻相。空间也是幻相。是的。
3、预言大部分不准,是因为自由意志可以改变原定计划。较准的预言,是因为只预言了很难改变的部分,其它的部分聪明地回避了。
125.121.123.* 2008-7-5 09:18
从现实的睡梦意识中苏醒过来,明白现实原来也是梦。醒来的时候和早上睡醒的感觉是一样的。清醒的意识会做出清醒的选择。
=====================================
大师,从现实的睡梦意识中苏醒过来是指出体修真的一个转变还是在指导灵的帮助下自己的思想顿然醒悟。大师可以指点一下我的疑惑吗?谢谢
仁君居士
2008-7-5 22:32
修真的一个转变。主要靠自己,指导灵只是协助。
riverrain 2008-7-5 13:56
大师您说出到物质界需要增加能量,非物质界需要的能量就相对少些吗?还有是不是出的层越高,需要的能量就越多?(物质层除外)。还有是不是要从低层向高层慢慢出?(物质层除外)。就是第二层出的差不多了,再练出到第三层?
还有关于出体方法,您说要都试试,那试多长时间不管用才知道不适合自己呢?
仁君居士
2008-7-5 22:40
1、非物质界需要非物质能量。
2、是的。
3、是的。
4、是的。
5、个人经验:有的方法试几天,有的一两个月。
123.112.16.* 2008-7-5 19:21
居士 你认为这世间真有人能看透人的前三世和未来的状态吗?我曾经在高人的指点下遇到过,是一位泰国的法师。但是我总想摆脱他给我的预见,你觉得我该怎么办?
仁君居士
2008-7-5 22:42
1、有,我认识好几个。我自己也知道自己的和家人的。
2、顺其自然。
很奇怪888
2008-7-5 20:20
我一直疑惑,去年我和女朋友去湖边看日落,我们经历的奇特事件?我们到底遇见了什么?请大师指点, 事情如下
白天看天空时 ,无意看到黑衣人,但是只有她自己可以看到,接着奇怪的事情发生了,只要睡觉就会被黑衣人带走灵魂,去他们的UFO,很难回来,很恐怖的地方
简单的说,大概17:10当时我们在湖边看日落,她看到了太阳旁边有黑色的UFO急速飞行几乎瞬间转移,接着黑衣人(确切的说是黑影)来回出现向湖里仍了好多黑色的球球还有黑色丝带样的东西,直到17:20才消失. 我就什么黑影也看不到,她还不相信我看不到,我也怀疑她在豆我,但是不像呀!当时她惊奇的脸色都变了,她平常不会说慌的,接着奇怪的事情发生了!
当晚睡觉就好象"做梦"被黑衣人带走,但她身体还在床上,瞬间带到黑色铁院子,里面有好多被他们抓回来的人,不听话喊着回去的人,他们就用黑色丝带捆上,用血球砸他,还施加咒语,,有"意识"告诉她这些人都是在地球上气数已尽,要永远的离开,但是老人并不多,我女朋友她哭着求上帝救自己出来,但是怎么也回不来,怎么也不会醒,都白天10:30了,还是醒不来,好几次被人喊醒瞬间回来但又被黑衣人瞬间带走,醒不来,醒不来,很恐怖很恐怖的地方,后来突然就醒了,已经是11:10上午都没上成班
仁君居士
2008-7-5 22:47
魔界的。
很奇怪888 2008-7-6 07:31
非常感谢大师答疑,我是853楼的还有两点不明白?
1.为什么我女朋友白天可以看到他们而我确什么也看不到(我也很想看他们,有什么办法让我也看到灵魂和魔界的东西吗)
2.为什么当时不抓她,睡觉了才来抓,为什么要抓我女朋友,难到他们魔界可以随便抓人魂魄,没人管吗?
仁君居士
2008-7-6 21:00
1、灵体可以只让选择对象看见。
2、睡觉时灵体和肉体分离,比较好抓。可能的原因:你女朋友有某种弱点被认为容易抓,或者有某些思想引起他们的共鸣。她没有被抓走就说明她的整体意识取得了胜利。
123.117.206.* 2008-7-5 22:47
那什么是非物质能量,什么又是物质能量?练气功的能量属于哪种呢?
我还有个问题,处在第二层和第三层有个阿卡西记录,那个是属于哪个体应到的地方呢?
仁君居士
2008-7-6 21:03
1、两者都可以。
2、哪个体都可以。
218.65.65.* 2008-7-5 22:51
居士 总有很多人说出体伤身体什么的 说出体修的是鬼道
到底有没有什么仙道人道魔道鬼道什么的呢?
853楼朋友所说的那种情况怎么出现的呢 出体会不会也被魔界的人抓去啊?
仁君居士
2008-7-6 21:12
1、取决于出体的目的。因为出体只是手段和工具,不是目的。搬起砖头目的是为了盖房,对身体有好处。搬起砖头目的是为了砸脚,当然伤身体。出体的目的是为了见鬼,修的就是鬼道。出体的目的是为了见神,修的就是神道。
2、你生活在人间,应该知道至少有人道。茫茫宇宙如此巨大,很容易明白不可能只有人这一种生物的。
3、这个问题以前回答过了。如果有也是在睡觉的时候而不是在出体的时候。
58.61.237.* 2008-7-6 09:43
用梦来见?那不就是自己想像出来的吗?还是梦中所见就是无意出体了见到那个人?
仁君居士
2008-7-6 21:14
梦都是出体。
58.61.237.* 2008-7-6 09:49
越轮业越少? 什么业?
我还是懵懂小生,请大师别笑话哦,指点.
仁君居士
2008-7-6 21:16
不懂也好。不知者无罪。
58.61.237.* 2008-7-6 09:51
无条件的帮助.为什么大师要无条件的帮助我们?
仁君居士
2008-7-6 21:17
因为我们是一体。
59.42.231.* 2008-7-6 10:20
因为你的灵魂可以同时分身到10个平行宇宙,同时投胎10个肉体,同时完成10个人生的目的.
真的有这回事吗?那岂不是还有另外9个我?平行宇宙只有10个吗?还是更多?我可以与另外9个我相见吗?
仁君居士
2008-7-6 21:22
1、有无数个。
2、当然可以相见。
59.42.231.* 2008-7-6 10:25
今世投胎的肉体“小我”是灵魂“大我”的一部分,是为“大我”的千世万世服务的。
为什么要为大我而服务?目的是什么?怎样服务才是最好的?
仁君居士
2008-7-6 21:26
1、为什么要为你自己服务?你应该问你自己。
2、应该问你自己。
3、完成你自己设计好的今生的使命。
59.42.231.* 2008-7-6 10:49
如此说真的有外星人?我们可以见到他们吗?
仁君居士
2008-7-6 21:28
可以。有很多人已经见到了。
116.21.175.* 2008-7-6 10:55
什么是爱?我不懂,爱是什么时候有的?
仁君居士
2008-7-6 21:43
“爱即主动使整体得到快乐”。最初的爱是对自己的爱,也是最纯的爱。自从有了第一个生命,就有了爱。
如果你认为你是一个单独的个体,你会爱自己。
如果你认为我们是一体的,你会爱我们所有人。
116.21.175.* 2008-7-6 11:02
为什么我们一定要回归神呢?回归了神又可以怎样?
仁君居士
2008-7-6 21:51
1、修道的终极目的是寻找万物本源和真理。
2、取决于你自己。
121.18.65.* 2008-7-6 17:11
昨天中午午睡醒后,想体验出体,因为我出体有一个目的,就是想见已经死去的他,并且和他继续交流。因为我太想念他了。一年来,我一直生活在思念的痛苦中。我无数次的努力求证他就在我身边,并没有离开我,然而,一直没有证明成功,并且出体也一直没有成功过。直至昨天中午。当时的感觉是突然耳鸣,声音巨大,是“呜呜”的声音,但不刺耳,然后从头到脚有麻麻的感觉,我马上意识到我可能出体了,一定要清晰的体验每一种感觉。这时候,我看到我自己的魂,应该叫灵吧,我觉得应该是我的肉体看到我的灵体,就在我旁边,是半透明的。当时我心里还说:“这不是我吗?”然后眼前就是大块大块的漂浮的东西,不知道什么,是彩色的,也是半透明的,背景是黑色的。这时左耳边一个清晰的中年男声在振振有词的念什么。我使劲的听,可就是听不懂。我想,难道他说的不是中文?难道是经?我并不害怕,这时候我集中精力喊他的名字,当然是在心里喊,我说:“我想你,求你,让我看见,我今天来就是要告诉你,我永远爱你,永远像以前那样!”这个时候,我感觉有人拿着一本书从我的头顶轻轻的向下刮,尤其是刮到我的鼻梁的时候,那种书本刮鼻子的感觉特别真实,特别特别真实,但我看不见对方和书,只是感觉是个男性的灵体。然后我就醒来。
醒来以后,我既高兴,又失望。高兴的是,我终于能到灵的世界了。也就是说我有机会和他交流。失望的是,我为什么见不到他,难道他的灵已经散落成碎片?或者没在我进入的这个次元?或者他已经给自己安排别的命运,已经不再爱我?
还有一件事就是
大师,我想问您的是,1、为什么我出体看不到他?原因是走错了界还是对方不想见?对方是不是已经没有爱?到灵界没有爱了是吗?
2、后来我想
3、这一年,他能感受到我的思念我的爱吗?如果不能,怎么能让他感受到?用什么方法?
4、怎么能做到让他的灵投胎到我的肚子里,让他轮回成我的儿子?大师,您是否觉得我这些问题很幼稚?对不起了,希望您能理解,因为我一直无法拜托生死离别的痛苦。无法面对。
仁君居士
2008-7-6 22:09
1、你已经看到他了。
2、借这个机会出来看看你。转世后也可以看见他。
3、能,强烈的思念都能感觉到。
4、你要在出体时或梦中向他强烈传达这个愿望。当然他也要完全同意才有可能。
121.34.180.* 2008-7-6 19:02
我感觉我出体的时候下半身很容易出,但是上半身抽离的时候有听到啪啪啪的声音,为什么会这样呢?
仁君居士
2008-7-6 22:10
上半身没放松。
riverrain 2008-7-6 20:02
大师今天我练习出体好奇怪,第一次遇到这种感觉。
我当时的姿势是,靠在被子上,也就是没有完全躺下,我先练的手部先出法,可怎么也出不来,手很有感觉,但总差那么一点点,还有就是大拇指和食指总是没感觉,不能和其他三个指头同步,请问这是咋回事呢?
后来我改成默念“大脑放松”了,念了一阵子,奇怪的事情发生了。
该怎么描述呢,就好像我自己没有动,只是周围的景色在变而已,也好像是有人整体在把我的身体挪动,(就好像抱着身体僵硬的我飞来飞去似的,当然我并没有被谁抱的感觉)我感觉自己灵体和肉体一起动似的,我的姿势是不变的,有的时候腿和手也能动,但并不是听我指挥的,就好像它们自己在动,或者有外力推动它们动。总之,我一直保持着肉体的姿势,几乎一动不动的,感觉自己飞到这飞到那儿。
周围的景色也几乎都是在室内,什么地方我也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今天我花了大量大量的时间练习出体,后来就遇到这种事。。。
仁君居士
2008-7-6 22:18
1、你的方法执着于肉体。忘不掉肉体是出体的障碍。
2、新手出体时,不能主动控制灵体是常见的。此时就会变成自动控制,被能量驱使着围着屋子乱转。感觉有肉体是潜意识惯性。
riverrain 2008-7-6 20:15
还有我醒来之后,发现手和脚可以出,但是上半身动不了,是和我的姿势有关吗?
还有感觉肚子附近凉凉的麻麻的,四肢热乎乎的沉沉的。这感觉正常吗?
仁君居士
2008-7-6 22:20
1、也许。也许是上半身肉体感觉没放弃,就难以脱离肉体。
2、不要去感觉肉体。
riverrain 2008-7-6 23:05
我的方法执着于肉体?为啥呀?我一直在默念放松呀!
我原来也出过几次体,没有一次是这样的。
就是感觉我没有出体,像是拖着肉身在飞一样。(也不算是飞)感到肉身的沉重。
会不会有这种可能,就好像是幻觉。就好像我本身没有动也没有出体,而是潜意识在变换景象,让床上的我以为自己出体了似的,但实际上我没有动?
仁君居士
2008-7-6 23:54
1、“手很有感觉、、还有就是大拇指和食指总是没感觉,不能和其他三个指头同步”:你的意识还在感觉肉体,所以说是对肉体的执著。
2、“后来我改成默念“大脑放松”了”:这是放弃肉体,才出体的。
3、我知道你出过几次体,但依然控制力生疏。我也有过好几次完全相同的经验,也是在几次出体之后才发生的。别人也有相同的经验。
4、“感到肉身的沉重”:是受第一步感觉肉体的影响。但你还是出体了。而且,有肉体感觉的可能是出在物质界的准物质体。
shaka_moon 2008-7-6 21:20
我知道梦是出体。若是能出体物质世界,是否需要二次离体?
也就是破碎虚空
仁君居士
2008-7-6 22:24
两者皆可:可以直接转换到物质界,也可以二次离体。
60.11.151.* 2008-7-6 23:33
大师 我老是感觉到我身边有雾那是怎么回事呀!!有时眼睛还能看到雾的实体 但是 别人就说没有
仁君居士
2008-7-6 23:58
人的身边本来就有”雾”,但多数人看不到.修炼后也能看到.也有人天生能看到.
222.245.20.* 2008-7-7 08:33
---从现实的睡梦意识中苏醒过来,明白现实原来也是梦。醒来的时候和早上睡醒的感觉是一样的。清醒的意识会做出清醒的选择。
大师,您说苏醒的灵魂苏醒时的感觉就象睡醒一样。那么,那些未苏醒的灵魂呢,他们也会有这种感觉吗?也会有选择的机会吗?
仁君居士
2008-7-7 19:28
1、悟性高的、意识非常开放的、精神提升的、境界高的人也会有。
2、也会有。
begining000 2008-7-7 12:44
昨晚,应友人之约看他的今生,我然后禅定、入梦,意识受到睡前暗示,开始看到友人今生的画面。画面、场景在我的意识中晃得速度极快,整个过程大约三秒钟,冥冥中看到了他四十多岁,这三秒之后我就醒了。。。于是和朋友通了电话,那是凌晨四点。
通完电话之后,用意识控制出体,然后,中年男生清晰地指导我出体,出体后。我看不清,不断努力看清,他又说别折腾,不然马上就要回体了,让我深呼吸、用意念先飞走。然后我深呼吸,感受吸小腹(这是我致命错误,灵没肉体),但没飞起来,由于意识错误,我把肉体唤醒了,然后就醒了。
我有以下几个问题:
1.我看到的朋友今生,是幻境还是他真实的未来?如何辨别?
2.男中音是我的指导灵吧?
3.如果那是我的指导灵,指导灵能指导我的修行么?
4.指导灵能帮我预测明天的事情或朋友的人生么?
仁君居士
2008-7-7 19:37
1、没有具体的描述,无法判断。简单的辨别方法:已经发生的事情是否吻合。否则就是幻境或者平行世界的另一个他。
2、可以说是。
3、不是已经在协助你了吗。
4、一般不会这么做。
michaelyu135 2008-7-7 22:36
大师 前2天我发觉晚上睡觉的时候能看见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在窗边
这是怎么回事 只是一瞬间的事 也不恐怖 但是一下就被吓醒了
而且到现在还记得 全身是冷汗 这是怎么回事
仁君居士
2008-7-8 20:00
大概是你的准物质灵体,和你长得一样。
218.13.175.* 2008-7-7 22:59
天师您好,我于清明梦中练习中脉七轮,当气运至心轮时,感觉有强烈的震动,于是我令身体飞起,看到地面有很多的行人和车辆,于是运气向地面发功,大地强烈摇动,地面的行人和车辆迅即被摧毁。请教天师,我这种梦中向行人和车辆攻击的练习手法是否合理?
仁君居士
2008-7-8 20:02
你觉得伤天害人的练法合理吗?
begining000 2008-7-8 08:37
凌晨我有通过入定又见到了我的指导灵,在指导灵出来的时候,我感觉到了两个灵,是另外一个灵把它请了出来。指导灵出来之后,我们互相说谢谢。然后我问了他它几个问题,他一一作答了。他说他以前有个同修的“饭友”(音),然后我就看见了一个现代三十岁女的影像,指导灵伸手拿出了一个小手帕,里面放了一些干花(我昨天刚遇到一个女的开始修行,我怀疑是不是跟他有关系)。然后他向我说了他的需要,他说:“我需要看不同门派,不同的修炼方法”。这时我肉体痒痒、动身,就把肉体弄醒了,指导灵就走了。
我有三个问题:
1.我脑子里面除了指导灵为什么还有一个灵?他是什么?为什么我召唤指导灵他会来帮忙协调?
2.指导灵说以前有个“饭友”,那“我”前世也是属于在修行,可为什么是现代影像而不是古代的呢?指导灵说的饭友和我昨天遇到的同修女人有关系么?指导灵说饭友的时候,给我看了干花是什么意思啊?
3.指导灵不是已经属于真我、万能的么? 为什么还要通过小我看不同门派不同的修炼方法啊?
仁君居士
2008-7-8 20:07
1、你有七个灵可以来指导你自己,两个不算多呀。
2、我无法判断。你当时应该问。
3、没有万能的个体灵。万能的是所有灵的总和。
残爱月影 2008-7-8 11:31
请问大师,我今后的修炼按照您的shift进行出体训练,张三丰内丹三十六决来炼气.还需要再找其它的东西吗?
仁君居士
2008-7-8 20:08
参考940楼的回答。
940 riverrain 2008-7-8 15:42
937楼 关于出体方法 大师是建议多试几种的 也许这个适合大师 并不适合你 所以如果你练很久都没感觉 可以试试别的方法
220.173.137.* 2008-7-8 14:30
大师,这个问题对我很重要
“我只知道在梦中本是存在的东西有触觉,比如地面,
但是如何在清明梦中创造出来的人或者物有触觉?”
仁君居士
2008-7-8 20:09
创造触觉。
220.173.137.* 2008-7-8 20:48
创造触觉??
创造个人出来后再创造触觉?怎么创造?
还有如果没有性经验的人怎么创造那个触觉?(借此说明问题,没别的意思)
谢谢
仁君居士
2008-7-9 22:02
1、用意念想象那种触觉并坚定地维持之。
2、没经验不好创造,只能想像。
一切是最好安排
2008-7-8 19:34
大师,
1.修行的捷径是出体吗?
2.出体后应该怎么修?找到真我和他见面吗?
3.您说今生今世是高等灵魂和自己为了达到某种目的而设计成的,若中突离开(如自杀),如何区分是故意设计自杀还是当事人违反游戏规则?
4.每一世一切从零开始学习,若不知道要修行要觉知的话,那不就生生世世重复学习?只有到死后才能察觉这一世的目的是什么,对吗?
谢谢
仁君居士
2008-7-8 20:20
1、是的。
2、修行教材已经推荐过了。
3、小我不记得自己的使命,没有区分能力。
4、不对。你的一生,从生下来,都在执行你的使命。
218.204.243.* 2008-7-8 20:50
我出体是想发现世界的本质,刚才我在想这个问题,想到某个人的时候,大脑突然一震,眼前模糊了一下,请问,这个人和我有某种联系吗?他是古代一个非常受尊敬的人,至今大家还在等待他.
仁君居士
2008-7-9 22:04
有些人想到他,也会有这种感觉,所以现在不好判断。你要能回到灵魂的故乡就可以回忆起来到底是不是他。
218.204.243.* 2008-7-10 00:02
我想说,那时,我想到的那个人是耶稣……大脑就震了一下,眼前模糊,持续两秒,有点灵魂震了一下地样子……望解答
仁君居士
2008-7-10 12:02
我知道你说的是耶稣,也回答你了。
220.170.39.* 2008-7-9 10:04
大师,何谓苏醒的灵魂?何谓未醒的灵魂?
如果一家人不想分开,该怎么做?
请大师指点。
大师,我是938楼的,为什么你没有回答我呀,真的很盼望您能给一点指导,我也一直很想探索这个世界的秘密,也在学习出体,不过还没什么成效。我不想成为未苏醒的人,也不想和家人分开,所以非常盼望大师能给一些指导。
仁君居士
2008-7-9 22:06
1、网上太多了去看吧。
2、帮助他们苏醒和提升。我也在帮助我家里人苏醒和提升。
60.164.142.* 2008-7-9 11:35
大师。我有一疑惑。我老在想人的小我目标【所谓理想中的成就】都无法实现如何实现大我?所以我老疑惑自己的能力,这对修炼是否是可怕的?难道所谓这一世的人生目标是幻相?
仁君居士
2008-7-9 22:12
你知道大我给小我安排了什么目标吗?
如果你不知道,你怎么知道小我不是在实施大我的计划呢?
小我不完成今生的使命,是不会离开今世的。
125.74.152.* 2008-7-9 22:10
老师,修炼光的课程可以吗?原理一样吗?
仁君居士
2008-7-9 22:53
1、你说的是这个吗?http://www.courseinlight.info/
我没有试过,只能说从网站上看好像可以。
2、原理相似。但原理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实际效果。
一切是最好安排 2008-7-10 00:48
大师,
1.般若心经里说的空,是不是和灵界是指的是同一个世界呢?
2.在灵界修行比在人间修行是不是更容易呢?若是,我不懂为何要来人间?
3.出体是不是要有灵性导师陪同,还是可以自己尝试出体?会不会走火入魔?
谢谢
仁君居士
2008-7-10 12:07
1、不。指的是所有世界根本的本质。
2、不一定,各有长短。香蕉和苹果的不同。
3、自己尝试,导师不可能替你作功课。不会,只要你别搞得太复杂,也别迷信。
222.244.235.* 2008-7-10 15:12
大师,1,气脉修炼可不可以和出体一起炼啊?
2,如果只炼一样,哪一种好一些啊?
3,是不是炼气脉的就是佛家说得守尸鬼啊?
仁君居士
2008-7-10 15:31
1、可以。
2、取决于你的目的。
3、不是。
仁君居士
2008-7-10 15:44
老子修真出体经验摘选(更新版)
具本人所指,老子是中国人里出体水平最高的人。一般修道者,多数只能出体到第四界。得道者,需要出体到第七界。老子生前最高出体到第三十三界。“老子在三十三天之上,皆喻道之极也。” 他的修真出体经验摘选如下:
一、百日筑基
大药产生天机真诀
太上老君验证:盖大药发生之时,而气穴之内,有惊战旋动情状,或一日二日不等。忽然觉得丹田气穴之内,一动二动之机,微带疼痛之意,直待动过数次以后,渐渐觉得丹田之中,现出一物,行游肇转于脐间。大如弹子,热如火珠。再寂再照,再静再定,直静至空定衡极,神藏气哲之余,自拌然呈现,滚滚转转,上冲心位。而心位不贮,下趋阳光,阳关闭而不开,滚转谷道,谷道有木座抵住、即隐藏于气穴,伏而不动。若用意勾引,便入导引之旁门。若不用意勾引,又违相随之理,此两失之矣。就不前不后,毋忘毋助,若存若亡。
只等大药动而后引。不可引而后动。以待动过三次,真意大药相依而同行,方能透三关过九窍。入泥丸落于黄庭。故日:服食。此五龙捧圣之天机也。
--《大成捷要》
夫修炼了身,饮食有则禁口独坐。口唇相沾,牙齿相对。眼不观邪色,耳不听淫声。洗心涤虑,对境忘境。万缘消息,外想不入,内想不出,莫起一念,万事俱忘。凝耳韵,含眼光,缄舌 ,调鼻息。存神定意,一心内守。调息绵绵,微微轻出,似有而无,莫教间断。息依神定,性定命住,姓命双全,形神俱妙,与道合真。
--《元始天尊说得道了身经》
二、十月怀胎
婴儿之姿,贵养厚敦;忽无就形,知非常生;无履大白,可令永存。
--《老君西升经》
湛湛澄澄,杳杳冥冥。昏昏默默,纯纯全全,混混沌沌。精神魂魄意,三五混融,三元幅辏,合和四象。五气朝元, 三花聚顶。反本还元,复命归根。万神归一,无所不包,无所不容。自然心火下降,肾水上升,口裏津液自然而生。烹煎锻炼,久久不散,自然体中血脉如风行,腹中如雷声鸣。无弦之曲,不抚而自声,不鼓而自鸣。冲和 透,醍醐灌顶,甘露洒心,昼夜无眠。三千日足,功成果满。阴尽阳纯,圣胎成就。身内有身,神成真圣。
--《元始天尊说得道了身经》
三、三年乳哺
老子曰:乳哺者,调养训练之调也。阳神初出,圣体尚嫩,欲其慧光,凝结不散。必须调养,乃能坚固老成,法力无边广大,乃能神通变化。盖乳哺者,炼神入定之谓也。初出定之阳神,易于摇动,调养入定之久,方能镇静而不妄动。故定而又定,合乎自然之虚空,乳而又乳,养成真空妙相之圣体也。
--《大成捷要》
道别於是,言有伪真;伪道养形,真道养神;真神通道,能亡能存;神能飞形,并能移山;形为灰土,其何识焉。
--《老君西升经》
四、还虚面壁
太上老君曰:还虚一着,是将从前千磨百炼,分形散影,通天达地之阳神,复归于旧躯,收入性海,天谷内院。将色身炼化,浑入法身之中。又是性命合炼,复将阳神送入性海,退藏祖窍太虚无极之位。要将色身炼铸陶熔,得不有不无,非色非空,无内无外,不出不入,无始无终,如龙养珠,哲藏而不动。如鹤抱卵,安眠而不起。沉之又沉,静之又静,从前所修所证,百千万亿化身,乘龙跨鹤,步日玩月,千变万化,一齐收入无生国里,依灭尽定,而寂灭之。必须大死一场,谨谨护持,毋容阳神再出。盖阳神百炼而愈灵,千炼而愈静。炼之而复炼之,炼炼不已,则阳神之慧光神火,收之愈密,斯放之愈普。隐之无可隐,斯显之无可显也。将阳神哲藏祖窍之中,定极灭尽之余,或百日,或十月,而一炉神光,兀兀腾腾,满鼎真火,炎炎烈烈。自内窍透出外窍,由大窍贯入小窍。无内无外,无大无小,透顶彻底,光光相烛,窍窍相映。而人也物也,莫不照耀于神光中矣。是则是矣,犹非其至也。
--《大成捷要》
丹书万卷,不如守一。
神生形,形成神。形不得神不能自生,神不得形不能自成。形神合同,更相生,更相成。神常爱人,人不爱神。
--《老君西升经》
四、老子修真单本经书
1、老君太上虚无自然本起经
2、老君西升经
3、太上老君说常清静经
4、元始天尊说得道了身经
121.33.122.* 2008-7-10 16:58
请问先生,之前有进行过脉轮能量的训练,后欲先通小周天,于是练习了个把星期。现今呼吸顺畅,感觉空气可以直达到小腹,但还没有丹田温热的感觉。但还是我左右不均衡的问题,身体左侧经常可以感觉跳动,现在连腿部到脚底都跳动,甚至有时候会有点怪异的轻微疼痛,但感觉身体的左侧较右侧畅通,连空气抵达腹部的程度也是左侧较深。我该怎么办呢?
仁君居士
2008-7-10 22:04
顺其自然。过一段时间一般会自动恢复平衡。
begining000 2008-7-11 13:06
自从知道人能出体以来,我几乎每天都能出体。还见到了我的两个指导灵,还看了自己和别人的今生。以前每种出体指导方法都不能让我出体。大师给我指示的观梦法很管用,我借鉴了一部分,于是我每次都能让自己从睡梦中出体。刚才学习的时候感觉累了,然后小睡了一会,然后就出体。只是一部分出体,看看见了我床头的电视机在播放,声音也很吵。。我没管这些,然后呼唤我的指导灵出来和我交流,感觉他们就要来的时候,我改变了想法,因为我的灵要不远离身体,一会就会回体,就在心意不定的时候我回体了。
我有三个问题:
1.大师已经成功地指导了我能在睡梦中天天出体,但是大师没有告诉我下一步修行什么,是让我自己慢慢体悟么?
2.我床头没有电视,以前别人住的时候有电视就是在那个位置,我出体看见了电视,是不是我回到了以前?
3.我近期出体后主要想不断和我的指导灵沟通,暂时不想到处飞,可是发现不飞走感觉好像容易回体。请问大师,我是先飞走再召唤指导灵好,还是不飞走召唤指导灵好啊?我和指导灵的沟通过程中能提高我的能量么?
仁君居士
2008-7-11 16:42
首先祝贺你能每天出体!
1、慢慢体悟。比如:a)探索本质:出体后做一些试验,如比较现实和出体后的差别之处,用意念改变事物和创造事物等,从这些实验的结果和现象来探索物质界和灵界的本质。b)上升层次:逐步开放意识,客观地接受新的发现,提升意识的开放程度,准备上升到更高的灵界。体悟的高低和意识开放程度,直接影响到能够上升的灵界层次。
2、不一定。以前的电视,搬走后,会留在准物质界一段时间。如:我床头有个小衣柜,搬到屋子的另一头三年以后,出体到准物质界后还能在原地看见它,而且我的准物质体(阳神)还可以坐在上面,感觉形态很稳定。电视所吸引的意识比衣柜更强烈更有集中性,所以它的形态会更稳定,会在准物质界停留的时间更长,也许五六年也许十年后甚至更长时间才能消散(取决于以前它在那里放了多久和主人是不是常看)。
3、两者都可,建议你都试试,各有各的好处。指导灵主要是帮助你提高意识和解决问题,能量的本质是意识或者说是意志。
begining000 2008-7-11 13:35
1.身体部分位置没完全放松,我刚才出体一半,腿出来不了,然后用意念放松当时感觉很有效。出体中途,用意念观想放松身体好还是不好啊?
2.出体感觉到的睡姿怎么跟醒后看到的睡姿是反着的啊?
仁君居士
2008-7-11 16:55
1、好。
2、肉体睡着后,第一个准物质体会脱离出来,短暂清醒后容易睡着,若没走远就会睡在附近或者肉体同处,若在肉体同处睡姿也许相反。第一个准物质体睡着后,第二个准物质体会醒来,有时会误认为第一个准物质体是肉体。另一种可能性是第二体在原地反向睡着,第三体出体并误认第二体为肉体。这种现象比较常见。
218.70.185.* 2008-7-11 13:42
楼主
讲讲你现实生活中的职业
有无妻儿?
