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空间留言板)

--------------------------------------

12 Karl  2008-08-19 16:29:48

你好,居士,我是利穆里亚人,请问您了解我的过去吗???

0821 16:05

你既然知道自己是利穆里亚人,也应该知道自己的过去呀!

 

 

 

(qq空间)  修道教材

--------------------------------------

苍月の十字架 2008-08-08 16:18:05

西游记??

主人 810 15:52 回复

西游记乃古今炼丹之第一部奇书。

请参考:西游原旨、西游百回详注、西游真诠。

 

 

 

(百度博客)  QQ号码和电话号码

--------------------------------------

岩屋人 2009-07-27 21:32

我看了你门罗的答网友问 ,悟到困扰我十多年的身体问题 可能是6轮和2轮不平衡,(九几年练气功所致)请问用什么方法或食物药物可以调理好?不甚感谢!

仁君居士 2009-08-07 03:54 回复 岩屋人:

用最简单的静坐冥想,不用意念控制,自然无为。

 

 

永远的行路人 2009-08-11 11:52

我练道家丹田功已半年多,现一聚气就感觉丹田气块坚实,微微涨痛,全身汗毛竖起(包括头皮、后脑)像过电,请问是否小周天快要通了?有无偏差?

前一个月出于好奇试练了藏密中脉修法几分钟,当夜奇迹般地作了很多极其清晰的梦,此后只要当晚练几分钟就会如此,有次梦到有人给我吃了3颗药,极其强烈鲜明的味道现在还记忆犹新,是否我更适合藏密中脉修法?2种功法同时练可以吗?不胜感谢! 

仁君居士 2009-08-30 22:32 回复 永远的行路人:

1、一般人小周天本来就是通的,练功只是强化而已。你的现象即是得到强化的现象。

2、从这个现象来判断是的。

3、可以。

 

 

只是各种可能 2009-08-15 14:22

仁君居士,你好!  最近月学会一点阳宅,替人改宅之后确有良效,绝非社会上多数风水先生的混骗术。有一问,替人改命是否有损自己在这个物质世界的利益,比如通常所说的风水先生折寿,无后,等?

另,我可通过铜钱卦和测字的办法,大幅提升彩票和民间非法六合彩的中奖率,按照世俗说法,这是不义之财,会无福消受甚至引祸。

望居士解惑!

仁君居士 2009-08-30 22:33 回复 只是各种可能:

与修道无关的问题不在本人答疑范围内。

 

 

莲花阿果 2009-08-20 10:16

请问能量是什么?我们何以能吸入能量。那些能量何以能被我们吸入?能量为何又被消耗?我们修行就是要得到更多能量吗?那必然有失去能量。有没有不生不灭的能量。或者本身我们能量就具足,无所从来亦无所去。释迦佛修行若有人要必然给予,如果有找他要能量,他必然给予。那么他给予之后自己就没有能量了吗?显然不是。请居士解答。

仁君居士 2009-08-30 22:38 回复 莲花阿果:

1、能量是意志力。

2、强化意志力=强化能量。

3、消耗意志力=消耗能量。

4、修行的目的因人而异,各不相同。

5、能量是无穷无尽的,因为意志力是可以创造和凝聚的。

 

 

居士好 2009-08-20 21:16

能否推荐您曾经练过,对您帮助极大的内功太极拳是何太极拳? 

仁君居士 2009-08-30 22:39 回复 居士好:

如意太极。  

 

 

匿名网友 2009-09-01 09:16

居士您好:我母亲认识一位僧人,据说那僧人能指导修炼。请问人在修炼的不同阶段(比如筑基完成)有哪些可以观察到的变化?那位僧人50多岁,看起来还不到三十岁,额头上泥丸宫隐约有一佛像。他在什么层次呢?我能否拜他为师呢?

仁君居士 2010-02-16 22:53回复25

外表上是观察不出来的。

 

 

无名指MY承诺 2009-09-05 13:01

居士居士我爱你~~

原来能量就是意志力```` 看来我的能量很多~

请问居士此意志力是否是文学上的意志力呢?

   能不能解释一下普遍的意思呢。

以前居士说运动能够快速的吸收能量,那么意思就是运动能够强化意志力啦?

