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的得道者
【元吾氏】
1、最早的人类,原本是灵界生物,处于通神的状态,也没有物质的概念,人人都不离道。也就是说,最早的人类,人人都是得道者。
后来随着物质界的发展进化和人体的物质化,人的意识逐渐被物质界吸引,与灵界越来越分离,才开始离道越来越远,失道者越来越多。但流传下来的灵界的知识,依然可以引导失道的人做冥想入定,回归灵界得道。
换句话说,物质界的上升阶段(古代),得道者不是越来越多,而是越来越少,从百分之百到百分之一。物质界的成熟阶段,得道者最少(现代),只有亿分之一。物质界成熟期过了以后,人类已经看透了物质的局限性,便重新开始重视精神世界,便会重新发现原来灵界是物质界的创造者,灵体是物质体的创造者,得道者便会越来越多(将来),以致重新从百分之一回归到百分之百。
2、也有少数人,即使得不到流传下来的灵界的知识,但是人的本性驱使他们经常冥想自己的来源。冥想深入者,自然会进入一种入定状态,也叫坐忘状态,俗话叫出神。出神深入者,自然会进入越来越深层的灵界,慢慢进入根本灵界,见到根本神而自然得道。这种人虽然不多,但古今都有。
3、也有少数人,投胎时先天记忆没有完全封死,或者生后又被打开,便可以回忆起自己的生命本源。这种人,也是古今都有。
【元吾氏注:
================================================
================================================
灰烬 2008-08-16 21:14:36
我现在修炼 不知道还来得及不。
主人
不管多大年龄,都来得及。
灰烬
今天和我心爱的MM聊天了。她说居然她也能出体。她身体不太好有时候休克。出体的时候直接出到物质界。我害怕她回不来了。只想能和她的灵到一起。彼此相爱。。但她似乎不怎么接受我。。。哎。居士能不能发发慈悲心指导我一下。我先从张三丰36决练起把。可是似乎没什么气感呢。
主人
你练的时间还短。
--------------------------------------
匿名网友 2008-08-15 22:37
那人类为何会有灵长类动物的手?其他的生物是如进化论所说进化来的么?人体的物质化这个概念很难理解。。
仁君居士 2008-08-15 22:55 | 回复 3楼:
1、人类和灵长类选择了同样的生存环境和方式,所以也选择了同样的手的设计方案。
2、所有的生物都是通过创造和进化两种方式交互发展的。即:创造-->进化-->再创造-->进化-->再创造。进化只有小的发展,主要是积累经验,再创造决定大的发展。
3、现代地球人有九个身体,第九个是物质体。最早只有一个,单体生物。积累一定经验后,再创造出第二个,成为复合体生物。依此发展,直至成为现代的九复合体生物形式。现代人不是也想创造出机器人来作为外壳套在肉体外面吗?虽然和复合体方式不同,也是一种类似的想法。
--------------------------------------
2391169180 2011-10-12
18:01:46
感觉像是灵体玩了个游戏(物质界发展),玩着玩着就把自己给忘了,以为游戏中的角色就是现实(失道),玩的差不多了(物质界成熟),从新试着找回丢失的自己(修道)。不知道这样理解对不?
博主回复:2011-10-18 21:19:39
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