(我只是想了解下修炼人的生活)
仁君居士
2008-7-11 20:59
做过四种职业:最早在北京某大学教外语,其后在美国某公司做酒店管理,其后在日本某公司做软件开发,其后在美国经营软件公司,现在半引退。当然有老婆孩子。
凡然 2008-7-11 13:57
做梦都是出体,且基本是出到非物质界,
做梦可以做一晚上,也就是说可以出一晚上体,
为什么做梦性质的出体没时间限制,自己主动出体到非物质界却有非物质能量要求?是小我意识与灵魂意识的区别吗?
那些鬼也需要能量吧?如果没了能量它们会怎样?
我们出体后也可以像他们一样吸收能量以加强出体时间吧?
那么那些鬼魂是如何吸收能量的,也就是说我们出体后如何吸收能量呢?
仁君居士
2008-7-11 21:45
1、主动出体比自然出体所需要的能量至少要加倍。因为自然出体是单焦点和单记忆,主动出体是双焦点和双记忆。简述如下:
a)单焦点和单记忆:灵体只有一个意识焦点,认知和思维限制在一个灵界之内,出体过程仅记忆在一个灵体内。这个记忆醒后大多忘记,但是下次进入同一个梦中,灵体会全部回忆起来,而且可以继续进行同一个梦里的事件。肉体醒时也是单焦点和单记忆。
b)双焦点和双记忆:灵体的意识焦点和肉体的意识焦点同时在一起出体,认知和思维同时在灵界和物质界,出体过程同时记忆在灵体和肉体。所以,主动出体时可以同时感知灵体和肉体的存在,同时感知灵体世界的变动和肉体世界的变动。如果出体到物质界,如准物质灵体离开房间到室外,可以感知自己同时在两个地方存在:室内和室外。所以能量要求至少加倍或三倍,因为物质界的能量消耗比灵界还要大。
2、有三种情况:a)如果意识焦点特别强,也就是意识凝聚力特别强,则不再需要能量而能永生;b)不够强,则需要吸取能量;c)太弱,则短命,很快消亡。
3、人鬼相同:常用的办法是深呼吸,加强意识,坐禅等,和物质界相似。此外,鬼还有更多的方法,如:与人在梦中做爱,吸取性能量等;或者短暂附在人身上,吸取能量后再离开。
riverrain 2008-7-11 17:04
大师我今天中午出体,看到宿舍里的几个人都不是我的室友,我也不认识她们,还有看到只有三楼的宿舍变成十多层高的楼,这都是幻像吗?我当时意识清醒,应该不是在做梦。。。。
仁君居士
2008-7-11 21:51
1、可能是以前住在这个宿舍的人,调查一下看看。
2、可能是幻象,也可能是隔壁平行世界的,或者以前是否有过(可能性较小),也可能是将来要建的--调查一下是否有这个建筑计划。
begining000 2008-7-11 19:05
我朋友今天给我发了一张照片,然后看看照片,晚上再帮他仔细看看他的今生(我上次看了三秒)。收到照片后,我静下心来看照片,结果感觉到我的意识能进入照片里面似的。照片所有的景物都高度立体化,感觉我朋友就真的在眼前随时能走出来,吓我一跳。然后我换了看我电脑里面的照片,发现我看所有的照片都能高度立体化。这时以前从来没有的感觉。我觉得我能站进照片里面去,甚至绕后物体看被遮住的部分。
我有三个问题:
1.为什么我突然能把照片看的高度立体化?
2.能否让意识真的进入照片里面?
3.假如意识真的能进照片,那看到照片里面的事物,以及被遮住的部分都是真实存在的么?照片属于什么空间层次啊?
仁君居士
2008-7-11 21:58
1、意识半出体,或者叫部分出体,如眼睛。此时,潜意识同时开始创造假想现实。
2、能。
3、两种可能:a)进入假想现实,都是幻象。b)进入并转换到照片的真实世界,那就是真的了。
121.33.119.* 2008-7-11 22:17
请问先生,张三丰内丹诀里面的黄庭和阳关具体指哪里呢?究竟是吸气时气沉丹田还是呼气时?
仁君居士
2008-7-12 20:47
1、黄庭:此经中指中丹田。
2、阳关:阳器(男)或阴器(女)。
3、为什么不仔细看原文?:“六、不可强调呼吸,须一任其自然。”
211.139.146.* 2008-7-12 01:13
先生,为什么那么多人说普通人出体很危险,有人说有可能会被转吃灵的恶魔吞噬,那就死了,请问有这种魔鬼吗?一般人出体的危险性有多大?如果有这种魔你能对付吗?又是用什么方法对付?你是否遇见过危险?
仁君居士
2008-7-12 20:53
1、以前回答过了。
2、我遇见过危险的次数太多数不清了,但结果都是虚惊一场。
一切是最好安排 2008-7-12 02:45
大师
1.我小时候有个很奇妙的体验,至今我仍未想通,小时候厕所多在房子外面,小时候家人都睡在同个房间一张大床上,有天夜里,摇醒妈妈要求陪同去上厕所,妈妈等我上完之后要我先回去继续睡觉,我一回到房间,发现妈妈已躺在床上睡觉,我摇醒妈妈说你不是在我后面吗?妈妈说她从未起床过,那陪我去的人是谁,毕竟她没有害我,就没有感觉那么可怕了,只是到现在还搞不清楚那是谁?大师您能为我解答吗?
2.小时候常常梦游,是那种意识还在梦境,但身体可以自由活动,不会碰到任何障碍也不会跌倒,很奇怪也很奇妙,大师这是怎么一回事?
3.小时候常常感觉周遭有灵体存在,也因为这样避过很多不好的事情,就因为有敏感的体质,有次差点葬身火窟,还是靠自身的灵感,活了下来,长大后渐渐可以在大白天看得到形体,大师,这样是好事吗?
4.台湾民间有一种习俗叫观落阴,是透过法师念经让活着的人去阴间找死去的亲人,甚至可以和死去的亲人说话,这是真的还是只是被催眠?
5.台湾民间也有一种奇怪的现象养小鬼,据说是还来不及出生的婴孩就死去,每天喂给他们新鲜血液,他们对求财和算命很有准度,大师这是真有其事吗?
6.我只有2次明显的出体经验,听说只要有过一次经验,就能再出体第2次第3次...每次都有强烈电流通遍全身和肉体融化之感觉,但都是只出体不到5秒就马上回到肉体,大师,要怎样才能够持续呢?
7.以前有好多次鬼压床的经验,甚至一翻身就发生,当时不知道是出体的前兆,没有好好把握,都在恐惧中睡去,只有一次放弃挣扎,突然有大海的海浪声从远到近,一直到耳边,然后耳朵受不了了,是不是发生鬼压床是出体的前兆呢?
8.以前常常做梦梦见从未去过的地方,通常都在3周内出现了,大师,这就是具有预知未来的能力吗?若是,但为何长大渐渐失去这种感觉呢?
9.曾经遇过朋友鬼上身,当场朋友的声音由女变男声,身体还一直摇晃,最后劝说半天身体里的他才离去,大师,真的会有灵体附身在活人身体里吗?会不会对宿主造成生理或心里的成长障碍吗?
9.以前因为亲人的死亡,觉得神佛没有能帮忙救治,就开始对神佛不敬,每次心里就是控制不住想辱骂神佛,这样会对自身的修行有影响吗?怎么改变这样不敬的想法呢?
10.台湾民间有神佛上身至灵媒身上问事,每每都很神准,大师,你觉得是单纯催眠还是真有其事?这些神佛和大我有何关系?
11.大师不知道关于灵气,据说透过人的双手引导宇宙能量到达身体,我有作过一次,感觉灵气师双手很热很烫,那是一种气功吗?
12.大师对于海宁格的家庭排列有没有研究?据说也是将对方的能量灌输到自我的肉体来,只要说出当下的感觉,就能体现出事实,供求助人参考,我也有当过求助者和帮朋友角色扮演过,对于这方面,是怎么一回事,很不可思议,大师,能解释吗?
问题很多,谢谢大师不厌其烦地解答!
仁君居士
2008-7-12 21:35
1、是你妈妈的准物质体,你半睡半醒的时候能看见。这种经验我也有过不少次。
2、肉体睡觉的时候,各个气穴松开以后,第一个准物质体会慢慢扩张,与肉体的连接开始松弛,并慢慢脱离出来,开始活动。有极少数人,肉体睡着后,第一准物质体与肉体的连接过于紧密而不会松弛,开始活动后会带动肉体。第一个准物质体的主要功能是制造肉体的“模具”,和肉体的形状和功能是一模一样,所以能用他的眼睛看见物质界。
3、功能本身无好坏,利用方式才有好坏。如:核能本身无好坏,但用来发电还是造杀人武器?
4、我不知道这个特定习俗,无法判断。从一般性经验讲,两种可能都有。
5、我也不知道这个特定习俗,无法判断。
6、要练基本功,如坐禅、气功、瑜伽等。以前介绍过了。
7、这个感觉没有什么特殊性,无法判断。
8、是的。小孩刚从灵界降生下来,在肉体功能没有成熟之前,会留下一小部分灵体功能作为过渡,协助生存。肉体成熟后自动消失。
9、是的。取决于上身的灵是否有害。
10、两种都有。但上身至灵媒的只是灵界的一般灵性生物而已,不可能是神佛,除非你是神佛的老板才会随叫随到。
11、知道,我有两个朋友是灵气治疗师。是一种气功。
12、我不知道海宁格。但知道这种方法,我在气功里学过也用过很多次治病。以前以为是能量,经验多了以后发现不是能量,而是全息或意识的空间切换连接,可以简称为信息连接,本质上是一种窄频道的心灵感应。
exs1973 2008-7-12 09:04
居士你好,我用睡眠时间控制法怎么也进入不了“鬼压床”状态,我在凌晨4点起床后,活动半小时再睡觉,始终精神得很,进入不了那个状态,精神放松,又很快进入梦乡,真是烦恼啊。“出体信号”怎么不来的,我打算以后睡觉用枕头压心口,强制进入“鬼压床”状态,你看合适吗?
仁君居士
2008-7-12 21:45
为什么你要追求“鬼压床”?
riverrain 2008-7-12 12:10
大师我最近好似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出体方法,就是意守心轮吧,不知道这么叫对不对。
我今早上出体,因为不想再像以前那样只是飞来飞去的,想停在一处仔细观察下,于是就进入一个建筑,当时我不知道为什么就认为是博物馆。然后里面的人都能看到我!这让我很吃惊,因为我之前出体见到的人比如室友全都看不见我的!!后来我和博物馆里的人打起来了,唉。
我想知道那些人是怎么回事?难道我停下来进入一个建筑难道就进入梦境了吗?
还有关于出体之后的时间,我是白天出的,出体后却发现是晚上,难道我进入了当时正是晚上的平行世界吗?
仁君居士
2008-7-12 22:13
1、自己觉得合适就好,试试吧。
2、细节不够,不好判断。
3、常见的情况:穿墙,或者飞的速度快,容易转换到另一个次元。慢慢从打开的门窗进入容易稳定在同一个次元。
4、可能。也许是地球另一面。
125.83.62.* 2008-7-12 13:16
唐望说巫师曾统治过世界,是真的吗?
古代的巫师真的可以达到拒绝死亡吗?
仁君居士
2008-7-12 22:15
1、应该说大千世界中的某些世界。
2、肉体还是灵体?
riverrain 2008-7-12 13:23
转一个人的帖子
==========================================================
我是个初学者,昨晚意识到做梦,想出体,震动,耳朵嗡,暗示它——你再大声点啊!接着感到一股压力从耳朵里往外涌
痛苦 醒了 左耳流血 听不见了,马上准备去看医生
作者: 125.83.62.*
====================================================
大师他怎么会这样?难道灵体不知道那样做会伤害他耳朵吗?就听任他的暗示?
仁君居士
2008-7-12 22:20
灵体虽然知道,但也不能侵犯自由意志。比如自杀。
以前讲过,我有次治疗垂危病人的时候着急发功过了头,也喷了自己一身的血。
begining000 2008-7-12 13:32
昨晚,凌晨3:00睡觉,然后睡定看友人的今生。友人昨天给照片我、并让我慢慢看。我的心静下来后不久,我能感知我的身体没有睡着,但又能看友人的未来的影像,看了五六分钟吧。我还是有三个问题:
1.我的生活很规律,睡眠时间也越来越少了,现在差不多真正只需要睡五个小时。我想知道这是短期的精神错乱还是真正身体强健了?如何鉴定啊?
2.白天的现实世界有些模糊了,白天总是感觉像神游,好像不影像我正常的学习和工作。这种状态好不好?如不好,如何矫正啊?
3.鉴定我入定后看到的是幻想还是未来,只能通过事实验证么?还有其他方法提前点验证么?
仁君居士
2008-7-12 22:29
1、注意观察自己的精神状态,时间长了会判断出来。有少数人天然地每天只睡四小时也身体很好,我认识几个。以前也讲过,我在长期辟谷时完全不睡也很健康(每天需要三小时坐禅入定)。
2、不影响正常生活的话,有什么理由校正吗?
3、通过事实验证。所以证道需要很多年。
begining000 2008-7-12 14:45
居士,我睁开眼睛把意识集中到我手前方一点,我能看见我的手通体透白。我确定我现在能把眼部意识非常初级地投射出去。我想问问有没有清醒的修行方法啊?
仁君居士
2008-7-12 22:33
有光环法(Aura),也是这么看手练习开始的,慢慢能看到第一个灵体。然后再练看第二个,依此类推。
121.33.119.* 2008-7-12 19:32
请问先生,守丹田数周后呼吸变得顺畅,开始可以直通小腹,后来就不知通到哪里去了,但丹田里一直留不住气。我身体背脊左右两侧(而不是中央的督脉)可以感觉有气流上升(这个在我守丹田前就是这样),不知哪里有差错呢?
现在坐者练习时少有呼吸,貌似不太能用感知呼吸的方法留气,该怎么留气丹田呢?
仁君居士
2008-7-12 22:38
不一定每个人都有明显的气感,但这并不影响丹田的养气。
zbb1981 2008-7-12 21:54
好吧,事关遭遇,感觉怕怕的,还是种折磨。
以前刚接触到星光体是1998年,第一次练没成功,结果第二天什么都没做确意外出体看到自己,没坚持多久就被舍友弄醒了(因为当时鼻息声较重)。两年之后上了大学,那时大学理流行玩“笔仙”算命,当时因为好奇也跟着玩了几次结果这位不知来历的“笔仙”大人就赖在我身上不走了,当我发现它不肯走,还时不时地想指挥我的手写字(写的很荒谬,还威胁我),幻听也出现的时候我感到很害怕,为此还得了神经衰弱,回到家里也请了两位顶仙的师父看过第一位给我带了一个五雷符(要带好几天)但我没坚持下来,之后又穿过“符衣”,没管用,这位师父在观察我身体时说他只看到一层东西(不明)罩在我的身上。第二个顶仙的师父他给我喝了一种符水,说如果他被驱走就再也回不来了,回家后当晚也确实听到那东西在我体内说它不能走,走了就回不来了,我(半梦半醒的装态下)看见自己的身体旁有个泛着金光的灰色云雾旋窝。也许是那道符水多少管点用那个“笔仙”也没怎么好受一整夜我看见一个道士在我面前作法(半梦半醒时看到的)而我感觉就象自己的身体在烧,身体好象后背上有很多人挠,很难受,结果也它还是没走,当时真有种崩溃的感觉。以后中医西医心理医生都看过,差点被当作疯子治疗,经过心理辅导,再有写的感觉就忍着,有时出现幻听也不理,为了让家人放心,只是身体总有一种被什么东西紧紧抓着的感觉时刻提醒着我,它还在!就在前些日子心情不好时不小心将守了8年的漠视它的戒,打破了。它说在我30岁时它就走了,前题是让我拿件东西给它,我很奇怪,我有什么东西值得他它看上的,它还说它愿意用它二十年的道行换,说那东西能顶它200年道行,它要我的灵魄。我当时没有答应,就在网上查灵魄的信息,唯一能沾上边的就是人的灵慧魄。如果人连魂魄都不全,我不敢想象后果,我拒绝了它,结果最近我的眉心和两手的手心总像有什么人按着一样,尤其是眉心像是被人揪着。前些日子,看到了这些贴子想起了自己的通灵遭遇,事关隐私,有点不敢问,结果前天又睡得半梦半醒时看到有个透明人形的东西坐在我的面前不知是否和它有关,当天白天午休时感觉灵魂象浮出水面般出体却听到有人敲我卧室的门吓得我回体惊醒,而实际上无人敲门。唉!居士现在我只想知道这个所谓的“笔仙”究竟是个什么东西,有没有什么办法让它走啊?离开我的身体。
仁君居士
2008-7-12 23:20
多次声明过:与修行答疑无关的问题恕不回答。
仁君居士
2008-7-13 11:05
关于QQ答疑的声明:仅限于个人隐私问题留言
有修真疑难问题请在吧里留言。
QQ仅限于个人隐私问题留言。
我有时间的时候会回答。
谢谢理解!
一切是最好安排2008-7-13 07:08
大师,
您曾经说过..
"修性:修灵体,目的是回归到生命本源的元神(最根本的神、造物主、上帝、全一、最大的我)。 "
1.大我创造无数的高我,再由高我创造无数的分身(小我),我们现在生在其中,为何还要修道?是为了替高我修道呢?还有何谓回归到生命本源?
2.心经的"空"指的是最大的我所处的状态,不是说不生不灭,不增不减吗?怎么会创造这无数的宇宙万物呢?
3.像我是出体的初学者,对修行求道是一知半解,朋友都提醒我别轻易出体,会有危险,是不是出体前也要有足够的修炼基础呢?还是可以直接练出体,在出体过程中修炼呢?
谢谢大师!
仁君居士
2008-7-13 22:19
1、为了小我的进化。如:你(大我)创造了一个机器人(小我),你是不是希望机器人越来越聪明越进化?最后能悟到你是它的创造者?并与你的智慧连接(如心灵感应)?
2、不生不灭无形无相(空)的根本意识(最大的我)只有一个,不增不减。它所创造出来的幻相(无数的宇宙万物)可以忽多忽少。
3、有基础最好。根基越强越好:出体如周游世界见世面,没有足够的本钱是出不了远门的。
61.49.240.* 2008-7-13 10:20
几天没来看,居然来了这么多高手啊.实在学到了不少知识.
还有,关于TUIBEI图与2012我倒是想看看双方的辩论,我最喜欢看辩论了.
beginning 与 temperalaw 两位都很有才.
看到仁君居士还在这里助人为乐,觉得很感动啊.
我想问仁君大师一个问题,今天早上我睡觉时,感觉在心脏处与腹部处有两个东西在转动,先是心脏那个地方转了一下,后是腹部那个地方转了一下,声音象笔记本电脑放光驱一样.可是只转了一会就回过了神来,没有睡下去.感觉好像是没电了没能量了的样子.我没有出过体,以前有很多机会出体,而且那时都转得相当快相当有力,因为恐惧而且也不知道那就是出体前兆,所以浪费了机会. 而一个无意的机会,我看到了出体的知识,后来我就想学着出体,可是虽然打消了一些恐惧,但是还是有一点的.而最近(基本上每个月都有一两次机会的,时而强时而弱),可能SEX了一些,导致阳气不足?才会令我出不了体?这是怎么回事?希望仁君居士指点一下.谢谢.
仁君居士
2008-7-13 22:39
能量不足当然出不了体。出体如周游世界见世面,没有足够的本钱是出不了远门的。
不再是w
2008-7-13 11:06
居士,您好
1.为什么我自然冥想后不久就有一股压力袭来呢?而且每次都这样,就像要把我推出去一样
2.练符咒fashu.如祝由术,会影响出体吗?
仁君居士
2008-7-13 22:43
1、可能有不平衡。不用太在意,自然冥想后可以自动调节。
2、取决于不同的技术。
exs1973 2008-7-13 11:39
我把闹钟调到4点中醒来,活动半小时后再睡觉,提起精神不让自己睡了,就这样一直失眠到天亮,什么出体信号和“鬼压床”都没出现,后来改变方法,让自己放松入睡,又一觉睡到天亮,还是什么都没发生。。。
仁君居士
2008-7-13 22:45
1、失眠造成能量不充足,不利于出体。
2、也没有见到你的明确的出体意念。
天下乌龟一般黑
2008-7-13 12:31
居士,我以前有清明梦的能力(一周两次左右),因为要考试,我就暂停了清明梦。
现在暑假了却怎么也无法做清明梦,一旦意识到在做梦,梦境就消弱,下一刻便醒了。我想不是因为紧张。
做梦的艺术第一关是梦中看见自己的手。是怎么个意思。是白天经常注意看手,还是单纯的意愿,在掉入睡眠感觉的那一瞬间意愿出现自己手的形状?
仁君居士
2008-7-13 22:51
看手只是很多方法的一种。灵体没有固定的手,灵体盯着手看的时候,手会慢慢变形。看守的方法就是以此来判断是否在梦中。白天常看,是为了养成习惯,以做到梦中常看。
220.112.176.* 2008-7-13 15:44
修真第一步应该干什么(本人门外汉)
仁君居士
2008-7-13 22:53
1、只答疑,不教学。
2、建议学习:张三丰内丹三十六诀
3、建议参考:(内容如上,但更详细)
大成捷要
伍柳仙宗
性命圭旨
灵宝毕法
天仙金丹心法
86.144.196.* 2008-7-13 17:27
仁君老师,
请问禅宗的开悟是怎样的境界?好像并没有出体的修炼,为什么也能成就?谢谢
仁君居士
2008-7-13 23:02
1、应该是和释迦牟尼一样的,悟到心经里所描述的境界。
2、以前回答过:出体只是众多修炼方法之一。如:
冥想法:古今中外各家各派。
入定法:佛教、道教等。
性命双修法:道教、中国佛教等。
星光体法(神识出游法):印度佛教、藏密、西方等。
梦修法(清醒梦法):印度佛教、藏密、西方等。
药物法:道家、西方等。
光环法:印度佛教、西方。
空想法:古今中外哲学家。
科学法:古今中外科学家。
125.83.42.* 2008-7-13 18:29
我们会因为一些目的重新投胎到虫或更简单的形态中吗
仁君居士
2008-7-13 23:04
可能,在大我认为有必要的时候。
begining000 2008-7-13 21:47
居士,下午就感悟到你今天可能不会来。。我明白光环法的第二步了,光环法的第二步就是看第二层光环。。我有三个问题:
1.手上的光环一共几层光环?
2.不断地练看光环就能不断地看到我自己的灵和越来越多层次的灵么?别的这些灵会不会来吓我?
3.光环法的终极功能是什么?
仁君居士
2008-7-13 23:11
1、肉眼能看到三、四层(引人而异);闭上肉眼用灵眼能看到三、四层。共七层。再往上要出体才能看见。
2、是的。可能。
3、取决于你的目的、修炼方向。
begining000 2008-7-13 21:52
居士,我能在黑色背景迅速看见我手上第一层光环,可每当看到的时候,我的心就跳得厉害、不敢接着看了,万一我旁边站着一个形状比较恐怖的灵,那岂不要把我吓个半死啊。。 大师,如何能去掉我的这种恐惧心啊?
仁君居士
2008-7-13 23:12
问问你自己怕什么?有什么证据吗?
begining000 2008-7-13 22:20
我看手的时候,很快能看见附着在手上的白光。我再深入加强意念看手,我的手从指尖向手掌方向消失,我的眼睛好像各被罩着一个弹珠大小的透明“物体”,我能感知他的存在。。我的手消失后,我还能看见手以外的东西存在,如果我把“消失”的意念放大,周围的东西都慢慢消失掉了。。然后我再用意念看手,手就又慢慢还原,通体透白。三个问题:
1.我这个过程能不能帮我讲讲原理啊?
2.看手上的光,我前后有两种看法,哪一种看法是对的?
3.我眼睛前那很有质感的球状“眼罩”是幻觉么?如果不是,那是什么?
仁君居士
2008-7-13 23:20
1、“再深入加强意念”和“把的意念放大”是在改变视觉接收频率。频率切换到非物质界,灵体的手显形时是透明的,也可以不显形。出体后看手也是同样的现象会发生。
2、不同的方法调节不同的频率,没有对错。
3、气穴、眼轮。
211.139.146.* 2008-7-14 01:04
说的看光圈是什么?我很久以前,就留意到手有一圈圈的东西,我以为是灯光问题……望详解.
仁君居士
2008-7-14 21:43
抱歉,我学习的时候是英文的。
我只知道这个中文的光环法教学网站:http://www.courseinlight.info/
还有人知道其它光环法中文网站或者书籍吗?
165.21.155.* 2008-7-14 01:47
1可以和其他动物灵体沟通么?通过什么语言?
2.投胎,有没有不同种族的选择?
3.语言是进化的么,不同种族的灵如何沟通?
4.得道是不用轮回? 是不是任何人只要努力修道就能此生得道?
5.和上帝一回事? 谁 创造?是否他上面还有其他层次?
6.我从小记性不好,用了很多方法都没改善,是天生的,还是设计好的?
7.设计的好的东西应该都是大的方向吧,其中很多是自己可以左右的么?不然,一生就跟着走?
8.我是唯物论者,常对神灵不敬和讥笑,是否对休行影响?
9.地球灵,和人类灵是否同一种灵?灵有多少种?外星人也是通过和人类灵一样的么,也投胎么,人类灵能投胎到外星么?
10.我愚昧,望大师指点!, 谢谢
仁君居士
2008-7-14 21:50
1、心灵感应。
2、有。
3、是的。心灵感应。
4、不用。是的。
5、还没人没发现过。
6、有什么差别呢?
7、大方向。
8、不。我在得道的两年前还是唯物论者。
9、不。无数种。是的。能。
一切是最好安排
2008-7-14 01:59
大师,
1.出体后所处的环境和物质世界的昼夜是否相同,如白天出体,出体后若还待在物质世界是不是也是白天?
2.投胎能否投到过去时间里?也就是下辈子可以选择投到现在之前的过去时间吗?
3.想先学吸收能量开始,大师能够推荐一下对于气功与瑜珈入门的种类,如哈达瑜珈还是其他种瑜珈,那气功呢?为往后出体累积足够能量.
谢谢!
仁君居士
2008-7-14 21:54
1、不一定。如果是地球,你这一面。
2、能。
3、各种均可,简单最好,只要能增强能量。比如张三丰内丹三十六诀。
begining000 2008-7-14 04:33
从修炼慢慢升起了无限的慈悲心,总是想以微薄之力帮助别人。
有个很小的女孩,性关系的时候怀孕了,药流之后没有禁忌还和他“老公”有性行为,致使她的血流两月而不断。之后发愿帮她,在现实中教她保养和治疗,她还算比较配合,昨天去了医院,有问题,但不是很大了。
在刚才的睡觉的时候,突然就感到那女孩在祈祷,然后我就过去看她了,我看到一个小男孩的灵体在她体内,小男孩还不知道自己的躯体被破坏了吧。。于是,我让这个小男孩看到了自己被破坏的躯体,那个小男孩很伤心。然后很安静地离开了她的身体。之后,小男孩来到了我的房间,想进来我的躯体和我一起,我让他去下一个轮回,最后他走了。。
我还感知到小女孩在一家网吧工作,她的“老公”就是这个网吧的大网管。。刚才我给她留言了,不自觉地给了她两个建议:1.辞职回到家重新开始; 2.和她“老公”分开。。
居士,我想问三个问题:
1.我确定有个灵来我的房间找我,但是之前那真实的经历是幻境,还是我真的做了?
2.我遇到了需要帮助的人,是帮好,还是不帮好?
3.我慈悲地点悟别人的生活,改变了别人既定的人生轨迹,好还是不好?
仁君居士
2008-7-14 22:00
1、现在不好判断。如果还没流产,可以通过是否当天流产来判断。
2、你的选择。
3、你的选择,也是别人的选择。
begining000 2008-7-14 04:56
刚才经过居士对我修习光环法指导之后,我看手上光环和全身光环。当我往上看的时候,我的头就翁翁作响,和我第一次召唤指导灵的感觉一样,因为是清醒感觉大就没看下去了。。看了光环之后,我就开始小睡一会。。闭眼静心的时候,我的左眼和右眼不断交换位置,速度越来越远,然后我感到我的左眼就是我的右眼、右眼就是我的左眼,再过来两分钟就强烈感觉到左右眼合并到一个眼。感觉睁开眼看东西的时候只有这一个合并后的眼,再过2-3分钟,感觉到两眉间一股很强劲的真实压力——向脑袋里面压,感觉有3
请教居士三个问题:
1.我往上看为什么脑袋会翁翁作响,有眩晕感?
2.我两眼合并正常么?明天凌晨我再练的时候,出现这个感觉我该如何做?
3.两眉间巨大的压力是什么?? 我如何进行正确的引导?
仁君居士
2008-7-14 22:07
1、上面频率太高,可能你的状态还没准备好。
2、正常。顺其自然。
3、眉心穴和上丹田中心在相互吸引,两者之间不通畅。用较轻的意念放松那3
一切是最好安排 2008-7-14 07:12
大师,
昨晚我"梦见"我出体了,没有震动或电流的感觉,但出体前向上飘浮和从肉体出体的感觉是很明显的,大师,像我这样是真的出体吗?还是只是个梦境?
谢谢解答!
仁君居士
2008-7-14 22:09
是的,顺利的出体是没有震动或电流等肉体感觉的。
125.83.44.* 2008-7-14 08:38
居士
手淫对身体有无特殊伤害?
是否会散失很多能量
仁君居士
2008-7-14 22:10
1、没有,只要不过分。
2、不会比做爱更多。
天下乌龟一般黑
2008-7-14 08:44
请问居士
习练太极拳对能量的提高有无帮助?
(谢谢居士连续两个月来辛苦的答问)
仁君居士
2008-7-14 22:11
有。太极拳的内功曾经对我有过很大帮助。
24.87.45.* 2008-7-14 12:35
练出体,压床时气冲头部,头疼的快爆的感觉. 应该是让气爆开还是拼命引气下丹田?
仁君居士
2008-7-14 22:13
都不好,应该顺其自然。
218.76.155.* 2008-7-14 18:20
为什么居士只答疑不教学呢? 我觉得这里问题实在太多了,大师难道答得不累吗? 大师所回答的都是您30多年的经验,如果大师教我们让我们自己去看,大师不也是自己去看的吗,这样就不用这么麻烦了啊
仁君居士
2008-7-14 22:23
1、古今中外的教学经典已经几百上千部了,再多写一本一样内容的有何意义?