   到底这个意志力该怎么去想才对呢?   请教

仁君居士 2010-02-16 22:55 回复27

意志力 = Will Power

(强烈的意愿) 

 

 

 

(百度博客)  不再回答已经答过的问题!

--------------------------------------

超越凡 2010-01-01 12:46

由于字数限止,我接着在下面提问:麻烦大师了

一、我守下丹田的时候睡着了,还在守,这样好不好呢?

二、我现在下丹田只要稍一守就发热,是否功力有所提升?

三、“心息相依”我非常不明白,因为我觉得‘心’即是意识。‘息’便是气息。我们呼吸的时候想吸就吸,想呼就呼,本来就是相依的啊,为什么功法里特别强调,是否还有深意?

四、“心息相依”于“身外虚空”我更不理解了,他们说身外虚空便是“鼻孔外虚空也”,我想如果是意守“鼻外虚空”那如何还丹、结丹呢?望大师指点.

五、大师说如果修道和出体,中脉足够了,可是我又看不到中脉,所以我想请问如果开了天眼是否可以看见中脉呢?如果开了天眼,那么用中脉修炼密宗中脉岂不是更简单了吗?大师有开天眼的方法么?

    问题有些多,不过这都是我在修炼中遇到的困难,希望老师予以批评指正。

仁君居士 2010-02-16 22:15 回复21

1、一般不会有问题。

2、有进步。

3、平时呼吸不用意识。有时为了强化,故意加强呼吸,此时“心息相依”指意识和呼吸互相配合,同步化。

4、“身外虚空”指出神之后,神(灵体)可以畅游于身外的宇宙(虚空)。

5、可以。是。我没有特意练过,是自然开的。故没有特意练的方法。抱歉。

 

 

只是各种可能 2010-02-05 14:41

居士您好,您说过要最后得道,必须放弃神通,可您现在还能长期不食,这个不食也应该属于神通啊?

比如密勒日巴尊者,他会给邪思者展示穿山和飞行,难道是密勒日巴尊者尚未得道吗?

我的理解,我们投胎做人,忘记灵界的一切,本来就是上帝的安排,修炼难道不是对这个安排的破坏吗?换句话说,假设大家都成佛的话,这个宇宙是不是太单调了?

望居士百忙中解我迷思!

仁君居士 2010-02-16 22:22 回复24

1、我是指放弃对神通的追求。有就有,也必将其故意废弃。不追求、不排斥,平常心待之。

2、如上。

3、修炼也是一种安排、也是一种体验。

 

 

和尚牌梳子 2009-11-22 18:20

魔是什么   是真实存在的灵体 还是由心所造    麻烦了 

仁君居士 2010-02-17 13:00 回复19

两种形式都有。灵体,也是由心所造。

 

 

只是各种可能 2009-10-09 18:08

居士你好,请问夏威夷零极限您怎么看?

仁君居士 2010-02-17 13:01 回复13

没有接触过。

 

 

nechong 2010-02-17 13:08

居士,如果喝尿是错的,那这本古印度书市骗人的吗?

书名: Shivambu Kalpa Vidhi 古代印度圣人应该不会骗人吧?

现在 urine therapy 在很多世界开使热了。

谢谢 

仁君居士 2010-02-17 13:22 回复29

1、我没有试过。

2、我看过几个人实验过,没有看到直接效果,但看到心理作用的效果。

 

 

 

(百度博客) 陳希夷《華山十二睡功總訣》

--------------------------------------

pywbd007 2010-03-10 22:09

居士你好,我有个问题想了解下。三十六丹决中的意守丹田

3.用目内视即所谓“回光返照”下丹田,三也。

4.但不可过于着意,只下丹田时时有知觉即已,四也。

到底是想象下丹田处有一个发光的“内丹”还是注意力集中在下丹田没必要想象“内丹”?

能不能详细的帮我解释下该要点,谢谢了居士!~

仁君居士 2010-03-22 23:39 回复1

不是想象,而是用意念去观看,轻轻地观看。

 

 

pywbd007 2010-03-10 22:18

额。。还有个问题,练功的时候是正常的坐着还是像禅定一样盘起腿?

那个效果好啊??

