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道的心障之一:我正他邪
【元吾氏】

目的是北京。

上海人说:向北方走,路过南京和济南。这是唯一正道,其它都是邪道。这是我祖上的传统经验。

哈尔滨人说:向南方走,路过长春和沈阳。这是唯一正道,其它都是邪道。这是我祖上的传统经验。

上海人说:你和我祖上千锤百炼的传统经验不符,你一定是邪道。

哈尔滨人说:你才不符呢,你才是邪道呢。

乌鲁木齐人裁判道:别吵了,你们这群傻瓜,都是邪道。北京在东方。东方红,太阳升。毛主席在东方,是全世界公认的真理。你们连这个最基本的常识都没有,还在这里谈论什么正道?真是笑话!快别丢人现眼了,误人误己。

 

【元吾氏注:2008-08-08发表于旧博客,无修改。】

 

 

 

================================================

================================================

 

indigo 2008-08-23 23:39:34

身在多维世界却只有单维接收功能的我们思考上帝便发笑~

就如我们一般都是用二维去看``这个符号。。如果用三维的视角去看。。它就是一个埃及金字塔(以卍的中心点为顶点四边往下。。边点与折角点相接)。。

`修真`来提高自己的`多维视角方式`。。还是`多维视角方式`来提高`修真`

主人 2008-08-26 23:14:13回复

是双向提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