2、我已经推荐了多部经典,就是希望不要在教学上来麻烦我。
3、教学容易,答疑最难。我喜欢最难的。
59.34.68.* 2008-7-14 20:48
请问先生,张三丰的内丹诀中“第二步:行换身法”是不是指通小周天呢?那其“第一步:行补身漏法”通的又是什么呢?
仁君居士
2008-7-14 22:29
1、是。
2、养气兼除病。气强则驱病,气强则助周天。
125.83.60.* 2008-7-14 21:56
大师
1一个人是否可以选择设计得十全十美?还是必须有缺点?
反之一个人能否一无是处?
2大师了却尘事后,会怎么样?消失?还是肉体死亡?
仁君居士
2008-7-14 22:31
1、皆可选择。
2、还没想好。
60.165.223.* 2008-7-14 22:27
大师.昨夜我练习呼吸的时候,后进入半梦半醒状态.突然感觉自己要出来,我就用意念先飘起来,然后我指导他站起来,后来我穿过门,大们到了门前的街上,有用意念指导自己飞了起来.可看不清事物,我想能否是白天,然后就到白天了,周围一切都没见过,有些不敢去了,然后意识自己要醒了,于是就醒过来,睁开眼看见眼前一团一团白色的可流动的东西. [ 1]我想问大师我是成功出体吗?[2]如果是,刚出去会是在自己的物质世界吗?[3]我醒来看见的白色流动体是能量还是意识流.[4]如何消除刚出体阶段的恐惧感.[5]我练习看手指的光环一直看不见,是联系不够还是方法. 以上问题希望得到大师指点.谢谢.
仁君居士
2008-7-14 22:34
1、是。
2、会。
3、意识流。
4、问问你自己怕什么?有什么证据吗?
5、都可能。
125.83.60.* 2008-7-14 22:46
许多练习都强调练习和方位有关
真的有必要吗
仁君居士 2008-7-15 21:05
某些有。但养气和出体并不是那么必要。
begining000 2008-7-14 22:48
居士,我要是把我眉心的障碍弄通了,我把这从眉心外来的能量送到哪里去啊?
仁君居士
2008-7-15 21:06
眉心轮的运转是有规律的,自己会送。
60.165.223.* 2008-7-14 22:54
[1]常念经文和咒语是否有助加强自己的能量或是提升开捂?
[2]和练出体不会冲突吧.?我一直信佛的.可我现在觉的天下都一家.各教最主要的内容都是倡议发扬每个人最大的爱.
[3]我的理解对吗?
[4]有违背教义中不可同信多教的说发吗?
[5]但我觉的我信的是真理,我想佛会理解的.对吗?
仁君居士
2008-7-15 21:08
1、取决于你当时的意识。
2、不会冲突。
3、对。
4、不违背。
5、对。
125.83.60.* 2008-7-14 22:55
1我是冥想初学者,别人告诉我冥想时只注意自己涌出的思想,不加以评论。这个“注意”是什么意思,我在思想的时候注意本身就全在思想的问题,要注意自己的思想心中又只有把刚才的想法复读一遍,这种做法正确吗?我该怎么做?
2大师得道之时是不是感觉和早上睡醒了一样,以前的一切都是梦?
得道之后和之前有无明显差别?如性格,精神状况
3你说全地球目前只有30多个得道者,是如何获悉?是否可以自由的和他们进行精神交流
仁君居士
2008-7-15 21:15
1、不正确。有一个比“注意”更合适的,叫做“静观”。
2、不是。是一个和根本意识合一的体验和看到宇宙万物创造与毁灭的过程。
3、我认识和知道八个,其余的数量是大概的感觉,还没有一个个地确认,不能说十分准确。
221.7.131.* 2008-7-14 23:27
居士:
我身体会自然的自己动,先是出现在打坐的时候,后来不打坐的时候也可以动,有时可以动上一两个小时才会觉得疲惫,有时候还可以和别人说话,不过说话的时候会容易分心,活动的幅度有大有小,大的时候,可以占完一个房间,小的时候,就是晃动身子,我的意识一直都非常的清醒。动的时候,从呼吸,每个动作的力道,都要顺着一个感觉走,不顺着就会不舒服。这种运动和平时的身体动作感觉完全不一样,可以做难度很大的动作,用的力也可以大出一倍。自从身体会自然动之后,我几年的背痛渐渐好了。大约经历了快两个月了。自那以后打坐完腿脚不舒服,想一下让腿脚舒服,腿脚就会顺着感觉动一阵子,就好了。
我的问题是
1、这是什么现象?
2、在动的时候肉身是由我的灵体指挥的吗?如果是,是我的哪个灵体呢?
3、如果是灵体指挥,为什么我可以意想身体哪个部位舒服的时候,就可以运动相关的部位呢?
望居士解答
水草
仁君居士
2008-7-15 21:24
1、气功的自发动功现象。
2、两个准物质体的第一个,作为肉体模具的那一个,我称之为元素体。控制梦游的那个。
3、肉体不睡觉时,元素体不离肉体,意识紧密影响。
211.139.146.* 2008-7-15 00:59
居士,能看见手上的光环有什么用?我很简单就能看到手两层环. 您说你已得道,那么你觉得自己处于仙的那个级别? 还有什么是道?得与不得有什么区别吗?
仁君居士
2008-7-15 21:26
1、不教学。
2、回答过的问题不重复。
begining000 2008-7-15 08:47
居士,我看手看了就看到了通体透白,练了一会之后,我现在看手还是通体透白,但是我的手现在看起来好大啊,是平时的三倍了。我只能把手越看越大,怎么也看不见它的第二层光圈。。我现在睁开眼镜除了正常看物质,能把眼力调到五个频率:第一种就是刚刚看到手上薄薄的一层光附着在手上;第二种就是让手的一半看见另一半看不见;第三种就是看见手通体透白(和B超影像差不多);第四种是我把自己的手看得大三四倍;第五种就是眼前一片漆黑(眼睛正常睁着)。。我想请教居士三个问题:
1.我的手能被我看得那么大是什么原因啊?
2.我看见通体透白的手(和B超差不多),是我的灵体么?
3.我练光环,应该把我眼睛的频率定在第几种视觉上面?
仁君居士
2008-7-15 21:29
1、第一层没那么大,你好像在看第三四层。
2、灵体之一。
3、你的频率太宽,不能分开层次。每次的频率范围调窄一点。
riverrain 2008-7-15 09:19
大师我看到一些教练开天目的,有的说直接意守眉心就可以,有的说不能直接意守,容易血压高脑袋晕什么的。是这样吗?
仁君居士
2008-7-15 21:30
基础不雄厚的话,直接意守眉心容易头重脚轻,上丹田与下丹田不平衡。
lionever2001 2008-7-15 11:44
练张三丰的内丹诀是不是不能做爱?
仁君居士
2008-7-15 21:32
你不是出家人吧?何必受限于这种清规戒律。自然最好。
转身之前
2008-7-15 18:18
居士我佩服你的口才,我也有点问题请教:
一:我知道自己前世是一家被满门抄斩的孩子转世,但我不知道我现在死了后是以孩子的身份出现还是现在的身份出现(别告诉我死了就知道)
二:我见过出阳的人,也和死去很多年的人,附在出阳人身上对话过,也见过出阳人的阳神在我们现实物质世界,做出的不可思议的事情,我想问的是我们活着的人可以附身在活着的其他人身上吗?(别告诉我,自己试一下就知道了)
三:还有居士你对218楼的问题回答我认为不对,不应该是授精的时候,应该是出生的瞬间,小孩刚出生的时候总睡觉也是有原因的,还有刚出生的婴儿最好别抱着她照镜子,因为那时候还残存着前世的记忆……
仁君居士
2008-7-15 21:52
1、现在的身份。
2、可以。
3、我的回答是有事实根据的:因为我自己就是受精后进入的。进入后很少呆在母亲的肚子里,只隔一段时间近来呆一阵,每次还要看看自己身体的大小、是否舒适、母亲体内的现状等。出生前三个月内进入的次数才开始平凡。分娩前就进来做心理准备,分娩的全过程我都在体内并能够看见五个接生的医护人员在周围忙来忙去。出生后,也是每天大部分时间不在肉体里,回到灵魂的故乡和我的朋友们玩耍。投胎前的记忆也很清楚。
4、当然,我不能否认别人是否有在出生的瞬间才投胎。也不可能每人都调查。我的两个孩子还在怀孕初期,我也和他们的灵交流过,已经投入胎内了。供你参考。
天下乌龟一般黑
2008-7-15 21:50
多次在掉入恍惚状态的瞬间又转变为清醒意识,怎么解决
仁君居士
2008-7-15 22:03
方法:
1、好好想想什么是半梦半醒,并试验如何维持这种状态,不要两头晃。
2、肉体睡觉,意识清醒。
一切是最好安排2008-7-15 23:58
大师,
1.您曾经说过高我能够一次10个分身(小我)同时去体验10种经验,那为何我无法感觉或知道其他分身的感受呢?不是都是"我"吗?
2.光环法的目的和出体的目的是相同的吗?
谢谢解答
仁君居士
2008-7-16 16:40
1、在潜意识里连接,被表意识锁起来了,好让各个小我的表意识注意力集中。
2、光环法和出体法都是手段,不是目的。目的取决于个人。
165.21.155.* 2008-7-16 01:21
1,我突然来到这,见到您,是否开始就已经设计好的?
2,中国人是龙的传人么,有龙这种生物么?和人类的灵有什么关系?
3,如果一切都是意志的话,生物如何进化?在意念中发展的么?
4,动物的灵是否和人类一样?人类间的灵是否也有分类?
5,现在的人类比以前多了很多,以前的灵投胎似乎已不够填补空缺,其他多出来的是灵怎么来的?
6,单个个体灵体有多和少之分(您说人有7个,其他少),意思是,等级越高单灵体的个体就越多? 在"升级"的过程中如何赠加的?
7,灵界是否有秩序?是否和人类物质世界一样?灵体之间产生争执,是否有维持公正的,如有,是否灵界有等级之分,谁为上,如何评定?
8,您说当出体时,浅意逝打开了,意思是否是把以前的积累的意识找回来了,还是另有所指?
9,设计中,如把修道作为他此生的计划,那不是比其他人更容易得道?
是否不是很公平,是否设计有一定选择范围?根据前生的修为,有一个范围,做今生的设计?
10,灵有性别么?此生和谁相爱也是设计好的么?
谢谢大师!
仁君居士
2008-7-16 17:06
1、我不知道你的人生是如何设计的,你要自己去回忆。
2、有龙。但龙是龙,人是人。
3、是的。如:意念还可以创造什么新物质?如何使物质身体更复杂更进化?
4、你的一样和分类指的什么标准?
5、分身出来,或者从别处移民过来。
6、不在高低,在复杂性。越复杂的生物,灵体就越多。根据进化目的设计创造出来的。
7、灵界分布在不同的次元,高级灵自然进入高次元,低级灵没有能力进入高灵界,无须评定。灵界的自然秩序越高越好,物质界最差,准物质界(下灵界)其次。换句话说,只有物质界和下灵界才有坏人,才需要维持秩序。
8、既指此,也另有所指。
9、是。是。是。
10、低级灵有,中高级没有。是的。
begining000 2008-7-16 07:13
昨天中午感觉身体特别疲乏,然后就去准备小睡一会,感觉身体特别累但就是睡不着,睡得我很难受。我很生气,于是把我体内所有的灵都叫了出来,逐个问他们是谁不让我睡觉。。
第一个灵说同意我睡觉;
第二个没直接说,问我“为什么要睡觉”,我一听很生气,原来问题出在它这里,我说我不睡觉,起床了就没有充沛的精力。它又问“你要精力做什么?你有精力和没精力有区别么?”,我一愣,想想这两天既定好的这个世界日常计划没有做,什么都没干,的确有没有精力一天都那么过了。然后我就跟它说,让我休息好了,我接着把今天要做的事补一部分起来,然后它还跟我讨价还价,最终确定了我执行的计划量同意我睡觉。
其他几个灵都回答同意,有两个灵的回答比较有个性。。第四个灵说,它看大家的意见,大家都同意我就同意;最后一个灵说,“我等你睡觉等得早不耐烦了,你睡觉了我才能出去,不然得在身体里面”。。。。挨个同意之后,我就立马睡着了,半个小时醒来后,感觉精力异常充沛。。
(因为刚开始叫他们的出来时候,没让它们按顺序排好,所以也就不知道它们具体是什么灵了)
有几个问题请教居士:
1.第二个灵到底是哪个灵啊?它为什么要督促我实现物质世界的目标?
2.每个性都有不同的性格么?最后一个灵为什么想着出去?它出去做什么啊?
3.人有七个灵和六个魄,我现在随时能呼唤出我的灵,那我也能呼唤出我的魄来沟通么?如果能,如何鉴别我的灵和魄啊?
仁君居士
2008-7-16 17:16
1、应该是中灵界的三个灵之一。督促你,是每个灵的天然职责。
2、是的。最后一个是下灵界(物质界)的灵,肉体不睡,他出不去。全天关你在家,你愿意吗?
3、我没特意这么做过。
begining000 2008-7-16 07:42
前两天因为没执行事业小计划,被灵整了两天,然后跟我的灵达成一致后又回复都良好状态。昨天晚上2:20准备入睡的时候,我又把灵叫出来,问让不让我今晚出体。它说“你睡一会就出体了,这两天你就安静观察自己的梦”我说“人不是一晚上有好几个梦么,我一般只能记住最后两个梦”。灵说“做完一个梦我会让你醒来一会,这样你就能记住了”。。然后昨晚睡着之后出体了5-6分钟,干了些什么反而不记得了。之后做了两个梦,第一个梦很短,我看见我的两个手腕上各有“佛经”串环绕(皮肤凸起显示的),“佛经”串上下是一些“佛”文,我能看得极为清楚,但是一个字符都不认识,有点像“韩文”,当时自己对自己说原来我就是在修行的,之后我自动醒来,当时要是有纸和笔,我能全部把那些文字临摹下来。。清醒了3分钟之后便入睡有做梦,这个梦一直做到快7点结束,结束后我就醒了,再在床上静养了3分钟,精力感觉充沛就起床了。
我有几个问题问居士:
1.我的灵要我这些天观我的梦,观梦对修行有什么具体的作用啊?
2.我梦中手腕处的“佛串”和“佛文”是幻境还是真存在?里面文字我印象现在还有些清楚,居士有没有地方推荐我去参考一下这些文字?
3.我的梦这两天数量越来越少,梦越来越长,将近5个小时休息时间中一个梦要占接近3个小时。。为什么我的梦越来越长啊?
仁君居士
2008-7-16 17:22
1、具体请看藏密的梦观成就法。
2、文字抄写下来再去证实是什么。如果真的是“佛”文,当然应该是梵语。
3、意识的稳定性提高,能在同一个次元范围停留的时间较长。
221.224.51.* 2008-7-16 08:58
1,看到有文章说,女的如果经期,意念集中于下丹田修炼,怕会大出血.要改守中丹田,与你说的女的炼张三丰内丹三十六诀,只须把外肾改内阴不一样呵.
2,还有张三丰内丹三十六诀中的静坐,是盘腿双跏趺,还是坐在椅子上的坐,或者随便什么姿势,只求静?
仁君居士
2008-7-16 17:26
1、我接触的实际案例中没见过问题。如果你有大出血的实际案例,请拿来分享。
2、盘腿双跏趺。其他自然的姿势也可以,不用太勉强。
222.216.4.* 2008-7-16 10:11
居士:
在运动中如何加上“能量意识”?
水草
仁君居士
2008-7-16 19:50
运动是消耗能量还是增强能量?
加强后者的意念和体验.
221.7.131.* 2008-7-16 20:17
居士:
1、“运动是消耗能量还是增强能量? ”是说有消耗能量的运动和增强能量的运动两种吗?还是其它意思?
2、“加强后者的意念和体验.”我的理解是,如果我在慢跑,那要加强慢跑的意念和体验慢跑的感觉,是吗?
水草
仁君居士
2008-7-17 22:55
我的意思是说:加强“运动可以增强能量”的意念。
220.170.37.*2008-7-16 11:06
而且道家好象也不讲轮回转世?
仁君居士
2008-7-16 20:40
轮回转世本身就不是绝对的.有的教派强调但有的就不提.教督基也不提.
125.90.132.*2008-7-16 11:58
请问先生,张三丰的丹诀中的阳气外泄具体表现为身体上的什么反应呢?
先生说不必要太过注意自慰或房事,但不要过了,具体多少才算过呢?每次对修炼的进程会影响多大?
仁君居士
2008-7-16 20:54
1、身体觉得虚,尤其是小腹部。房事之后小腹发空的感觉。
2、每人体质不同,多数人一天一次吧?平均即可,网上好像有调查结果。
3、取决于你的功力。八十年代末我刚开始出阳神的时候,一月出一次慢慢到一周出一次的功力时,房事后一个星期内很难出体。现在,房事后一分钟内可以出体。供你参考。
61.168.106.* 2008-7-16 12:11
1 "得道"的判断标准,是否类似考试一样,有一个及格线?
2 如果"得道"是标准的划分,也就是说高于这个标准的水平也是存在的,换句话说现在我们所说的"得道",可以让我们摆脱这一个轮回的束缚.但是,是否会从此进入更高一个层次的轮回的束缚继续下一个阶段的修行?
(好比我们现在所说的得道就是小学毕业,而后进入初中?)
3 不知道仁君居士先生您看过<一的法则>没有?
如果没有看过,那么第3条的全部问题直接忽视掉.
如果看过,是否同意其中的观点?
我们目前所讨论的修炼带来的"得道",是否只是从第3密度提升到第4密度的水平?
如果不是,是什么?
4 我很难想像30年的入世修行就可以从小学到博士后全部毕业.
而且我对于毕业的理解是,成为相对于另外一些灵魂而言的上帝.
我认为只有从认识上帝,到成为被其他存有所认识的上帝
才会形成数量上的繁殖以及产生无穷无尽.
(这一条里没有问题,只是我对于"得道"从逻辑上的判断)
5 我看过了这个主题里的全部帖子,非常感谢您对于我们这些新手的帮助.
但是我相信我的这些问题可以更好的让修炼者明白我们修炼的意义以及对于修炼本身的理性的认识,我相信这些是对修炼有帮助的.
我记的您前面说过,正在帮助自己的妻子和孩子去提升以度过2012,能和您共同进入同一个平行宇宙下的地球世界,对吧?
那么最后一个问题是
你孩子和妻子提升的及格线,和您所谓的"得道"的及格线,是否是相同的?
如果不同,那么不同在哪里?
仁君居士
2008-7-16 21:41
1、考试是模拟现实,得道是现实行为,不能类比。一个乡下人去了北京,见了国家主席:去了就是去了,见了就是见了,不能模拟。模拟是假的。经济学考试100分的学生,和做生意成功的人是两回事。出体先到物质界,然后到中灵界,一层楼一层楼的慢慢爬慢慢参观,一直到最高的第七楼,参观七楼的世界,并进入最高办公室与国家主席会面,是现实行为。
2、继续下一个阶段的修行,但没有轮回的束缚。
3、我只看过一点,无法回答。但是,第3密度提升到第4密度的水平,指的是肉体的提升,与得道没有关系。第3密度和第4密度的生物中,都有未得道的和得道的。只不过,密度越低的生物,受肉体感知思维能力的限制更大,得道更难。换句话说,三维生物的人类比六维生物的Ra,悟道要难很多倍。
4、(这个逻辑推论是不符合实际的)。
5、如上所述,得道是客观行为,与模拟式的及格线不能类比。
另外,虽然我提过2012作为比喻,但仅仅是比喻。我从未提过帮助别人或者帮助家人与2012有任何关系。2012等任何预言从未与我的修行有任何关系,也从来不在我的考虑范围之内。我也重申过无数次:不预言。
天下乌龟一般黑 2008-7-16 13:28
1请问腹式呼吸是不是吸气时用肚子鼓出来吸气,呼气时肚子挺回?
2居士说腹式呼吸法可以积气,那我从小每天睡觉都是采用的这种呼吸法,怎么没啥感觉?
3动物都是采用腹式呼吸法,为什么人类不是?
4植物有无思想?地球上有无动(植)物可以进行投射?如果有,龟类可以吗?我家有只老龟。
仁君居士
2008-7-16 21:55
1、呼气时放松。
2、任何呼吸法都可以,只是腹式呼吸法更充分利用意念。自然的习惯是没感觉的。
3、人类站立,意识向上,意领气,呼吸也向上。
4、有。有。可以。
219.128.225.* 2008-7-16 17:31
大师,您好,您说人有七个灵,那么我一生中所有的知识,所经历的事情和私隐他们都会知道吗?还有,我所不知道的东西,例如非物质界的事情,他们(指这7个灵)知不知道呢?
仁君居士
2008-7-16 21:58
1、知道。
2、知道。
60.212.12.* 2008-7-16 17:32
看了好多贴子才知道,我是睡眠特别好的懒人!请问大师,我这样的新手坐着练出体可以吗?
仁君居士
2008-7-16 21:59
当然。
125.84.91.* 2008-7-16 21:16
居士,问一个很傻的问题,练“坐忘”腰板是不是要挺得特直?还有,我怎么也忘不掉呼吸。
仁君居士
2008-7-17 22:58
1、自然舒适。
2、看电影的时候怎么忘的?
59.34.64.* 2008-7-16 21:44
请问先生,下丹田的气的来源是哪几方面呢?
如果知道气从何来,那么想象气从哪里来是不是会加快气的凝聚呢?
仁君居士
2008-7-17 22:59
1、空中。
2、是的。
220.176.72.* 2008-7-17 15:58
小我目标与修行相违背的时候 自己的灵会不会阻止修行 导致无法提升?
如果这样的话是不是应该先完成自己的生活?
仁君居士
2008-7-17 23:04
1、不会。
2、有人先后分开,如:60岁退休才开始修行。有人同时进行,如:我是每天在工作生活之后修炼一个小时。
125.108.119.* 2008-7-18 00:45
居士
你好
我是静功初学者
我在打座的时候,感觉闭上眼睛,然后双目观祖窍的时候,双目会有光,自己就能完全静下来,似睡非睡,好象忘记了自己的身体,感觉很舒服,仿佛已经入静,但是过一会儿双目又会自动睁开,而且睁开的时候,感觉自己斗鸡眼了(两个眼珠交集在中间,为了证实是否是自己的幻觉,我让我妻子观察了我睁开眼睛的瞬间,证实的确是斗鸡眼。)
我想问,
1。我这样打坐方法是否错误?
2。如果不错,长久这样练下去会不会真的变成斗鸡眼?
谢谢释疑!
仁君居士
2008-7-18 20:56
1、没发现错误。
2、不会。
220.170.44.* 2008-7-18 12:04
居士,有女丹心法说:女子筑基功,首先炼经血化气,斩断月经(古称斩赤龙),以补肾脏亏损。
请教居士,女子修筑基功,就一定如此吗?
仁君居士
2008-7-18 20:59
你没出家吧?
正常人,如果不想断子绝孙的话,就不要斩断月经。
佛陀315
2008-7-18 13:07
我完了。
我天天晚间看见灯都被彩虹围绕着
我换个房间换个不一样的灯依然如此
为什么???
仁君居士
2008-7-18 21:04
灯都发出彩虹光,我也天天看见。
每个人的眼睛频率略有不同,有人看得见有人看不见。看不见的人,发宽频率也能看见。
60.164.143.* 2008-7-18 14:54
大师.我有问题问.
[1]最近只出了一次,再就出不去了,一入静就睡了,怎么办?
[2]大师我们每天需静做多久效果教好?
[3]室外比室内练好吗?
[4]既然说我们的高灵知道非物质界的知识和信息,那我们修炼是为提升哪部分哪?
[5]我们修炼是为提前结束来此体验,早日证果吗.
[6]出体后想去未来看看自己,怎么吧.只用意念指引吗?
仁君居士
2008-7-18 21:09
1、睡醒了再练。
2、最好不少于一个小时。
3、差不多。
4、提升物质界的小我,让小我也能认知物质界的本源---非物质界。
5、不,是为了更高的进化。
6、是的。
222.177.55.* 2008-7-18 18:11
大师你好,我曾试过很多次在鬼压床的时候出体,绝大部分时间都因为恐怖,中断了练习。偶尔几次控制住了恐惧, 努力的让自己离开身体,但也只是在房间里,没有出门,醒来后也不能确定到底出了没。
今天上午又试了一次,我起来打开门,到了客厅,眼前一切都是很静,很阴暗的,没有人,然后我到我弟弟房间里。看到,他跟我妈一起坐在电脑前,一起看着电脑,挤在一张椅子上,我跟他们说话他们都不理我。好象我根本不存在一样。非常冷漠的感觉,后来我就回自己房间了。
醒后,中午的时候,我问我弟弟刚才是不是跟妈在电脑前一起坐着,他说是,我又问是不是妈坐外面,他坐里面,他很惊讶,反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难道我这次是出体成功了吗?
仁君居士
2008-7-18 21:10
祝贺你。
60.181.23.* 2008-7-19 09:52
居士你好!
我是1205的修真者(斗鸡眼问),首先感谢你给我的回答。还有几个问题不明白?
1.我这样观祖窍的入静方法是不是在意守上丹田?在初学入静各典籍都要求意守下丹田,是否有冲突?
2.典籍上说采药(炼精化气)纯熟后才能冲3关,我想问一下采药的过程中火逼金行,最后将元精逼到哪里?重新化入丹田还是积蓄在会阴处从而为下步冲3关做好准备?
3.是否采药和冲3关是同时进行的?是不是将元精旺盛了,马上用它来冲3关?
谢谢释疑!
仁君居士
2008-7-19 20:46
1、是的。有。丹田之气,由下向上蓄养,满则升,缺则降。下中丹田之气未养足而意守上丹,阴阳容易失去平衡,精气神也容易失去平衡。一楼根基打牢,再盖二楼三楼。
2、重新化入丹田。
3、可以同时,但之前采药要足。是的。
125.75.178.* 2008-7-18 21:25
大师[1]自己可否编些功法来练.?
[2]我常用意念引导宇宙能量聚集在我两手之间,把它做圆.想象它变的很纯净.最后我把它从头顶放下去让他进入我身体,最后汇聚于丹田.这方法有问题吗?
[3]用腹式呼吸和腔式呼吸交替练习可以吗?
仁君居士
2008-7-19 20:48
1、可以,需要一定的经验。我也喜欢编些功法自己用。
2、没发现问题。
3、可以。
riverrain 2008-7-19 12:35
大师今早上我出体,我默念指导灵出来。一开始没出来,后来有一个陌生年轻男子带领我,先看了被破坏的环境,又到了樱桃园外面让我附在一个醉酒人身体里,体会对方的感觉。我试了两次,都失败了。第二次把对方撞倒了。那年轻男子哈哈大笑,说我来吧。他正要演示,可能我撞的太用力,我就醒了。。。。
这个年轻男子是我的指导灵吗?为什么和我不是一个性别?
他带我去的世界是什么世界?让我去附身,可是我却把那个人撞倒了!我觉得是我心理阻碍的问题,毕竟这是第一次。可是被撞的那个人是幻境?还是灵体?还是肉体呢?
还有刚出来的时候我大喊我要看清楚,结果看的特别清楚,比默念的看的清楚多了,是大喊比默念更管用吗?
仁君居士
2008-7-19 20:54
1、不能肯定。但灵体本没有性别,可以任意变换。
2、物质世界。被撞的是肉体。
3、却决于意念的强弱和技巧。
riverrain 2008-7-19 20:57
物质世界?那么那个女人是真人了?那那那她被我撞倒了,那她会有什么反应和感觉吗?难道就是自己莫名其妙的倒下了??
仁君居士
2008-7-20 20:43
莫名其妙的倒下,但多数会觉得是自己的身体失控,不会意识到看不见的灵体在撞她。换句话说,灵体相撞,结果是改变了对方的意识,不是物理作用。所以对方会以为是自己的意识的改变,自己意识对身体的指挥错误造成摔倒,不会怀疑是外来的物理作用。
riverrain 2008-7-20 20:43
大师我的问题~~~
===================================
物质世界?那么那个女人是真人了?那那那她被我撞倒了,那她会有什么反应和感觉吗?难道就是自己莫名其妙的倒下了??
啊 对了 一开始我是想去天空之城的,飞着飞着就发现自己没离开地面多少,然后这个男子就出现了,开始带领我。而且之前我有默念指导灵出现。我觉得是他不让我去天空之城,特意去带领我干别的的。那么这么看来,很有可能是我指导灵吧?
还有我的方法是不是不对?不应该撞过去,应该用默念我要进入她身体?
仁君居士
2008-7-20 20:46
1、可能是指导灵。
2、默念进入她身体。
exs1973 2008-7-19 18:07
请问居士,这两天我练睡眠时间控制出体法,已经有所进展,昨天我第二此醒来,在努力保持心理清醒,肉体睡眠,过了一会,清清楚楚的感觉自己漂起来,又站在地上,我觉得自己是成功了,可是眼前黑糊糊的一片,我心里喊着要看清景象,结果眼睛却睁开了,请问,我没有经历各种出体信号,算不算真正出体?
仁君居士
2008-7-19 20:56
算。前面讲过,顺利的出体是没有信号的。
1228楼 58.23.104.* 2008-7-19 18:53
仁君居士:
请问高中那些只听课,而课后玩耍(椐了解 不怎么作练习,每天睡九小时以上,疯玩电脑)的学生能总得全年段前十名!什么原因呢?
还有他们的智商挺高的(父母遗传有关吗?)! 难道这也是他们投胎前设计好的! 而那些智力一般学习很刻苦成绩一般的学生也是他门甘愿来体验的吗?
课后有的学生向那些学习好的学生问问题时他们总爱骂学习比之差的学生:垃圾'弱智等(作为班主任我也听不惯) 使得那些智力一般学习很刻苦的学生变得挫败.自卑,抑郁.沉没寡言甚至对未来失去了希望,对学习对生活感到没意义!
这种意识情境可否改变(智商 成绩 提高等)?
若可以那么有何改变捷径(除给他们讲些学习方法外,在灵性方面该如何促进?
若不可则如何引导他们不走轻身的道路免得重新轮回再走一遭?