还有,手上要结印么?比如禅定的时候那个右手放左手上,拇指相抵的那个印,在练三十六的时候能用么,?还是说有其他的手印?或者干脆两手都不结印? 

仁君居士 2010-03-22 23:41 回复2

1、都可以。自己觉得习惯和舒适的效果较好。

2、我没有结印的经验,抱歉。

 

 

星光体骑士 2010-03-11 10:44

居士又更新啦!哈哈!不过这篇睡功好难懂!有个问题想问居士,守丹田后为什么会连续梦遗,这样有害吗?如何解决?谢谢!

仁君居士 2010-03-22 23:42回复3

我从未有过梦遗的经验,抱歉。

 

 

星光体骑士 2010-03-11 11:55

我是3楼,我每次都是睡觉前躺着守丹田,配合逆腹式呼吸。白天也是一样。吸气是收腹,呼气时挺起,不知道这样练是不是不对。 

仁君居士 2010-03-22 23:44 回复4

基阶段可以。

出神阶段则要忘掉肉体。

 

 

仁君居士 2010-03-22 23:51

请大家注意:

1、贴此文是转给“超越凡”的。

2、我没有修过这个功法,请不要对此功法提问。

 

 

 

(浪博客)  修道答疑规则----本源之道

--------------------------------------

lijiling19682011-06-22 11:08:03

您好:看了您的答疑中所说的,请问一下:出神的目的是什么?对现实现状有什么影响?所说的可以出七界,七界之外是什么呢?

博主回复:2011-06-24 15:46:20

1-2、取决于自己。

3、没有七界,也没有内外。都是一体的。仔细看博文“界的连续性与相互验证”中“C.1.界的一体性”。

 

 

新浪网友2011-07-20 12:45:07

居士:您好!很感谢你在此答疑,我想问一下居士,听说内丹修炼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会有一些内景出现,出现的景很可能是恐怖吓人的,如果修炼者控制不好自己的元神会出现生命危险,所以内丹修炼最好要有明师在旁庇护,所谓的法、财、、地最好都具备才容易成功,想问居士是否丹道修炼真会有这样的危险吗?希望能得到居士的答疑,谢谢!

博主回复:2011-07-25 21:26:32

1、基本上都是虚惊一场,比走路被车撞死的几率小很多很多。受影响的,是你的心。如果你被情人恶搞,你跳楼自杀了,这是你的心受影响的程度。

2、法财地要适当有,如果你挨饿、露宿,能静下心来探索万物本源吗?现实问题还是要:先生存,后发展。

 

 

 

(百度博客)  修道文章分类目录

--------------------------------------

Scythev 2011-06-01 20:27

君哥为啥改名叫元吾氏? 

元吾氏 2011-06-10 20:06 回复Scythev

好让你改叫元哥。

 

 

 

(剔除的博文) 《心經》--英中照版

--------------------------------------

凡然 2008-08-08 19:15:34

“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这句怎么理解呀?

主人 811 12:39 回复

色:有形,肉眼可见。空:无形,肉眼不可见。

有形与无形本质上相同,有形既是无形,无形既是有形。

色与空是一体的两面性:现象性和本质性。

 

 

Indigo Child  2008-08-12 18:37:41

老师。。是不是``指万物的流动性。。任何事物只是一种``。。好比要想在跑步机上`静止`就必XU不停的``。。``是指比如`光波`。。我们用`眼球`这个器来接收。。然后反应到自己的大脑这个器官。。我们所看到的其实是自己大脑里产生的`图像`。。。就好比电脑屏里显的`实体`只是三元色组合成的``?不知道我这样理解是不是对的?

主人 812 21:50 回复

对色的理解是对的.

 

Indigo Child 812 22:15

``怎么理解的呢。。老师

是不是指一切指是``产生的感觉。。这种感觉是虽然不是假的。。但是虚空的?

主人 812 23:01 回复

指一切幻象的创造者--意识--它是无形无色无相的。

 

 

--------------------------------------

mantra2012 2010-03-06 13:37

请问平常读诵的话,梵文比中文的效果是否更强大些?

仁君居士 2010-03-07 12:21回复3

1、什么效果?

2、你精通梵文吗?

 

 

匿名网友 2010-03-06 01:42

居士,可否讲讲《心经》的功用?

