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真相----所有问题的答案
【元吾氏】
从
“一个无限/不生不灭的自由意识(Freewill/神Spirit)有着无穷无尽的自发幻想,其景象就是无数多样的宇宙和万物及各自的规则和不规则。”
除此以外,所有答疑,全是对这句话的重复。
有些人已经看懂这句话,有些人还没看懂这句话,有些人还没注意到这句话。
对还没看懂和还没注意到这句话的人,本人再次提醒:
关于本人答疑
真话只有一句,废话有无数句。
除了这句真话,其它全是废话。
大道至简!!!
再重复一遍:
“一个无限的、不生不灭、无形无相的自由意识(Freewil)/精神(Spirit),有着无穷无尽的自发幻想(Imagination/思想Thoughts),其景象(Imaginations/表现Expressions)就是无数多样的宇宙和万物及各自的规则和不规则。”
此乃本人三十年来多次元旅行亲身验证亲眼所见之:终极真相。
终极真相,远在人类的逻辑推理力、理解力和想象力之上!非亲见而难以置信。仅实修者可见。
(本人所述,皆为几十年亲身实践、亲身验证、亲身观察的客观记录。无理论假设、无逻辑推理、无照搬经典。个人经验,仅供参考。)
【元吾氏注:
================================================
================================================
Scythev 2010-06-11 00:31
君哥,我问个问题,你说你以前是两分修炼,八分体验。请问你是怎样在世俗生活中体验的,都体验些什么才会提高自己的水平?
有劳君哥,无比感谢!
仁君居士 2010-06-18 22:37回复1-Scythev:
世俗生活中,经常观察成功者,和其他人比较,为什么他们能成功?有很多比较,捡重要的两点举例:
1、意识开放:这些人很独特,很极端。意识范围大于大多数的中间人,不受条条框框所限制。
2、客观:对别人不愿接受或承认的事,很客观地接受,不带彩色眼镜,哪怕事实很丑陋。
仅仅以上两点,就花了几十年;然后发现灵界也有同样规律,能相互旁通,又是很多年。
星光体骑士 2010-06-11 22:51
老早就把居士的这句话偷走了。可是还有一些不明!
1、意识与能量到底是什么关系?意识依托与能量?还是意识创造着能量?
2、幻象由能量支撑着存在,能量由意识转化,如果我们转变了意识,幻象也跟着转变,那如何才算是真正的破幻?破幻后的景象如何存在?
3、宇宙的终极法则是什么?
仁君居士 2010-06-18 22:41回复7-星光体骑士:
1、意识=能量。意愿本身就是能量。一个东东。
2、破幻,就是去发现幻相的来源,谁干的?依然以幻相方式存在。
3、就是本文反复重复的那句话。
天涯证道 2010-06-13 18:11
居士已经讲述了真相,在此谢过!
请问居士得证真相后,你对现在的生活怎么样看待?对生活有何指导意义?
今天我等已知真相不知该如何面对世事,请居士指教?
仁君居士 2010-06-18 22:43 回复12-天涯证道:
1、站在本源的角度看待。你能想象出来的所有指导意义。
2、已知真相的话,必知该如何面对世事。不知此,则不知彼。
反抗命运1 2010-06-27 21:20
真心诚意地请居士百忙之中赐教,您指的“一个不生不灭的自由意识(神Spirit)”是造物主吗?
万分感谢并静候您的回答。
仁君居士 2011-04-11 21:43 回复35-反抗命运1
是呀。
我是西雅图的雨 2010-12-02 19:37
我想请问先生,被某个自由意识自发幻想出来的宇宙中的生物,是否也拥有同样的自由意识?或者我们所能看见的物质界是所有自由意识共同自发幻想出来的?期待您的回答。
仁君居士 2011-04-11 21:44 回复61-我是西雅图的雨:
是。
a1714293971 2011-04-11 13:40
既然宇宙及我们都是幻想,那么幻想中的我们如何去追求幻想者的道呢
仁君居士 2011-04-11 21:45 回复64-a1714293971:
找到幻想的最终源泉。
--------------------------------------
月华如练2010-10-10 12:09:03
仁君居士您好:
过去我曾练过气功,出现过许多幻想,有虚幻的、有现实的、有黑白的、有彩色的,有声音的。用语言不能解释,晚上睡觉带功,感觉在清醒的状态下在野外飞翔,请问大师,这是出神吗?我离终极真相还有多远?万望大师给予解惑。 感激万分 。致谢!