某校高中老师按
仁君居士
2008-7-19 21:18
1、学校老师里有句名言:聪明的不用功,用功的不聪明。仅过我的观察和统计(以前我在大学教书),这个名言基本属实(但不是百分百)。还有第二个原因:初中基础特别好的学生,高中不用功也大多成绩不错。我也利用过第二个原因,初中和大学头两年用功,以后就轻松了。
2、设计来体验的占多数,也有后天学习大脑的使用方法。
3、可以改变。我在中学的时候为了想办法少用功,找到更有效的用脑方法和学习方法的捷径,我花了好多时间学习儿童心理学、教育心理学和犯罪心理学。比较有效的是儿童心理学、犯罪心理学和超级心理学(不是普通的教育心理学),因为这两种心理学对智力的使用方法比较极端,极端则更深入本质。
4、灵性的提高,对自己学习的能力提高远大于任何方法。我在高中和大学里使用了大量超级心理学中的灵性方法,觉得很有效。
woshidiancai 2008-7-19 22:43
大师,要能做到随时随地出体,应该要进行怎样的练习捏?
仁君居士
2008-7-20 20:22
多练。熟能生巧。
211.139.146.* 2008-7-19 23:57
灵性方法指的是什么呢?
仁君居士
2008-7-20 20:23
那个回答只针对1228楼,不针对你。
58.23.104.* 2008-7-20 09:56
超级心理学? 可否给个具体名称或作者?
1252楼 仁君居士
2008-7-20 20:26
超心理学的学习是二十年前的事了,早忘了。而且当时学习的几本都是法文版,中文的我不知道。网上自己找吧。
125.83.52.* 2008-7-20 10:07
您以前说过
加强“运动可以增强能量”的意念便可在运动中提高能量
能否把这种方法运用在生活的各个方面
比如,对自己暗示,今天我超额完成工作,便可增强能量。
仁君居士
2008-7-20 20:27
可以.
221.7.131.* 2008-7-20 10:30
居士:
居士提到"超级心理学中的灵性方法"听起来很抽像,可否列举一两个方法?我也想提高我的工作及学习效率.
谢谢居士.
水草
仁君居士
2008-7-20 20:29
同1252楼的回答。
221.232.88.* 2008-7-20 12:18
请教大师:我现在修性光,可以简单的用意念将看到的散光聚集,但不知道方法是否正确?
增根法(如观灯观太阳)能不能替代修性光?
据说打通小周天等后修性光才容易,能否直接修?
我是下根器,只能看到点点星光和白气
仁君居士 2008-7-20 20:31
1、不正确。
2、不能。
3、也可以,但不如通小周天后容易。
219.129.204.* 2008-7-20 13:36
请问先生,意守丹田,呼吸通小腹后一直没有进展,我背脊总感到气流上窜,这会不会是我下丹田一直聚不了气的原因呢?
另外我通过意念可以阻止其上窜,不知可否将其引致丹田,集聚起来呢?
仁君居士
2008-7-20 20:33
背脊总感到气流上窜,是丹田气满后的现象。说明你的丹田已经气满,只不过没感觉到罢了。
60.165.212.* 2008-7-20 16:32
我自修多年不得法,前几天偶然有能量冲入心中,感觉是种强烈的爱。楞严经有观世音的修为方式,我听到的是电流的滋滋声,其他的海潮音,铃音未曾听见过。对这门方式,请教大师指点。
另,小时候练过气功,感觉是以幻修幻,所以放弃。现在主要是打坐,呼吸也随其自然,这样是否正确。
仁君居士
2008-7-20 20:35
1、重复过多次:不教学。
2、正确。
riverrain 2008-7-20 19:31
大师我还有个问题,接1223楼,撞倒醉酒人那个。
您说是在物质世界,那么我是出阳神了?出阳神怎么能去那么远呢?
仁君居士
2008-7-20 20:37
灵界没有距离。任何两点之间的距离为零。
222.131.195.* 2008-7-20 20:29
大师能量到底是什么呢
仁君居士
2008-7-20 20:38
意志力,或者说意念力
125.83.47.* 2008-7-20 21:00
为什么在运动后出体比较容易?
仁君居士
2008-7-21 22:41
能量强或者被激活。
116.29.23.* 2008-7-20 21:16
请问是清醒、精神的状态打坐效果好还是有点困时好?
饭后适宜打坐否?
盘腿而坐相对于直接坐在椅子上有什么好处?为什么?
仁君居士
2008-7-21 22:43
1、清醒。
2、可以,但容易困。
3、盘腿出体后,肉体不会倒,安全。
221.224.51.* 2008-7-21 08:54
---三、用目内视下丹田。
是否闭目时眼球也需要向下看?所谓“回光返照”,.
我向下看,眼睛老自己挣开毕不住,汗,很白痴的问题...
仁君居士
2008-7-21 22:46
用意念看:“意视”。
125.116.27.* 2008-7-21 13:23
1.大师,你说人是带有前世记忆的,只是被封锁住了,我想请问可以有办法打开,知道前世的事情吗?
2.还有,如果一个人可以出体,有天眼,比平常的人知道的多,那么对他现实生活有什么帮助呢?比如说求学,工作,能不能利用其中的一些,或者因为知道些什么而使之更顺利更成功呢?
3.人生是前世设定好的,那么我现在不成功不顺利,也是我自己设定选择的,所以无须痛苦无须自责对不对?这只是自己的灵魂想体验的一种人生而已..?
4.如果我修道到一定境界,可否有能力化解一些不好的事情?
5.比如说修道啊,开天眼啊什么的人是不是要有慧根啊讲缘分什么的?平常人可以吗?
6.我经常遇到鬼压床,为什么有些人会遇到,有些人就不会呢?它会伤害你吗?
7.善恶真的有因果报应吗?假如我之前是个普通人,不是十恶不赦,但也没怎么好..那如果这之后我开始做善事,可以抵消我前面做过的坏事吗?
刚接触这些东西,很多疑问,还很菜鸟..希望大师可以帮忙解答一下!
仁君居士
2008-7-21 22:53
1、有很多方法,出体是其中之一。
2、能。
3、对。
4、能。
5、任何人都可以。
6、敏感的人容易遇到。一般不会。以前回答过。
7、你的大我会自己惩罚自己。可以。
60.212.73.* 2008-7-21 13:36
佩戴玉镯和水晶项链对出体有妨碍吗?
仁君居士
2008-7-21 22:54
不影响睡觉,就不会影响出体。
219.129.204.* 2008-7-21 17:29
请问先生,应对身体“自动”现象持什么态度呢?
加强、抑制还是任期自然?
仁君居士
2008-7-21 22:57
顺其自然。
116.5.110.* 2008-7-21 21:46
居士您好!刚才在房间里出体,有几个问题请教:
1.不是说灵体不能开门吗?但我出体后,能开房门,而且有明显的触觉,而且开门时发出的声音还引起了母亲的注意,但醒来后,问母亲,她没这回事,是什么原因呢?
2.出体后,由于景象看得不清楚,我尝试睁开一点眼睛,看到的却是我睡觉时所看到房间天花板,,是什么原因?
3.我召唤我的指导灵,他出现了,我就跟他在房间门口谈起来,我听到外面很大的雨声,我问他外面是不是下雨了,他说没有,我醒来去外面看,的确没下雨,那雨声是哪来的?
4.我跟我的指导灵谈话时,母亲正在客厅打扫,我本来以为她不会看见我们,但她死后看到我们,还跟我们打招呼,我大吃一惊,觉得不可思议,于是就问旁边的指导灵,就在这个时候,我就回体了,我醒来问母亲,她说没这回事,现在我的问题是即使我跟指导灵在另一个平行世界,但那个平行世界的母亲为什么能看到我们呢?
5.在出体的时候,我练习脉轮,当自己的意念每到一个脉轮时都会感觉强烈的震动,而且还有明显戳热的感觉,比物质世界要强烈几十倍,为什么?还有,在非物质世界和物质世界练习脉轮,在吸收和提高能量方面哪个好一点?有什么区别?
望居士的解答
仁君居士
2008-7-21 23:05
1、不是这个世界的门。
2、意念控制错位,控制了肉体的眼睛。看得不清楚时,默念“我要看清楚”,不用睁眼。
3、可能是隔壁世界的雨。
4、你们在一个界里。
5、非物质界里,意念的控制力比物质界要有效率很多倍。因为这个理由,在非物质世界练习效果好。
220.173.137.* 2008-7-21 22:28
7个脉轮具体到底在什么位置啊?
能给个连接么?好像各种说法不一样啊
另外所谓丹田另来有争议的,那太阳丛轮/脐轮/真知轮
(都是说同一轮)在哪?
仁君居士
2008-7-21 23:20
完整回答:
1、下丹田是整个腹腔。(田是一片不是一点)
2、中丹田是整个胸腔。
3、上丹田是整个颅腔。
4、第2、4、6脉轮分别是下中上丹田的中心点。
5、第3、5脉轮分别是下中上丹田之间的连接点。
6、第1脉轮是下丹田的最下点。
7、第7脉轮是上丹田的最上点。
争议的是没有亲眼看见的,亲眼看见的不会去争议。
仁君居士
2008-7-22 00:05
本贴的规则!(重申)
再次重复本贴的规则:
1、只答疑,不教学。
2、不回答与修道目的无关的问题,如特异功能、巫术、医疗气功、预言、驱鬼或者无聊好奇的问题等。
3、只回答实际修行问题,不回答理论空谈问题。
没有得到回答的问题,都是不符合以上规则的。
(有漏答的问题,谢谢提醒。)
58.48.176.* 2008-7-22 10:22
请教大师:门罗中的出体就是修成了道家中的阳神?
是否太快了点?
仁君居士
2008-7-22 21:34
1、你是问出体物质界吧?(阳神的概念很混乱,我们这里不用它。)门罗的出体可以出到任意次元---物质界和7大灵界均可。
2、速度是一样的:道家方法需要10个月,门罗方法也需至少要这么长。基础不牢,能量不够,是出不到物质界的。
220.170.139.* 2008-7-22 12:16
2 已苏醒的人可否呆在未苏醒的世界版本去帮助未苏醒的人?
3 已苏醒的人去了苏醒的版本后,他身边未苏醒的朋友家人关于他的记忆是不是会全部消失?如果记忆没有消失那世界不是会变得很乱?
仁君居士
2008-7-22 21:35
1、可以。
2、不会。
220.173.137.* 2008-7-22 13:20
照大师1285楼的说法,脉轮和穴位是不同的吧
只是和任督二脉上的某些穴位对应而已
仁君居士
2008-7-22 21:41
1、脉轮是体内主干,穴位是其体表分支。
2、脉轮在中脉上,穴位在支脉(经络)上。
3、穴位也可叫做小脉轮。它们完全连在一起。
125.108.101.* 2008-7-22 16:02
居士:
我在修真过程中有一事不明。
我看道藏记录,修炼的最后一步是:炼虚合道的描述是,元神与道相合,并且化做“百千万已化身”。
请问一下:
1,这些化身去干什么?
2,是不是从低级的生物再开始升级修炼,就想运动员跑到了终点又开始从起点开始跑?
3,如果是这样,我们修真又有什么意义,看了上帝一眼后又从头开始?
谢谢释疑!
仁君居士
2008-7-22 21:44
1、体验。
2、不一定,也可化为更高级生物,或者自己创造。完全自由选择。
3、自由选择,自由创造。
riverrain 2008-7-22 16:45
大师,如果出体后碰到的人看不到自己,那么是不是就肯定是出到物质界了?
仁君居士
2008-7-22 21:45
不一定。
58.19.156.* 2008-7-23 06:54
请问居士如何在清醒的状态下迅速进入半睡半醒状态,也就是头脑昏沉,想睡还没有进入睡眠状态.
我只能在半睡半醒状态下出体. 但我只能在晚上想睡觉前达到半睡半醒.
仁君居士
2008-7-23 21:48
将意识和身体完全脱开。默念:身体睡觉,意识清醒。
riverrain 2008-7-23 08:43
“门罗的出体可以出到任意次元---物质界和7大灵界均可。"
物质界不在七大灵界里面吗?七大界第一个不就是物质界吗?
还有大师,出体后如果遇到别人看不到自己,除了有可能出到物质界,还有什么可能性呀?
仁君居士
2008-7-23 21:49
1、打错,谢谢纠正。
2、都有可能。
116.29.5.* 2008-7-23 09:35
物质界怎会是“灵”界orz
仁君居士
2008-7-23 21:50
本质上,物质界也是灵界之一---下灵界。
218.15.135.* 2008-7-23 12:43
我现在主要是先想通周天,请问小周天和出体可以同练么?
练习出体会影响通周天的进程么?
仁君居士
2008-7-23 21:52
1、也可以,但周天未强化前很难出体到物质界。
2、不会。
125.108.105.* 2008-7-23 15:48
居士:
你好,我现在在筑基炼己阶段,有2个问题向您请教:
1。在此阶段,用意念引导呼吸好,比如听息,和意念感觉存气丹田。还是不用意念引导呼吸好?
2。怎样才是知道自己入静了?
问题比较低级,谢谢!
仁君居士
2008-7-23 21:54
1、意念感觉存气丹田。不用意念引导呼吸。
2、只剩下一个意识点。
116.29.20.* 2008-7-23 21:12
请问先生,这几天游泳,感觉好像小腹会把水吸进去似的,导致尿意来的快。不知是不是小腹吸进了水?回否对通周天进程造成影响?
仁君居士
2008-7-23 21:55
1、不是。
2、应该不会。
222.72.78.* 2008-7-23 23:37
请问大师,有没有所谓的适合修炼和不适合修炼的说法?有什么办法可以测试吗?
像我这种杂念比较多的人...从哪本书或者是哪些教材开始会比较好呢?
麻烦居士回答了~ (=^-^=)
仁君居士
2008-7-24 22:44
1、任何人都适合修炼。但个人方法会有不同。
2、越简单越好,如张三丰内丹三十六诀。
摸喊啊
2008-7-24 08:57
请教大师:
门罗修行法与传统佛道法相比不注重大小周天什么的,
难道真的有这么大的优越性?具体差别在什么?优缺点各是什么?能否互相弥补?
可否多个同时修?
修行到出体后还再修什么?
门罗出体后是否类似于道家那样要采气?
仁君居士
2008-7-24 23:27
1、中国传统佛道法对出体之前一年的基本功阶段(百日筑基、十月怀胎)描述很详细,但对出体之后十三年的中高阶段(三年哺乳、九年面壁)描述不详细,尤其是最后阶段(九年面壁)描述极少。修炼时间的比重是1:3:9,但丹经解说的比重却是9:3:1。所以中国炼基本功者多,能出体进入中高阶段者少。
2、门罗修行法则相反,对出体之后的描述很详细,注重出体而不注重基本功。所以出体很快,但因为基本功不足,出体后提高功力和层次较慢。
3、所以,两种非常互补,可以同时修。
4、出体后的灵界有7大层次,一层比一层高。准物质界是第一层(三年哺乳),然后再一层层修(九年面壁),到第七层才能得道。
5、要采气,否则提高功力和层次较慢。
59.34.81.* 2008-7-24 12:05
请问中脉是不是对应督脉?
另外左右二脉是对应中医里面的哪些脉络啊?
好像有“中脉畅通”一说,不知是否属实?
畅通后有什么特征?会不会像是通小周天那种特征?
脉轮修炼除了梦观成就法还有什么经典教材?
周天和脉轮可否同修?
仁君居士
2008-7-24 23:36
1-5、请参考瑜伽功的中脉脉轮教材。本人只学过英文的,不知道中文版的,见谅。
6、可以。
222.37.80.* 2008-7-24 18:09
人生的内容都是自己提前设计的,要经历什么事,生什么病,去什么地方,都是设计好的,和自己的父母没有关系,对吗?
仁君居士
2008-7-24 23:38
有关系,他们也是设计参与者。
122.240.41.*2008-7-24
23:02
居士
我现在是初学者。已经练习静功6天的样子,
这两天我打座的时候,会满头大汗,而且房间是打空调的,我想问一下,这是怎么回事情?
谢谢!,
仁君居士
2008-7-24 23:43
能量(气)循环较强。在北京冬天没暖气时,我发功给人治病,穿背心还要满头大汗。正常现象,顺其自然。
59.34.96.* 2008-7-25 12:33
请问先生,感冒、发热、喉咙疼还适宜练功吗?
仁君居士
2008-7-25 18:17
练基本功,对治病有好处。
59.34.70.* 2008-7-26 16:04
练基本功,对治病有好处。
=============================
意思是生病时练一下基本功可以加速身体的恢复?
基本功指哪些呢?意守丹田属于基本功吧?
另外想问一下动功和静功两种对功力的提升有什么不同?
仁君居士
2008-7-26 20:24
1、是的。
2、是的。
3、动功适于活气,静功适于养气。
61.49.216.* 2008-7-25 14:31
先生您好!也许与门罗出体法有缘,前几天的一个白天从某链接中来到这里,看了出体的介绍,第二天凌晨五点左右在半梦半醒之间就出体了。之前有震动,之后,感觉灵体从座位上(我当时靠在椅子上眯着)到了天花板,感觉到了房顶的障碍,我意识到阳台在左前方,就向那个方向飞了过去,并飞了出去。可这时,我意识到了自己的呼吸和心跳,在飞出去并下降的瞬间就醒了。醒来之后有大梦醒来的感觉,身体、头脑都非常地舒服。
当然,我在接触门罗之前,已经研习佛经半年了,读过瑜伽七轮,同时对周易、宇宙学、星座这些内容,从小就喜欢。现在,有时会做做冥想,但时间不长。而我每天晚上睡觉前做做体操舒舒筋骨、做眼保健操已经坚持了20年了。这些对我应该是有帮助的吧。
这里请教几个问题:
1、我第一次出体之后那种舒服的感觉正确吗?从第一次出体之后,这两天晚上我总是等待或者刻意想出体,可都没有成功。我现在需要多在哪些方面下功夫?
2、家里养了狗狗,它也在卧室睡觉。据说狗能看见灵体,那么,我家的狗会不会看见我的灵体?到时它会不会叫呢?是不是会对我有影响?
3、辟谷对出体是不是有帮助?
您开的这个帖子,我从头看到这里,对我帮助非常大,感谢!更希望您能回答我的困惑。
仁君居士
2008-7-25 18:23
1、正确。意念的调节。太刻意则意念生硬松不开,等待则意念容易被动。寻找意念的中间平衡态。
2、下灵界的两个准物质体可以被狗看见,中灵界的灵体就不容易了。对主人熟悉了不一定会叫,也取决于狗的性格。
3、游刃有余的情况下有很大帮助。
125.40.58.* 2008-7-26 11:14
我体内的阴气重是怎么回事啊。。。。要怎么样调节呢?
我现在在白天吸收太阳的能量时,只觉得那种阳气在身体里转一圈就感觉不到了,如果意守丹田,只能感觉到我自己身体里的气进到丹田。。。。
还有,如果我在晚上吸收月亮的能量,身体里的能量会很快被补充。。。。。
仁君居士
2008-7-26 20:20
如何感觉阴气重?你怎么知道是阴气?
123.6.123.* 2008-7-26 22:58
我知道阴气重的原因是我以前经常吸收月亮的能量,再加上平时看中医,医生也说过。
感觉阴气重。是因为在天气比较热的时候我会感觉很难受,也很难吸收太阳的能量,并且身体里会散发出气,让我自己都感觉有点冷。
不过今天意外的吸了点太阳的能量,现在已经很难再吸收月亮的能量了。
仁君居士
2008-7-27 20:59
1、继续吸收太阳能量。
2、意守下丹田时,可以想象一团火,或者太阳。
58.19.156.* 2008-7-26 20:45
廖阅鹏的CD是抄袭西方的吗? 特别是门罗的?
他的CD中哪些适合出体?CD前世今生可以吗?
仁君居士
2008-7-27 20:55
没接触过,不知道。
61.177.51.* 2008-7-27 14:34
看到一个人练习真气运行法.出现不良后果,能解释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lasteye
楼主你好,我练的是李少波的真气运行法,已经练了三年了,现在遇到一些问题,想向你请教一下。
其实我练的这个功法没什么意念搬运,只是守守丹田。可能是我的身体比较敏感吧。
我的问题是身上的气感非常强烈,以致影响我入静。记得三年前我刚开始练习时,大约只用了15天,就感觉一股淡淡的热流顺脊柱而上,直达头顶,然后再顺面部、颈、胸而下回归下腹。一个月后热流就非常强劲了,我感觉热流顺身体腹中线和背中线循环流动,可能这就是所谓的“任督循环”吧。再后来其他各大经脉都通了一次,我清楚地记得那天我练功时,仿佛坐电椅一般,一股股热流从脚底缓缓上升至头顶,沿途所经的肌肉就不停地颤抖,还时有刺痛感,全身宛如万针攒刺,痛苦难当。通了以后确实神清气爽,很舒服。
我原先患胃下垂,治疗数年无效,练习气功才三个月就痊愈了,看来气功强身的效果确实是不错的。但继续练下去,气功的负效应就开始显现出来了。
我练功一年后,感觉头颈部肌肉发紧(特别是头颈两侧),我想这是因为头部是经络密集区,很难打通,气流运行至此受阻,气流不畅的地方肌肉就紧张,这样就带了很多问题。我晚上睡熟之后,由于下颌肌肉发紧,人在无意识的状态下嘴巴就张开了,这样我早上醒来时嗓子就很干很难受,没办法,只好在睡觉时用胶布把嘴唇封住。还有,由于气流运行不畅,就滞留在腹内,有时候腹胀如鼓,肠道受到压迫,时不时咕咕作响,由于肠蠕动加快,有时会腹泻。就这样这些不适的感觉伴随我已经两年了,现在头部仍然感觉很紧,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些偏差才能消失。
现在练功,由于身上老是有这些不舒服的感觉,身不静,意自然难以入静,所以难有进展。所以想请教一下你有什么办法可以快一点消除这些负效应,多谢了!
仁君居士
2008-7-27 21:00
http://tieba.baidu.com/f?ct=335675392&tn=baiduPostBrowser&sc=4474075483&z=393316367&pn=0&rn=50&lm=0&word=%C3%C5%C2%DE#4474075483
221.224.51.* 2008-7-28 11:18
为啥连接到上一页。。。不理解。是说不要引导吗。。。
仁君居士
2008-7-29 23:34
链接到本贴规则:不做医疗气功答疑。
125.37.136.* 2008-7-27 20:37
我是初学者,有疑问请教?
1:我的打坐的时候老是听见鬼叫特怕,怎么办?
2:等我打完坐的时候我一睁眼我的眼前是一片红光长达30秒左右,不解?
3:我在走路的时候忽然就像有东西是的从的我脑顶上直冲下来冲击我的大脑,五官没有感觉就像死了一样什么也不知道有1分钟之长没有任何感觉听不见,闻不到,就站那里站着!不解?
4;我知道什么时候打坐,晚可是上打坐好吗?我没试过,晚上最好几点?不解?
谢谢!
仁君居士
2008-7-27 21:01
请说明练的是什么功?
练功的目的?
219.129.198.* 2008-7-27 21:28
请问居士,练静功个把月后身体上的跳动转为微微的振动(好像是流动),非练功时亦如此,不知是否正常?该进行抑制否?
仁君居士
2008-7-29 23:32
1、正常。
2、顺其自然。
silent_voice 2008-7-28 11:28
仁君前辈...最近晚上有的时候有了一点点震动的感觉可是就是出不了体,请问这是不是因为自己本身的能量不够,所以出不到体?
还有我本身没有气感,所以冥想那个张三丰内丹法好像一直抓不到感觉...请问如果我要培养气感的话,廖阅鹏的那套气功催眠CD是否真的有用?
又要麻烦前辈回答问题了... (拜谢)
仁君居士
2008-7-29 23:36
1、是。
2、没接触过廖阅鹏的东西,无法回答。
218.15.135.* 2008-7-28 20:13
请问先生,我晚上十一、十二时躺床睡时,往往因气感强烈而无法入眠,通常只能是天亮后才能睡一点,很是苦恼。不知如何是好?
仁君居士
2008-7-29 23:38
能量强的话,为何不打坐出神?
能量用在苦恼上,岂不浪费。
125.90.132.* 2008-7-30 00:07
能量强的话,为何不打坐出神?
能量用在苦恼上,岂不浪费。
==============================
意思是以坐代眠?
但我体质不强,不补足睡眠怕对身体不好。
仁君居士
2008-7-30 23:36
1、是的。
2、总比失眠要好。本人也有过这种情况,也是采取以坐代眠。
61.187.197.* 2008-7-29 17:02
我知道三维空间,可不明白第四、五、六维指什么?您能给我们具体说说吗?
仁君居士
2008-7-29 23:43
本贴规则:不教学。
请查阅百科全书和英特网。
58.213.74.* 2008-7-30 07:43
居士好,早晨我在床上利用星体投射尝试离体。之前做过放松仪式。
刚开始要离体就是振动等一系列正常反应。可突然我莫名恐惧。然后因为恐惧而半睁开眼睛,眼睛就看着自己的胳膊,我以为结束了,想移动一下身体,感觉我翻了个身,可眼睛明明看见没有移动,然后就感觉不由自主又翻回去了(难道我的灵魂和身体在打架?)。心脏的共鸣声越来越大,心跳越来越快了。
然后我想既然动不了,那就离体好了,我就想往上飞,可往上时,就觉得头轰响得更厉害,并且感觉头被东西往回拉,上一点,回拉一点(此时眼睛还是看着胳膊),其他的四肢,身体都没有被羁绊的感觉,然后又觉得很恐惧,我想起身,可我每感觉手撑床,身体已经将要起来时,将注意力放在眼睛上来又发现我没有起来,然后我的灵魂身体又不由自主回到我身体的姿态,这样进行了2-3次后,我就一直恐惧。。。然后过一会又猛一睁眼,发现能动了。真是奇妙的体验。
请问我接下来应该怎么离体阿?
还有,我之前一直尝试西方的方法,我觉得东方方法没有西方来得准确,但大多数人都用东方方法,东西方方法到底哪个比较好?
仁君居士
2008-7-30 23:41
1、需要解决几个问题:恐惧感的心障、没有完全放松、没有忘掉肉体。
2、基本功,东方比较扎实。出体法,西方比较详细。中西结合最好。
59.38.141.* 2008-7-30 17:19
居士好,我之前念过经,但没有皈依。本想练出体,可是朋友警告我说:如何类似灵魂出体,都有可能回不来,或者回不全。因为这个朋友的一个朋友在炼茅山术开天眼的时候灵魂出体,但魂魄回不全,弄得现在疯癫得很。找了很多高人就是找不全自己的魂魄。这我这个朋友也在灵魂出体时差点回不来,他说去了那边,人都不想回来了。
朋友的话使我不敢轻易尝试出体,所以就请教居士了。谢谢。
仁君居士
2008-7-30 23:45
1、修道的练法是不会有这种问题的。灵魂不可能回不来。
2、修术的练法就很难说了,练的也不是灵魂。你说的案例是修术的,而且出去的不是灵魂,而是阴魄。
202.110.133.* 2008-7-30 19:43
----想象一条在你身体上空与你身体轴平衡的虚拟线,藉此把这个点提起九十度。集中焦点在这个地方,在那个点取得振动,然后把振动带进身体里
请居士来解释一下这是什么意思?
身体轴:是头到脚的那条轴吧?怀疑是和腰带平行的轴。
把点提起九十度:怎么提?画弧线那样从脚下提到天花板上?
仁君居士
2008-7-30 23:47
1、是头到脚的那条轴。
2、让平行轴站立起来,垂直与地面。
218.15.134.* 2008-7-30 21:29
请问先生,打坐意守时觉得体热并不断流汗,但用手摸却是凉的(尤其背部和腹部),怎么回事?该怎么办呢?
仁君居士
2008-7-30 23:50
1、准物质体气流通畅,但肉体不通畅。
2、继续打坐,需要时间。古人讲百日筑基。
218.15.135.* 2008-7-31 13:12
有些文章说放屁也会造成阳气泄漏,不知是否如此?
仁君居士
2008-7-31 21:41
放屁是排除废气浊气。照这种文章的道理讲,大便也是泄漏精气了。
怎么会有这种混蛋文章?!
124.240.139.* 2008-7-31 13:22
居士您好!准物质体和肉体、灵体有什么区别?谢谢。
仁君居士
2008-7-31 21:53
出体后,能看到每个人有八个固有灵体。第1、2灵体和肉体同住在下灵界(物质界),第3-5个住在中灵界,第6-8住在上灵界。
因为第1、2灵体和肉体同住在物质界(下灵界),可以看见物质界的肉体和世界,所以我称这两个灵体为准物质体,称他们两个所居住的两个物质次界为准物质界。
59.34.67.* 2008-7-31 21:44
请问,打坐时有时候会感觉周围相当明亮刺眼,难以忍受,是怎么回事呢?该怎么办?
仁君居士
2008-7-31 21:57
1、肉体和准物质体放松后视觉接受频率自动扩张所产生的现象。
2、自然现象,顺之。
124.240.141.* 2008-7-31 23:12
居士您好!我在有些论坛看到有所谓的指导灵,它是否每个人所固有的八个灵体之一?与它们有什么关系?
仁君居士
2008-8-1 21:40
1、严格意义地讲,你的灵体都是你的指导灵。
2、一般意义的讲,是你灵界的亲戚、朋友、导师等。
124.22.63.* 2008-8-1 00:42
是小时候,早上上学,结果忘带了画画的笔了, 有回家去取,就过找到了,在关灯的时候我,(因为来的匆忙回家时就没关门)这时我看到一个白色的影子从我奶家跑出去,结果我出去一看 去看不见了 和人一样
这是怎么回事啊后来给家里人说他们都不信 但我那时真的看见了
仁君居士
2008-8-1 21:43
准物质体是白色的,而且能在地上跑。可能是死人的准物质体,也可能是活人的准物质体。
124.22.63.* 2008-8-1 02:17
我是楼上的
我发现我有这个感觉,(好像是与生俱来的)比如:现在我想吃西瓜,然后张开嘴,咬下去,就和真的吃西瓜一样,反正挺感觉挺真实的。这是怎么回事?
还有一个是我每次练出体时,刚比上眼睛,就感到我面前乌云密布,这是怎么回事?
我每次练出体要不,马上就成功了,感到眼前就有个黑洞一样的东西,能把我西进去 ,这是什么啊?