仁君居士 2010-04-01 15:08 回复2

释迦牟尼先生把自己亲眼看到的真相表述出来与世人分享。仅此。 

 

 

mantra2012 2010-03-08 18:57

1、通常所说的功力、好处之类的吧

2、不懂梵文,就是参照网上流传的普明和果滨居士所教的悉梵文

谢谢回复。

仁君居士 2010-04-01 15:11回复7

1、不懂梵文而读诵梵文,是迷迷糊糊地信,简称迷信。

2、好处是让人继续迷迷糊糊。

 

 

Player9999 2010-04-01 01:19

仁君居士,英译文里,好像漏了“渡一切苦恶”?

仁君居士 2010-04-01 15:32 回复10

1、此英文版是从梵文直译的。

2、梵文原文此处是:paśyati sma. 直译是:“看见了”。(“看见”的动词过去时)。可直译为:“我看见了!”(看见前面所讲的真相)

3、玄奘将之意译为:度一切苦厄

4、此英文直译版将之省略。

5、玄奘省略了序文,也没有翻译最后的诗文。

 

 

 

(剔除的博文) 《瑜伽经》----冥想禅定之经典

--------------------------------------

H 2009-11-21 13:47

居士好!问一下,海底轮中沉睡的“灵蛇”的强大能量是哪里来的?是灵魂设计的吗?难道人一生下来它就是一直沉睡的吗?

仁君居士 2010-02-16 22:57 回复11

1、灵体能量。

2、肉体苏醒时,灵体睡觉。肉体睡觉时,灵体苏醒。

 

 

 

(剔除的博文) 万物皆灵----意识创造形相的科学研究

--------------------------------------

新浪网友2011-09-12 23:04:59

谢谢老师!节日快乐!

下一层()的变化对上一层()的影响还望老师解答。

水得到美好的祝愿,其中的世界就得到净化,故能呈现美丽结晶。

博主回复:2011-09-13 16:38:47

整体的、局部的影响都有,很广。

 

 

新浪网友2011-09-13 15:58:19

老师,我们创造的下一界是什么?

再就是,传统文化的神灵对现实生活的干预跟业力相违背吗?

博主回复:2011-09-13 16:36:49

1、有很多很多种,能想象出来的都有,以至于一般人想象不出来的。

2、问题有点泛。

 

 

yangdan19872011-09-14 11:44:48

感谢老师!请问老师比方说一个人被设计了要生一个病,或者换句话注定要遇到一个业障,如果老师干预帮助治疗帮助了算是对这个人生的设计的改变还是注定了会碰到老师这样的人?

博主回复:2011-09-16 18:54:43

都有。

 

 

cwy9252011-09-18 09:41:03

网络里找到的:

元老师,这是否也是万物有灵的一种体现?