博主回复:2010-10-10 13:55:12
1、是。
2、一层窗户纸。
小本2011-03-07 19:12:26
居士,请问念一句阿弥陀佛灭一百八十亿劫生死大罪是真的吗?真心念诵还能往生净土,是真的吗?
博主回复:2011-05-04 21:58:41
你试试。
小本2011-03-07 19:16:12
今天我看到某吧里贴的居士问答语录,我看见你亲口说没有地狱,其实我一直被地狱吓唬了很久,所以还是来这里确认一下你是否真的说过没有地狱,地狱是宗教拿来吓唬人,信的人多了,就活在自己的幻想世界里受苦?那如果一个人已经住进了他幻想出来的地狱里,那么还有救吗?
博主回复:2011-05-04 21:58:16
有救。
小本2011-05-13 19:24:14
最后一个关键问题,我觉得修炼中脉七轮的时候,气会往任督脉走,这是不是说明我其实适合小周天呢?还是气入中脉需要很长时间,所以有时走向任督脉是自然现象?
博主回复:2011-05-25 21:53:10
自然现象。
新浪网友2011-05-21 15:43:48
俺也问几个问题。。。:
1、元吾氏。。。为什么是元吾?叫仁君居士不好嘛。。。
2、出神后合道的窗户纸在哪啊?怎么统破啊?
3、能量足+意愿强为什么还不能出体?为什么只能活动手脚?
4、得道后比未得道更幸福吗?
5、灵界之中的生活也会产生业障之类的东西吗?
博主回复:2011-05-25 21:56:24
2、去心障。
3、没完全忘记肉体。
4、Yes.
5、Yes.
新浪网友2011-05-21 17:45:24
居士,请问耶稣有一种静心法是 40天不睡觉,osho 也有提过。
请问40天不睡, 你觉的可以吗?我想试。
谢谢 Chong
博主回复:2011-05-25 21:57:25
以前答疑中有。
小本2011-06-10 20:55:51
道教和藏密的飞升最高境界,是飞去第几次元? 没有与本源合一过的修炼者,能达到白日飞升的最高境界吗?还是命修与能否与本源合一是两码事?不修性也能飞升,不修命也能得道?
博主回复:2011-06-11 14:10:15
1、因人而异。
2、能。
3、
4、是的。
powerlan801 2011-07-21 15:32:03
我现在的“现实生活”是不是就是一场梦?就好像美国大片中的场景(用梦)来描述我的一生:等到某天我醒来时(回到某一时空),方知这一生原来只是一场梦!我在梦中回忆了我的一生(从儿时、中学、大学,直至工作!什么时候死的不知道,因为我已经醒了)。
博主回复:2011-07-25 21:17:57
可以这么说。
2203516595 2011-07-22 15:13:20
请问居士:
这个我与平行我或其他人的平行我,能否通过信息交换使这个我对于各类知识(横亘千年的知识,包括现世的各种外语外语),短时间无师自通呢?(南怀瑾大师讲解佛经时有无师自通的描述)
博主回复:2011-07-25 21:29:13
看你的程度了。
haibiandedandan 2011-07-26 07:56:31
老师我个人比较容易分心。按照道家说有所谓下根器者难修行。是否有人天生无法得道?
博主回复:2011-07-27 22:49:37
难,不等于不可能。
--------------------------------------
zzln128
2011-05-31 14:44
居士你好:
你说你出生就有前世记忆,这是不是可以说明你知道自己是经过投胎来到这个世界上?
然后说到你自己的修炼过程,是先学的气功,并且你是唯物论者,影响了你的修炼进程,这样是不是前后矛盾了?
请居士回答我的疑问,谢谢。
元吾氏 2011-06-09 22:30 回复3楼zzln128:
1、是。
2、是,很矛盾很迷惑。这个矛盾也成了探索本源的动力之一。
--------------------------------------
非人680 2011-09-06 00:12
博主:你好。佛说:我们这个三千大千世间叫‘娑婆世界’,是‘秽土’,在我们这个世界的西方有一个‘净土’,叫‘西方极乐世界’,世界主叫:阿弥陀佛。不知博主能否观察到‘西方极乐世界’?
元吾氏 2011-09-07 13:14回复 非人680:
这是相对来讲的。还有比这个世界更“秽”的世界,把我们这个世界叫做‘净土’。反之亦然。具体看另篇博文“界的现象与真相”。
非人680 2011-09-17 17:47
博主:你好。‘自由意识’似乎有许多‘功能’:记忆、接受信息、发出信息、分析判断·····?
元吾氏 2011-09-18 10:21回复 非人680:
参考博文“万物本源的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