有时候练出体没成功就睡了。半夜突然就醒了,(我当时也没动)就听到嗡嗡声很大 到了峰值 我就感到自己飘出来了,这时我知道自己是出体了?就想网上的方法,但当我刚想起床时,身体好像很听话,自动起床了,我没费一点力气,然后就上上下下的在我屋子飘
这时我挣不开眼睛但感觉非常真实,飘了3,4秒就回来了。这种现象已经2次了。这是什么现象啊?(被动出体,有点像是被什么东西给撵出来了呵呵)
仁君居士
2008-8-1 21:56
1、你可能准物质体比较强,感官感觉和肉体交叉范围较大。准物质体想象西瓜时,立刻会用意念创造出准物质西瓜,准物质体和肉体连动张嘴咬瓜,准物质体咬中准物质西瓜的感觉会传感到肉体感官---信息传感。这种情况是可以通过训练学习的。本人在八十年代中期对自己做过这种训练,而且可以用来作为辟谷的一种技术---喂饱了准物质体,肉体也就不饿了。
2、可能性很多,从你的描述中无法判断。
3、连接另一个次元的通道,也可能是空间隧道。
4、自然出体。
59.34.85.* 2008-8-1 17:20
居士您好, 我是阴虚火盛者,尚未通达周天,请问练功过程中应注意什么问题呢?
另外我意守丹田时,身体会自动往某一方向倾斜,有时甚至到摇摇欲坠的地步,请问这是怎么回事?该怎么办?
仁君居士
2008-8-1 21:59
1、注意阴阳平衡,以下丹田养气为主。
2、左右气脉的疏通状况或者阴阳不平衡,需要多守丹田,时间长后自然平衡。
huabao3100 2008-8-1 17:22
居士您好,我代我父亲问一些问题:
事情是这样的,我父亲当过兵,有一点气功的底子,在30多年前开始,他在梦中结识一名高人,并拜他为师,这位高人一般通过梦中传授他中医学的知识,有时候则通过附上其他陌生人的身体来传授,我父亲虽然只有小学文化,对医学一窍不通,但经过他指导后,对医学产生浓厚的兴趣,并开始根据这位高人的指导来自学,30多年过去了,当我父亲遇上困难时,这位高人都会跟我父亲在梦中相遇,并在梦中提点,我父亲现在已经通过中医挽救了很多名癌症末期的病人。但去年底,不幸的事情发生了,我父亲因急性肾炎导致眼底出血,双目失明了,身体一直很虚弱,那位高人在梦中说,这是他命中注定的劫难。
问题1,这位高人指导我父亲医学,用意何在?这位高人为什么不直接指导我父亲修道呢?我父亲的行为也属于修道吗?
2.癌症末期的病人是不是他们都是高我已经设计好的,我父亲去挽救他们,是否就破坏了这些设计,以至后来导致自己惹上这个劫难?
3,那位高人既然知道我父亲命中注定这个劫难,为什么还有指导他医学?这是不是高我事先设计好的?
4.我出体的时候来到我父亲身旁,尝试召唤这位高人出来,但不成功,为什么?有什么有效的方法?我也试过通过我的指导灵,问能否通过他让这位高人出现,我的指导灵却说这位高人已有30年没出现过了!我就觉得很不可思议,因为我父亲说30年来在梦中都有跟这位高人联系,为什么会这样矛盾呢?
恳求居士的解惑
仁君居士
2008-8-1 22:07
1、我不知道。这只能让你父亲问那个人。
2、是的。不一定,接受别人的帮助也完全可能是设计的一部分。
3、可能是,或者正在修改设计。
4、如果那人只想和你父亲联系,你就很难联系上。
huabao3100 2008-8-1 17:36
接上面,就在昨天发生的,我开车乘我父亲出去,我父亲坐车头,当时车子在繁华的街道上行走,奇怪的事情发生了,我父亲双目失明有大半年了,但这个时候他说他突然能看到东西了,而且很清晰,他看到道路两旁都是古老的祠堂建筑物,还看到一个很久之前认识的人向他打招呼,这种情况维持了十分钟左右,我父亲的眼睛就重新回到黑暗了。当时我觉得很奇怪,因为当时道路两旁都是商店等现代建筑物,根本没有古老的祠堂建筑物,难道我父亲所看到的是另一个平行世界?当时我父亲没有睡着,很清醒,他也不懂得出体,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有什么办法令我父亲继续出现这种情况?
恳求居士解惑
仁君居士
2008-8-1 22:11
1、灵体的眼睛偶尔短暂打开,传递给肉体一些信息。不是什么罕见情况。
2、想继续的话,只能通过练功的方式。
61.190.113.* 2008-8-1 18:17
居士,我最近试着看自己手上的灵光,每次我习惯在晚上关上灯的时候看,刚开始看的时候手会慢慢消失,然后又慢慢出现,接着会看到手周围有一层白色的光。但是近来我感觉眼睛有些怪怪的,比如我早上醒来看房间的天花板,天花板的东西会慢慢的消失,然后又慢慢的出现,而且整个屋子像有生命一样有比较明亮的光辉,那些灰尘什么的好像都消失了,现在有时候看其它的东西只要集中意识去看就会出现这种情况,画面慢慢消失掉,然后在出现,这是怎么回事呀,是正常的灵光 还是我的眼睛出了毛病?
仁君居士
2008-8-1 22:13
1、正常的灵光。学习一下光环法,就可以主动控制这种灵视。
2、眼睛出了毛病的可能性也不能完全排除。
220.113.137.*2008-8-1
21:54
梦也是出体吗?为什么来到的地方不像是这个世界,而且情节也是荒诞的。。
仁君居士
2008-8-1 22:16
1、梦都是出体。
2、世界有无数个,这个世界只是其中之一而已。而出体可以进入任何世界。
220.113.137.* 2008-8-1 23:09
看到人体发光现象,这属于天眼通吗?
如果属于,看到光的是肉眼还是第3只眼?
如果是第3只眼看到的话,闭上肉眼是不是也能看的到?
修炼天眼通要先入定,是指修炼时需要入定,还是说要看的时候必须“静”下来?
仁君居士
2008-8-2 23:13
1、肉眼经过训练可以看见。
2、肉眼只能看见头几层的光。
3、闭上肉眼,灵眼可以看见更多的光层。
4、两者都需要。
60.252.102.* 2008-8-2 07:38
仁君居士:今天早晨我练习出体出去数秒后因能量不够回体,回体后继续练习出体几次都没成功出体,最后一次掉进梦里:这梦特长我只说些我在梦里照镜子,这也是我除出体照镜子后在梦里第一次照镜子,在里我看到八种人脸,都是男人人脸,第一种人脸看时我认为看到和我本人一样的人脸,但在镜子里出现德是在我原来人脸挤出另一男人脸,我没惊慌想居士你说过的话:人有七个灵体!我就接着命令自己再换一个脸看看,共命令八次。这八脸有小脸.长脸.圆脸.光头脸等脸。居士我这八脸代表我八灵体吗?谢谢居士!
仁君居士
2008-8-2 23:15
是的。
59.34.77.* 2008-8-2 16:59
打坐时会有一亮点(或暗点),有时稍纵即逝,有时可以盯着看,怎么回事呢?
仁君居士
2008-8-2 23:18
不必在意一些零零碎碎的现象或幻象。
121.63.218.* 2008-8-2 19:22
我有一次在梦中见到自己被人拉出去了,穿着白衣,那么是用哪只眼睛看到的呢,怎么会看到和自己一模一样的那个我穿的衣服却是我平常从来没见过的白衣裙呢?
仁君居士
2008-8-2 23:23
1、你自己的三个灵体互相看见了。比较少见,一般自己的两个灵体可以互相看见。
2、灵界的衣服是意想出来的。
59.34.77.* 2008-8-2 21:46
打坐的姿势究竟有多重要?盘坐貌似会压抑大小腿血液循环,但为什么流行甚广呢?
仁君居士
2008-8-2 23:29
1、正确的打坐姿势,是为了防止出神后肉体倒下,安全第一。
2、躺下出神当然很安全,但不易保持清醒,容易睡着。故打坐最流行。
219.159.19.* 2008-8-3 09:12
头一次来,对这种学说有些好奇。
1、我每天都做梦,梦中千奇百怪,如果按照大师所说,梦都是出体的话,那么我梦中见过的各种人(有熟人,有明星),和他们交谈等等,不可能是他们出体在配合我吧,这些怎么解释。
2、人间无恶不做的杀人犯都是灵魂自我设计好的一种体验,能不能这么理解,即使你这辈子十恶不赦,也和下辈子没有任何关系,这与佛家的因果关系差的太远。
3、如果算命书上说你这一生穷困潦倒,那你应该不应该相信,还有,如果灵魂在出生前都设计好你的一辈子,那算命的人怎么会知道灵魂生前的设计,灵魂投胎前想体验的人生和每个人的生辰八字又有和联系。
4、如果每个灵魂都想把自己的下一辈子设计成国家主席或者总统,那么僧多粥少的现象怎么解决。
5、最后一个问题,涉及大师的隐私,如果不想回答可以不答,大师有没有结婚,今生是靠什么养家糊口,会不会为现实生活中的种种问题而感到困惑?
你说过你重复了三次人生,是什么样的人生,痛苦、幸福的、还是平常的,三次人生一定经历了不一样的大背景,有和区别。
请大师一定相信我不是来踢馆的,真有这么多问题想寻求解答。
86.136.187.* 2008-8-3 16:56
有些问题老师都答过了, 建议大家把帖子都看完再提问, 不要浪费老师和大家的时间。
试答一下:
1. 爱丽丝幻境, 或者平行世界
3. 灵魂知道在某一时间,某一地点出生正好会符合自己的设计吧。
4. 这个问题和问‘如果每个灵魂都把自己设计成出家人的话, 世界上就没人了’是一样的。另外, 还有无数个平行世界使所有人都是总统成为可能。
5。 居士说过自己做过大学老师, 和开软件公司,结婚了还有小孩。
居士在世间和出世间都是成功的人,有人无理诽谤是不值一哂的。
仁君居士
2008-8-3 23:24
首先感谢1408楼替我回答。
2、这辈子十恶不赦,不一定和紧连着的下辈子有关系,但一定和前后的某一辈子有关系。大我在设计的时候,从整体考虑,在时间上会做前后调整,在空间上也会利用平行世界。因果关系掌控在大我层面,而不是小我层面。从小我层面来理解因果关系,过于简化。
6、你是问我自杀的三次吧?前三次一模一样的背景和经历,战争时代,生活在优美的山里,有三个妻,平常的人生,尚未生子,然后当兵,在兵营里为第四个爱情自杀。第四次只有背景不同,和平时代,生活在喧闹的城里,其它经历一样。
116.29.19.* 2008-8-3 17:41
请问先生,不知是否会有这种情况:白天打坐补能充足,导致夜间失眠?
仁君居士
2008-8-3 23:29
是的。
125.124.37.* 2008-8-4 01:32
居士你好,我刚才看到了Shift方法,于是就试了下
仁君居士:
Shift:
1、完全彻底忘掉肉体;
2、只剩下一个意识点;
3、决定这次具体目的;
4、想象不受次元限制;
5、可以直接切换次元;
6、想象已经到达目的;
7、意念放松保持清醒;
8、想象自然到达目的地;
9、反复重复目的和想象;
10、半知半觉中已然出体。
我是眼睛看着音响,告诉自己我要进去音响,然后试了一次,又发现我的想象应该不受次元限制,于是我想象回到老家那阳台上,想象我已经到达阳台,试了几次后不行,再说我的坐姿也不对,拖着下巴,回过神来突然发现刚才我丹田处在震动,因为回过神来之后不震动了所以我感觉到刚才在震动,是不是很多人说的出体讯号?
仁君居士
2008-8-4 21:26
可能但不一定。
NovemberSky 2008-8-4 00:22
大师我想问你,昨天我做梦回到了老家,看见阳光照着花花草草还有投射到地上的影子,突然有一种很美好的感觉,发自灵魂的,而我在现实中感觉不到,这是为什么,是因为我能量低么?还有我做梦一般都是小时候的心态,做的梦大部分与现实生活无关,只是单纯的凭着自己的“本能”活动,对于突然变化的场景,与现实中不相关的景物,毫无感觉。但现实中我感觉不到梦中的那种快乐,感觉活着毫无意义,想得也很多,但是灵魂却和现实中的我不同步,也是因为能量低么?我还有一个问题,是不是我们知道的多了,我们就不快乐了?就像很多人长大了想回到小时候那种无忧无虑的感觉。 最后一个问题,我听你说过自杀的人
就是提前结束的人,死后回到灵界会后悔,因为人生的目的没有达到,这样就会重来一次。但是大多数人是设定好的,我现在没有什么压力,就是感觉到活着无意义,感觉不到快乐,想自杀,想重新投胎回到小时候的那种感觉,而在现实中我觉得我今生想通的事情有点多,我觉得想得越多越不快乐,越是想回到小时候,可是回到小时候的话就会重新追求,这样一世又一世。。。反正我现在不想这样想下去了,想不通,下一世也许会想通吧,做人好复杂,简单的生命多好,比如猫,不过我又怀念自己小时候那段感觉,请问我该自杀么?
姑射仙人 2008-8-4 03:35
试答一下:
1. 你的心理不成熟, 还停留在小孩子的依赖心理期。怕担当。
2.“觉得活着没有意义, 想的多”是想自己的得失想的太多了吧。
3.“我们知道的多了,我们就不快乐了?”老师一定比你知道的多啊, 也一定比你快乐。
4.“现实中我觉得我今生想通的事情有点多“, 是想不通的事情有点多吧? “我觉得想得越多越不快乐”,加几个字就对了, 想自己想的越多就越不快乐。
5. 你不用下辈子做猫, 现在就可以体验做猫的“乐趣”,以后你就以老鼠为主食, 以扑鼠为休闲, 以地为床, 以天为被, 被人和你讲话, 你就 ‘喵喵’。。
6. 自杀前, 请先把钱都赈灾, 再把自己捐给灾区"义务”奉献一年。
7. 实在想自杀了, 最好的方法是修藏密的 ‘破瓦法’,迅速,安全,没有痛苦。
都像你这么提问, 老师早被你气跑了。
仁君居士
2008-8-4 21:26
多谢!
125.70.53.* 2008-8-4 23:49
修真到一定地步就可以百病全无,可以不吃不喝,请问大师这个时期有什么具体要求吗?
若当我在修真的时候忽然得了重病,该如何自救?是念《地藏经》还是有其他更合适有效的方法?
仁君居士 2008-8-6 00:01
1、请参考张三丰三十六诀。
2、同上。(念经是“口头革命派”,不如实修。)
姑射仙人
2008-8-5 06:13
请问仁君老师:
1. 佛经上说中阴身可以去到任何的地方, 只有2个地方过不去, 一个是佛的金刚座, 一个是母胎, 出体后的灵受这个限制么?
2. 出体的灵, 被吸到黑洞里, 会出来吧?
2. 道家修炼出的‘阳神’和门罗没有经过修炼而出的‘灵’本质的区别是什么?
3. 迄今为止,科学认为人的记忆是储存在脑细胞里面, 出体的‘灵’有记忆可以理解, 死后的‘灵’记忆没有物质的载体, 是怎么储存的呢?
谢谢老师!
仁君居士
2008-8-6 00:05
1、不受。
2、会的。
3、没有本质区别。
4、储存在灵质里。
124.240.131.* 2008-8-5 20:51
仁君老师您好:
1、出体与气功等修炼一样也能对物质世界的我起到强壮身心、祛病延年的功效吗?如果身体有病,可以通过出体来除病吗?
2、您说的人人都在出体,睡觉做梦就是在出体,那我们练习清醒梦和出体,是不是就是让出体经历变得更自主和能动?
3、清醒梦和出体本质是一样的吗?或者说清醒梦本身就属于出体的一种?为什么有的人练习出体要从清醒梦中再出体呢?这之间有区别没?
仁君居士
2008-8-6 00:11
1、可以,注意加强基本功,注意积累此类经验和技巧。
2、是的。
3、是的。有,再出体相当于二次出体。
一切是最好安排
2008-8-5 22:47
大师,
请问以下几个理解对不对。。
1.大我(真我,上帝)创造无数高我,然后再创造无数小我(人,昆虫,动植物)。
2.人生没有意义只有目的,每个人来人世间只为了完成一个经过设计的目的。
3.道就是领悟(最大的智慧)
4.我们生来的目的就只有一个就是修心和修性,万法唯心造,修道就是为了要净心。
5.其实你就是我,我就是你,你伤害了另一个我,就是伤害了你自己。
有没有错,请指教,谢谢大师。。。
仁君居士
2008-8-6 00:45
1、对。
2、对。
3、道是创造万物的本源(根本神、上帝、全一、造物主、自由意识)。这本源是自由意识,拥有无穷智慧。
4、体验。通过体验来修心和修性。修道是为了认知生命万物本源。随之能认知真正的自己、自心、自性,并认知万法唯心造之幻象。
5、对。
ycbgod 2008-8-6 20:19
梦中做梦创造的世界,是否是你的世界?
将来圆满了,是否能在另外的层面开创自己的世界?
我是想,有些人所谓的圆满就是开悟吧?
但是不是整个宇宙都有宇宙的规则,是不是你的功德(福报)越多,能力就越大?
有没有可能,你开悟了,但是能量不大,或者没开悟,但是能量(福报)却很大?
谢谢你.以后有一天我开悟了,不管是那个层面,都希望认识你这个朋友..
仁君居士
2008-8-6 22:54
1、是。
2、能。
3、开悟+实证。
4、有规则。意识开放程度越高,对规则认识越透,能力就越大。
5、开悟与能量成正比。
ycbgod 2008-8-7 09:54
谢谢居士指点。理论倒是听了蛮多的。但是实证的路却是比较麻烦。。。
我知道实证很重要,如果不实证就像读了一辈子的书,但是什么都不做还是没用的。有什么实证的途径么?还望居士指点一二
仁君居士
2008-8-7 21:30
我已经多次推荐了古今中外的修炼教材,请问你都学习了吗?开始实修了吗?
125.121.51.*2008-8-7
11:16
1个多月没有做清明梦了,昨天晚上看了门罗吧很多大师你对别人回答的帖子,突然又对出体和清明梦感兴趣,尤其是知道有守护灵,指导灵会帮助(知道出体和清明梦有1年多,对出体还是有恐惧,到现在都没出过,清明梦不怕,确定地做过3次)。不想就这么放弃。
今天早上6点半醒来,上个厕所,把做的梦记录下来(记梦也有半年多了,记录的不是很勤快),花了半小时,然后又上床睡觉,提醒自己在梦中要知梦,听说这样容易做清明梦和出体,然后在梦到自己好像因为得罪个将军被关在牢房,然后被放出去,牢房门口看到皇帝,我不知道为什么跟他说你真个天才,然后握了手,他很高兴满意的样子。出牢房,看到父亲,他叫我回去换衣服,我就回去,路走到一半,我想飞,飞了起来,飞到一幢大厦二楼,从窗户飞进自己的房间(这地方根本没来过,但感觉是跟同学住的寝室),看到一个室友(这个室友在另一次清明梦里也看到)和一个陌生人,感觉那个陌生人是我的守护灵,我意识到自己在做梦了,把睡觉前想问守护灵的问题问他,我问投胎前我灵魂今生计划是什么?怎么看到自己的前世。当时很急,我只顾着看他的脸,只记得他说“有些人把知识当成宝,不愿意实践开来”。听不懂他的话(记得你说过守护灵没有性别,一般变成人形,以免吓了自己)就叫他变成一个女明星看看,结果是变了样子,但是和那个女明星不像,然后醒了。
下面是问题:
1.这个人是我的守护灵吗?
2.“有些人把知识当成宝,不愿意实践开来”是什么意思?
3.守护灵,指导灵是异名同义吗?(我对很对概念不是很明白,比如一个人有那么多灵,世界有分那么多,最近听看到还有魔界?)
仁君居士
2008-8-7 21:39
1、可能是。在灵界里可以通过心灵感应感知。
2、再好的知识,不去实践,等同于空洞的理论。既无法验证其真实性,也没有实用价值。
3、不同义,但有角色交叉。
220.184.203.* 2008-8-7 22:08
谢大师解答,我是1442楼,还有几个问题:
1.怎么样才能知道自己的前世?比较容易点的方法
2.从小就意识里觉得胸骨痛,想像下有锋利的东西插进自己胸口,会很难受(但实际上胸口好好的,没受过伤),但想像插进别的部位,就没这样感觉,是不是我前世的死亡原因有关?
3.很小的时候就有一次鬼压,当时不知道,一位见鬼了很害怕,后来知道是鬼压这么回事,但从2年前,一次鬼压时,眼镜很疼,醒来并没有疼,之后每次的鬼压都会有头部的某个部位疼,颧骨,鼻子,牙齿,都有剧烈疼过,醒来就一点也不疼了。知道鬼压时容易出体侯,我试着鬼压出体,结果越想出体,头部某个部位疼的越厉害。请问大师,是什么原因?我该如何在鬼压时出体?
仁君居士
2008-8-9 21:52
1、出神。
2、可能。
3、可能有健康问题。不建议在鬼压时出体。
124.240.128.* 2008-8-8 11:47
请问仁君居士老师:
1、佛教对于众生的生老病死、贫穷富贵,解释为前世是否行善 做恶,轮 回、业 力等紧密相关,这些是真实的还是有一些说教的成份?在您的观点中,此生的经历,是前世结束后自己的灵设计的游戏,上辈子富贵,就想这辈子体验一下贫穷的经历,都是自己的灵魂自由选择或设计好的游戏,让此生的肉身来体验的?可以解释一下与佛家说法不同之处吗?
仁君居士
2008-8-9 21:59
1、大部分真实。有一部分说教的成份。
2、是的。
3、和最早的释迦牟尼所发现的是一样的。后期的佛教越来越乱,很难苟同。
124.240.128.* 2008-8-8 11:48
2、道教、密宗中常有门内功夫不得轻传外人,有神通之人不可将天机泄露他人,否则要遭受天谴,这些是真的还是门派之内为了保密或者某些人的私心,不想让大众知道太多真相,故意这样讲的?
3、我学过东方睡功,也看过一些西方的成功学之类的书箱,比方吸引力的秘密、硅谷禁书,都谈到了改变命运的方法。如果说命运是高我提前设计好的游戏让肉身来玩的,那么如果在游戏中觉得不满意,可以改变它吗?有多大限度?如果可能,这与高我的设计不矛盾吗?
仁君居士
2008-8-9 22:08
1、大道最坦坦荡荡。释迦牟尼和老子已经把大道都讲得完全底朝天。保密的都不是大道,法术而已;或者借口天机不可泄露搪塞自己不知道的东西。
2、可以。取决于心障的大小。不矛盾。
124.240.128.* 2008-8-8 11:49
4、按您的观点,这个世界中的你我他,本质都是一个大我,是万千世界的本源(造物主、上帝、佛、自主意识)创造的,我们是他化身千亿来不同的世界体验的。那我们修炼的终极目标是什么?是为了回归本我,回到大我,与世界本源一体吗?
5、以您这么多年的修炼经历,所体认和印证到的人生命运、宇宙因果的真实规律是什么?与佛道说法有什么区别?可以介绍一下吗?
仁君居士
2008-8-9 22:26
4、是的。
5、a)物极必反规律;b)惯性规律;c)没体验过的都要试一下之规律。与释迦牟尼和老子的发现是没有区别的。老子所说:反者道之动。他们之后的佛道越来越乱,才产生区别。
124.240.128.* 2008-8-8 11:59
6、我看您的贴子,感觉您的修炼方法是中西结合,一方面东方的打坐来增加身心的能量,另一方面用西方的出体或密宗的神识出游法来
认知探索自我和宇宙的奥秘。是不是这种方法比单练东方或者西方的方法,达成目标更快捷些呢?
不好意思,许多东西理解不到,或者表述欠佳,烦请您有空看完解释一下,谢谢!
还有1449楼到1452楼都是我,但发贴时系统一直提示不要发表含有不适当内容的留言,可我没有发不好的东西,也许是系统太敏感了,我就将
所有问题拆分以后一段段发,看哪些文字不能发,好像是最后一段。希望没有影响到大家阅读。谢谢!
仁君居士
2008-8-9 23:18
东西结合的主要原因:
中国传统修炼法中,第1步百日筑基和第2步十月养胎共需要1年时间,第3步三年乳哺需要3年时间,第4步还虚面壁需要9年时间,其时间比例是1:3:9。但是历代主要丹经修炼教材对各个步骤的讲解比例是9:3:1。第4步还虚面壁没有详细解说。古云:“阅尽丹书万万篇,末后一着无人传”。而第4步又是最重要的,没有这一步得不了道。因此,我练习第3步出阳神的三年后(我第1-3步共花了10年时间),便开始寻找第4步的详细内容和方法。此时正好我出国了,便自然在国外寻找。经过多年在国外的学习才知道准物质界是最低的灵界,其上还有六大灵界,每上一界是其下一界的创造者。修炼到最上的根本灵界才能见到万物的本源,并且有非常详细的修炼方法。我使用这些详细的方法,将还虚面壁这一步修炼了18年。除此之外,还学习到了其它宗教和流派的修炼方法,才知道原来世界上还有那么多修道的方法,自己以前真是井底之蛙。所以,中西互补非常有益,可以提高效率和成功率,至少可以提高成功率。
春日泽· 2008-8-8 16:05
居士 光的课程里面的化身自我 个性自我 身体自我 器官自我和细胞自我是不是就是人的其他几个灵体呢
最近在恍惚状态的时候经常发现自己在和自己对话 那些声音是不是自己的其他灵体在交谈?
仁君居士
2008-8-11 00:03
1、修炼中可发现如下现象:
a)每个人有8个固有灵体。
b)每个人可以用意念创造出无数个临时灵体,使用完毕后自动消失。
c)每个内脏、每个细胞都有各自的灵体。随肉体死亡。
2、可能。
211.139.146.* 2008-8-9 00:33
居士,我出体次数多,但时间少,是什么原因?还有我老忘记叫我的指导灵,怎么办?
仁君居士
2008-8-11 00:08
1、次数多:出体技术把握得好,或者天生体质容易出体。
2、时间少:能量不足,或者意识状态不够稳定或者经验不足。
124.131.87.* 2008-8-9 11:28
看到大师说耶稣去过印度留学的事情,我搜了一些网页,确实有这样的说法,请问大师是看过相应的著作还是出体后知道这件事情的?还有四福音书中没有耶稣十二岁到三十岁之间的记载,是被什么人删除了还是根本就没有记载?基督教中为什么没有轮回的说法?
仁君居士
2008-8-11 00:11
1、两者都有。
2、没有记载。
3、被删除了。
125.83.55.* 2008-8-9 13:15
请问
1大我的目的?
2是否有的人设计好一辈子修行也无法得道?
仁君居士
2008-8-11 00:14
1、体验。
2、什么设计方案都有。但也没有改变不了的方案。
218.69.15.* 2008-8-9 16:09
是不是要悟到万法皆空才能入定?
仁君居士
2008-8-11 00:15
相反。入定才能悟到万法皆空。
220.115.229.* 2008-8-9 20:08
请问,“爱”在世界中起什么作用?
仁君居士
2008-8-11 00:17
一体性。
125.83.62.* 2008-8-10 12:59
西游记何以用来修炼?
仁君居士
2008-8-11 00:19
西游记乃古今炼丹之第一部奇书。
详细请参考:西游原旨、西游百回详注、西游真诠。
219.129.16.* 2008-8-10 23:04
请问居士,出体后回不来怎么办?
仁君居士
2008-8-11 00:20
回答过的问题不再重复。
211.139.146.* 2008-8-11 00:17
居士,为什么很多人的第一次出体感都非常强烈,而后的则相对较弱(那种神奇的感觉),我也是这样?
仁君居士
2008-8-11 00:24
第一次出国旅游,感觉都很强烈、激动、神奇、印象深刻。以后容易产生意识惰性、意识免疫。
一切是最好安排2008-8-11 01:33
大师,
自从领悟到我们都是上帝的分身后,我的人生观彻底改变,对人对物的心态不再是以前的自己,越来越不像正常人的思维了,感觉每个人都是自己,根本源只有一个我,觉得很孤单,但对所遇到的每个人的缘分特别珍惜,现在觉得任何现象都是自己创造出来的,万法唯心造,根本就不存在所谓的道和法,大师,我这是正常现象还是?走火入魔了?
仁君居士
2008-8-11 20:58
正常。
幻雾浅夏
2008-8-8 23:00
请问大师,出体能不能到二次元空间?就是动漫的世界,很急,也很期待,希望你能告诉我,谢谢
仁君居士
2008-8-11 21:01
只试过一次,自动转换成三次元空间了。
220.115.228.* 2008-8-11 16:06
问大师,修炼能治社交恐惧症吗?有什么办法?
我很需要
125.84.90.* 2008-8-11 16:34
我也有点自闭的倾向
但如果不治好,肯定没法修炼吧
仁君居士
2008-8-11 21:04
社交恐惧症和自闭不影响修炼。通过修炼认知人的本性后,恐惧和自闭会自动消失,回归自信。
125.84.90.* 2008-8-11 16:37
居士你说能量就是意志力,可以增加
唐望却说每个人都只有那么点能量,不能增加。
还有你说你练房中术可以ML增加能量,我想问ML如何增加意志力。。
仁君居士
2008-8-11 21:09
1、唐望怎么说的?有原文吗?
2、两种方法:a)增加能量,意志力也随之增加。所谓的练气化神。b)意念集中力的锻炼。
125.83.41.*2008-8-13
09:32
唐望怎么说的我找不到了
大意是每个人的能量都一样多,所以要在生活中搜刮能量来做梦
仁君居士
2008-8-13 23:15
还是需要搜刮能量来做梦吧.
125.83.55.* 2008-8-11 17:39
1大我是同时设计多个小我吗?还是每个小我对应一个大我?
2一个人自杀了重新来过,那在他重生的世界里的人岂不是也要重新体验一遍?
3得道者投胎能知道自己之前的记忆吗?
4最终所有的灵都会得道,回归高我,那他的目的是否完成了?完成了他又会做些什么?还是没完没了?
仁君居士
2008-8-11 21:13
1、多个。
2、是的。但可以用分身。
3、取决于他自己的设计方案。
4、完成一个阶段的目的。继续进化,或者重新创造新的生命形式和体验方式。
姑射仙人 2008-8-12 06:06
老师曾经推荐过几个修真出体教材:
可否按修炼的阶段来排一下教材的使用?