戴水晶有很多好处

一、 白水晶:供佛、灵修、百佛百祥。增记忆,头脑清晰,安定情绪,可得健康、好运。

二、 黑水晶:灵疗、炼气、趋吉避凶。

三、 茶水晶:沉着、稳健、持盈保泰。

四、 紫水晶:爱情、婚姻、美满如意。平衡体能、智慧、广结人缘,加强记忆,可镇定安神、治失眠,开发灵性。

五、 黄水晶:财富、事业、身体强状。又名商人之宝,有摧财之用,主偏财,助肠胃清化。

六、 紫黄晶:健康、智慧、出类拔类。不可多得的宝石,色彩柔和,能调和事物平衡,双线发展,具有紫晶和黄晶的双重功效。

七、 芙蓉晶:姻缘、人缘、相得益彰。促进感情、增进人缘,改善人际关系,增进对异性的吸引力,易于沟通,也是爱情石。

八、 金发晶:吉利、吉祥、事事圆满。增强财运,具改运挡煞的功力。

九、 晶:如意、如愿、心想事成。

十、 黑发晶:消灾、解、无忧无虑。加强自信,可避邪、治病、改运。

十一、红发晶:青春、欢喜、活力充沛。增加信念、自信心、主健康。

十二、绿发晶:幸福、好运、双星报喜。主正财,增加事业运,

十三、绿幽灵:招财、聚财、财源滚滚。增加事业运,主正财,开发下三轮,今人运势提高。

十四、白幽灵:神强、体健、精光闪闪。

十五、红幽灵:财富、欢喜、好运富贵。

十六、金字塔水晶:大富、大贵,世代荣华。

十七、千层叠水晶:稳重、刚毅、步步高升。

十八、骨干水晶:禅修、灵慧、勇猛超群。

十九、双色水晶:阳刚、阴柔、和谐共鸣。

二十、水晶簇: 净化、调和、一室祥和。

二十一、水晶洞:修炼、养生、气宇不凡。

二十二、招财树:招财、镇宅保平安。

二十三、碧 能量巨大,是打通神经系统及促进血液循环的宝石,也能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回复活力、清除疲累,改变身体气场,可治风湿、关节炎,也可增加心肺功能。

二十四、海蓝宝:能增加自信心,有避水险能力,对喉咙痛者尤有疗效。

二十五、水胆: 使人处事灵活,舒解紧张的人际关系,可增添夫妻的感情。

二十六、黑曜石:抗负能量清病气,避邪。

二十七、黄玉: 给人活力、乐观,减肥、治胃寒,消除失望,悲观的情绪。

二十八、石榴石:海底轮的能量石,促进新陈代谢,改善血液循环,增强工作能力,亦可美容养颜,女士恩物。

二十九、荧石 可除头脑胀闷感,主和平、避是非,对商业有利,避官非,并防止外在的负能量入侵。

三十、 石:金黄色带动财富流动,聚财,激发勇气,使人信念坚定,确保事业贯彻始终。

三十一、玛瑙: 能沉稳,平复精神紧张,可避免意外事故。

三十二、玉髓: 清醒头脑,可保旅游者平安,可防意外,保持冷静,对呼吸道毛病有效。

博主回复:2011-09-18 11:27:08

是。

 

 

林凡的叶子 2011-09-24 20:59:49

2、形体的创造:上一个灵体是下一个灵体的创造者。

3、世界的创造:上一界是下一界的创造者。

是不是也可以说,物质世界的创造也如此?当下的生活,包括身体、家庭、经历等等,是曾经我们自己创造的?

有点像“心随境转”。

博主回复:2011-09-28 18:54:24

“曾经”和“正在”创造。

 

 

liguodongdao  2011-10-11 22:25:22

请问元哥  科学技术在以后的社会还需要吗 是不是高灵社会不需要科学技术了

博主回复:2011-10-18 21:19:14

物质界还在,科学技术就会需要。

 

 

--------------------------------------

心梦衣缘 2011-09-13 01:18

当一生结束时,这个人格就消失了。它的模式被这个个性所吸收。它的记录被保留,但它成了个 性的一部分,个性从来就是它曾经是的一切的总 和:在所有时代中它所思、它所经历、它所吃的、 喝的和感受的一切。 这里是极端状况下的一个例子。无神论者和宗教人士似乎都是对的。无神论者说死后人格并不续存;宗教人士说灵魂在死后接受审判并回归它的创造者。如果以人格来替代灵魂,两者都表达了一个真理。这个人格受到审判,回归它的创造者——这个个性——并被吸收,放弃它自己的独立存在。 这来源于凯西通灵,我想问元老师:这里说的当一生结束时,为什么人格会消失?

元吾氏 2011-09-14 12:55 回复25 心梦衣缘:

人格是一个意识倾向,一个倾向仅为一世的一个投胎目的服务。此目的完成(消失),此倾向就不需要了(消失)。若产生新的目的,则相应产生新的倾向。

 

 

teston 2011-09-13 13:39

中秋快乐~~~~元老师,鄙人最近在练36决时遇见一个小问题,我先描述一下过程:想象身体虚无,只剩下丹田和自己的意识点在观照下丹田,这时我会把意识点下沉,与丹田合一。合一之后的感觉是全身变成浑然一体,虚荡荡,好像没有重量,最小意守单位就是这个“全身*”(*这个“全身”感觉比肉身大一些)。如果硬要再找“下丹田”会在印象中的腹部找到一块空荡荡的地方,尝试意守时感觉完全像在“看空气”。

问题来了:1、这个“合一”过程目前您老看来没有什么问题吧?2、合一之后最好怎么做?3、这时的意守“全身”真正是在意守丹田还是全身?4、从这个状态中出来之后立即继续打坐,会难以再进入,这主要是因为“想进入”的杂念干扰吧?

