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道的心障之一:我正他邪
【元吾氏】
目的是北京。
上海人说:向北方走,路过南京和济南。这是唯一正道,其它都是邪道。这是我祖上的传统经验。
哈尔滨人说:向南方走,路过长春和沈阳。这是唯一正道,其它都是邪道。这是我祖上的传统经验。
上海人说:你和我祖上千锤百炼的传统经验不符,你一定是邪道。
哈尔滨人说:你才不符呢,你才是邪道呢。
乌鲁木齐人裁判道:别吵了,你们这群傻瓜,都是邪道。北京在东方。“东方红,太阳升。”毛主席在东方,是全世界公认的真理。你们连这个最基本的常识都没有,还在这里谈论什么正道?真是笑话!快别丢人现眼了,误人误己。
【元吾氏注:
================================================
================================================
indigo 2008-08-23 23:39:34
身在多维世界却只有单维接收功能的我们一思考上帝便发笑~
就如我们一般都是用二维去看`卍`这个符号。。如果用三维的视角去看。。它就是一个埃及金字塔(以卍的中心点为顶点四边往下。。边点与折角点相接)。。
是`修真`来提高自己的`多维视角方式`。。还是`多维视角方式`来提高`修真`呢
主人 2008-08-26 23:14:13回复
是双向提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