(百日筑基、十月怀胎,三年哺乳、九年面壁)
1、中国:
张三丰内丹三十六诀
密宗神识出游法
密宗梦观成就法
2、外国:
门罗:
Journeys Out of
Body
Far_Journeys
Ultimate Journey
罗伯特?布鲁斯:
Treatise on Astral
Projection
3、网站:
http://www.out-of-body-guide.com/
4、参考:
大成捷要
伍柳仙宗
性命圭旨
仁君居士
2008-8-12 22:34
1、所有阶段:
张三丰内丹三十六诀:
密宗梦观成就法
大成捷要
伍柳仙宗
性命圭旨
2、第三、四阶段:
门罗
罗伯特布鲁斯
3、第三阶段:
密宗神识出游法
http://www.out-of-body-guide.com/
125.83.41.* 2008-8-12 08:25
大道经典:
1. 天符经
2. 心经
3. 道徳经
修炼方法:
1. 张三丰内丹三十六诀
2. 藏密梦观成就法
3. 藏密神识出游法
4. 藏密身外化身术
5. 门罗出体术
6. 大成捷要
7. 唱道真言
8. 性命圭旨
9. 伍柳仙宗
10. 西游记
http://www.courseinlight.info/
这是居士推荐的书,读几本心中自会明了
仁君居士
2008-8-12 22:37
再加上:印度脉轮出神法。它包含所有阶段。第四阶段比中国的传统方法要详细。
220.115.233.* 2008-8-12 16:22
问大师:
随着能量的增加,人是不是更快乐?
修炼能提高逻辑能力吗?
大师对《孙子兵法》怎么看?
仁君居士
2008-8-12 22:39
1、是的。
2、能。
3、很好。
61.50.147.* 2008-8-12 16:48
大师我看有个文说,一个太阳一个月亮照着四个天下,天空的颜色也不一样,我们是南瞻不洲也叫南阎浮提。我们这个天看上去没有云雾罩着的时候,宝蓝宝蓝的很漂亮的,因为我们在须弥山的南面,这个须弥山的南面它是琉璃所成的,所以它反映出的天光是宝蓝宝蓝的。
这个说的是真的吗?它所描述的是不是平行世界?
有些平行世界和咱们这里完全不一样吗?比如说会有人飞来飞去的?
仁君居士
2008-8-12 22:43
1、不全是,但一半以上是真的。
2、平行世界什么样的都有。有几乎完全一样的,也有会飞来飞去的。
61.50.147.* 2008-8-12 16:50
再补充一段,呵呵
“跟我们西东相接还有一块地方,这块地方呢,我们中国道教经里边喜欢叫它西牛货洲,我们佛经里叫它拘耶尼,其实是同一块地方,那么那里的人呢,他们的天看上去是水晶色的,为什么?因为须弥山的西面它是水晶所成的。 ” 原文在这里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2960428/
说的跟小说似的哦,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所以想问问大师
仁君居士
2008-8-12 22:45
一半以上是真的。平行世界。
125.83.34.* 2008-8-12 16:58
分身?那我们有没有可能就是一个分身?
分身也能修炼吧。。
仁君居士
2008-8-12 22:46
我们都是分身。分身都能修炼。
123.130.156.* 2008-8-12 17:27
请问大师,1.爱情也是设计的吗?
2.爱情到底是肉体的化学反应还是灵魂的作用?
3.爱情的目的和意义是什么?也和人生一样只有目的没有意义吗?
4.我这一世如果爱上一个人,但没有在一起,下一次轮回是否还要继续?
5.为什么大多数爱情都是痛苦的?对大我的进化有帮助吗?
6.大师你爱你的妻子吗?你的前几次自杀是因为第四次爱情,那么这一世没有重复那样的做法,是因为什么?看透爱情的本质了吗?
仁君居士
2008-8-12 22:54
1、是的。
2、灵魂的作用,肉体的辅助,两者都需要。
3、一体性的认知和体验。
4、可能性极大。你多半会把ta设计到下一个轮回里去。
5、体验达不到一体性的痛苦。反过来说,体验分离性的痛苦。有。
6、Yes。这一世没有失恋呀,娶到了想娶的。
211.139.146.* 2008-8-12 23:35
我觉得称之为分身比较通俗易懂,但称之为一个整体地一小部分,就像是一个人的整体,分为器官,再分为细胞之类的关系.这样话,会不会更接近事实.
仁君居士
2008-8-13 22:50
这两种都是比喻,帮助不同人的不同思维角度来理解。实际上都不是事实。
116.20.8.* 2008-8-13 01:05
居士,<印度脉轮出神法>哪里有下载?我搜了一下找不到
仁君居士
2008-8-13 22:55
我在国外学的,不知道国内有没有。找一找关键词“七个脉轮”和其所对应的七个灵体,或者“查克拉”(Chakra)。
219.239.216.*2008-8-13
08:30
大师那您能化出几个阳神,帮自己做事吗?比如一个专门负责答疑,另一个负责看奥运比赛?
仁君居士
2008-8-13 22:58
1、可以。但对物质界的影响极其有限,主要是在灵界层面工作。
2、答疑和看奥运都是肉体的工作呀。
125.83.41.*2008-8-13
09:02
你所
知最长寿的人是谁?活了多少岁?
仁君居士
2008-8-13 23:05
彭祖,好像是777岁。
61.50.148.*2008-8-13
09:21
大师,灵魂和阴魄有什么联系和区别?
仁君居士
2008-8-13 23:14
1、灵魂是立独于肉体之外的固有灵体,不生不灭。是肉体的创造者。
2、阴魄不能立独于肉体生之外存,与肉体共生共死,或者肉体死亡只能短期立独生存一段时间。和肉体一样,是被灵魂创造出来的。
124.240.139.*
一、您的原话:据本人所知,老子是中国人里出体水平最高的人。一般修道者,多数只能出体到第四界。得道者,需要出体到第七界。老子生前最高出体到第三十三界。“老子在三十三天之上,皆喻道之极也。”
问题:您所说的老子出体最高达到三十三界,我想知道您认得的是七界最高界,再往上就没有了,出体到第七界就可以看到世间一切只有一个本源,也就是大千世界的创造者。那么,为什么老子出体到三十三界,而您描述的最高境界是七界呢?是不是中西方对灵界细分不同?可以概述一下区别或各自层次划分吗?“得道者,需要出体到第七界。”是不是证得上帝或者大我后,就与一般人不同,死后就会有不同的归宿或存在方式?真的很想知道得道者了道后会去哪儿,以何种层次而存在。
二、您的原话:中国传统修炼法中,第1步百日筑基和第2步十月养胎共需要1年时间,第3步三年乳哺需要3年时间,第4步还虚面壁需要9年时间,其时间比例是1:3:9。但是历代主要丹经修炼教材对各个步骤的讲解比例是9:3:1。第4步还虚面壁没有详细解说。古云:“阅尽丹书万万篇,末后一着无人传”。而第4步又是最重要的,没有这一步得不了道。因此,我练习第3步出阳神的三年后(我第1-3步共花了10年时间),便开始寻找第4步的详细内容和方法。此时正好我出国了,便自然在国外寻找。经过多年在国外的学习才知道准物质界是最低的灵界,其上还有六大灵界,每上一界是其下一界的创造者。修炼到最上的根本灵界才能见到万物的本源,并且有非常详细的修炼方法。我使用这些详细的方法,将还虚面壁这一步修炼了18年。
问题:从上面可以看出您当年也是摸索了许多年,因为有些修炼方法的缺失,修炼水平在一个层次上停滞了好多年,尤其是第四步;相信如果当初就有清晰完整配套的修炼方法,您得道会更快,也许十年就够了。从上面也可以看到修道的艰辛与不易,同时也更加感激您得道后没有自我了悟为终点,能够进一步毫无私心将自己亲证的经验与大家分享,指导我们这些门外汉,非常感动。我今年三十七了,如果按您的进度现在开始练习,就算得道可能也都快七十岁了,并且不能保证有您的天赋能顺利达到目标。对于与我一样的年龄偏大起步晚的朋友,有什么切实的关照嘱咐吗?
三、您的原话:我当时根本就没有去练出阳神,完全是意料之外。因为当时我非常相信唯物论,对出阳神这种东西觉得是笑话和迷信。只是因为我练气功很努力效果较好,自然就出的阳神。我当时大吃一惊,不敢相信我的眼睛:但的的确确是看到两个身体,一个躺在床上,一个在床边站着,跳到窗外以后,居然能同时看见室内和室外的一切,同时存在于两个地方,相连的脐带有能量来回流动不停。
早知道这是真的,肯定花不了十年,也许十个月。
问题:您的这个十年,也就是修炼四个过程中的前三步吧?当真十个月可能达到?能够感觉到您的世界观影响了您的进度,是您亲证到某种境界后才改变了原来的唯物论。
四、问题:人有七个灵体,那么出体的层次是不是也是从低到高有一个顺序?或者没有顺序?如何控制哪个灵体出体?世界有七个灵界,那么是不是也对应七个灵体,相应的灵体只能进入相应层次的灵界,越往上往高?
五、问题:全世界您所知道的大概还有三十多位与您一样得道的高人,您是怎么知道的?是听说还是出体感受到的?或者干脆就是来到上帝或者本源那儿问他得知的?您与其他这些得道高人有过直接或者间接的交流沟通吗?
六、问题:在知道世界一切皆是幻是大我设计的游戏后,人会不会变得消极?不再热爱此生所在世间一切,我听佛教常说只有生了出离心,放下世间一切牵挂才能了悟证道?(其实我真的并不喜欢这样的生存状态)。但我感觉您和网上遇到的其他佛道高人不同,虽然世界观改变很大,不再相信唯物论,但是人生观很正常,并且热爱生命,热爱我们,热爱此生经历的一切,认真做好游戏中的自我(当然因为您的证道,人生轨迹可能与当初设计已经大不一样了)。关于这些疑惑,您可以进一步开示一下吗?
七、问题:在您提供给我们参考的修炼方法中,“密宗神识出游法”和“印度脉轮出神法”我在百度上遍寻不到,如果方便的话,您可以将这两种方法介绍给我们吗?感谢!另外,一直听说密宗等修炼方法没有上师的传承,几乎无法修炼成功,是吗?
仁君居士
2008-8-14 01:16
一、
1、33天或者33界是象言,表示很多。
2、实际上,七大界的每个界又可以分为七个次界,每个次界又可以分为七个小界(49重天),每个小界又可以分为七个次小界,以致无穷(大千世界)。
3、即使是物质界,也有无数个平行世界。
4、证道后,我命在我不在天,可以同时存在于各种层次。其实,人本来就是如此。未得道者,只是自己的心障限制了自己而已,生前的心障不仅限制今生的活法,也限制死后的去向。
二、
1、经验上讲,意识开放是最重要最有效的(没有心障)。我原来的计划是六十岁以后得道,而且也没有十分的把握。但是出乎意外,比原计划提前了二十年。回顾过去的旅程,觉得是得益于两方面:第一、自己的意识极其开放。第二、各家各派什么都学,思维角度极其多,尝试方法也多,不足点相互填补。学得多,听起来好像花的时间多,但是实际上只是学习的过程时间多,实践的过程反而效率高。建议你也能吸取我的经验。
2、除此以外还要建议几点:第一、要极其客观,这也是提高效率的要点。第二、不要花时间学习特异功能或法术,专心于求道。老子曰:伪道养形,真道养神;真神通道,能亡能存。集中精力“养神”和出神,只有神才能通道。
3、我从不认为自己有任何天赋,一直认为自己很一般。自认为的优点有两个:意识开放和不肯放弃。我认为任何人都有可能做得到。
三、
1、是的。
2、身体健康没有心障的人,有的用不了十个月,尤其是年龄小的。我以前心障比较大,才花了十年。出阳神并不难,藏密法和门罗法更快。前三步都是准备工作和基本功,第四步的九年面壁还虚得道才是核心。
四、
1、是的。
2、自然出体(做梦出体)没有顺序。主动出体需要顺序,便于按部就班的学习。
3、意识、经验和七个脉轮的对应强化。
4、是的。
五、
1、出体感受到的。
2、与其中的八个人有过直接和间接的交流沟通,其中一个是我的老师。
六、
1、不会。
2、消极的人绝对是还没有得道的人。得道的人绝对是最幸福最乐观的人。
3、试想:和本源合一的人,天地宇宙任意翱翔的人,认证一切痛苦皆为游戏的人,认证天堂地狱皆为幻相的人,认证真我不生不灭无所不能的人,还会有一丝一毫的消极吗?绝对不可能。对得道之人来讲:地狱也是天堂,无处不天堂;痛苦乃是游戏,万事皆游戏。看看释迦牟尼、老子、耶稣、穆哈默德是什么样的人就知道了。
七、
1、密宗神识出游法:在我的百度空间。
2、印度脉轮出神法:我在国外学的,不知道国内有没有。找一找关键词“七个脉轮”和其所对应的七个灵体,或者“查克拉”(Chakra)。大家都帮着找一找吧。
3、密宗:传统时代,脉轮的知识和方法,的确是密传的。现在已经是信息时代,这些已逐渐成为公开。尤其是从印度传到西方以后,西方人倾向于信息“透明化”,详细的修炼方法都公开了。中国人如果再继续守旧搞“神秘化”,结果可想而知。
123.113.242.* 2008-8-13 23:19
大师灵魂和肉体的显意识是各干各的事,还是人的显意识都是灵魂指挥的呢?
仁君居士
2008-8-14 01:22
既各干各的,灵魂也监控肉体的显意识,关键的时刻也许会帮忙.
末日奈
2008-8-13 23:35
大师,我刚刚使用直接出体,感觉自己还没有彻底地放松,我还有一点意识,而且能听到空调声,但一下心跳加速,开始有压床感,而且感觉可以轻松加剧,但加剧到一定状态,我觉得始终没脱离肉体的感觉,而且还有紧张感,但心跳没有消失,眼睛开始出现明亮我试图全身震动,但只有脚有反应,后来长时间没成功就回来了,我哪里要注意一下吗
仁君居士
2008-8-14 01:27
1、彻底放松。
2、去除紧张感。
3、不要试图震动肉体,要彻底忘掉肉体。
60.29.97.* 2008-8-13 15:52
请问大师,下面哪个更适合新手练:
http://tieba.baidu.com/f?ct=335675392&tn=baiduPostBrowser&sc=4135577556&z=410829675&pn=0&rn=50&lm=0&word=%B4%DF%C3%DF%7E#4135577556
http://tieba.baidu.com/f?kz=82206315
仁君居士
2008-8-14 01:45
特异功能的修炼,不在本人的答疑范围之内。
末日奈 2008-8-14 09:37
心跳好强烈,不知道怎么平息,深呼吸没用,我觉得应该是半梦状态了,但只有手脚有麻木感,头部还是有肉体,有时候觉得手好象能升起来了,但试着部分离体的时候还是会把真的手举起来,555,有点挫折感
仁君居士
2008-8-14 19:59
练练“静心”的状态。
61.50.147.* 2008-8-14 10:22
真的有彭祖这个人啊?
那我现在平时所想的,指导灵都一清二楚了?
=====================
“1、所有阶段:
张三丰内丹三十六诀:
密宗梦观成就法
大成捷要
伍柳仙宗
性命圭旨
2、第三、四阶段:
门罗
罗伯特布鲁斯
3、第三阶段:
密宗神识出游法
http://www.out-of-body-guide.com/
”
=====================================
意思是不是说最开始还是先练基本功或者梦中出体,等基本功练的差不多了,再开始练习出体?
第一阶段既练基本功又练门罗出体是不是不合适?
仁君居士
2008-8-14 20:06
1、有。
2、是的。
3、梦中出体和清醒出体是两种不同方法,可以只练一个,也可两个都练。
4、各门派不同,有的先练基本功再练出体(如中国道家),有的基本功和出体同时练(如印度瑜伽)。各有长短。根据自己的个人情况来判断或者个人喜好。
末日奈 2008-8-14 10:51
补充一下,我练出体的时候,眼球老是移动,眼皮还一跳一跳的,很容易长开来,不知道怎么办
仁君居士
2008-8-14 20:07
不必在意,临时的自动调节现象。
221.224.51.* 2008-8-14 13:24
我是女的,我希望居士能介绍一下您身边的女性修炼有没有什么成绩。比如您 的夫人,修炼张三丰内丹三十六诀,到什么阶段了?希望能听到一些信息,以增加女性修炼的信心!
仁君居士
2008-8-14 20:16
我认识和交流的八个得道者中,其中三位是女士。八个人中,水平最高的是一位女士,也是最年轻的。
125.83.40.* 2008-8-14 17:06
大师,昨日梦将醒之时,见一楼,上书,力量的传奇。转眼,字居然没变。
醒后觉得有点意思,以前梦中的字总是读不通,而且转眼就变样,今次怎会这样?想了半天,我记起《力量的传奇》是一本书,莫非是灵想让我去看那书?
仁君居士
2008-8-14 20:19
那就看看吧。是本不错的书。
125.83.60.* 2008-8-14 20:53
百日筑基要怎么样才能判断成功了
仁君居士
2008-8-15 20:36
精满气足,百病皆除。
219.129.190.* 2008-8-14 22:21
居士您好,我是之前身体左右不平衡的提问者,6月份尝试过一些脉轮提升的练法,后来7月份转向意守丹田,后小腹有胀感,呼吸变得舒服流畅,背脊有上升气流感,下旬到八月初经历了长期的感冒。我坐着的时候没有真正尝试过入定的状态,顶多进入一个较舒服的,呼吸毫无阻力的状态。8月8坐时,忽然头顶有撕裂的声音,两腮有猛烈的下降气流。之后平时的呼吸乃至身体感到舒畅,但丹田之处的胀感全无,发热也没有了,坐的时候没有出现各类文章描述的气通小周天的各类特征,例如气团沿着周天游走之类的,唯一新的东西就是可以感到头颅和整个肚子像两个气团(之前头部没有什么特别感觉)。
请问我这算通达了 小周天么?
如果不是,那是处于什么阶段?还应怎么进行下去?
我坐的时候,即使舌头抵住上颚口水也不会流进自动喉咙,该怎么办?
仁君居士
2008-8-15 20:42
1、通了。
2、各类特征和感觉,是几千年来很多人综合起来的现象集,并不是一个人的,而是每个人不同。有的人多,有的人少,有的人甚至完全没感觉。不必在意,不必追求。
59.34.77.* 2008-8-15 21:51
居士您是凭那点断定是通了呢?
我现在也还搞不太清楚究竟一般的气通周天和“丹”通周天的区别,居士能否略讲解一下?
仁君居士
2008-8-15 22:23
1、你描述的几个现象:“背脊有上升气流感、头顶有撕裂的声音,两腮有猛烈的下降气流、之后平时的呼吸乃至身体感到舒畅,但丹田之处的胀感全无,发热也没有了。感到头颅和整个肚子像两个气团。”
这两个气团可以让你的第一个灵体自然飘浮起来,像气球一样,离开肉体,是最正常的主动出体法。如果气足,这种气球甚至还可以让肉体飘浮起来(我有过这个经历)。
2、没有所谓的“丹”通周天。“丹”是隐语:“丹”=“单”=“一”=“唯一本源”=“道”。确切地说,也没有气“通”周天,因为周天的气本来就是通的,周天不通,人就死了或者病入膏肓。应该叫强化周天。
nf021 2008-8-15 08:30
《西游原旨》上说西游记乃长春真人丘处机所著,但各资料纷纷证实该书作者为吴承恩,这让我不解
仁君居士
2008-8-15 21:40
至少还有两个候选人。
《天符经》作者完全不明,但一点也不影响其价值。
61.50.147.* 2008-8-15 10:12
我认识和交流的八个得道者中,其中三位是女士。八个人中,水平最高的是一位女士,也是最年轻的。
~~~~~~~~~~~~~~~~~~~~~~~~~~~~~~~~~~~~~~~~~
那位女士修炼了多少年?
也是像您一样所有派别都修炼过吗?
他们现在都干些什么呢?已经成仙了吗?为什么只有您愿意在网上无私答疑?
仁君居士
2008-8-15 22:03
1、不知道。只知道当时(20多年前)她是34岁。
2、她是师传的,不记得她的门派了。
3、第一个女士是一个工人。第二个女士(当时36岁---20年前)和她老公一起开公司做国际贸易,记得好像是修练了18年,师傅是个老和尚。第三个女士是美国的一位物理学专家和灵体疗法专家,修炼了30年,印度、西藏和西方等派别加现代科学的综合,现在对自己的学生传授灵体疗法(不传道)。
125.36.54.* 2008-8-15 13:27
大师,我每次进入状态的时候,会感觉喉咙很干,很渴,身上很凉,醒来又不觉得了,这是为什么呀?
仁君居士
2008-8-15 22:08
可能是身体轻度缺水,肉体还没感觉到,但是进入状态的时候,准物质体感觉到了。准物质体比肉体敏感。
60.29.97.* 2008-8-15 16:07
。。。入定是入静后把静的状态给定住的意思吗?
特征是不受外界干扰。。。是这样吗?
仁君居士
2008-8-15 22:06
入定=出体,出定=入体。
125.34.80.* 2008-8-15 21:47
大师,天生的盲人梦里能看到东西吗?出体后能看见吗?
仁君居士
2008-8-15 22:10
能。但无法描述给我们,和我们没有共同“视觉语言”。
riverrain 2008-8-15 22:11
入定=出体?那入定和冥想有什么区别?
仁君居士
2008-8-16 23:07
冥想是入定的准备阶段,在冥想深入状态中入定(出体)。
122.78.77.*2008-8-15
22:17
无念无为该如何去做,
凡俗事物太多 又如何不沉迷呢
仅仅靠 修炼就可以做到一切?
仁君居士
2008-8-16 23:09
1、无念=练功中不胡思乱想。无为=顺其自然,不要太刻意。
2、平时也要修心,修炼平常心。
exs1973 2008-8-15 22:34
居士你好,我在练睡眠时间控制法出体,好像已经接近成功了,在凌晨4点起床之后半小时再保持清醒地睡眠时候,突然感觉自己站起来了,心里明白自己的肉体并没有动,可是却感觉自己很踏实的踩在家里的地板上,于是我快步走几步来到客厅,想在走远一些,却醒了。我想问我出体是不是成功了,为什么只有一分钟的时间,不能象别人出体那样飞行、穿墙那么神奇?
仁君居士
2008-8-16 23:13
1、是的。
2、新手刚出体,能量不足,时间短,意识控制能力弱。练时间长了慢慢就会越来越强。
24.87.45.* 2008-8-16 04:09
练道家周天的时候默念佛家的六字大明咒会走火入魔吗?
仁君居士
2008-8-16 23:18
不会。
但意识不集中,也可能会降低效果。
119.124.202.* 2008-8-16 08:27
居士,我有个疑问,我晚上的时候,经常看到手臂周围有半透明带有一点黑的东西,只有手快速移动和不用正眼时才看到,他跟着我的手臂移动,并快速度吸附上去,这是什么回事?这种现象我正眼去看的时候就发现不了。
仁君居士
2008-8-16 23:20
准物质体的光环,或者叫能量流。
125.108.109.* 2008-8-16 12:41
居士:
你好!
在百日筑基阶段,精生和产药的特征描述非常相似,都是外肾勃起,丹田温暖如春等。
请问我们修炼者遇到以上情况如何判断是产药还是精生了?
什么时候应该采药呢?
谢谢!
仁君居士
2008-8-16 23:45
1、精生是肉体的变化,产药不在肉体,而在准物质体。经络都在准物质体不在肉体。肉体变化和准物质体变化是根本差别。
2、参考张三丰内丹三十六诀的第11-13诀。精生只有第11诀现象,产药才有第12-13诀现象。
末日奈 2008-8-16 16:50
刚刚练习的时候,没有振动,但感觉到一种很奇怪的耳鸣,然后,就觉得手上有什么飘了起来,感觉轻轻的麻麻的,是部分离体了吗,为什么控制他去摸墙的时候,还是手的感觉呢?
仁君居士
2008-8-16 23:48
1、可能是。
2、部分离体时,多数是准物质体。准物质体的感觉和肉体最相似。
llmmttppxxyy 2008-8-16 18:46
居士,你好
听说让身体疲劳,比如早起或等到凌晨才开始练习,比较容易出体
是真的吗?
我是初学,谢谢居士了!
仁君居士
2008-8-16 23:50
是真的,但对你的修炼没有帮助。
有帮助的是能量充足的出体。
riverrain 2008-8-16 18:55
大师,我上次出体,双手握住,居然感觉到了手的温度,原来都没感觉到到过,还有摸脸的时候感觉手很粗糙,是不是因为那个是准物质体的缘故?
仁君居士
2008-8-16 23:51
可能性很大。
59.34.69.* 2008-8-16 21:17
居士您好,请问张三丰的内丹诀
“21.三关既通,再引此团热气,经明堂,过上鹊桥,由口之左右谷,直下重楼,抵于黄庭,此二十一也。(阳气过穴,即奔鼻孔为通气之所,阳气有时由此泄漏,故上鹊桥之左右,下鹊桥之前后,皆为危险之境,注意!注意!) ”
上面的“口之左右谷”和"重楼“分别指哪里?
仁君居士
2008-8-16 23:54
口之左右谷:酒窝。
重楼:咽喉之段。
218.70.185.* 2008-8-16 22:45
我以前看过一张以太体的图
无名趾伸出去很长的根,比其他趾都长,一直觉得很奇怪
仁君居士
2008-8-16 23:55
以太体可以变形。
riverrain 2008-8-16 23:04
大师我有个朋友,经常莫名其妙休克,然后自己飘到天花板上,看到妈妈和外婆搂着自己的肉体哭。。。。最长时间半个小时才醒过来。请问她这种自然出体是通过休克的方式,有时候走着走着就倒地,然后出体。这个现象是怎么回事?通过练习出体是不是能对她身体有好处?
仁君居士
2008-8-16 23:58
1、肉体濒死状态时,灵体自动离开肉体。
2、有。出体后可以采用灵体疗法寻找休克的原因和治疗手段。
125.83.42.* 2008-8-17 14:47
大师能用你的知识解释下为什么大多数人都是右撇子?
仁君居士 2008-8-19 22:15
没注意过。
58.19.156.* 2008-8-17 16:59
另一个方法是对某个对象集中精神。当其它影像开始进入你的思想时,你便进入了半梦半醒阶段。被动地看着这些影像。这会帮助你维持这个接近睡眠的阶段。门罗称这种状态为“状态A”
对某个对象集中精神就是所谓的冥想吧. 那么请问居士冥想什么最容易帮助我们达到半梦半醒阶段,或者最容易出体? 谢谢.
仁君居士
2008-8-19 22:23
对我比较容易的几种举例给你:
意想我是一个纯意识,没有肉体。
静观身体外的室内环境,将意念中心移出体外。
意想我今天出体要去的地方,意想自己已经到了目的地。
意想自己是个灵体生命,没有肉体。
意想自己是个气球,呼吸气满,自动飘升。
意想自己是气做成的。
59.34.70.* 2008-8-17 21:33
请问张三丰的内丹诀中的阳气和阴气都指什么呢?
按照一般的观点应该追求阴阳平衡,
为什么要去尽阴气,使阳气充满呢?
仁君居士
2008-8-19 22:33
对身体透视时,能看到每个主要穴道都有较强的能量流在同时流出和流入。流出的能量一般颜色较暗和较脏,脏黑色,脏灰色,脏红色等等。流入的能量颜色较亮和清澈。此为废气和好气的新陈代谢,或者叫正负能量的交换。对身体好的为正为阳,为身体不好的为负为阴。这只是相对的说法。
124.22.62.* 2008-8-17 23:56
为什么我一盘腿坐就感到摇摇的呢?(半夜)
我问西安的群是不是地震 他们说没感觉。
我怎么了???还是别的什么
仁君居士
2008-8-19 22:35
你没有描述你具体的练功方法和目的,无法判断。
末日奈 2008-8-18 07:33
居士好,有关星体投射中的以太物质,会不会因为灵体要在强行呆在物质界而消耗尽,或者被其他的灵体消耗,怎么能提高它呢,他说灵体在物质界是有活动范围的,那能不能去物质界别的地方?
仁君居士
2008-8-19 23:29
1、出以太体时才会被消耗。其它的灵体消耗其它能量。
2、提高以太能量,需要强化第一个脉轮,或者意守和强化下丹田。
3、第一个灵体出不了下云层,只能在地球活动,飞行速度只比自行车快一点,大概时速5、6公里,远比不上汽车。第二个灵体可以飞出上云层,进入宇宙太空,可以飞到任何星球,而且可以切换次元去物质界的其它平行世界。
末日奈 2008-8-18 14:33
居士,这年天一直练出体,清醒之后总觉得大脑有点麻麻的眩晕感,有时候压下去又会弹上来,而闭眼休息就消失,是不是脉轮没关呢,怎么办啊
仁君居士
2008-8-19 23:33
你没有描述你是怎么练的,无法判断。
好像是下丹田或者下部脉轮的基础不足,就提前把意念移入上丹田或者上部脉轮了。
125.90.135.* 2008-8-18 23:17
请问功期应怎么防止夜遗?
仁君居士
2008-8-19 23:35
夜遗是肉体的事,对灵体影响不大。
ycbgod 2008-8-19 22:39
居士,我已经开始练了.从张三丰36诀开始.
但是存意与丹田.那个丹田有具体位置么?通常的丹田是在肚脐下面3寸左右小腹位置吧?但是我今天看一个全真教的他们说他们的丹田是在脐内一寸半.两肾相对吧我给弄糊涂了.还望居士明示.
顶礼.
仁君居士
2008-8-19 23:42
以前回答过了。(1285楼)
完整回答:
1、下丹田是整个腹腔。(田是一片不是一点)
2、中丹田是整个胸腔。
3、上丹田是整个颅腔。
4、第2、4、6脉轮分别是下中上丹田的中心点。
5、第3、5脉轮分别是下中上丹田之间的连接点。
6、第1脉轮是下丹田的最下点。
7、第7脉轮是上丹田的最上点。
争议的是没有亲眼看见的,亲眼看见的不会去争议
riverrain 2008-8-20 09:25
大师我今早清醒梦出体,原文在此http://hi.baidu.com/riverrain/blog/item/47d52ccc5718ed1601e928b4.html
我问这是哪里,对方又说不知道。难道灵界没有地名吗?
而且别人看我的眼神都比较奇怪诡异。是不是我装束奇怪?穿着睡衣披头散发光脚?
我看到了熟人,可是她们不认识我,这有可能是什么情况呢?