元吾氏 2011-09-14 12:58 回复27 teston

1、没问题。

2、顺其自然。

3、全身。

4、对。

 

teston 2011-09-14 13:03

谢谢老师

还有一个问题:“意守”和“静观”是不是没有区别啊?

元吾氏 2011-09-14 14:17 回复35 teston

有区别。

 

 

norda 2011-09-13 22:56

究竟是水自己看到字而结晶?还是实验者自己的意识影响了水?(实验者自己知道答案),这个和双缝实验是一样的,我倾向于人的意识影响了水。

元吾氏 2011-09-14 14:17 回复31 norda

两种实验都有,水都被影响了。

 

 

teston 2011-09-16 01:27

元老师,请问:“对于本体觉知的失而复得,并保持这种觉知状态就是开悟”(出自《当下的力量》)这里的开悟是指您老平时说的“得道”吗?

元吾氏 2011-09-16 18:48 回复47 teston

是。

 

 

 

--------------------------------------

--------------------------------------

 

天涯论坛 http://www.tianya.cn/techforum/content/16/717142.shtml

『莲蓬鬼话』[连载]人的多次元复合体结构----超过你的想象!

我的灵修经验----人的多次元复合体结构(注:全文在博文类中已有)

 

2011-8-31 9:50:00

多次元复合体结构修炼需要什么条件吗

666# 元吾氏  回复日期:2011-9-7 12:01:00

不需要任何特殊条件,任何人都可以做到

 

 

668# 元吾氏  回复日期:2011-9-7 12:09:00

最简单的方法:

《光环法》----肉眼观察灵体的方法

http://tysurl.com/nsy0Js

这个方法可以观察到第1-3灵体。

 

 

669# 元吾氏  回复日期:2011-9-7 12:11:00

科学方法,也可以观察到灵体:

“克里安照相术”----以太体的科学观察

请参考鄙人的博文:

http://tysurl.com/1sy9Ao

这个方法可以观察到第1灵体----以太体。

 

 

wind 2011-8-31 10:15:00

老师,看过你的答疑,会不会有些灵因为生前强烈的执着或者错误的宗教观,而不能回归灵界呢

670# 元吾氏  回复日期:2011-9-7 15:05:00

会。

 

 

红颜劫财 2011-8-31 12:38:00

人的这些灵体只有肉体是被蒙蔽的,丧失全知的么

671# 元吾氏  回复日期:2011-9-8 20:52:00

下级灵体也会被蒙蔽一部分。

 

 

824# 元吾氏  回复日期:2011-9-16 15:58:00

我的灵修经验----人的多次元复合体结构(注:全文在博文类中已有)

845# 元吾氏  回复日期:2011-9-16 17:37:00

【关于光环法】

光环法非常简单,任何人都可以练习,不需要任何条件。而且很方便,何时何地均可练习,甚至可以当做游戏练习。

使用光环法,可以观察到第1-3灵体。可以作为灵修入门的练习。

要想观察更多的、更深层次元的灵体们,则需要使用冥想入定法。

【关于冥想入定法】

冥想入定法可以超越肉眼的狭窄频率范围,超越肉体的限制,超越物质界和准物质界的频率范围,观察到更宽频率、更深层次元的灵体、更深维度的世界。

今后会继续解说。谢谢!

 

 

美丽秘令 2011-9-23 16:36:00

老也看不到光环都快没耐心了,是不是方法没掌握好?????

1079# 元吾氏  回复日期:2011-9-25 14:26:00

光环法的关键在第一张肉眼的频率范围(“可见光”)的视频图里:

1、肉眼频率范围非常狭窄,关键是要扩展这个频率范围。

2、扩展=放松。缩小=紧张。

3、因此,联系此法的关键在于眼睛的放松,意识的放松,心态的放松。

4、越着急、越紧张、越用力,视觉频率反而会变窄!

所以,你若感觉“快没耐心了”,反而会使视觉频率变窄。放松你的心态!