仁君居士
2008-8-21 15:33
1、灵界没有语言,故没有地名。
2、平行世界的不一定认识你,也可能是你想象的世界。
59.34.68.*2008-8-20
10:24
居士您好,我通督脉后下丹田的气团反而没有了,怎么想凝聚好像也没有凝聚得起来,只是全身气流感变得强烈,正常吗?该怎么办?
仁君居士
2008-8-21 15:34
正常。越不通,感觉越强烈。通顺了就没感觉了。
riverrain 2008-8-20 16:45
大师我中午的出体,原文在此http://hi.baidu.com/riverrain/blog/item/b84b224b4fe
问题:我这次是附身到平行我身上了吗?
您上次说的附身平行我。到底是个什么意思呢?我俯身到平行我,怎么能控制平行我的身体呢?
如果此界确实是平行我的物质界,室友见到我这样,怎么没觉得奇怪呢?
仁君居士
2008-8-21 15:37
1、可能。
2、俯身到平行我,就变成了一个人,没有控制的感觉。
3、为什么要奇怪?
riverrain 2008-8-20 17:03
我发现我出体后遇到别人,对方都不怎么爱理我啊。陌生人也是,熟人也是。之前两个室友聊的挺欢,见我来了,就不聊了。对我的话也是“恩”“啊”“呵呵”的。没有超过三个字的。我好不容易找到事做了,就是跟人聊天,可是对方态度总是冷淡,让我觉得很没意思哦。。。。
请问大师这是怎么回事哦?
仁君居士
2008-8-21 15:39
如果对方都很被动的话,像是自己创造的世界。
原有的世界的人会很主动。
59.34.68.*2008-8-20
19:26
居士您好,我是之前提问的身体不平衡者。通督之后感觉不平衡更加严重了,坐椅子上练功时,左侧就像一根柱子,右侧依附在上面,有时候感觉脊椎就在身体。
身体左侧的感觉强烈,有时像是要占据右侧一样,有时像把身体扭曲一样,右侧感觉甚少,而且右鼻孔还经常不通畅,这几天我刻意加强右侧的感知,流动感强了些许,但坐下来还是给左侧占主导,坐到一定程度还出现左肩内疼的现象。
下丹田部位热感消失,而且由于身体上各种触动而不能稳定地意守。
我究竟怎么了?该怎么办?
仁君居士
2008-8-21 15:45
1、左右脉不平衡。看来周天任督的练法短期内也许不能直接解决你的问题。
2、改换成藏密的三脉修炼法,以修炼中脉和左右脉为主。
125.83.61.* 2008-8-20 23:21
居士,我原本不相信手相一说的。可你说是真的。
我的生命线(断了的不算)非常非常短,大概在正常人三分之一左右。
既然这是设计好了的,那我修炼还有没有用?我想能做到笑看生死,需要修炼到哪一步?
仁君居士
2008-8-21 15:47
1、修炼可以改变设计。你的自由选择。
2、能够看到今生的总体设计。
58.19.156.* 2008-8-21 06:59
新手刚出体,能量不足,时间短,意识控制能力弱。练时间长了慢慢就会越来越强。
第一个灵体出不了下云层,只能在地球活动,飞行速度只比自行车快一点,大概时速5、6公里,远比不上汽车。第二个灵体可以飞出上云层,进入宇宙太空,可以飞到任何星球,而且可以切换次元去物质界的其它平行世界。
那么请问居士新手出体后应该做什么练习最好? 我出屋子飞就容易回体.
在屋子里灵体可以做什么练习来加强意识和能量呢?
还有出了第一个灵体以后如何转换到第二个灵体呢?
仁君居士
2008-8-21 15:55
1、一般是出体前要练习好充足能量。
2、出体后,灵体可以用深呼吸来增强能量和稳定意识。
3、我常用的几种转换方法:
a)二次出体:让第一个灵体睡觉,第二个灵体出体。
b)加快速度:加快飞行速度,可以自动转换。
c)转换次元:意想另一个次元,瞬间移动过去。
d)远距移动:意想一个遥远的地方,命令自己瞬间移动过去。
58.19.156.* 2008-8-21 07:45
做为一个新手,我只能在凌晨出体.
请问居士想要在白天也能出体需要哪些练习?或者是要注意哪些事项?
仁君居士
2008-8-21 15:58
1、坐忘与静观的练习。
2、原则上没差别。能量要充足。
sd110572 2008-8-21 10:20
首先我只是一普通人,在偶然的情况下看到此贴,因为害怕某种存在`
所以作为普通凡人不抱任何期望的问3个问题。
请问大师`最初的声音是什么?
我从以前的14岁到现在的18岁都感到一种莫名的悲伤(于人事无关)
好象最近快要作出决定的样子,什么原因?
最后一个问题`有没有可能我不是1个灵魂?只要告诉我`有没有可能性就行了。
仁君居士
2008-8-21 16:00
1-2:没有细节,无法回答。
3:有。
常人之道 2008-8-21 12:21
请问居士 听双脑音乐能帮助出体吗?我有点难以放松或入静
仁君居士
2008-8-21 16:01
我没试过。问问试过的朋友们吧。
221.7.131.* 2008-8-21 22:03
居士:
我午睡时常会做梦,知道自己在做梦可就是怎么也起不了床,曾试过用尽全力地大叫、转动身体等方法无效,弄得全身疲惫,最后只能等外部声音吵醒或外人影响才能醒,起来后全身无力疲惫,胸闷,头痛,像是刚得了一病。1、像这样的清明梦怎么能让自己醒来,因为常被这样的事弄得上班迟到,工作时无精打采。2、是我生病了吗?3、是什么原因造成的?4、我需要做些什么可以改善?谢谢
水草
仁君居士
2008-8-22 19:48
1、用闹钟。
2、不是。
3、肉体和准物质体的认识混淆。
4、不要强行起床,强行的意念非常浪费能量。自然,最不伤能量。
riverrain 2008-8-22 10:37
如果附身到平行我,能感受到平行我当时的思想和记忆吗?
我如果对室友说"我来自
这种情形会发生吗?如果会发生,那不是太奇怪了?室友该认为我疯了吧。
仁君居士
2008-8-22 19:50
1、能。
2、你还是多做实验,积累经验吧。
riverrain 2008-8-22 10:39
我看前面有人问出到灵界可以做些什么能否举例。您回答创造事物改变环境可以创建自己的王国。
可我记得您说过,如果能改变环境那就代表是幻觉啊。并不是真正的灵界啊。这是怎么回事呢?
仁君居士
2008-8-22 19:52
能改变环境是灵界,不能的是物质界。你没有仔细看我的回答。
riverrain 2008-8-22 10:42
还有个问题哦,关于附身平行我的。您说是变成一个人了。那么我可以这么理解吗?
比如我想去照镜子,因为我想看看出体后的我是个什么样子。而平行我并没有这些想法,她是因为别的原因想去照镜子。结果行为就是“我”去照镜子,但我和平行我的想去照镜子的原因却不一样?
这么理解对不?
仁君居士
2008-8-22 19:54
对。
riverrain 2008-8-22 10:47
新手出体后经常会出到平行世界吗?
如果出到平行世界,也应该是比较近的次元吧?
我感觉我一在宿舍自然出体,大部分特征如下:脑子麻痹前听到室友说话的吵闹声,出体后看到室友,但是室友看不到自己。
回体醒来后,发现其实室友根本没有在聊天,她们有的上班去了,有的在收拾东西。
我觉得应该都是平行世界吧。可是没有一次出到现在的世界。
那么,出到平行世界和出到现在世界所用的能量一样吗?
出到那个世界叫出阳神吗?
是不是只有出到现在的世界才叫出阳神?
仁君居士
2008-8-22 19:55
1、因人而异。
2、是的。
3、不一样。
4、看你怎么定义了。
58.248.188.* 2008-8-22 15:16
我今早躺着练习出体,全身放松一会儿,发觉手脚像被解脱似的可以抬起来,我试着坐起来但没成功,于是我用滚动法向体外翻了个身,想回头看看肉体,却无意睁开了肉身眼睛一条缝,看见自己身体姿势并没有变化,我把一只手移到眼前,发现手是透明的肉眼看不到!我闭上眼睛尽量放松头部,再次用滚动法出体,结果和刚才一样没有成功。于是我结束练习唤醒身体,发觉手脚还有点麻麻的。
我想请教居士:这种情况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我手脚出体了还可以睁开身体肉眼?这种情况算半出体吗?
仁君居士
2008-8-22 19:57
半出体。此时肉体和准物质体容易同时被控制或者被混淆。
59.34.65.* 2008-8-22 18:44
请问雨天但不打雷适合打坐练功吗?
仁君居士
2008-8-22 19:58
可以。
riverrain 2008-8-22 20:18
哦,我明白了,是不是这样子:
我在灵界里,可以创造出物品来,比如变出一个篮子,但是灵界里的居民我是改变不了的,对吧?如果连人都能改变,说明对方是幻象。对吗?
仁君居士
2008-8-23 22:43
对。
riverrain 2008-8-22 21:01
那我可以找个地方创造自己的王国,建到一半回体了,然后等下次出体的时候还去那里接着建行吗?
去的方法是不是默念“我要去我的王国”就行了?
仁君居士
2008-8-23 22:44
1、可以。
2、是的。
59.34.85.* 2008-8-23 21:56
居士您好,我是之前的身体不平衡者。
我没有选修藏密的功法,继续意守丹田几天后,
左边变得更畅顺,右边也跟着顺畅了,
各种扭曲的感觉基本消失。
但坐到一定程度时两肾会疼,怎么回事?
另外想问一下,我还没有尝试过入定,
最多只能进入一个充满亮光的程度,
但还可以听见声音和感知身体,还有一点妄念。
请问入静和入定有什么区别?
入定了,是不是瞬间就会意识到自己已经入了?
请问充满亮光的感觉是不是趋近入定的过程之一?
我接着应该怎么做?
仁君居士
2008-8-23 22:56
1、肾气是根基之气,和左右两脉联系最紧,相当于左右两脉之基。这个现象显示左右扭曲的根本原因可能来源于肾脏。2、入境到很深才会入定。入定=出体,出定=入体。
3、是的。
4、是的。
5、继续意守下丹田,对肾脏的根本调节会起到最直接的作用。鉴于你的肾脏情况,没有完全养好之前,先不要出体/入定。如果在入静中自然出体/入定,不要走远,也不要出时间长,回来静养为宜。
20独恋08 2008-8-23
22:20
我每次做梦后,但是以后生活中有些情景和场景,那些人物和说的话都跟梦里一样,那时我才恍然大悟,我一直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大师,能解释下么,谢谢!
仁君居士
2008-8-23 23:00
梦都是出体。在灵界,时间是可以超越的,灵体可以任意进入将来或者过去。进入将来可以提前预览今后生活的情景。
光之工作者
2008-8-23 23:48
居士,我自己设计的这个游戏,能不能在我还在游戏里时就改变程序呢?不用等到退出游戏了,再去升级。而是在游戏里就去升级这个程序。
仁君居士
2008-8-25 14:32
自己可以随时修改。
222.180.240.* 2008-8-24 02:40
大师 我想问一下
我第一次出体的时候
伴这蓝色的光被强拉回身体
当时就遇见一个“人”
这个人我看不见但能感觉得到他的存在
而且还在我脑子里放了个什么东西,反正不是物质的东西
我想知道那是什么??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在出体的时候视角总是不能很好的成相,感觉眼睛不能对焦正确,怎么才能很好的控制??
仁君居士
2008-8-25 14:34
1、没有具体描述,无法回答。
2、意识反复默念:我要看清楚!
kinghtmax 2008-8-24 09:05
居士:我第一次有出体的感觉,但是灵体很用力的想出来却被很大力的吸在身体里.而且眼前还有像电网一样的蓝色的光,听见有两个人在我家里笑,很吓人的那种.(当时我家就我一人)不知道是为什么,请居士指教.谢谢.不知我出体以后会不会有危险,就是那两个奸笑的"人"可不可以伤害到我?
仁君居士
2008-8-25 14:38
1、能量不足,自然被肉体吸回。第一个灵体是蓝色网状的。
2、肉体世界是最危险的,灵界比物质界安全很多倍。
211.140.3.* 2008-8-24 14:40
大师,请问如何从清明梦变形成出体,当我知道自己是做梦,然后想要出体,就会醒…
仁君居士
2008-8-25 14:42
加强能量的基本功练习。
59.34.76.* 2008-8-24 15:50
请问饭后打坐会影响消化吗?
仁君居士
2008-8-25 14:43
不会,坐的姿势别挤压肠胃。
59.34.64.* 2008-8-24 20:55
请问为啥睡觉容易入定那么难?
仁君居士
2008-8-25 14:48
1、睡觉中出体,是自然出体,肉体的意识在睡觉,只有灵体的意识在活动,只需要身体中自然的能量就够了。
2、入定,是主动出体,肉体睡觉,但肉体的意识和灵体的意识同时在活动,需要双份能量。
20独恋08 2008-8-24
12:22
居士,你好,怎样才能做到用意念看别人?看到一般人看不到的东西.
124.229.184.* 2008-8-24 22:29
请问世上有阴阳眼吗?
我能看到鬼,但只能在半夜睡着了突然醒来时看见。
这是不是阴阳眼呢?
什么又是天眼?
有阴阳眼的人修天眼会不会比较容易?
仁君居士
2008-8-25 14:51 回复1671/1675:
本贴的规则已经重复过多次:
仅限于修道答疑!
与修道无关的问题恕不回答。
58.19.156.* 2008-8-25 06:58
请问居士新手刚出到灵界该有步骤的做什么?
我的目的是先提升到菩萨,那么出体后该如何做最有效率呢? 请居士告知我提升的程序.
仁君居士
2008-8-25 14:59
出体能进入的世界有七大界,一界比一界层次深。先进入第一界和第二界,有进步后再依次上升。我以前建议的教材中有对七大界的描述和提升方法。
121.9.142.* 2008-8-25 11:26
请问大师:是否要练成元婴才能出阳神?
仁君居士
2008-8-25 15:01
元婴是元神,阳神是元神。
元神是天生就有的,不是后天炼成的。
121.9.142.* 2008-8-25 18:48
大师是不是打少一个字了?
您意思是否说阳神是天生有的,元婴(圣婴)是后天炼成的?
我是新手,我看“老子修真经”里说"十月怀胎"后的"三年乳哺"时才能出阳神,是这样吗?(所以之前我才问是否要炼成婴才能出阳神)
仁君居士
2008-8-26 22:35
1、这些名词的定义有很多,很混乱。你的理解是哪一种定义?
2、最古代的定义,天生的是元神阳神元婴,永生不死。后天炼成的是阴神,有生有死。
3、是的。
121.9.142.* 2008-8-25 11:50
我是楼上的,还有一问:是否能出阳神就代表离得道不远了?或者说出阳神是得道的必经之路?
仁君居士
2008-8-25 15:11
1、人天生有八个固定的灵体,能出第一个灵体代表你学会了清醒出神的技术,入门了。继续修炼能出第二个继而第三个,直至能出第八个灵体进入本源界才能得道。
2、出神本不是得道的唯一之路。但是现实中,通过其它方法成功得道的暂时还没有见过。
光之工作者
2008-8-25 20:36
居士。我想知道。双胞胎是同一个灵魂还是不同的灵魂。如果是同一个灵魂的话,为什么要设计两个相同的身体来体验?如果是两个灵魂的话,为什么高我会把两个人设计得如此相像呢?
仁君居士
2008-8-26 22:37
1、大多数是同一个。
2、体验微小的差异。
光之工作者
2008-8-25 20:44
居士。我还想要知道。您的生活态度是什么。是什么让你坚持修炼了这么多年。
仁君居士
2008-8-26 22:42
1、喜欢神秘和未知的东西。
2、健康长寿。
3、不喜欢中途而废。
光之工作者
2008-8-25 22:04
还有一个。我静下来的时候能听到类似电波声的声音。这是怎么回事。是我的幻听吗?
仁君居士 2008-8-26 22:45
1、可能是外部:和你所在的地区有关。
2、可能是体内:每个人也不一样。
故我不好替你判断。
123.120.57.* 2008-8-25 22:51
居士大师.也许我的这个问题有点不关出体的事,但是我很想知道,您发发慈悲吧.
个人的八字也是属于全息现象的一种吗?因为您以前的回答说掌纹是全息现象.
我不小心把八字透露给了别人,(我在某论坛上看到的),他可以利用八字害我.但是明明我的人生已经被自己设定好的,怎么会被别人害呢?
我一直在寻求机会出体,可是很多天了,都没有征兆.以前在不知道出体时多的时候每周都有,少的时候一个月也有两三次.(当然是那种偶然出体机会)可那时不知是出体征兆,因为害怕,还默念再也不要遇到这种事.如今,是想要也得不到.现在看来,也只能坦然接受了.哎.
仁君居士
2008-8-26 22:48
1、是的。
2、大家相互有影响。绝大多数的影响也是设计的。
3、熟练掌握这种全息技术的多是高人。高人绝大多数不喜欢害人。
58.60.156.* 2008-8-26 03:47
请问居士,你现在是不是达到了当年的 释加摩尼 的程度?
你死后是不是也会有 舍粒子,或者肉身不腐?
仁君居士
2008-8-26 22:49
1、是的。
2、死后就知道了。
kinghtmax 2008-8-25 14:57
居士:你好.我朋友告诉我入定可以让自己加强能量.而且可以让人看到自己内心深处的意象,他看到的是一个飘在很多红云上的一个门,门半开有红光透出.他看见的云和门内的光像血光.门上刻有很多人,他看见自己一只脚在门内,有人在身后拉他.不只该作何解?请居士指教.谢谢.还有居士,我还如何加强能量呢?
仁君居士
2008-8-26 22:52
1、细节不够,不明。
2、练基本功。三丰36诀丹田法,或者藏秘脉轮法。
61.173.97.* 2008-8-27 00:49
我是以星体投射为基础自创的练习者 我的方法名叫投影:
投影可以说就是万物之法创造物体的基本技术
在大脑中形成设计图 包括构造物质 外形 制造工艺 长年累月的铸造经验 共感其存在价值
然后变成一副设计图
我现在能做到的只是制造设计图 所以想再出体以后进入星体层用以太物质创造出这个东西 学会瞬间出体后 再出体中用能量让其再现实中具现化回到肉身以后依靠灵力的联系供给能量给这些东西
一开始打算投影一些简单的剑 装饰品 小物件 然后在熟练以后精神能量达到一定境界时投影出心中的世界 用我的话来说就是创造幻想然后让幻想存在到现实世界 虽然会被万物法则修正 但是强大的能量可以维持它再现实世界中对吧? 大师我的举动是正确的吗?如果不是请及时否定我
我最近突然发现我的能量很不稳定 一会多一会少 在体内感觉的到能量如血液一样流动 但是一点都不充沛 一直好像一直都补不回来是不是因为最近没有练习所以能量才没能补回来?
仁君居士
2008-8-28 13:32
1、想法正确。这也实际上是物质界的万物被创造出来的真实过程。
2、是的。
220.170.36.* 2008-8-27 08:25
居士,请问练习三丰36诀丹田法一定要用盘腿坐姿吗?其它坐姿或是睡姿可不可以练习?
仁君居士
2008-8-28 13:34
可以。但睡姿容易睡着,注意。
222.245.26.* 2008-8-27 13:55
拂晓 11:07:53
你好!
淡然 11:08:54
你好
拂晓 11:13:26
呵,居士您是崇信原始佛法的是吗?但我看到您在网友群聊天里的有一处我不太懂“原始佛法没说过有灵魂”
淡然 11:13:59
是的,这个世界本来就没有什么灵魂
拂晓 11:14:38
但我觉得应该人是有灵魂的,当然我并未实证过,你相信现今世上有实证得道的人吗?
淡然 11:15:51
我当然相信,现在有实证得道的人,在缅甸和斯里兰卡,这样的证果圣者多的是
拂晓 11:16:31
“除去释迦牟尼和他的阿罗汉弟子,宇宙中没有任何生命可以证悟到不生不死的涅磐之境。不管他是人、仙、神,还是动物精灵等等,历史上从没记载过 ”
淡然 11:16:58
对的,是这样的
拂晓 11:17:54
“涅磐之境”是什么境界呢?不是“实证得道”的境界吗?如果说这是永恒,那达到这个境界的难道不是灵魂而是肉体吗?
淡然 11:20:52
达到这个涅磐境界的,即不是灵魂,也不是肉体,而是体悟涅磐的心识,这种心识叫初道心、初果心,或者二道心、二果心,三道心、三果心,四道心、四果心;
淡然 11:21:58
佛教的最终成就,就是这四个圣道、四个圣果
拂晓 11:23:46
这是您自己实证得来的感悟?
淡然 11:26:01
我只相信释迦牟尼佛,我的一切文章,都来自佛陀亲说的《巴利三藏》,不要相信任何人,因为这些人都没有真正开过悟,真正觉悟了的人,只有释迦牟尼和他的阿罗汉弟子而已。
拂晓 11:34:02
“真正觉悟了的人,只有释迦牟尼和他的阿罗汉弟子而已。”您说这句话的时候,就觉得这一定是真相么?
淡然 11:36:21
我现在也没觉悟, 不过,你可以慢慢学习原始佛法,譬如先看看我博客上的‘让心灵靠岸’、‘觉者的启示’等系列文章,这些是原始佛法的入门知识
拂晓 11:37:18
很多认识的网友在练习“出体”方面已经有一定效果。我还做不到主动“出体”,不过无意识的“出体”还是有过好多次的。那个感觉和做梦的体验完全不一样。确实觉得是灵体真实地出来了。所以正因为这些经验,我是认为有“灵魂”存在的
淡然 11:37:47
我说那句话的时候,是以佛陀亲说的《巴利三藏》为根据,并非随便乱说的
淡然 11:38:46
一切“出体”方面的经验或效果,只是我们的心识作用,与灵魂毫无关系。
拂晓 11:41:14
您能给我具体说说这个原始佛法中怎么认为没有灵魂的,好吗?
淡然(373222916) 11:42:24
佛陀29岁离开家后,经过六年无意义的苦行,感到折磨自己身体的苦行不能证悟究竟涅盘,而迷恋世俗的欲望也不能证悟究竟涅盘,于是,他放弃这2个边道,取中道修习,于35岁觉悟成佛,成阿罗汉后,释迦牟尼佛教化人间、色界天45年,于80岁般涅盘,永不出生。而没有证悟过涅盘的人,譬如地球上的近70亿人口,死亡后都得被迫轮回,一次又一次的出生、衰老、死亡,往复不断,无穷无尽。。。
淡然 11:58:25
这个世界即没有灵魂,也没有上谛,这个是自然真理,与佛教无关
拂晓 11:59:22
既有六道轮回之说,不就是说人有灵魂了吗?肉体是不存在轮回的,那轮回中的是什么呢?
淡然(373222916) 11:54:06
佛只有一个,他的名字叫释迦牟尼
过去的古佛...叫过去佛,现在的佛陀教化时期,佛只有一个,他的名字叫释迦牟尼,当现在的佛法在人间完全灭尽后,会有一位未来佛出世,他的名字叫弥勒。
拂晓 12:11:05
感觉您没回答我的问题哦,还是因为我学识浅薄,没理解到?说句话希望没冒犯到您,感觉您是“因相信而相信,因相信而真理”,对于疑问,您都用您相信的“经文”来回答与理解,那是否是“用论题来做论据”呢?您是否不相信一切道教、JIDU教、YISHILAN教中的任何教义?但为什么会如此呢?选择相信什么与不相信什么应该也是有理由,有原因的呀?
拂晓 12:48:41
我还看了您的佛法概说这篇博文文,其中说道“每一个宇宙由诸多存在空间组成,其中居住著很大程度上类似于我们自己的有情生灵。除了我们熟悉的人界与动物界之外,还存在高于我们的天界,那里有天界的喜悦,同时也存在著低于我们的空间,即痛苦悲惨的黑暗域界。在域界中居住的有情生灵们,以重复不间断的生命,度过一生又一生,这个过程称为轮回”,我觉得这里面实际是承认灵魂的不是吗?“有情生灵”,这个“灵”指的就是灵魂吧?
淡然 12:49:01
不是
拂晓 12:49:16
那这个“灵”是指什么?
淡然 12:49:40
这个“灵”是指业力
拂晓 12:53:03
但人死后,仍然有意识,并未进入不知不觉的状态,不是吗?
淡然 13:07:55
‘人死后,仍然有意识’?谁告诉你的?
淡然 13:08:50
这世界上会有哪个死人告诉其他人,他还有意识?
拂晓 13:08:59
很多对于濒死案例的研究都涉及到这一点,当然我没体会过,我也不能全信。密宗中也有说“中阴身”
淡然 13:10:00
濒死的人就等于是死人吗?你完全错了,因为濒死的人叫活人,而不叫死人
淡然 13:11:34
“中阴身”是错见和邪见,佛教里根本就没有什么“中阴身”,因为释迦牟尼佛从来没说过有“中阴”“中阴身”‘本我’‘遍满宇宙的我’等等
拂晓 13:11:57
死人当然没法告诉我们什么,但有些人在小时候记得自己前世的事情,这个应该也有比较多例子的。既然有前世,就说明有一个意识的载体啊。
淡然 13:14:34
记得自己前世的事情,叫神通,与灵魂或“中阴身”毫无关系
拂晓 13:15:40
我们根本不知道死后会是什么感觉?为什么一口否定死后有意识呢?濒死是不等于死亡,但有些人在濒死时却能看到当时发生的事情,一些细节都很清楚,比如医生如何抢救他的。如果不是有灵魂存在,难道这也是“业力”看到的吗?
淡然 13:15:48
你如果真对生命的本质有兴趣,建议你学习原始佛法与南传佛教
*************************************************
以上是我与一位崇信原始佛教的叫做“淡然居士”的对话,他在网上发了不少文章的,比如《宇宙与生命》,但老实说,跟他对了话后,我更糊涂了!!!他否定灵魂的存在!按他说这都是释迦牟尼佛的思想,不是他胡乱说的,这真让我难以理解!
仁君居士,您能为我解惑吗?期待!!!
仁君居士
2008-8-28 13:58
此贴的规则重复很多次了:
只回答实际修行问题,不回答理论空谈问题!
1、从严格的基本逻辑来讲:否定一个事物的存在是不可能的。认真追求真理者,不会去否认尚未实验证实的东西。
2、相不相信不重要,重要的是实践求证。信与不信皆为空想.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3、我在修行过程中,从未真正地信过!但是开放意识,不停地实验,实践终于出真知。
220.170.36.* 2008-8-27 16:53
拂晓 15:40:06
淡然居士,你现在忙不?我想请教下你:“涅磐之境”是什么境界呢?佛陀在“涅磐之境”还有意识存在吗?
淡然 15:46:44
涅盘被称为是出世间,是色法、心、心所、涅盘这四究竟法当中的,第四种究竟法。涅盘在词源学方面,巴利文Nibbana(涅盘)是源自动词nibbati,意为‘被吹灭’或‘被熄灭’。因此它是表示熄灭了世间的贪、嗔、痴之火。诸巴利论师解释它为渴爱的纠缠(vana)的不存在或离去。只要人们还受到渴爱的纠缠,他们就还被绑在生死轮回里;但在灭尽一切渴爱时,人们即会证悟涅盘,解脱生死轮回。涅盘是一个不能再分解的究竟法。它是完全出世间的,而只有一个特性,那就是完全超越有为世间的无为不死界,然而依分别的根据有两:有余涅盘界与无余涅盘界。
淡然 15:47:53
该分别的根据是体验它的五蕴是否还存在。阿罗汉所体验的涅盘界名为‘有余涅盘界’,因为虽然一切烦恼已灭尽,但由于过去执取所产生的诸蕴还存在。在阿罗汉死时所证得的涅盘界名为‘无余涅盘界’,因为五蕴已完全被舍弃,不再后有。在注疏里这两个涅盘界也个别被称为‘烦恼之灭尽’及‘诸蕴之灭尽’。依不同的方面,涅盘有三种:涅盘被称为空,是因为它毫无贪嗔痴,也因为它毫无一切有为法;被称为无相是因为它毫无贪嗔痴之相,也因为它毫无一切有为法之相;被称为无愿是因为它毫无贪嗔痴的渴望,也因为它毫无渴爱之欲。
拂晓 15:50:15
恩,那么到底是种什么状态?就是不再轮回,毫无欲望,也不再思考,什么都不用想?但还有意识存在吗?
拂晓 15:59:48
那你说的“在缅甸和斯里兰卡,这样的证果圣者多的是”,这种证果圣者证入的境界和 “证入涅磐”有什么不同呢?
淡然 16:00:36
这种证果圣者证入的境界,叫作‘有余涅盘界’
拂晓 16:01:22
那他们死了后就证入“无余涅盘界”啦?
淡然 16:01:42
对的
淡然 16:04:18
“在缅甸和斯里兰卡,这样的证果圣者多的是” 这些证果圣者就是释迦牟尼佛的四果阿罗汉弟子,或者三果、二果、初果圣弟子
拂晓 16:05:03
那你的目标也是证入阿罗汉果位哦,是不?
淡然 16:05:11
当然!
拂晓 16:05:41
那您平时做什么功课啊?打坐或是冥想?
淡然 16:06:29
我平时做的,就是学习《巴利三藏》和打坐禅修
拂晓 16:07:26
您认为佛教密宗和净宗都是偏的,禅宗是正道的,是不?
淡然 16:09:03
禅宗也是大乘佛教的,与密宗和净宗一样,都属于北传佛教。而我只修学南传佛教,没有去研究北传佛教。
拂晓 16:11:23
您能看到您的前世今生,和其中的因果关系了不?
淡然 16:13:14
我目前还看不到自己的前世、未来生,但缅甸和斯里兰卡的证果圣者们,早已亲自看见这些,根本就不希奇
淡然 16:15:15
每个真心修学原始佛法与《巴利三藏》的人,只有努力实践佛陀的原始教法,则都可以亲自看见自己的前世与未来生
拂晓 16:17:06
“仁君居士”说他能看到释迦牟尼佛,呵,不过你肯定不相信, 说他是胡说,
淡然 16:21:02
他肯定是在胡说,因为释迦牟尼佛早在2千多年入灭,永不出生。如果他说自己现在还看到了释迦牟尼佛,则是在诽谤佛陀还没有觉悟,还没有证悟到无余涅盘界,佛陀还会出生。
拂晓 16:22:11
他是在入定后,在别的空间看到的呀,并没说佛陀又出世了
淡然 16:24:44
你可以问他,入定后,他有没有看见过五禅支,有没有修习过‘禅定五自在’,他的入定是真是假,一问便知。
*************************************************
呵呵,下午又和这位淡然居士聊了聊,我还是不了解他所说的“涅盘之境’的具体状态,是无欲无求了么?那还有意思,还在思考吗?
仁君居士
2008-8-28 14:16
涅盘之境,需要修习禅定的三个阶段九个步骤:1、色界四禅;2、无色界四定;3、根本界灭尽定。
初级阶段(1-4)---坐禅:色界四禅,即物质界(色界)的四级坐禅。第一禅至第三禅都是去除心障的准备工作(五禅支和五自在都是第一禅的入门内容)。第四禅肉体呼吸停止(胎息),只有意识活动。此时入定(出体)准备就绪,亦可以出神通(如看到前世未来生等)。
中级阶段(5-8)---入定:无色界四定,即灵界(无色界)的四级入定(出体)。第一定的空处天定,即是放弃色身(肉体),开始入空(出体)进入第一层天(第一层灵界)。第二定至第四定(识处天定、无所有处天定、非想非非想处天定)为逐步进入高层天(高层灵界)。可证得法身(灵魂)不死。
上级阶段(9)---得道:根本界灭尽定,即入定进入根本界。已经无我无执(涅磐),跳出三界外(欲界、色界、无色界),不在五行中,回归本源,证得如来(根本意识,智能无限)。
换句话说,最高的涅磐境界,就是得道的境界,不是无意识(白痴),而是创造一切包含一切的根本意识,是智慧无限(无上正等正觉)。试问:你和释迦牟尼,谁的智慧更大?
学习禅定,避免望文生义(或者晦涩难懂)的最好方法就是实修。书上看来的、听来的都是空的。实践是发现真理的唯一途径。
我说的话,你也不要相信!要去亲身实证!
另外,别忘了:
释迦牟尼没有写过任何经书。几千部佛经都是别人写的。释迦牟尼离开人世时说:我什么都没说过。
丹经万卷,不如守一。达摩西来一字无,全凭心意下工夫。
58.19.156.* 2008-8-28 08:24
请问居士每一个脉轮都对应一个灵体吗?
新手出哪个脉轮对应的灵体最好, 眉间轮可以吗?
仁君居士
2008-8-28 14:24
1、对。
2、按部就班较好,从海底轮开始,逐步向上。或者,整体方式也好,就是修炼中脉,因为所有脉轮都在中脉。按部就班式较精细,整体式较自然,按自己喜欢挑选方法。
3、下面的脉轮没有修好,提前修上面的脉轮(如眉间轮),容易造成头重脚轻,可能产生副作用。上下平衡很重要。
光之工作者
2008-8-28 14:23
居士。频繁出体好吗?还有,第一次成功出体后。怎么样才能让后面的出体更有效。更快速。?
仁君居士
2008-8-28 14:37
1、能量充足的前提下则好,进步快,熟能生巧。注意增强能量,保持同步。
2、记住每次出体成功的感觉,如出时的技巧,出后意识如何稳定,能量如何稳定,什么样的意识不会被肉体拉回,飞行速度的控制(太快了则进入其它次元)等。总之不被肉体拉回,能够稳定在外的技术,要掌握熟练,稳扎稳打(“稳定是一切”)。每次的经验记录下来会对进步有很大帮助。
光之工作者
2008-8-28 14:43
哇。居士在线的说。再弱弱的问一个问题。怎么样增强能量?我昨天第一次出体成功。今天想再次出体,可怎么也到不了震动。连觉都睡不着了。。。是不是我太急了?
仁君居士
2008-8-28 14:50
1、我推荐的教材中有基本功的练法。
2、慢慢来。
姑射仙人 2008-8-28 16:46
请问老师:“庄子言,常人之息以喉,至人之息以踵”, 怎么理解?
仁君居士
2008-8-29 21:40
1、常人只懂得肉体呼吸,呼吸的是空气,空气之气只能通达口鼻喉肺。
2、至人还懂得灵体呼吸,懂得呼吸经脉之“气”,因为经脉不在肉体上,而在灵体上(第一个灵体)。经脉之气(能量)可以通达全身,从头到脚(踵)。
219.130.233.* 2008-8-28 17:00
能问几个问题吗?
1、灵魂 = 灵体吗?
2、三魂七魄真的如下所说吗?
http://www.wiki.cn/wiki/%E4%B8%89%E9%AD%82%E4%B8%83%E9%AD%84
三魂 = 元神、阳神、阴神?
3、七魄 = 七个脉轮 = 七个灵体 吗?
4、还是,魂 = 魄,只是外和内的区别?
仁君居士
2008-8-29 21:51
1、是的。
2、链接不通。几千年来,定义很多很混乱。
3、七个脉轮是七个灵体的能量中心,但不是灵体本身。
4、魂是指先天的灵体们,可以du立于肉体生存。魄是肉体之中的后天的灵魄们,随肉体生死。
61.49.143.* 2008-8-28 18:05
居士您好!
一个月前第一次出体,第二次是从清明梦直接转出体。第二次出体,看到了我一直想看的去世三年多的姥姥,她在一个绿草如茵的地方,看不出来年龄,30-50左右吧,但是健康,还如以往一样慈祥。我出体后,立即就想看到她,当时一想到她,就感觉自己来到了一处绿色田园的地方,然后就看见了她。我心里立刻就认出,那就是我的姥姥,她还养着狗,有一群小孩子在踢球。
我看到她后,抱着她大哭,她安慰我,当我问她‘你这是在哪里?’时,她犹豫着不回答,眼睛望向远方,我的眼睛也追着她望向远方时,我就回体了。就差一点,我没弄清楚她在哪里。
请问居士:从我的描述中,您觉得我姥姥是在什么地方呢?是什么状态呢?我和姥姥感情特别深,特别想她。想知道她好不好。
我也想再次出体,再去找她。可是,越这么想越出不了体。从那以后,都没有出体。我常来这里看,经常看到您说“能量不足”,您说的这个能量指的是什么能量?物质的?非物质的?我如何去加强这个能量呢?
感谢您!!!
仁君居士
2008-8-29 21:58
1、好像在灵魂的故乡第五灵界。
2、灵体的能量,气功的气,是非物质的。
3、我推荐的教材里面有方法。或者一般的打坐、气功、瑜伽等均可。
58.62.76.* 2008-8-29 11:20
请问先生,在学校由于学业和较难找到安静的地方练功,只能断断续续地来,不知可否完成筑基?
仁君居士
2008-8-29 22:02
我在学校时,是练功最自由的时候,也是那时候完成筑基和大小周天的。主要利用公园、操场、宿舍(夜里)。
工作后更没自由。
61.190.112.* 2008-8-29 11:24
居士,我是新手,今天早上在出体时遇到了一些疑问,我是采用左侧睡姿,在半梦半醒的状态下尝试出体,先用滚动法到平躺的姿势,然后再坐起来,坐起来的时候我感觉到身体穿过了棉被,但是眼前是黑暗的,什么都看不见,于是我摸摸自己的身体,可以摸得到,又摸摸睡的床,摸到了硬邦邦的床板,没摸到棉被,因为看不到东西,我试着凭感觉下床,但是还没下去就被身体吸了回去,同时眼前出现一幅画面,我确定是闭着眼看到的,画面是彩色的,而且十分清晰,图像大小约2厘米长1厘米宽,画面中间有一个很大的湖,周围是一些很古老的建筑,湖边上有一群人,还有一只鸵鸟。画面很清晰,大约持续了3秒之后就消失了,眼前又是一片黑暗。
醒来后我又2点不解:1,为什么我可以穿过棉被,但是还可以摸到床板呢?
2,我为什么会看到那个画面,那个地方我从来没去过,又为什么看的时间这么短?
仁君居士
2008-8-29 22:09
1、棉被的密度较低,容易穿过;而且棉被不是固定在那里的,在准物质界不容易留下“滞留体”。床板不搬动,会留下非常稳定的滞留体,且随时间渐长密度渐大。
2、你的潜意识创造的;也因此时间短。
60.212.12.* 2008-8-29 14:55
居士:女性在经期可以练习张三丰内丹三十六诀吗?需要注意什么?
1743 61.50.147.* 2008-8-29 17:09
这个问题我问过大师哦
36决男女都可以
经期照样可以练 没问题的
仁君居士
2008-8-29 22:12
如1743所答。
nf021 2008-8-29 22:44
居士说道最自然
但修道前期要经历许多痛苦
如桩功,瑜伽等等都会带来肉身的痛苦。
这些都是先天不应该会的,岂不不自然了。
仁君居士
2008-8-29 23:23
1、你大概没有仔细看我以前的回答吧?
我一再回答:自然、舒适。
从未建议你去受苦呀!
2、我也曾经练过痛苦的坐功、桩功等,后来发现问题,都改成不痛苦的自然方法了。
3、万法归一。为什么一定要选痛苦的方法呢?
4、有些老师,有时故意教给学生痛苦的方法,那是为了检验诚意。有了诚意,检验就不再需要了。
5、当然也有教学方法笨一点的老师,只知道自己经历过的那一种笨办法,不知道还有其它更自然的方法。也不是故意要学生受苦的。
huabao3100 2008-8-29
23:59
居士您好,修炼脉轮时,当意念集中心轮时,其位置的皮肤会有发麻的感觉,此情况是否正常?
仁君居士
2008-8-30 20:48
正常。
huabao3100 2008-8-30
00:02
漏了一个问题,捷克陨石是否对打开脉轮有很大的帮助?
仁君居士
2008-8-30 20:49
我不知道捷克陨石。
58.62.77.*2008-8-30
08:41
看了很多资料感觉莫衷一是,先生能否简单介绍一下
精、气、神、能量的本质及其关系呢?
仁君居士
2008-8-30 21:19
神=意识,最根本的存在
气=能量,意识所产生的意志力,基本能量单位。
精=物质基本元素,复合能量单位。
riverrain 2008-8-30 11:36
大师,今早我通过清醒梦出体。
大意如下:
我在呼唤我的指导灵。后来看到了成龙,我问他是不是我的指导灵,然后他一笑就把我带到一个长桌子面前,有他和另一个演员,还有一个男子,还有一个姐姐。我就问问题,不过可惜没听那位姐姐答完我就醒来了。
这是原文链接http://hi.baidu.com/riverrain/blog/item/5fdb
请问这几个人是不是都是我的指导灵呀?
还有我是在另一个帖子里看到一感到涣散就做体操的,这种方法对吗?做体操的时候,不会回体,但每次一停下来,很快就回体了。
除做体操外,还有别的方法能保持稳定性吗?
riverrain 2008-8-30 11:41
啊对了,我大姑父那个形象是什么意思?
是指导灵,还是指导灵派来的?
riverrain 2008-8-30 17:24
大师,我刚刚睡觉又出体了
我觉得我又是附身到平行我了,您看看我分析的对不? 原文http://hi.baidu.com/riverrain/blog/item/15d
我想起最初那个中年男子的声音,他是指导灵吗?他说的是什么意思哦?移动硬盘和让我俩见见有什么关系?
后来我琢磨着,他说让我俩见见,难道是说让平行我和我吗?
唉 搞不懂哎。。。。。
还有,为什么我总忘记召唤指导灵?离体前还想着呢,离体后立马忘光了,只记得要在家里转转。是不是指导灵故意让我忘的?
还有我鼻子特别憋得慌,像一直被谁捏着,这是怎么回事?和我的姿势有关吗?我是左侧卧。还有会不会平行我正在感冒鼻子不通气?
仁君居士 2008-8-30 21:28 回复1761/1762/1764:
你这样问,快成了解梦吧了。
要想知道这些的真相,需要长期记录每次的景象和过程,然后每隔一段时间进行严格的分析和破虚。每次急于想立即搞清楚是不可能的,也是不严谨的。
riverrain 2008-8-30 13:18
这是一个朋友的问题:
“我一个密宗朋友说,清醒梦很可能是睡瑜伽。是 一种在梦中修炼的方法。不过据说要有传承才能修炼,据说十七世大宝法王在坐床后修炼过,不过后来就没有再见到他传授过此法”
他想问清醒梦是睡瑜伽吗?此法是需要传承的吗?
仁君居士
2008-8-30 21:31
你没有看我贴在吧里的密宗梦观成就法吗?
提问前,请先看以前的贴。
riverrain 2008-8-30 21:31
我错了。。。。。。。。。。。。。。。
那您捡一些您能回答的回答吧好不?
我有一些问题还是很好的吧?嘿嘿
今天好不容易有突破,所以很兴奋。。。呵呵
仁君居士
2008-8-30 21:38
除做体操外,还有很多方法,如深呼吸是个很好的方法。
riverrain 2008-8-30 21:35
没提过睡瑜伽哦。。。。。。。。。。哭。。。。。
我每个贴都看地。。。。。。。。。。。。
我不知道他说的那个和您说的那个是不是一样的哦
仁君居士
2008-8-30 21:40
密宗的方法他们都叫瑜伽。梦观成就法当然是一种睡瑜伽。
光之工作者
2008-8-30 18:52
居士,我想问问。雷姆利亚和亚特兰蒂斯。他们现在的位置大概是那里。还有一个问题是,出体后要到什么层次才能到生命图书馆---阿卡西记录 阅读资料呢?
仁君居士
2008-8-30 21:35
1、太平洋中和大西洋中。
2、阿卡西渗透于各层次中。
222.93.218.* 2008-8-30 23:54
请问大师,经常觉得自己的脑子里会冒出一些语言,是我的灵魂吗
仁君居士
2008-9-1 17:06
灵界没有语言。灵魂对灵界事物的感知传导到大脑时,大脑会自动“翻译”成物质界的语言。
222.93.218.* 2008-8-30 23:57
还有就是问一下物质世界的本质是善的还是恶的 灵界的本质是善的还是恶的
仁君居士
2008-9-1 17:16
1、物质界和灵界本质上没有善恶。
2、物质界是最下层的灵界,创造的限制法则最多,最不自由。这些法则创造了个体和分离的幻想,因此最容易产生自私。自私成为万恶之源。
3、因此,物质界既是邪恶和痛苦最多的地方,也是考验和修炼灵魂最有挑战性的地方。
光之工作者
2008-8-31 11:02
出体后,如何阅读 阿卡西记录呢?默念,我要去生命图书馆,这样行吗?
仁君居士
2008-9-1 17:18
出体前就开始默念。
58.62.225.* 2008-8-31 11:29
请问在水边(如河流、湖泊)打坐练功会有不利影响吗?
仁君居士
2008-9-1 17:18
不会。
ganlin53 2008-8-31 11:42
大师,您好,我在出体时又遇到了新的问题。周五的时候出体发现看不清楚东西,于是心理默念睁开眼睛,结果立刻回体,肉体的眼睛睁开了,这才想到应该说我要看见东西。于是再次进入半梦半醒准备在出一次,但是这次好像被卡住一样,什么都知道,但是动不了,然后我感觉身体的左边有一个灵,不知道是谁,但是很温暖,她在我周围绕了一圈就停留在左边的拐角处,同时我又感觉右边的的椅子上坐了一个灵,它不断的跟我说话,好像是说只要我答应他什么事情,他就帮助我出去,还一直问我想不想出去,只要我答应它他就帮我,我不作声,他就一直不停的劝说我,我很反感,而且感觉他身上有一种东西很可怕,很不舒服,不知是不是被他吵的很烦,于是我终于大声骂他叫他滚,立即,他就消失了,我也醒了过来,想想心理有些怕怕的.请问大师
一开始出现的那个左边的灵是谁,她是不是在保护我?还有就是右边的那个是不是坏的东西就像唐望书中说的伺候。下次如果再遇到这样的情况我应该怎么办呢?有什么方法能避免在出体的时候被那些坏东西伤害??带水晶或者玉是否可以保护自己??
仁君居士
2008-9-1 17:27
1、和物质界一样,灵界中有很多生物,绝大多数你都不认识,没必要一个个搞清楚。但通过心灵感应可以探知到。
2、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何况灵界比物质界还要大?对感觉不好的家伙,不理他或者骂走他均可。
3、灵界的坏人和物质界的坏人在本质上是一样的,欺软怕硬。意识强盛,是对自己最好的保护。默念:我不怕你,你给我滚开!
4、出体后,水晶或者玉能被灵体带着飞吗?
119.120.30.* 2008-8-31 14:22
大师!我每次想出体都不知不觉地睡着了,你有什么好办法吗?还有,你有什么办法能够提升出体需要的能量的?如果只有很少的能量的话能出体吗?
仁君居士
2008-9-1 17:29
1、增强能量。
2、我推荐过不少教材。
3、难。即使出了也很短暂。
222.71.106.* 2008-8-31 19:51
大师 我是最近才接受到有关这方面的知识
我有几个问题要问
1 是所有人都可以经过努力出体的吗?
2 只要用意念就可以出体吗?
3 十字架可以保护自己吗?
4 是不是真的会有世界毁灭的一天 那到底什么时候世界才会毁灭呢?
仁君居士
2008-9-1 17:33
1、是的。
2、意念和能量。
3、出体后,十字架能跟着灵体飞吗?
4、还早着呢。
lionever2001 2008-9-1
13:20
请问居士一般人练习气功或者瑜伽冥想在什么情况下会走火入魔(精神分裂)?
仁君居士
2008-9-1 17:42
练功30年来,我还没有亲眼见过这种人(只听说过),不了解这种情况。
121.23.208.* 2008-9-1 17:13
有过一次出体,伴随震动头部半出后就放弃了。现在想问下在没有任何基础的情况下就用星体绳法强行出体可以吗?
不用平常入境积累能量,在强行出体后再逐步摸索可行吗
仁君居士
2008-9-1 17:46
在国外,这样试的人不少,成功出来的不多。能量强弱与成功率成正比。
121.23.208.*2008-9-1
17:26
看到大师正在线答疑,很高兴。
1.其实我就是你,你就是我,对吗?
2.出体是修炼的捷径,经常出体,不断领悟,就可以和大师达到一样的境界,是这样吗?看到能出体的人很多,但是层次和境界都不一样,是和出体的次数多少有关系还是和个人的领悟能力有关系?
3.随着出体的领悟,就可以逐步得道,领悟真谛,脱离轮回,不用其他的方式修炼吗?就是说只要领悟了就算是得道了?可以这样理解吗?
仁君居士
2008-9-1 17:55
1、对。
2、是的。两者都有关。
3、请看我在百度空间的解说:“怎么样才算是修炼得道?”另外:领悟能力是日常生活开发出来的。大道无处不在----不能领悟和提高这个境界,出体的境界提升也会被拖后腿。
121.23.208.* 2008-9-1 18:04
我在您推荐的网站上看到,出体首先是到第二界,然后需要在第二界再次出体才能到达第三届?第二界出体出的是第三个灵体?也就是说7个灵体对应7界吗?是需要逐步出体还是随着能量和领悟的增加最后可以直接出第7个灵体?
仁君居士
2008-9-2 21:08
1、是的
2、是的
3、两者皆可。现实中大部分都是前者。
121.23.208.* 2008-9-1 18:20
请问在脉轮练习中,能量提升练习依次打开所有脉轮,但全部都不关闭是吗?练习完毕在关闭脉轮的时候有没有顺序?
仁君居士
2008-9-2 21:09
1、是的。
2、可以同时关闭。
220.115.26.* 2008-9-1 18:30
请问,我怎么修炼后总闻到身体周围有臭味?
仁君居士
2008-9-2 21:11
身体散发出来的病气吧
58.62.230.* 2008-9-1 19:11
看了居士这贴打坐练功两月,气从无到有,先通透任督,到周身畅通,绵绵不绝,虽未能入定,亦感到身体发生了质的变化。
但为什么下丹田总未能形成气团呢?
一说法是顺着生儿育女,逆者成仙化佛,似乎本质是说对肾的利用采取“逆”的方法,难道对本是物质的肾脏的另一种利用真的可以实现羽化吗?
仁君居士
2008-9-2 21:13
1、不一定感觉到。
2、是对灵体的修炼,不是肾脏。
59.41.120.* 2008-9-2 21:23
1、不一定感觉到。
2、是对灵体的修炼,不是肾脏。
=============================
我练的是3丰都内丹诀,感觉不到的话那怎么过关服食啊?
如果是对灵体的修炼,那身体的变化怎么解释?
仁君居士 2008-9-2 21:27
1、仔细看有解释。
2、灵体的变化反映在肉体上。如:气和经脉在灵体上,但可直接影响肉体。
59.41.120.* 2008-9-2 21:25
我是楼上,补充一下,可以感受到身体其他各处的气,为啥就感受不到气团?
另外就我的观感,气好像是粒子构成的,是这样的吗?
仁君居士
2008-9-2 21:30
1、能感觉到各处运行就够了。每人感觉不一样,不用追求某种感觉。
2、初步观感是这样的。以后观感深入后还会变。
光之工作者
2008-9-1 21:42
居士,人的喜怒哀乐等情感是表层身体在感受还是其他的灵魂也在感受?为什么有时候觉得已经看清楚这个世界的本质了,有时候又会感觉到悲伤?
仁君居士
2008-9-2 21:15
1、同时。
2、表意识觉得看清了,潜意识知道其实表意识没看清。
光之工作者
2008-9-1 22:01
还有一个问题,我们的灵魂伴侣是每一世都在我们的生命里吗,如果是这样,我们每一世都会和她结合吗?
仁君居士
2008-9-2 21:16
不是。
60.55.25.* 2008-9-2 09:38
我想问下,人在疲劳的情况下出体会不会缓解疲劳?还是加重疲劳啊?谢谢了!!!
仁君居士
2008-9-2 21:16
都不会。
58.19.156.* 2008-9-2 16:48
请问居士下丹田要想形成气团呼吸时一定要用胎息吗?请居士详细解答一下意守丹田和胎息之间的关系?
我发现很多人意守丹田形成不了气团啊.
仁君居士
2008-9-2 21:18
1、不一定。
2、没有必然关系。
3、不一定感觉到。
59.41.120.* 2008-9-2 18:09
请问应怎么处理体育锻炼和打坐练功的关系?
仁君居士
2008-9-2 21:20
相互促进。体育活气和打坐养气。
59.41.120.*2008-9-2
21:17
请问怎么判断自己阴滓已尽,出的是阳神而不是阴身呢?
仁君居士
2008-9-2 21:21
是否能出到物质界。
或者是否能出到最高的根本界(最高的标准)。
124.227.235.*2008-9-2
23:59
请问居士从灵学角度看,人为什么会长肿瘤呢?是灵体与物质身体的相互作用出了问题了吗?
仁君居士
2008-9-6 21:17
1、原因很多,主要两类:一是自己潜意识中顽固思想或者情绪的淤积团形成一个小顽固灵;二是外来小灵体的侵入。
2、肿瘤基本上都是先在灵体上形成,然后逐渐物质化出现在肉体上。
58.62.229.*2008-9-4
11:39
青年、少年练气功后还能长肉么?
万一到了“不食不饥,不饮不渴,渐而厌弃世味”这个阶段那岂不是长不大了?
仁君居士
2008-9-6 21:20
1、能。
2、不会。
121.32.217.* 2008-9-6 22:33
如果不用吃饭,那营养从何来?
仁君居士
2008-9-8 17:27
空气。
58.62.229.*2008-9-4
16:09
内丹的形成和脉轮有什么关系?
道家的功法和3丹田与周天有关却不讲脉轮,
瑜伽、佛教功法和脉轮相关而不讲周天,为啥差异那么大?
仁君居士
2008-9-6 21:40
1、灵体(释迦牟尼称之为法身、自性身、真身,老子称之为神、谷神,有些人炼丹士称之为内丹)不是后天形成的,也不是炼出来的,而是先天固有的,并且是肉体的创造者。
2、所有的灵体都比肉体大,因此修养灵体(养神)的意识范围大于肉体。
3、中脉、脉轮、丹田、周天等都在灵体之内,所以不论各家怎么讲,只是侧重某个局部而已,养神的意识范围都小于实际的范围,都没有跳出如来的掌心。
4、释迦牟尼、老子等古代先师都不使用侧重局部的修炼法,而是把整个身体作为一体。各种侧重局部修炼法都是后代发展出来的。
117.88.243.* 2008-9-7 00:00
您好。
请问投射时如何看见东西,需要开天眼吗?
怎样到达不同的意识层面,可以自己选择吗?在修炼较高时又想进入较低层面怎么办?
仁君居士
2008-9-8 17:29
1、灵体自己能看见。
2、意识的开放程度和到达的意识层面成正比。
3、意念控制。
姑射仙人 2008-9-7 17:30
请问老师:
1.入定(出体)时候, 对于肉体而言, 时间是停止的么?换句话说, 肉体会不会继续老化?
2.长时间入定(出体), 肉体靠什么维持能量的供应?
3.入定(出体)状态下, 最长肉体可以支持多久?
4.综合以上3个问题, 如果想长寿的话, 是不是增加入定(出体)时间就可以了?
5.有没有其他方法可以修炼到,像‘彭祖’那样长寿,或进一步,肉身长生不死的境界?
谢谢您。
仁君居士
2008-9-8 17:39
1、不是。会。
2、空气。
3、我的经验是八小时以上没问题。也见过其他两人八小时以上的,还有一位十几小时的。
4/5、肉身长生的方法是用意念来再生细胞。
仁君居士
2008-12-3 14:54
最近没能有时间答疑,首先向大家表示抱歉!
多年来我经常旅行,最近旅行更多,所以答疑的时间会比较少。但我会继续答疑。
如果有哪一天我决定停止答疑,我会提前通知大家。但现在还没有停止的打算。
只是时间较少,请大家理解和谅解!
谢谢!
仁君居士
2009-2-17 22:24
出体的顺序
A、 出体到七大界的修炼有几种常见的不同顺序法:
1、循序渐进法:第1界-->第2界-->第3界-->第4界-->第5界-->第6界-->第7界(如印度和藏密的七脉轮法)
2、两分混合法:第1界-->第2-7界(如道教的性命双修法、藏密的神识出游法等)
3、一元混合法:第1-7界(如最常见的冥想入定法、清醒梦法等)
4、反向两分法:第2-7界-->第1界(如藏密的梦观成就法)
B、为什么寻求先出体到物质界的比较多而不直接寻求出体到第七界呢?
从经验上,先出体到灵界,看见与现实世界完全不一样,会让人感觉是主观幻境或梦境,容易对出体的客观真实性产生怀疑或否定。先出体到物质界,便可以验证出体的客观真实性。
如果依照循序渐进法一个界一个界地按顺序出体,则可以得到连续性的逻辑验证:出体到物质界,可以同时看到第一物质界和第二灵界的一部分,验证相互的客观存在性;出体到第二灵界,可以同时看到第二灵界和第三灵界的一部分,验证相互的客观存在性。依此类推,最后验证至第七界的客观存在性。
C、综上,虽然现代试验科学还没有发明出能观察所有灵界的试验仪器,但可以用现代逻辑学进行验证:
逻辑定义:
界=P(plane),客观存在可验证性=V(verifiability),界的客观存在可验证性=P(V),第n界的客观存在可验证性=Pn(V)。
逻辑公式:
如果P1(V)=P2(V), P2(V)=P3(V), P3(V)=P4(V),
P4(V)=P5(V), P5(V)=P6(V), P6(V)=P7(V),那么P1(V)=P7(V)。
D、因此,循序渐进法虽然是最笨的证道方法,但也是最脚踏实地的、一步一个脚印的、逻辑严谨的体证方法。
仁君居士
2009-2-19 21:12
对提问者的希望--脚踏实地!
对提问者的希望:
1、脚踏实地!
2、脚踏实地!
3、先通读此帖所有问答,然后再提问!
其实,绝大多数的修道问题都已经回答过了。
剩下的就是脚踏实地地体证实修。
另外,与实修无关的问题我不会回答的。
谢谢!
116.22.18.* 2009-2-20 01:05
我来提个敏感问题,居士,在你离开的这段日子里,有个叫中灵智者的人在答疑,还给出了很多修道法门。那么请问,中灵智者他是真的实修者,还是来忽悠大家?这个问题很重要,因为不少人都练了他的法门,请指条明路,谢谢。真心望解,也可给他一个正名的机会。
124.165.73.* 2009-2-20 11:07
顶楼上,望居士解答,中灵智者是真的实修者还是来忽悠大家,他公布的法门对不对?
仁君居士
2009-2-21 22:03
这类问题以前已经回答过了:我不对人评头论足。
218.8.111.* 2009-2-23 10:49
居士你好:有些问题希望能从你这里得到启发。
1.我有时是一躺下就出体,曾问过一些修炼中人。有人说我是灵体松动,那灵体如果松动是不是意味着肉身即将失去或存在重大隐患。并不是贪恋物质界种种,只是有责任使命尚未完成。
2.还有就是很多人都说的入定,如果我们要修炼自身不是应该在出体后去经历各界去见识么,如果在出体后保持入定的状态怎么还会达到修炼的目的,也就是说出体后一定要入定么。
仁君居士
2009-3-29 21:23
1、不是。
2、入定=出体。
goodgehao 2009-2-25 16:40
请问打坐时,当意识移到舌尖时,舌尖有发麻的感觉,请问是那里出了问题了吗?
仁君居士
2009-3-29 21:24
没问题。
202.104.201.* 2009-3-1 14:39
天仙金丹心法如何?
仁君居士
2009-3-29 21:27
不错呀。
222.125.138.* 2009-3-3 19:01
想请教您:生时有宗教信仰,死时也可自由选择转世地吗?还是要按信仰的宗教所遵循的方式。O(∩_∩)O谢谢!
仁君居士
2009-3-29 21:28
可以。
222.125.138.* 2009-3-3 20:14
您说过人至少有7个主要灵体,那他们之间是完美统一的,还是也会有分歧的,O(∩_∩)O谢谢。
仁君居士
2009-3-29 21:29
也会有分歧。
清醒梦和脱体是否有区别?
我常常搞不清自己到底在发清醒梦还是在脱体,到的是另一个空间还是幻觉,很困扰?
本质上,清醒梦和脱体都是出体,但是有程度和方式的区别。
"大我"是孤独的存在吗?
虽然它是唯一的存在,但也是无所不在的存在
如果这样的话那不是人体内的寄生虫也有灵了吗?和自己的人体共生的灵对自己有什么影响
1、是的。
2、你的每一个细胞都有一个灵,和你的全体人体灵共生,你觉得对自己有什么影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