当做游戏,反而会心态更放松、更有耐心、更有效果。

 

 

1080# 元吾氏  2011-9-25 14:34:00

在贴出“入定法”之前,请让我先把“光环法”的下半部贴出来。

下半部是一种“照相法”。这是一种用照相机代替肉眼来观察以太体的方法。

此法不仅使用直接的科学手段,而且可以和光环法相互验证和互补。

此法是一种高电压照相术,叫做“克里安照相术”。

 

 

1082# 元吾氏  2011-9-25 14:47:00

“克里安照相术”----以太体的科学观察(注:全文在博文类中已有)

 

 

岁月老路 2011-9-28 10:01:00

灵体是不是就是指的灵魂啊

1213#  元吾氏  回复日期:2011-9-29 21:21:00

怎么称呼并不重要。

 

 

求偶之中刺 2011-9-28 11:04:00

修行是不是指一种道、、是不是得心平气和、我特爱生气,这样能修行吗?

1214# 元吾氏  回复日期:2011-9-29 21:23:00

任何都能。

 

 

茶花女人香 2011-9-28 11:00:00

专门去百度了下,楼主是元吾氏先生本人吗?居然在天涯现身了

1215# 元吾氏  回复日期:2011-9-29 21:25:00

是本人。谢谢!

 

 

南山骊恐 2011-9-28 12:28:00

这东西真的这么神奇吗?

行者白杨被 2011-9-28 12:31:00

也太夸张的 是真的吗?

1216# 元吾氏  回复日期:2011-9-29 21:27:00

是人人本来就有的东西,被忽视了而已。

 

 

恋上她的他仪 2011-9-28 13:23:00

修炼者就要出家吗

1217# 元吾氏  回复日期:2011-9-29 21:28:00

不需要。

 

 

谁是谁非任评说链 2011-9-28 13:56:00

个人情感体和人际情感体有什么区别吗

1218# 元吾氏  回复日期:2011-9-29 21:34:00

前者是针对自己的个人独立情感。

后者是针对别人的人际关系情感。

 

 

2011-9-28 14:19:00

野心勃勃的是不是得不到修行的真谛

1219# 元吾氏  回复日期:2011-9-29 21:38:00

心性会随着灵修的深入,自动发生变化。

 

 

白雪飘飘猜 2011-9-28 16:39:00

楼主是做什么的呀,

主修人体的么?

研究这个我倒是第一次听起

1220# 元吾氏  回复日期:2011-9-29 21:45:00

我是做IT的。这个是我从小的业余爱好,有三十多年了。

 

 

温柔度壬 2011-9-29 13:16:00

思想的形态和健康是肉体的形态和健康的直接源泉,是这有根据的吗?

1221# 元吾氏  回复日期:2011-9-29 21:48:00

通过鄙人介绍的方法,可以清楚地观察到两者的直接关系。

 

 

麻辣摇滚练 2011-9-28 21:42:00

元老师,要是用你说的方法是不是平常人都可以看到自己的灵体

1222# 元吾氏  回复日期:2011-9-29 21:50:00

是,任何人都可以。

 

 

只能一个人睡欣 2011-9-28 17:00:00

佛道有这一说,楼主这样说出来有什么根据吗?

1223# 元吾氏  回复日期:2011-9-29 21:53:00

开篇就说明了:是三十年来通过入定法和光环法观察出来的。

 

2011-9-29 16:12:00

肉体是灵体的载体能这么理解吗?

1224# 元吾氏  回复日期:2011-9-29 21:58:00

只是个工具而已。

 

 

真真国女儿煤 2011-9-29 17:36:00

元老师,怎样修炼才能达到你所说的最高境界

我很想知道哦

1225# 元吾氏  回复日期:2011-9-29 22:03:00

入定到最深,探索到生命的本源。

 

 

1226# 元吾氏  回复日期:2011-9-29 22:06:00

从国外上天涯发帖,速度太慢、太慢......累!

 

1227# 元吾氏  回复日期:2011-9-29 22:11:00

【远远超过你的想象!----生命的本源!】

整理一下

1部分:我的灵修经验----人的多次元复合体结构

2部分:《光环法》----肉眼观察灵体的方法

3部分:“克里安照相术”----以太体的科学观察

4部分:我的灵修经验----我最常用的几种方法